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总领馆关于“藏独”分子闯馆事件的声明
/
全部评论
/
总领馆关于“藏独”分子闯馆事件的声明
阅读全文
团结才有力量
2008-03-19 01:42
举报
0
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统一领土完整。 西藏的蒙昧是人类文明的污点。
回复
k8864
2008-03-19 00:03
举报
0
-------------------------------------------------------------------------------- 刚才去了TORONTO STAR 的关于反对北京奥运的无聊投票,右边中间的TODAY'S POLL 现在反对票是2123,不反对的票是2433。 没想到这么接近,可能中国同胞去得太少了。 网站:http://www.thestar.com/comment
回复
馨茹
2008-03-18 23:54
举报
0
明明是西藏一小撮受达赖之流组织进行暴乱打死无辜的老百姓,传到海外怎么变成了政府打死的???政府真的要动用武力那些放活砸抢的歹徒还能那么嚣张?中央政府太软弱了,这种行为放在加拿大早被警察开枪打死无数.你看机场那个波兰移民就摔打了机场东西就被警察格杀,中国政府应该向加拿大警察学习对那些暴徒格杀无论!
回复
退化人!
2008-03-18 23:30
举报
0
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办啊,奥运,台湾,哪一个不比这些小流氓重要千万倍???
回复
冷飘然
2008-03-18 23:29
举报
0
多伦多华人 宣传西藏真相, 维护祖国统一 大型集会示威活动 多伦多华人 宣传西藏真相 维护祖国统一 大型集会示威活动 www.6park.com 活动时间: 3月22日 周六 下午1点 - 4点(暂定,等待政府批准) www.6park.com 活动地点: Dundas 广场(Dundas & Yonge) www.6park.com 活动宗旨:和平示威,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 www.6park.com 官方论坛: http://forum.309area.com/(最新活动消息和更新,请访问官方论坛,以确保得到最新的正确消息) www.6park.com 活动性质: 集会,宣传 www.6park.com 预计活动人数:300 www.6park.com 报名方式: 当天自行集合 www.6park.com 标语旗帜: 待定 (稍后将公布允许使用的标语,请留意活动官方论坛http://forum.309area.com/) www.6park.com 活动当天会统一免费发放国旗,标语,横幅,传单等宣传物品. 为防止恶意破坏和平游行, 如自带旗帜,只允许中国和加拿大国旗.自己制作的标语等只能用以上统一游行口号,并且亲自上官方论坛查询可使用的口号,以免被欺骗或误导使用未经许可的口号,任何人不得私自更改口号.一经发现,立即开除参加资格. www.6park.com 媒体,公司,企业,团体等支持请联系: 电话416-880-9345 www.6park.com 呼吁: 这次活动,旨在和平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 我们要用和平,合法并且郑重的方式,来宣传祖国的领土,神圣不可侵犯. 西藏更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虽然我们身在海外,但仍然严历谴责骚乱分子的罪恶行径, 用我们自己的方式, 为祖国和平做出一份贡献. www.6park.com 我在这里呼吁大家, 请把这次活动传达给你身边的朋友, 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努力.我们应该团结一致, 共同向世界证明, 中国的国旗, 不是可以任人摘取的, 中国的人民, 不是可以任人侮辱的, 中国的民族尊严, 是绝对不允许别人侵犯的! www.6park.com 附录1: 关于人力财力物力的支持 由于这次活动完全是由留学生自发的民间集会和平示威活动, 我们没有任何的资金来源,所以我们需要大家财力物力和人力的支持, 以确保活动能够正常的实施. www.6park.com 一.志愿者的招聘. 1.新闻发言人两名.,英语,国语各一名. 要求: 男女不限 中英文流利, 对此次事件有一定的了解, 思维敏捷, 大胆聪明. 工作: 主要是回答媒体问题 www.6park.com 2.安全纠察人员. 共20名. 要求: 男性, 身高175CM 以上, 体魄强健,有正义感,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强. 纪律性强,需经2-4小时训练 工作: 负责现场安全, 募征后将有两个到四个小时的基本训练,统一佩戴醒目标志 www.6park.com 3.物品管理员. 共3名. 要求: 女性, 细心有耐心. 工作: 记录物品的发放和回收. www.6park.com 有意者请发送联络方式和招聘项目到招聘部. 招聘部联系方式: E-mail: 电话: 416-890-8884 www.6park.com 二.关于物资的征集. 1. 旗帜,传单的印制,饮水,食物等. 自由募捐. 但是如果带来大量饮水,食物.需先交由物资部检查和统一发放. 如有大量旗帜和传单印制能力. 请电邮或MSN至:
[email protected]
电话: 416-880-0345 www.6park.com 三.关于活动经费的募集. 1.活动经费的支出: 请警察: 5人×60元每小时×3小时= 900 元 对讲机租用(管理用):40元每部每天×10部=400元 旗帜,横幅,传单:总共约 200元 杂费:约100元 www.6park.com 总共约1600元, 以上为估计费用,可能并不准确。 事后我会发一份详细的支出表给大家, 让每个人明白钱是怎么花的。若有多余,全部资金将以多伦多海外华人名义捐给中国慈善机构, 收据会公布给大家,以便查收。 www.6park.com 2.募捐办法:1.现场募捐. 多少不限, 表达心意. (我们会一一记录下来, 可以留化名,活动之后会公布出来,以便大家检验.) www.6park.com 附录2: www.6park.com 参加示威人员守则: 1. 听从指挥,和平游行,绝对禁止出现焚烧,辱骂,暴力等任何违背和平原则的事情发生.否则交与警方处理. www.6park.com 2. 国旗,标语等物品一律不许遗留,或掉落在集会地点. 若有人发现有国旗等物品掉落, 当立即捡起带走. www.6park.com 3. 若遇到不法份子挑衅, 应当即报告给纠察人员或向活动的总指挥报告. 严禁私自处理. 有必要的正当防卫除外. www.6park.com 4. 禁止携带轻重武器等危险品或鸡蛋等各种投掷物. 如有人发现其他人携带, 应立即向纠察人员报告. www.6park.com 5. 集会完毕离开时切勿一哄而散, 务必听从指挥有条不紊的离开集会地点. www.6park.com 6. 集会配有专门发言人回答媒体问题. 任何人不得以集体名义向媒体发表任何观点,立场.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回复
老木头
2008-03-18 23:19
举报
0
最初由 我支持正义! 发布: 领事馆以及所谓的侨领还有媒体是不得力的 这届领事馆是不得力的。 从法轮功一直到这次把旗子摘下来,领事馆的能力真的让人汗颜。红旗呀,那是鲜血染红的呀,是中国的象征! 建议领事馆跟加国政府还有相关部门好好协商一下。 还有这次的所谓侨领等等之类的,真的够虚伪,没有人出来声援!我第一次看到把旗子摘下来的视频时,肺都气炸了。但是这些侨领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缩头缩脑。 真******恶心! 算了吧,大家都一样.出了事都是窝里横,就不要鸡蛋里面挑骨头了.说正经的,这周六下午有抗议游行,你敢不敢去?
回复
我支持正义!
2008-03-18 23:12
举报
0
这届领事馆是不得力的。 从法轮功一直到这次把旗子摘下来,领事馆的能力真的让人汗颜。红旗呀,那是鲜血染红的呀,是中国的象征! 建议领事馆跟加国政府还有相关部门好好协商一下。 还有这次的所谓侨领等等之类的,真的够虚伪,没有人出来声援!我第一次看到把旗子摘下来的视频时,肺都气炸了。但是这些侨领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缩头缩脑。 真******恶心!
回复
老木头
2008-03-18 23:12
举报
0
最初由 阿瑞 发布: 看了录像的人, 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大使馆的安全防范以及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令人怀疑。 并且, 这个什么声明没有回答广大关心使馆安危的同胞的问题, 有推卸和逃避责任之嫌。 还可以吧,你总不能让朱桃英上去打他们吧?当时应该有警察在吧?要是报了警的话,应该没什么责任.明显是藏独搞的一次统一的突然袭击.美国警察打他们挺狠的.
回复
xpxpxpx p
2008-03-18 23:06
举报
0
多伦多领事馆警卫拘禁"升旗"藏独始末(图)
回复
ammar
2008-03-18 22:50
举报
0
做贼喊捉贼,中国人须团结一致捍卫领土完整
回复
阿瑞
2008-03-18 22:38
举报
0
看了录像的人, 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大使馆的安全防范以及应急事件处理能力令人怀疑。 并且, 这个什么声明没有回答广大关心使馆安危的同胞的问题, 有推卸和逃避责任之嫌。
回复
哪来回哪
2008-03-18 22:23
举报
0
达赖到处鼓吹民主,众所周知在达赖统治下的西藏别说民主,广大老百姓连基本的人权也没有,一直受达赖的奴隶制度的压迫.那些没有一个达赖提出废除奴隶制度还西藏百姓民主,不是新中国成立,这种在20世纪下的奴隶制度就非常可笑的在中国还成立.现在的中国政府对西藏文化的拨款和保护超过了中国历史上的任何一届政府/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回复
哪来回哪
2008-03-18 22:17
举报
0
明明是西藏一小撮受达赖之流组织进行暴乱打死无辜的老百姓,传到海外怎么变成了政府打死的???政府真的要动用武力那些放活砸抢的歹徒还能那么嚣张?中央政府太软弱了,这种行为放在加拿大早被警察开枪打死无数.你看机场那个波兰移民就摔打了机场东西就被警察格杀,中国政府应该向加拿大警察学习对那些暴徒格杀无论!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8-03-18 21:54
举报
0
最初由 了然 发布: 原来你在挑技术细节。 认真再看一下那个视频吧, 红旗是已经被降下并扔掉, 雪山旗也是被“企图”升起来, 好像技术上碰到了困难, 最后还没能升上去, 就出来人制止了。 你又添了新内容,那个人制止什么啦?制止升雪山旗吗?没看出来呀 😁
回复
jack.li
2008-03-18 21:53
举报
0
连良心都没有了, 还活着干啥? 真是畜牲!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8-03-18 21:49
举报
0
最初由 了然 发布: 原来你在挑技术细节 你觉得属于"技术细节",我却认为这是总领馆在公然撒谎,企图推卸责任掩盖真相的恶劣行径。 大家评评,谁的看法更符合事实? 😁
回复
windfree
2008-03-18 21:41
举报
0
我看你才没睁开眼就乱讲, 爬楼换旗铁证在此: http://naol.ca/news/na/0803/0316-1.html "并爬上总领馆楼顶降下中国国旗,企图升上所谓“雪山狮子旗”。我馆及时制止并将入侵者移交加拿大警方逮捕并依法审理。" 你承认有爬楼换旗的事实,那么你如何理解领馆声明中的"企图"和"及时制止"二词? 我的理解是:雪山狮子旗没有升起来,被"及时制止"了 原来你在挑技术细节。 认真再看一下那个视频吧, 红旗是已经被降下并扔掉, 雪山旗也是被“企图”升起来, 好像技术上碰到了困难, 最后还没能升上去, 就出来人制止了。
回复
退化人!
2008-03-18 21:37
举报
0
什么?"暴力倾向"?完全就是货真价实的暴力,还什么倾向!对于小丑流氓就不用含蓄了!暴力就是暴力,邪恶就是邪恶,有邪教的地方就不会有太平!加拿大垃圾太多了!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8-03-18 21:28
举报
0
最初由 了然 发布: 我看你才没睁开眼就乱讲, 爬楼换旗铁证在此: http://naol.ca/news/na/0803/0316-1.html "并爬上总领馆楼顶降下中国国旗,企图升上所谓“雪山狮子旗”。我馆及时制止并将入侵者移交加拿大警方逮捕并依法审理。" 你承认有爬楼换旗的事实,那么你如何理解领馆声明中的"企图"和"及时制止"二词? 我的理解是:雪山狮子旗没有升起来,被"及时制止"了 😁
回复
小武
2008-03-18 21:23
举报
0
最初由 大个子水手 发布: 总领馆关于“藏独”分子闯馆事件的声明 领馆头头受处分了,怒了。 应该受处分,真TMD丢中国人的脸 😠 😠 😠 😠 😠 😠 😠
回复
Mercury
2008-03-18 20:49
举报
0
按加拿大的 Common Law 那两个藏独是可以被击毙地。因为他们侵犯了Private Premises. 领事馆的人都是SB。
回复
windfree
2008-03-18 20:41
举报
0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睁眼说瞎话的又一铁证。 😁 我看你才没睁开眼就乱讲, 爬楼换旗铁证在此: http://naol.ca/news/na/0803/0316-1.html
回复
李卫东
2008-03-18 20:10
举报
0
最初由 第二次握手 发布: 睁眼说瞎话的又一铁证。 😁
回复
李卫东
2008-03-18 20:06
举报
0
补充一下! 西藏发生的是暴力骚乱,死者大多是被藏人杀害的汉人,中国政府至今还未有暂时性的控制局势的政府行为以外的处理此事。一些还在初级的努力处理当中!这个时候外电纷纷定论是中国政府暴力镇压,太早了点吧?司马昭之心! 从此可以看出,中国政府应该坚决依照国家法律,派武警部队以果断的和快速的任何方式处理掉此事! 最初由 unclecharlie 发布: 易幟? (2008/03/18) 中共以武力鎮壓西藏拉薩抗議活動,造成多名異議分子與喇嘛死亡。十七日一名法國西藏協會的成員,除了在中共駐法大使館抗議中國的武力鎮壓外,甚至爬上大使館門樓上,企圖以西藏的雪山獅子旗換下中共五星紅旗。(美聯社)
回复
宝马7
2008-03-18 19:49
举报
0
藏独真的挺傻的
回复
第二次握手
2008-03-18 18:46
举报
0
并爬上总领馆楼顶降下中国国旗,企图升上所谓“雪山狮子旗”。我馆及时制止并将入侵者移交加拿大警方逮捕并依法审理。 睁眼说瞎话的又一铁证。 😁
回复
慧眼识妖孽
2008-03-18 18:09
举报
0
最初由 unclecharlie 发布: 易幟? (2008/03/18) 中共以武力鎮壓西藏拉薩抗議活動,造成多名異議分子與喇嘛死亡。十七日一名法國西藏協會的成員,除了在中共駐法大使館抗議中國的武力鎮壓外,甚至爬上大使館門樓上,企圖以西藏的雪山獅子旗換下中共五星紅旗。(美聯社) 西藏那是暴乱而不是抗议!
回复
unclecharlie
2008-03-18 17:49
举报
0
易幟? (2008/03/18) 中共以武力鎮壓西藏拉薩抗議活動,造成多名異議分子與喇嘛死亡。十七日一名法國西藏協會的成員,除了在中共駐法大使館抗議中國的武力鎮壓外,甚至爬上大使館門樓上,企圖以西藏的雪山獅子旗換下中共五星紅旗。(美聯社)
回复
三和居士
2008-03-18 17:31
举报
0
苏东波那阵子,在德国柏林,一班愤怒的人想冲进前苏联驻柏林领事馆。领事馆的头头们都奉命撤了,只留下一位下级军官看着馆产。这个军官对冲领事馆的人不知说了多少劝回的话,可来者就是不依。最后着军官把枪一横,严肃地说,我脚下站着这地方是苏联的领土,你们再往前一步就是侵入苏联国土了。此时,来者终于怏怏而去。 这军官就是后来当了俄罗斯总统的普京。
回复
中国节
2008-03-18 17:14
举报
0
把中国国旗拔掉再挂雪山狮子旗。这不就证明西藏属于中国吗?否则他挂自己的国旗,和他国何干?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总领馆关于“藏独”分子闯馆事件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