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王丹吾尔开希等海外民运人士要求回国
/
全部评论
/
王丹吾尔开希等海外民运人士要求回国
阅读全文
血浓于水吗
2008-05-28 16:15
举报
0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回复:回复:一个较完整的有关64的纪录片 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崇高,就说说美国大选吧。选民会选一个不符合自己利益的候选人吗?笑话!不要总把自己当作人权、民主的卫道士。 标准?不要忘了,标准是人定的。美国有很多人权标准,整个西方国家都有标准,但是他们在伊拉克做了什么!我很少骂人,但我现在很想骂你一句:狗仗人势的无耻家伙!想在中国搞西方民主吗?恐怕是想在中国捞取更多的资源吧!恐怕是想平息西方人对中国崛起的恐惧吧!你想说标准,更加给这句话“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多了一个证据。 至于我够什么样的水平不用你操心。你多发些贴子,多些政绩吧。不要饿死在他乡。 支持你,国际主义战士。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8 16:14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假正义行‘恶的才真可怕,我们不仅要听他们说什么,还要看他们在干什么。这类人太多了。 支持你,国际主义战士。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8 16:12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你要把民主想得很神圣,当然可以 无所谓你我理解民主有多大的差异。反正这个世界从来不会因为有着美好的理想或是崇高的愿望而改变。该打得仗还是得打,该杀的人也一样会杀。美国经济也一定会崩溃。自然灾害还是会在全世界流行。 自求多福吧。 帝国主义都崩溃了100年了。中国不会让美国经济崩溃的,不信这个你可以去问一下政府。太简单。
回复
kingsw
2008-05-28 16:11
举报
0
最初由 未注册用户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你懂什么是民主吗?年轻人? 假正义行‘恶的才真可怕,我们不仅要听他们说什么,还要看他们在干什么。这类人太多了。
回复
sillymouse
2008-05-28 16:09
举报
0
最初由 hezhegaigua 发布: 回复:一个较完整的有关64的纪录片 你同意“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 你也堕落成无知,低档次的辩论者了。 请把大陆和台湾以及美国政坛对民主的标准定义帖上来,再说吧! 你给共产党提鞋的水平都不够,就别拍马屁了。 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崇高,就说说美国大选吧。选民会选一个不符合自己利益的候选人吗?笑话!不要总把自己当作人权、民主的卫道士。 标准?不要忘了,标准是人定的。美国有很多人权标准,整个西方国家都有标准,但是他们在伊拉克做了什么!我很少骂人,但我现在很想骂你一句:狗仗人势的无耻家伙!想在中国搞西方民主吗?恐怕是想在中国捞取更多的资源吧!恐怕是想平息西方人对中国崛起的恐惧吧!你想说标准,更加给这句话“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多了一个证据。 至于我够什么样的水平不用你操心。你多发些贴子,多些政绩吧。不要饿死在他乡。
回复
kingsw
2008-05-28 16:08
举报
0
最初由 hezhegaigua 发布: 请把大陆和台湾以及美国政坛对民主的标准定义帖上来,再说吧! 你同意“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 你也堕落成无知,低档次的辩论者了。 请把大陆和台湾以及美国政坛对民主的标准定义帖上来,再说吧! 你给共产党提鞋的水平都不够,就别拍马屁了。 除了骂人,你就不会理智点吗?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8 16:07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六四的时候我读初中 我们那里学生把公交车轮胎扎破了,到处张贴大字报,学生做专车每天去市政府请愿,坐车回来吃午饭,下午再去。工厂的工人,骑车走路去上班,住的远的当时走到单位吃了午饭就回家,也算全勤。整个交通都中断了。 至于六四的时候,我是支持学生的,还和我父亲争论。但是后来看了很多来自各方面的报道,除了中国的,美国之音的,BBC的,我越来越认为六四是多方角力的地方,学生的一腔热情根本就是被别人互忽悠了,更不要说学生中自己争权夺利的现象。外来的后来的学生和广场上的学生间的矛盾和对抗。 试问如果当时没有海外的资金援助,集会会不会结束? 试问如果事态失控后,有人趁火打劫时,暴乱发生后,学生的反应如何?多数的学生选择里离开广场。 你就死劲诌吧,初中生懂什么呀?64的时候,全国高中生都没有多少上街的,别说初中生了。你怎么不说自己那时幼儿园呢? 你根本就是在YY。很多事情就是让你这样的人以讹传讹给传假了。
回复
kingsw
2008-05-28 16:06
举报
0
最初由 hezhegaigua 发布: 回复:六四的时候我读初中 我又不在北京,问我长安街的交通警干吗? 六四时交通警察是如何指挥长安街交通的?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6:06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你要把民主想得很神圣,当然可以 无所谓你我理解民主有多大的差异。反正这个世界从来不会因为有着美好的理想或是崇高的愿望而改变。该打得仗还是得打,该杀的人也一样会杀。美国经济也一定会崩溃。自然灾害还是会在全世界流行。 自求多福吧。 六四时交通警察是如何指挥长安街交通的?
回复
kingsw
2008-05-28 16:05
举报
0
无所谓你我理解民主有多大的差异。反正这个世界从来不会因为有着美好的理想或是崇高的愿望而改变。该打得仗还是得打,该杀的人也一样会杀。美国经济也一定会崩溃。自然灾害还是会在全世界流行。 自求多福吧。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6:03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六四的时候我读初中 我们那里学生把公交车轮胎扎破了,到处张贴大字报,学生做专车每天去市政府请愿,坐车回来吃午饭,下午再去。工厂的工人,骑车走路去上班,住的远的当时走到单位吃了午饭就回家,也算全勤。整个交通都中断了。 至于六四的时候,我是支持学生的,还和我父亲争论。但是后来看了很多来自各方面的报道,除了中国的,美国之音的,BBC的,我越来越认为六四是多方角力的地方,学生的一腔热情根本就是被别人互忽悠了,更不要说学生中自己争权夺利的现象。外来的后来的学生和广场上的学生间的矛盾和对抗。 试问如果当时没有海外的资金援助,集会会不会结束? 试问如果事态失控后,有人趁火打劫时,暴乱发生后,学生的反应如何?多数的学生选择里离开广场。 六四时交通警察是如何指挥长安街交通的?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8 16:01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回复:回复: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中国别说现在没有民主,就算有了民主,卖国贼也同样是没有市场的,亚洲的文化背景如此,那么多利益阶层,你们算哪根葱。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如果没有利益瓜分,民主自然就不复存在了。资源足够人家说民主,资源没了就是掠夺,到时候什么赤裸裸的事情都可以发生的。 你懂什么是民主吗?年轻人?
回复
kingsw
2008-05-28 16:00
举报
0
我们那里学生把公交车轮胎扎破了,到处张贴大字报,学生做专车每天去市政府请愿,坐车回来吃午饭,下午再去。工厂的工人,骑车走路去上班,住的远的当时走到单位吃了午饭就回家,也算全勤。整个交通都中断了。 至于六四的时候,我是支持学生的,还和我父亲争论。但是后来看了很多来自各方面的报道,除了中国的,美国之音的,BBC的,我越来越认为六四是多方角力的地方,学生的一腔热情根本就是被别人互忽悠了,更不要说学生中自己争权夺利的现象。外来的后来的学生和广场上的学生间的矛盾和对抗。 试问如果当时没有海外的资金援助,集会会不会结束? 试问如果事态失控后,有人趁火打劫时,暴乱发生后,学生的反应如何?多数的学生选择里离开广场。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5:57
举报
0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一个较完整的有关64的纪录片 64快到了,估计得没错,果然有什么人要出来纪念一番。如果那些是反华组织的人要故意搅一下,也拿他们没办法。但对一些还不知当时情况跟着起哄的人,最好先看看我下面推荐的纪录片,再做决定是不是要参加什么纪念活动。是想纪念这个变了性质的学生运动,还是想纪念那些被依法惩办的打砸烧杀的暴力分子。去看看这个记录片吧,听听这个高自联最高领导柴玲当时对记者描述的心声,你就知道她有多虚伪,居然想用学生的死亡和鲜血去换取她的政治资本。任何国家都是有法律的,争取民主和自由不是违法的理由。那些盲目追捧学生运动的人应该清醒一下。 有些人推荐YOUTUBE上的一些视频。我也上去看过,只能说那些影片剪辑得精彩,更象是在演戏。从这次西藏暴乱,各西方媒体的报道大家应该很清楚看到他们新闻制作的风格和水平。youtube 上几乎所有的有关64的视频,基本上是坦克,拿枪行进的士兵,燃烧的汽车,满脸是血、被抬到医院的人,混乱的人群。。。这些镜头交替出现在屏幕上。再加上“大屠杀“这样的标题,里面传出的枪声和悲沧的音乐。无疑吸引了很多人,也被看到的场面所深深震撼。不亚于好莱坞电影公映前的宣传短片。但是,那些准备跟着民运、藏独和轮子们起哄的人,你们看过军车被烧的场面吗,看到过军人被烧死后,仍有人去割破他的肚子,让肠子流出来的镜头吗?你看过有人将一个好心的老太太挡在前面,向军人推进的镜头吗?你知道军队在单行穿过拥挤的人群的时候,有多少被人拽出队列而被杀害?你见过有人背着冲锋枪在大街上行走或骑自行车的景象吗?这些在西方的媒体上是不会播出的。一个人阻挡坦克前进的”壮举“被频频出现在西方媒体,一直到最近西藏暴乱的新闻里还在使用。你不觉得这些视频和媒体有很强的政治倾向吗?他们不是以公正的态度去评论在中国发生的任何事情,他们巴不得中国越乱越好,他们能把发生在中国的毫不相干的不同时期发生的事情都搅在一起,给人以一个阴暗,暴力,混乱的中国的印象。 我推荐一个纪录片,也在YOUTEBE上: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000377A1&page=1。很长,很多集。这个纪录片是由西方媒体制作的,一部较完整,公正的,有关64整个过程的纪录片。基本上都在陈述经过,没有过多评论。那个西方记者采访了当时的高治联学生领导,还包括很多前前后后发生的事情的录像。YOUTUBE上不少其他视频都是从中取出来的。这个记录片对大家了解当时的情况非常有帮助。至少可以比较清楚知道64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同意“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 你也堕落成无知,低档次的辩论者了。 请把大陆和台湾以及美国政坛对民主的标准定义帖上来,再说吧! 你给共产党提鞋的水平都不够,就别拍马屁了。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5:57
举报
0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你说话很实在,支持! 你同意“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 你也堕落成无知,低档次的辩论者了。 请把大陆和台湾以及美国政坛对民主的标准定义帖上来,再说吧! 你给共产党提鞋的水平都不够,就别拍马屁了。
回复
sillymouse
2008-05-28 15:52
举报
0
64快到了,估计得没错,果然有什么人要出来纪念一番。如果那些是反华组织的人要故意搅一下,也拿他们没办法。但对一些还不知当时情况跟着起哄的人,最好先看看我下面推荐的纪录片,再做决定是不是要参加什么纪念活动。是想纪念这个变了性质的学生运动,还是想纪念那些被依法惩办的打砸烧杀的暴力分子。去看看这个记录片吧,听听这个高自联最高领导柴玲当时对记者描述的心声,你就知道她有多虚伪,居然想用学生的死亡和鲜血去换取她的政治资本。任何国家都是有法律的,争取民主和自由不是违法的理由。那些盲目追捧学生运动的人应该清醒一下。 有些人推荐YOUTUBE上的一些视频。我也上去看过,只能说那些影片剪辑得精彩,更象是在演戏。从这次西藏暴乱,各西方媒体的报道大家应该很清楚看到他们新闻制作的风格和水平。youtube 上几乎所有的有关64的视频,基本上是坦克,拿枪行进的士兵,燃烧的汽车,满脸是血、被抬到医院的人,混乱的人群。。。这些镜头交替出现在屏幕上。再加上“大屠杀“这样的标题,里面传出的枪声和悲沧的音乐。无疑吸引了很多人,也被看到的场面所深深震撼。不亚于好莱坞电影公映前的宣传短片。但是,那些准备跟着民运、藏独和轮子们起哄的人,你们看过军车被烧的场面吗,看到过军人被烧死后,仍有人去割破他的肚子,让肠子流出来的镜头吗?你看过有人将一个好心的老太太挡在前面,向军人推进的镜头吗?你知道军队在单行穿过拥挤的人群的时候,有多少被人拽出队列而被杀害?你见过有人背着冲锋枪在大街上行走或骑自行车的景象吗?这些在西方的媒体上是不会播出的。一个人阻挡坦克前进的”壮举“被频频出现在西方媒体,一直到最近西藏暴乱的新闻里还在使用。你不觉得这些视频和媒体有很强的政治倾向吗?他们不是以公正的态度去评论在中国发生的任何事情,他们巴不得中国越乱越好,他们能把发生在中国的毫不相干的不同时期发生的事情都搅在一起,给人以一个阴暗,暴力,混乱的中国的印象。 我推荐一个纪录片,也在YOUTEBE上: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000377A1&page=1。很长,很多集。这个纪录片是由西方媒体制作的,一部较完整,公正的,有关64整个过程的纪录片。基本上都在陈述经过,没有过多评论。那个西方记者采访了当时的高治联学生领导,还包括很多前前后后发生的事情的录像。YOUTUBE上不少其他视频都是从中取出来的。这个记录片对大家了解当时的情况非常有帮助。至少可以比较清楚知道64到底发生了什么。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5:50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回复:回复: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中国别说现在没有民主,就算有了民主,卖国贼也同样是没有市场的,亚洲的文化背景如此,那么多利益阶层,你们算哪根葱。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如果没有利益瓜分,民主自然就不复存在了。资源足够人家说民主,资源没了就是掠夺,到时候什么赤裸裸的事情都可以发生的。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北京的打砸抢烧杀,屠杀解放军事件是有目共睹的,扰乱社会导致各地交通瘫痪,破坏城市正常的生活秩序。明明是被人当枪使了,还说的那么悲情,真当自己代表真理啊。 如果说半个多月的戒严都不能让某些人离开是非,那开枪就是有道理的。在这里叫没有,回国去叫叫看,看谁支持你们。 你参加六四了吗?六四时你几岁?你这些是听谁说的?请你准备回答我问你一些六四的细节。否则就收声。 我在线等你的回答。
回复
sillymouse
2008-05-28 15:50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回复:回复: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中国别说现在没有民主,就算有了民主,卖国贼也同样是没有市场的,亚洲的文化背景如此,那么多利益阶层,你们算哪根葱。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如果没有利益瓜分,民主自然就不复存在了。资源足够人家说民主,资源没了就是掠夺,到时候什么赤裸裸的事情都可以发生的。 你说话很实在,支持!
回复
kingsw
2008-05-28 15:48
举报
0
最初由 未注册用户 发布: 回复: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不是没人支持,是没人敢支持。 如果说清兵入关,留发不留头,让中华民族有了5分的奴性。那么64就是让现代中国人民又多了2分。离满分不远了。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中国别说现在没有民主,就算有了民主,卖国贼也同样是没有市场的,亚洲的文化背景如此,那么多利益阶层,你们算哪根葱。民主是什么,就是社会各阶层瓜分利益的工具。如果没有利益瓜分,民主自然就不复存在了。资源足够人家说民主,资源没了就是掠夺,到时候什么赤裸裸的事情都可以发生的。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5:43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北京的打砸抢烧杀,屠杀解放军事件是有目共睹的,扰乱社会导致各地交通瘫痪,破坏城市正常的生活秩序。明明是被人当枪使了,还说的那么悲情,真当自己代表真理啊。 如果说半个多月的戒严都不能让某些人离开是非,那开枪就是有道理的。在这里叫没有,回国去叫叫看,看谁支持你们。 你参加六四了吗?六四时你几岁?你这些是听谁说的?请你准备回答我问你一些六四的细节。否则就收声。 我在线等你的回答。
回复
sillymouse
2008-05-28 15:41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很正常,把中共和当时的国民党比也没什么不妥。 如果哪天北美3k党抬头,也没什么好奇怪的,顺流逆流,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赢得人说话。西方未必不会发生共产主义抬头,中国也正在走资本主义。 社会是在进步,但是社会也随时可以退步。从来不觉得有什么绝对正确的社会制度,民主可能被专制制度打败,关键是看双方的实力如何。 说得比较实在。 其实,无论什么政党,都希望自己的政权稳固。都会想办法稳固政权。用好的政策让老百姓生活好,让社会稳定,甚至用军队,等等。 同样也有希望某个政党下台的反对势力,在美国,是在明处的反对党。在中国,是在暗处的,由西方国家支持的反共产党组织。无论是什么形式,都是不断在揭执政党的短。而且都摆出自己才是人民真正的代表。 但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我想要的是好的,稳定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管他什么党执政,管他什么制度。在中国,如果还是文革时期的状况,我也许会同意改朝换代。但现在,改革开放制度才执行了30年,中国就有了如此大的发展,经济,政治,军事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以至于美国都不敢小视中国,视中国为潜在的敌人。 不用这些反党人士的揭短,我们上国内的很多网站,都可以看到不少贪污腐败,社会治安不好等等负面新闻。但从另一个角度看,也说明了中国新闻、社会在进步,人民维权意识在增强。在这个时候,我看到的是希望,我会坚决拥护共产党。国内网站也在揭短,他们是本着希望祖国制度更完善去批评。而这里的揭短人士,却是以推翻共产党政权为目的。看似以维护人权为己任,言语里却含沙射影,指桑骂槐。这些人不过是想争取些经费罢了。那些64逃出去的人很可怜,自己抛弃了祖国,现在想回也回不去,只能寄希望与共产党倒台。你们这些人就继续扮成人权的卫道士努力的攻击吧,多做些政绩,捞取多些经费,不要饿死在他乡。但你们的心灵是空虚的。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8 15:38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如果六四不算暴乱,什么才算? 北京的打砸抢烧杀,屠杀解放军事件是有目共睹的,扰乱社会导致各地交通瘫痪,破坏城市正常的生活秩序。明明是被人当枪使了,还说的那么悲情,真当自己代表真理啊。 如果说半个多月的戒严都不能让某些人离开是非,那开枪就是有道理的。在这里叫没有,回国去叫叫看,看谁支持你们。 不是没人支持,是没人敢支持。 如果说清兵入关,留发不留头,让中华民族有了5分的奴性。那么64就是让现代中国人民又多了2分。离满分不远了。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5:38
举报
0
台视新闻 1989/06/22 又有7名学生被枪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ljpGPeiB7E&feature=related 共产党真窝囊,竟承认被国民党派遣一些特务(注:我看就是强加给民运人士的罪名)差点把久经考验的红色江山推翻。
回复
kingsw
2008-05-28 15:31
举报
0
北京的打砸抢烧杀,屠杀解放军事件是有目共睹的,扰乱社会导致各地交通瘫痪,破坏城市正常的生活秩序。明明是被人当枪使了,还说的那么悲情,真当自己代表真理啊。 如果说半个多月的戒严都不能让某些人离开是非,那开枪就是有道理的。在这里叫没有,回国去叫叫看,看谁支持你们。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5:21
举报
0
台视新闻 1989/06/09 六四当天天安门清场的录像实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5_u6H3A1dg&feature=related 共产党使用了惯用了剪辑新闻的办法,不打自招。夜袭就是自招。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5:12
举报
0
台视新闻 1989/06/09 学生拍摄的六四当天死者的照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P3RMsk5iA&feature=related 谁给你们这些所谓的人民的公仆唆使人民的血汗养活的军队(而不是警察)来用坦克和机枪(而不是警棍和瓦斯)屠戮和平抗议的手无寸铁的人民?不同意者,请回答这个问题。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8 15:00
举报
0
最初由 kalashnikov 发布: 求全责备的心情可以理解,行为就还是适可而止吧,扪心自问,你我处在当时当地的那个位置上,会更有勇气,更有判断力吗? 说白了,在当时那个宏大的事件中,更多的是曾经是“沉默大多数”的学生和市民,他们如你我一样,有父母,有顾虑,没有那么极端,时不时会有点圆滑加小市民,没有别人的登高一呼,也不会主动地“应者云集”。。。然而在六四中,他们都表现出来了前所未有的勇气和人性中善的一面。 5月4日赵紫阳发表谈话之后,确实有不少人抱着政治投机的心态加入运动,但之前的十几天,那可是正规的学生会都避而远之啊,我不想也没义务为谁辩护,但是,说实在的,学生领袖哪是那么好当的啊?!最初有几个人真的愿意当出头的椽子。。 是啊,54之后,学校领导都开始组织参加了。后来游行的基本就是写个声明,就没有事情了。而之前的,要么能检举揭发,就可以立功,大部分人的下场很惨,尤其那一届毕业的。
回复
kingsw
2008-05-28 14:59
举报
0
如果哪天北美3k党抬头,也没什么好奇怪的,顺流逆流,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赢得人说话。西方未必不会发生共产主义抬头,中国也正在走资本主义。 社会是在进步,但是社会也随时可以退步。从来不觉得有什么绝对正确的社会制度,民主可能被专制制度打败,关键是看双方的实力如何。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5-28 14:56
举报
0
(国外媒体报道的)当年六四事件的新闻报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TseLDWfWDU&feature=related 为什么选在夜里动手?军队对百姓,没有必要夜袭吧?暗杀还要掩饰罪行。但是证据都在民间,在广大人民的心里。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8 14:41
举报
0
最初由 kingsw 发布: 回复:1989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1989天安门广场 这叫螳臂当车,蚍蜉撼树。妄图和战争机器抗衡,居然还有人称赞这种行为为民主斗士? 从录像来看,这个人整个一个跳梁小丑。 这里也不存在什么正义非正义的课题存在。对抗国家暴力的后果就是死路一条,没有任何国家可以例外。 不相信,去翻翻美国历史书,加拿大历史书。 不用把民主国家标榜的很美好,不信去留意一下前两天德国和法国发生的抗暴事件。 中共好像就是从对抗国家暴力起家的。一个大忽悠。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王丹吾尔开希等海外民运人士要求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