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4.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最初由 caohongzhi 发布: 不搞笑,轮子都是反对共产党的。 共产党何时玩完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 不过我相信我好几十年後也还看不到这一天呢。 你就一定看不到了。 你太爺江泽民都八十多歲快死了你也不远了吧。 大家都看清楚了,这就是参加游行的红色留学生的嘴脸。 不屑与这种垃圾败类为伍。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呵呵,你让大家看到了熟悉的网络土匪轮子的嘴脸. 😁 1.共产党赶走了记者和游客是在暴乱以后. 西方媒体的客观报道是在暴乱之间. 2.历史已经证明了无论是轮子还是台独都受到华人的摒弃. 3.共产党什么时候倒台我不知道,估计你也看不到那一天. 把所有反对你们这些狗奴才的华人都攻击成共产党走狗是你们一贯的拙劣伎俩. 4. 继续跳吧,反华小仇,有本事就回大陆造反去,你们这些轮子只会在网上意淫. 😁 搞笑,反对共产党的都是轮子么? 共产党何时玩完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不过我相信我能看得到这一天还好几十年呢。你就不一定了,你爹江泽民都快死了你也不远了吧。
回复
藏独份子的烧杀抢烧的镜头.谁能证明其中都是藏独分子所为,中共产党的人所为也不得而知. 共产党射杀平民的证据.有射杀的弹孔为证明,有新华社的向示威民众开枪为证.有防止了他们抬棺游行为证.为什么要抬棺游行,棺中的人是怎么死的?
回复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你怎么看这个: 中国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好和平的人类。 中国悠久的文化使中国人更喜欢文明的解决冲突 如果中国是地球最强大的国家,人类将至少比现在文明10倍。 还有一句: 军队到拉萨不是去戒严,是去帮助群众打扫卫生去的。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1.目前从西方媒体对西藏骚乱的现场报道中,我们看到的是藏独份子的烧杀抢烧的镜头.请你拿出共产党射杀平民的证据. 2.你也承认有一小撮暴徒,是暴徒就应该受到惩罚.谁惩罚数万和平示威者来的?请拿出和平示威的证据,请拿出惩罚数万示威者的证据来. 3.,请拿出僧人们被强迫学习三个代表的证据,请问你家摆摊卖假药的老爹也被强迫学习三个代表吗? 4.说话要有证据,藏独暴徒在犯罪是根据西方客观媒体报道有目共睹的. 而你的以上指控也应该拿出你的证据来.没有证据就很难让人不说你是汉奸走狗,至少也是被反华洗脑了. 😊 这就是共产党的高明之处,赶走所有记者和游客,然后..... 不过历史会证明一切,待到共产党倒台时,你的这些走狗言论会成为给你定罪的证据的。 记得有句话说得好:别看现在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1.目前从西方媒体对西藏骚乱的现场报道中,我们看到的是藏独份子的烧杀抢烧的镜头.请你拿出共产党射杀平民的证据. 2.你也承认有一小撮暴徒,是暴徒就应该受到惩罚.谁惩罚数万和平示威者来的?请拿出和平示威的证据,请拿出惩罚数万示威者的证据来. 3.,请拿出僧人们被强迫学习三个代表的证据,请问你家摆摊卖假药的老爹也被强迫学习三个代表吗? 4.说话要有证据,藏独暴徒在犯罪是根据西方客观媒体报道有目共睹的. 而你的以上指控也应该拿出你的证据来.没有证据就很难让人不说你是汉奸走狗,至少也是被反华洗脑了. 😊 你怎么看这个: 中国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好和平的人类。 中国悠久的文化使中国人更喜欢文明的解决冲突 如果中国是地球最强大的国家,人类将至少比现在文明10倍。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基本同意您的观点。我是从来不去留学生的论坛,所以不知道那里的贴子,但从这里的一些冲动的留学生们(不是所有的,有一些很文雅讲道理有见识的,我曾有幸和部分这样的留学生在这里对过话)和那些部分已习惯于谩骂的成人的贴子可以看出他们热衷于制造一种mob气氛。 前面曾有一个人提到要另一个人回去问问妈妈的观点。实际上做妈妈的有多少会同意他们的小孩卷入这样的政治斗争中(这是就做妈妈的本身反应来说。这从她们送小孩来这里读书选专业就可以看出:有多少会同意她们的小孩选学政治学专业,尽管政治学专业是社会中一个很重要的专业)。尽管有人会想这件政治对身为汉族而且家住在远离西藏的汉族居住区的人影响相对于象在汉族内部政治事件来的几乎不存在,而且是对全体汉人有益的中国统一大业,然而,在不透明的政治情况下,实际的政治暗流是往往远远超出想象的。就象大家都知道,藏独事件决不仅仅只影响西藏,而且影响中国的政治。 那些做妈妈的都是经历过中国近来各种政治斗争的。哪一次的口号不是很好听,对全体中国人有很大益处的?然而,作为远在事件边缘的人又有多少知道在那事件的中心各种力量是如何在较量,而各种力量都并不真正关心那些远在边缘的人所支持和关心的东西,而真正关心的是他们自己的权力和利益,别人都是可以牺牲的。最后感觉只是自己被利用。这便是中国现在那一代人不再卷入国家规模的政治而只是关注于自己生存条件(自己生活小区的政治)的原因。 回到本贴关于游行的主题。本次游行实际上应该有两个口号:支持统一、反对暴力(大家都知道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办法,反对暴力也以成为一个国际趋势,而这一事件本身已发展到了有了暴力的地步。)。然而,游行组织者们敢举起后一个口号吗?然而只举起前一个口号,不等于是在默认和同意使用暴力? 写得好! 支持统一、反对暴力 反对暴力自然也包括了反对政府对大部分和平示威者开枪镇压。 如果只有前面一句,干脆加个落款:中国共产党驻多伦多留学生支部。
回复
Tibet: the jealousy, rage and bitterness of a new generation that fuelled deadly riots Young Tibetans may not remember earlier uprisings but the ethnic tension between the ruled and their rulers is just as acute today From The TimesMarch 22, 2008 Jane Macartney in Beijing It was March 1988. Tibetan monks howled and shouted, battered at the door, gouged out the mud-baked roof and bayed for the blood of a top ethnic Tibetan official of the Chinese Government. Captive in a room within the Jokhang Temple, Tibet's most holy Raidi cowered under a table, sobbed with fear and begged ethnic Han Chinese officials trapped with him for protection. He knew Tibetan retribution would be fiercest against one seen as a turncoat. Today, nearly two decades later, the ethnic bitterness between ruling Han Chinese and deeply Buddhist Tibetans is no less acute. Zhang Weihong , a Han Chinese, owned a trendy little bar frequented by Chinese, Tibetan students and foreign backpackers in Lhasa's Old City - until last week that is. Gutted by fire, it is one of hundreds of small Han-run businesses destroyed in the anti-Chinese riot that ripped apart Lhasa and killed 13. Tibetans in communities across the Himalayan plateau and in surrounding provinces who have risen up this week against Chinese rule appear mainly to be young men and women in their teens or twenties. They are from a generation too young to remember either a 1959 uprising against Chinese rule in which tens of thousands were killed or the destruction wreaked by Red Guards - both Chinese and Tibetan - during the 1966-76 Cultural Revolution. Their anger has been directed as much against the traditional symbols of Chinese power as against ordinary Chinese, hinting at a deepening resentment, even a hatred, that follows ethnic lines. Ben Hillman, of the Crawford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Government of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sees a mix of economic and ethnic factors behind the unrest. “I think there has been a pace of change so fast that Tibetans have failed to keep up. Other groups, such as the Han, have moved in and taken opportunities, and that's caused a great deal of tension - particularly among young Tibetans.” Beijing has poured billions of dollars into the region over the past three decades to try to develop one of its most backward - and strategically important - corners. The economy has grown at more than 12 per cent for seven years and hit 14 per cent last year - higher even than the national rate. Incomes too have risen: up 13 per cent in 2007 for Tibet's many nomads and farmers and a stunning 24.5 per cent for urban residents. But there are those who feel left out. Young Tibetans who speak poor Mandarin -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China and crucial to finding a job. Others are accustomed to a more rural way of life and their education, like others in China's vast countryside, leaves them ill-equipped for the rough and tumble of a market economy. As Mr Hillman said: “These issues are incredibly complex. They are not just economic. It's an oversimplification to say it's the haves against the have-nots.” Many Tibetans chafe under the restrictions imposed two years ago by the regional party boss that ban Tibetan Government servants from religious activities. Others are keenly aware that scarcely a single Chinese official in the regional government can speak Tibetan. That ethnocentric Han approach only intensifies the ethnic divide and cultural misunderstandings. No ethnic Tibetan has ever held the job of Communist Party boss - a potent signal of Beijing's lack of trust in this deeply Buddhist people who still revere the Dalai Lama. Mr Hillman said: “It is a real source of resentment among people who feel very proud of their cultural heritage, which is an extremely well-developed one.” The latest unrest has shown that Beijing needs to do more than restrict religion, vilify the Dalai Lama and throw money at the problem. Mr Hillman said: “Chinese investment has been overwhelmingly in hardware, in infrastructure and not in people, in education, in software.” Across China, popular fury is being vented in internet chat rooms against the ingratitude of Tibetans. A documentary on the unrest, broadcast repeatedly nationwide since Thursday on state television, has provoked fury among Han Chinese as a sobbing Chinese trader describes the death of his 18-year-old sister in a fire in her shop. Chinese in Qinghai province, which borders Tibet, voiced their rage openly yesterday on a bus and said that the rioters should be executed at once to teach Tibetans a lesson. Intended to show that only a few Tibetans, manipulated by the Dalai Lama, were involved, the video is already stirring new ethnic hatred. Chinese have poured into Tibet on the new train to Lhasa that began running over the frozen plateau 18 months ago, visiting as tourists drawn by the mystique of its Buddhist faith and ancient traditions or as traders lured by business opportunities. They may well now recoil after the frenzy of violence. For Tibetans the breakdown of trust is reciprocated. Frightened and embittered, they face a prolonged security crackdown at the hands of Chinese who they may see more than ever as oppressors. Robbie Barnett, a Tibet expert at Columbia University, said: “Ethnic hatred sometimes appears to be about lack of money and about jealousy - but it always has deeper foundations in long histories of usually bad policy and over-management by the state.” Already all civil servants, university students and schoolchildren are being required to stand up in public and denounce their exiled god-king in a tested Communist Party tactic that demoralises and humiliates. As for Raidi, the survivor of the 1988 violence, he is now an adviser to Beijing and is leading a campaign in Lhasa to demonise what China routinely brands as the Dalai Lama clique masterminding unrest to try to sabotage the Beijing Olympics. Twenty years on, the ethnic hatred still burns deep.
回复
最初由 韩女士1 发布: 这次事件是一个令人惋惜的事件, 我去过尼泊尔, 见过不少藏民僧侣,他们都很和善。 达赖也不主张暴力。 这几十年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暴动, 必定有他的根源。 我去过西藏, 虽然没有到过拉萨。 但是不少的内地的产品(包括伪劣)和极尽功利的商业行为, 让当地的朴实的居民无所适从。 我们许多的同胞嘲笑当地人的傻。就像我们嘲笑这里的当地人傻一样。 有一天, 我们自己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留学生去游行是可以鼓励的。 但是在留学生论坛上四处蔓延的谩骂和仇恨和暴力倾向, 本来就和拉萨的暴力很类似, 有一天, 我们自己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基本同意您的观点。我是从来不去留学生的论坛,所以不知道那里的贴子,但从这里的一些冲动的留学生们(不是所有的,有一些很文雅讲道理有见识的,我曾有幸和部分这样的留学生在这里对过话)和那些部分已习惯于谩骂的成人的贴子可以看出他们热衷于制造一种mob气氛。 前面曾有一个人提到要另一个人回去问问妈妈的观点。实际上做妈妈的有多少会同意他们的小孩卷入这样的政治斗争中(这是就做妈妈的本身反应来说。这从她们送小孩来这里读书选专业就可以看出:有多少会同意她们的小孩选学政治学专业,尽管政治学专业是社会中一个很重要的专业)。尽管有人会想这件政治对身为汉族而且家住在远离西藏的汉族居住区的人影响相对于象在汉族内部政治事件来的几乎不存在,而且是对全体汉人有益的中国统一大业,然而,在不透明的政治情况下,实际的政治暗流是往往远远超出想象的。就象大家都知道,藏独事件决不仅仅只影响西藏,而且影响中国的政治。 那些做妈妈的都是经历过中国近来各种政治斗争的。哪一次的口号不是很好听,对全体中国人有很大益处的?然而,作为远在事件边缘的人又有多少知道在那事件的中心各种力量是如何在较量,而各种力量都并不真正关心那些远在边缘的人所支持和关心的东西,而真正关心的是他们自己的权力和利益,别人都是可以牺牲的。最后感觉只是自己被利用。这便是中国现在那一代人不再卷入国家规模的政治而只是关注于自己生存条件(自己生活小区的政治)的原因。 回到本贴关于游行的主题。本次游行实际上应该有两个口号:支持统一、反对暴力(大家都知道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办法,反对暴力也以成为一个国际趋势,而这一事件本身已发展到了有了暴力的地步。)。然而,游行组织者们敢举起后一个口号吗?然而只举起前一个口号,不等于是在默认和同意使用暴力?
回复
最初由 韩女士1 发布: 这次事件是一个令人惋惜的事件, 我去过尼泊尔, 见过不少藏民僧侣,他们都很和善。 达赖也不主张暴力。 这几十年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暴动, 必定有他的根源。 我去过西藏, 虽然没有到过拉萨。 但是不少的内地的产品(包括伪劣)和极尽功利的商业行为, 让当地的朴实的居民无所适从。 我们许多的同胞嘲笑当地人的傻。就像我们嘲笑这里的当地人傻一样。 有一天, 我们自己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留学生去游行是可以鼓励的。 但是在留学生论坛上四处蔓延的谩骂和仇恨和暴力倾向, 本来就和拉萨的暴力很类似, 有一天, 我们自己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说得好。 我们都有父母,都有兄弟姐妹,抛开所有的政治原因,如果你有兄弟姐妹在这次暴乱中被当局射杀,你还能像现在这样热血沸腾的去参加所谓的爱国游行吗? 西藏同胞也是我们中国人,就说那些暴徒,且不说是那一方的,本来数量就是极少数(这一点中央也承认,不信自己去看通稿),相对于数万和平示威者,比例是极低的,这一小撮人能代表大多数示威者的意愿么?就因为这一小撮人的行为就应该开枪镇压、惩罚大多数人么? 如果你回答否,说明你还有理智,那么政府的对所有示威者的镇压就显得不合理了。 如果你回答是,那么请问,你们留学生中也有败类,跑到加拿大来造假证、贩毒,是不是应该因此惩罚所有中国留学生? 再者,此次藏人示威是长期被压迫的结果,想想,僧人们被强迫学习三个代表是什么感受?连汉人都受不了何况藏人、喇嘛僧侣?为什么汉人不反抗而藏人反抗?因为---------- 藏人有信仰!我们汉人的信仰呢?共产主义?开玩笑 一定会有人骂我是汉奸走狗卖国贼 没关系。这些称号只是一些人发泄愤懑不满的一个口头禅罢了。当你真正认识到共产党有多坏有多无耻的时候你会对你以前的言行觉得羞愧的。 再说说此次游行。尚未举行,已经上了国内的新浪头条了,领事馆可能不方便组织吧,就授意在加国的“红色留学生”组织,一定会有好处,没事干的都去凑凑热闹吧,没准能混张机票呢。不过你应该清楚你是被利用了的。在国内时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还有前两年反日的游行我都有参加,总结的经验就是自己就一傻子被政府作为一个飞刀扔向政府想揍又不方便公开出面的目标,而且用完就扔。 现在,他们又用这招了。红色移民自然少见,红色留学生多得是。
回复
美帝国主义集团在中国举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之前制造事端,是基于中国政府会投鼠忌器的天真考虑,就象他们50年前在朝鲜战争中,基于中国政府不会出兵的天真考虑一样。我们宁可不开奥运会,也不能失去一寸土地,对西藏是这种坚决的态度,对台湾也一样。对毁我长城、分裂我大中国者,严惩不怠!
回复
?????ú?÷???????????ú??°ì2008?ê????°????á???°???ì?????????ù?????ú?????á???ó???÷???ì???????????ó????50?ê?°?????????ù?????ù?????ú???????á??±????ì?????????ù??????????????°????á?????????§???????????????÷?????????á?????????????¨???????ù?????????¤????·??????ó???ú??????????????
回复
这次事件是一个令人惋惜的事件, 我去过尼泊尔, 见过不少藏民僧侣,他们都很和善。 达赖也不主张暴力。 这几十年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暴动, 必定有他的根源。 我去过西藏, 虽然没有到过拉萨。 但是不少的内地的产品(包括伪劣)和极尽功利的商业行为, 让当地的朴实的居民无所适从。 我们许多的同胞嘲笑当地人的傻。就像我们嘲笑这里的当地人傻一样。 有一天, 我们自己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留学生去游行是可以鼓励的。 但是在留学生论坛上四处蔓延的谩骂和仇恨和暴力倾向, 本来就和拉萨的暴力很类似, 有一天, 我们自己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
回复
坚决支持!
回复
西藏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他们都是成人,不屑与你们这些喝中国人民的血,却要甘心为共产党当奴隶的人们为伍. 你们的父母在国内作威作福斯压民众惯了,他们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才打发你们出来的,好自为之吧. 你拿了谁的钱,吃了谁的饭?为谁买命呢?中国人民该说话自然会说话,你上窜下跳的干什么,你以为你长得象就能混到中国人民的队伍里来. 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他们都是成人,不屑与你们这些喝中国人民的血,却要甘心为共产党当奴隶的人们为伍. 你们的父母在国内作威作福斯压民众惯了,他们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才打发你们出来的,好自为之吧. 喝中国人民的血的人会甘心当为共产党当奴隶吗?你的话好像不合逻辑。
回复
他们都是成人,不屑与你们这些喝中国人民的血,却要甘心为共产党当奴隶的人们为伍. 你们的父母在国内作威作福斯压民众惯了,他们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才打发你们出来的,好自为之吧.
回复
×?????·??? ???????????? ???????ú·????????????¨?????? ????????????????????...??????,???????(????×???????!)
回复
×?????·??? ???????????? ???????ú·????????????¨?????? ????????????????????...??????,???????(????×???????!)
回复
×?????·??? ???????????? ???????ú·????????????¨?????? ????????????????????...??????,???????(????×???????!)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我从来就没否定过藏人使用过暴力的行为.对此本人表示最严厉的谴责.但只报道藏人使用暴力,不报道中共如何镇压.这对大多数渴望和平的藏人来说是不公平的.这就是片面的歪曲的报道,把这当做事实当做真相,不是让世人笑掉大牙吗? 10-13号藏人要进行和平示威,但被中共镇压了.双方在寺院内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在街上,警察运用枪支,所以才有新华社的阻止了抬棺游行一说.14号部分藏人(很可能还有汉人)上街进行破坏活动,15号,军队出动.这才是真相的全部. 由此可以此次暴乱是中共民族政策的一大失败,是中共长期以来对国内民众的呼声充耳不闻的一次惩罚.今天暴力的镜头出现在拉萨,明天暴力的镜头就可能出现在北京. 你是什么人???你是藏族人??如果不是,请不要代表大多数藏族人说话,你没资格! 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族同胞是我们自家兄弟!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既然承认他们是暴徒,为什么不该镇压? 这种事要是发生在加拿大,警察一样会用枪。 至于什么暴力镜头,我们从来没有害怕过,你们想在北京使用暴力,那就到北京去试试看吧。 就是,他们要胆不够还可以借点. 😁 😁 😁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我从来就没否定过藏人使用过暴力的行为.对此本人表示最严厉的谴责.但只报道藏人使用暴力,不报道中共如何镇压.这对大多数渴望和平的藏人来说是不公平的.这就是片面的歪曲的报道,把这当做事实当做真相,不是让世人笑掉大牙吗? 10-13号藏人要进行和平示威,但被中共镇压了.双方在寺院内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在街上,警察运用枪支,所以才有新华社的阻止了抬棺游行一说.14号部分藏人(很可能还有汉人)上街进行破坏活动,15号,军队出动.这才是真相的全部. 由此可以此次暴乱是中共民族政策的一大失败,是中共长期以来对国内民众的呼声充耳不闻的一次惩罚.今天暴力的镜头出现在拉萨,明天暴力的镜头就可能出现在北京. 你不看CNN,BBC吗?不懂英文?全是报道中国暴力的,没有报道藏独杀人放火的.
回复
最初由 smithcsl 发布: 要成熟一些 都是一群粪青。 因该会到中国去。赖在国外, 不要脸。 民主,自由,人权懂吧?你的言论可是违反人权哟.
回复
中国最不缺的东西就是:汉奸。
回复
都是一群粪青。 因该会到中国去。赖在国外, 不要脸。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我从来就没否定过藏人使用过暴力的行为.对此本人表示最严厉的谴责.但只报道藏人使用暴力,不报道中共如何镇压.这对大多数渴望和平的藏人来说是不公平的.这就是片面的歪曲的报道,把这当做事实当做真相,不是让世人笑掉大牙吗? 10-13号藏人要进行和平示威,但被中共镇压了.双方在寺院内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在街上,警察运用枪支,所以才有新华社的阻止了抬棺游行一说.14号部分藏人(很可能还有汉人)上街进行破坏活动,15号,军队出动.这才是真相的全部. 由此可以此次暴乱是中共民族政策的一大失败,是中共长期以来对国内民众的呼声充耳不闻的一次惩罚.今天暴力的镜头出现在拉萨,明天暴力的镜头就可能出现在北京. 既然承认他们是暴徒,为什么不该镇压? 这种事要是发生在加拿大,警察一样会用枪。 至于什么暴力镜头,我们从来没有害怕过,你们想在北京使用暴力,那就到北京去试试看吧。
回复
国家要独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已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
回复
我从来就没否定过藏人使用过暴力的行为.对此本人表示最严厉的谴责.但只报道藏人使用暴力,不报道中共如何镇压.这对大多数渴望和平的藏人来说是不公平的.这就是片面的歪曲的报道,把这当做事实当做真相,不是让世人笑掉大牙吗? 10-13号藏人要进行和平示威,但被中共镇压了.双方在寺院内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在街上,警察运用枪支,所以才有新华社的阻止了抬棺游行一说.14号部分藏人(很可能还有汉人)上街进行破坏活动,15号,军队出动.这才是真相的全部. 由此可以此次暴乱是中共民族政策的一大失败,是中共长期以来对国内民众的呼声充耳不闻的一次惩罚.今天暴力的镜头出现在拉萨,明天暴力的镜头就可能出现在北京.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