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4.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你脑子有毛病 小学没毕业是吗 回家让你妈妈再告诉你为什麽 大家难道就愿意与这些蛮不讲理头脑冲动的小流们上街去吗? 丢自己的脸是小事,丢中国人的特别是汉人的脸才是大事.想想别人只要问上两句,这些人肯定就反问道:你没长眼睛吗?是中国人吗?你是汉奸吗?这会给全世界的人留下什么样的形象呢?
回复
????×??????? ???§??±??????? ?????????è?è????????????÷á ?ó???????????????????ù?????í,?????????????÷???????????ó??? ???????????ú????????????±???????,??????????,±???????????,???????????????ú?????????????????????°????ú????±???????,???????????????????à?????°?ù??.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多动动脑 什么是西藏的真相呢?哪能个同学能告诉我? 我倒是可心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分析问题,这点可比懂得真相要重要得多. 我是大陆的汉人,长在红旗下,四十年来饱受党的教育.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党把我骗了个结结实实,幸好我能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就来到了自由的天地里啦. 现书归正传,讲讲这西藏真相.中央的电台宣传的是真相吗?其他我就不说啦,就说死人一事:只死了13人.而且都还是无辜人员.我要问为什么歹徒一个也没死?画面上都是歹徒行凶的场面,我就想啦,警察叔叔呢?他们是因为和歹徒是不是达成了一种什么默契?还是因为他们怕这些歹徒?如果是前者就太可怕啦,如果是后者就说明参与的人不是一小摄,而是一大帮的藏人.在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开枪能解决什么问题? 现在我所知道真相只有三个:1 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2暴徒横行时,我们的专政机构不知所终3由于害怕真相的暴光,就赶走了自由记者和国外游客,使广大民众 再次被愚弄于"人民政府 "的生动的画面之中,于是就有了你们这些少不更事的爱国青年的真相宣传活动. 省点力,多学会用自己的眼光看生活,用自己的脑袋想问题,这也许才是你们要认认要做的事. 建议到多伦多的藏民家去采访一下,你们一定会收获不浅.欢迎有识之青年多多指教. 你脑子有毛病 小学没毕业是吗 回家让你妈妈再告诉你为什麽
回复
±?????????????????×??????????????????????????????ù????°??ú?????????????ó?????è?????????ú???ú???????????? ????????????????°??§???ú?????????????????????°?è?????????ú???ú???????????±?????????? ?§???ú?????????????????????ù???????????±???????°??????????????×??????????????°???????????±?±??????×??°?è?????????ú**??????**?ú???????°????????????
回复
最初由 有风无月 发布: 你能看出来因为你是中国人,如果要我分清楚欧洲那几个国家的人还真有点困难,但对于他们自己来说肯定不是问题。大家想想,正在说西藏的事,画面是印度警察抓人,谁会王印度想? 因为我先看到将这印度的新闻, 这段印度新闻在当天播了好多次, 我是在第二天看到电视台将这段新闻作为对西藏报道的背景, 所以一下就看出来. 再加上那些人和中国人长的很不一样, 所以, 并不用想就明白怎么回事. 估计当地人一开始会有一些混淆, 但如果真关心这新闻的人应该没问题知道怎么回事, 而不关心的(普通老百姓), 说实话, 他们也就不关心细节. 当讲到中国游行, 他们脑子里面首先想到的就是64.
回复
最初由 有风无月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说两句 老米下台以后是亲美派在执政。不要说一个国家,就是欧洲,如果所有国家都团结起来,都是美国所不愿看到的,美国必须分裂他们,扶植自己的亲善势力,从而达到控制的目的。如果中国分裂出来一个省,那美国会笑的合不上嘴。 如果世界都分裂了, 老美可能更忙不过来了. 老美得稳定世界以便它的公司能在国际上稳定地做生意, 所以老美为什么会被称为"国际警察". 亲善势力从来都不可靠, 老美扶植了好几个独裁政府最后不是垮台就成为它的敌人. 所以现在老美要扶植民主政府(民主政府不象独裁政府那么容易听话), 认为民主政府有民意基础所以可在位的时间长一些, 有更多共同点. 我不认为美国希望看到一个分崩离析的中国, 因为, 那样它的经济成本就更高(市场就更分散低效). 它不反对甚至可能支持欧盟的成立和进一步的紧密. 虽然美国有一些经济保护主义抬头, 但它的主流仍然是自由主义经济, 这样的经济需要一个政治稳定的大的国际市场.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我就一直不明白网上说那些西方媒体在撒谎是指什么(看到标题没进去: 比较懒 😁 ) 要说他们张冠李戴到未必. 因为谁都看的出那不是在中国(不是中国警察), 所以不存在误导的问题. 因为他们没有在西藏境内拍的录像, 他们又要报道这件事, 最接近的可能就是那"张冠李戴"的录像了. 他们不可能把平时西藏的风景录像拿来用, 因为气氛不对. 你能看出来因为你是中国人,如果要我分清楚欧洲那几个国家的人还真有点困难,但对于他们自己来说肯定不是问题。大家想想,正在说西藏的事,画面是印度警察抓人,谁会王印度想?
回复
你我当然看得出来,一辈子没出过远门的西人哪能,他们很容易就相信照片是在中国拍的。
回复
最初由 有风无月 发布: 老陆的话很有道理,:) 其实有人闹分家也很正常,前一段美国的一个什么州还说要脱离联邦,哪有怎样?魁北克也闹过嘛,中国的媒体没有说过要支持魁北克独立吧!问题是一些西方媒体要来张冠李戴,明明是印度警察抓人的照片说成是中国警察,连肤色都不一样,我们起来游行的主要目的不是不让别人说话,而是不要胡说。自己家里打架了,来拱火的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我就一直不明白网上说那些西方媒体在撒谎是指什么(看到标题没进去: 比较懒 😁 ) 要说他们张冠李戴到未必. 因为谁都看的出那不是在中国(不是中国警察), 所以不存在误导的问题. 因为他们没有在西藏境内拍的录像, 他们又要报道这件事, 最接近的可能就是那"张冠李戴"的录像了. 他们不可能把平时西藏的风景录像拿来用, 因为气氛不对.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说两句 为什么说对美国有利? 没看出来. 一个分崩离析的南斯拉夫也好或者一个分崩离析的欧洲(南斯拉夫相对与美国也太小了所以说欧洲)对美国有什么好处? 老米下台以后是亲美派在执政。不要说一个国家,就是欧洲,如果所有国家都团结起来,都是美国所不愿看到的,美国必须分裂他们,扶植自己的亲善势力,从而达到控制的目的。如果中国分裂出来一个省,那美国会笑的合不上嘴。
回复
最初由 有风无月 发布: 老陆的话很有道理,:) 其实有人闹分家也很正常,前一段美国的一个什么州还说要脱离联邦,哪有怎样?魁北克也闹过嘛,中国的媒体没有说过要支持魁北克独立吧!问题是一些西方媒体要来张冠李戴,明明是印度警察抓人的照片说成是中国警察,连肤色都不一样,我们起来游行的主要目的不是不让别人说话,而是不要胡说。自己家里打架了,来拱火的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中国不敢支持任何其他国家内部的独立请求, 自己内部压制着一大堆哪还有脸说别人 😁 至于你们的游行, 能保证自己不说胡话好象都很难 😁
回复
老陆的话很有道理,:) 其实有人闹分家也很正常,前一段美国的一个什么州还说要脱离联邦,哪有怎样?魁北克也闹过嘛,中国的媒体没有说过要支持魁北克独立吧!问题是一些西方媒体要来张冠李戴,明明是印度警察抓人的照片说成是中国警察,连肤色都不一样,我们起来游行的主要目的不是不让别人说话,而是不要胡说。自己家里打架了,来拱火的人不是什么好东西吧!
回复
最初由 有风无月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说两句 记得当年那斯拉夫国内就分成两派,一派要统一,一派要分裂,最后还是没有熬过美国,分了,现在的局势对谁有利?对美国有利。 为什么说对美国有利? 没看出来. 一个分崩离析的南斯拉夫也好或者一个分崩离析的欧洲(南斯拉夫相对与美国也太小了所以说欧洲)对美国有什么好处?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说两句 你也太容易就放弃了. 只要互相有爱, 就不应该分家. 找找居委会大妈或有经验的长者(西方还兴找家庭问题咨询师)多取取经, 说不定家庭可以很幸福 😁 "互相有爱"--这句比较搞笑 😁 枪杆子底下的"爱"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说两句 家里成天打架就分家, 小家庭矛盾少, 好管理, 对居民有利 😁 你也太容易就放弃了. 只要互相有爱, 就不应该分家. 找找居委会大妈或有经验的长者(西方还兴找家庭问题咨询师)多取取经, 说不定家庭可以很幸福 😁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说两句 家里成天打架就分家, 小家庭矛盾少, 好管理, 对居民有利 😁 记得当年那斯拉夫国内就分成两派,一派要统一,一派要分裂,最后还是没有熬过美国,分了,现在的局势对谁有利?对美国有利。
回复
最初由 有风无月 发布: 回复:回复:说两句 如果我们面对面的话,我可能会给你一个耳刮子。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家里整天打架吧。西藏从地理上为中国筑起一道天然的屏障,如果没有西藏,中国的军事防御就会成为一个很头疼的问题。你不愿意别人把你家的外墙给拆了吧! 另外,西藏从元朝就已经属于中国了,如果现在丢了,算是败家子吧,总不能说做败家子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要给他耳刮子, 那一点都不解决问题. 就因为太草率地给耳刮子, 所以尽管不愿意, 家里也老是打架. 😁
回复
最初由 有风无月 发布: 回复:回复:说两句 如果我们面对面的话,我可能会给你一个耳刮子。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家里整天打架吧。西藏从地理上为中国筑起一道天然的屏障,如果没有西藏,中国的军事防御就会成为一个很头疼的问题。你不愿意别人把你家的外墙给拆了吧! 另外,西藏从元朝就已经属于中国了,如果现在丢了,算是败家子吧,总不能说做败家子也不是一件坏事? 家里成天打架就分家, 小家庭矛盾少, 好管理, 对居民有利 😁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回复:说两句 其实中国分裂了也不一定是坏事 如果我们面对面的话,我可能会给你一个耳刮子。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家里整天打架吧。西藏从地理上为中国筑起一道天然的屏障,如果没有西藏,中国的军事防御就会成为一个很头疼的问题。你不愿意别人把你家的外墙给拆了吧! 另外,西藏从元朝就已经属于中国了,如果现在丢了,算是败家子吧,总不能说做败家子也不是一件坏事?
回复
几天没来51,这里发生了“大事”,有人要组织上街游行。说这是“大事”,因为看到这么多跟贴。 借这地方也写一个贴子。有不少是支持学生游行的。这不难理解。学生要游行是因为他们要表达意见。表达意见有很多方式,但年轻学生往往都是热血的,他们倾向于选择比较热烈的方式去表达意见。他们的意见是要维护中国的统一,防止西藏分裂出去。这样的意见没有错。他们也只是这一意见,并没有想用“统一”这一原本深刻包含社会各组成部分和谐内涵的一词去作为口号去妨碍和阻止中国和西藏的发展进步(当然是普世意义上的发展和进步,不是个别人定义从而只为个别人服务的“发展进步”)。 这样的表达意见的游行在民主化的加拿大是被允许的,所以这样表达意见,只要不超出安全许可的范围,应该在加拿大不会对他们构成安全上的威胁。然而不能掉以轻心,因为那毕竟是公众场合,人多背景复杂,若有未预计的情况出现,切记保持冷静和安全第一。 也看到很多不同观点的贴子。当然很多质疑事实的真相。这种质疑同样不难理解,因为到底事实真相如何,独立媒体是不允许进去报道的,所以,要么你就是相信官方的说法,要么你就是猜测。但有一点是肯定的,西藏有相当一批人不安于现状(不知道官方是否说是“一小撮”),采用这种明显是“自杀”式的方式来表示他们的意见:他们想从中国分裂出去。这不明的真相显然不是对这一点的不明,而是到底西藏人不满的广度和深度以及这一些跳出来的人为什么选择这样几乎是“自杀”式的方式(他们的大多数是肯定会被抓到而且下一步的日子不会好过)。统一的本质就是和谐。当和谐出现裂缝时,人们是否有必要去认识是什么导致了裂缝,对症下药,而不是只是在墙壁的裂缝上再涂上油漆就万事大吉。所以从这点来说,那些想要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裂缝也是关心中国的人:不关心的人才不管你家房子的裂缝是因结构性问题还是因墙壁涂料问题。不是吗? 不要拿“爱国”作为一顶帽子,因为它只是会蒙蔽眼睛。说支持这次游行是“爱国”,那么他们凭什么就一定知道这样的游行就一定能帮助中国的各民族的团结统一和发展。支持的人也许会说:我们上街展示我们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汉族是反对藏人独立的(这样的力量展示就一定是正面的吗),或者象组织者说是要告诉世人真相。这真相就是西藏人很满意他们的日子或西藏人即使不满意他们的日子但他们历来是中国的一部分就必须这样(在写到这后一个“真相”时觉得这句话不完全,还应该加上“中国会让他们日子过的满意”,但估计游行的组织者们也不知道中央的政策会怎么变,所以没法加。)那么西藏的真相真是象他们所说或是一小撮“奴隶主”要复辟? 那么这个要展现的力量将是什么?也许无声无息、也许对中国的统一有积极正面影响、也许有反面影响。因此,不参与不去游行的也不能说就不“爱国”。也许那些热血“爱国者”会说:这样的游行只有正面意义,不可能起副作用。这可能就太武断了吧,至少在国内不这么看。然而,这句话是正确的:我不可能等到我都认识清楚了我才去做,我认为正确的我现在就去做。但请不要给不同意见者扣上“不爱国”的帽子。 游行是表达意见的一种方式和宪法规定的人权。学会行使这样的权利对社会文明的进步是有意义的,对中国的进步也是有益的。 最后, 安全第一. 在突发事件时保持冷静.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这不是扣帽子 我的帽子是通过分析得出的,而不是乱扣的. 有人看到画面就说这是真相,这就是一种无知. 打个比方:我与你打架,我打了你三十拳,你打了我五拳.上法庭时,我就反复播放你打我的五拳,这能称得上是真相吗.在中共的宣传中,只有假相.在本文的宣传中,也同样有不少的假相.他们的区别在,西方如果有造假的,很快就会有人加以揭露,而中共的造假,很快地就会使中国的民众当真. 1:你会分析,别人也有脑袋,也会分析。 2:你看了画面为什么就说这一定是假的?就因为你有知? 3:任何人都会强调对自己有利的证据,谁会强调对自己不利的东西? 4:照片和录像都是真实,谁造假了?
回复
我的帽子是通过分析得出的,而不是乱扣的. 有人看到画面就说这是真相,这就是一种无知. 打个比方:我与你打架,我打了你三十拳,你打了我五拳.上法庭时,我就反复播放你打我的五拳,这能称得上是真相吗.在中共的宣传中,只有假相.在本文的宣传中,也同样有不少的假相.他们的区别在,西方如果有造假的,很快就会有人加以揭露,而中共的造假,很快地就会使中国的民众当真.
回复
最初由 小心为上 发布: 回复:说两句 其实中国分裂了也不一定是坏事 放屁!
回复
最初由 有风无月 发布: 说两句 这里面有不少反对共产党的人,其实共产党如何大家心里都知道,这里就不必费口舌了。然而目前重要的是国家分裂的问题,就算是在满清统治下,任何一个热爱祖国的华侨都不希望祖国分裂吧,像那斯拉夫一样?所以凡事都要掂量一下重量,现在来口诛笔伐共产党是不是有‘点攘外必先安内’的意思? 其实中国分裂了也不一定是坏事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几点总结 几点总结: 这不是几个小留,而是共党的无知的奴才1自己承认是吃共产党的饭长大的,还得让大家承认.不知他们 学过国歌没有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还自吹是红色接班人?2把新移民当作第二公民.这是封建思想,在这里只要自食其力,就是个伟大的人.打工和读书都是一样的,读书的并不高人一等.3动不动就说别人是特务云云,这叫理不够 ,帽子来凑,这是文革期间中共的一惯方法,不想小留从他们父辈那学得如此得心应手. 他们追求的不是真相,而是征服科学和自由的盲目的冲动,由这些人组织游行,只会掉中国人的脸! 我也总结几点: 1:一般有知的人不说别人无知。 2:二等公民的说法在这里好像没有什么必要。 3:你已经给人带帽子了,要说别人 不是吗?
回复
这里面有不少反对共产党的人,其实共产党如何大家心里都知道,这里就不必费口舌了。然而目前重要的是国家分裂的问题,就算是在满清统治下,任何一个热爱祖国的华侨都不希望祖国分裂吧,像那斯拉夫一样?所以凡事都要掂量一下重量,现在来口诛笔伐共产党是不是有‘点攘外必先安内’的意思?
回复
To Editor of Tibet news: If you are not grown up in land of China, or if you can not write any Chinese character, of if you were not studing Chinese history for more than 3 years, or even you did not read more than 5 books about China's history, especially when you can not tell clearly how China was invaded by UK, France, Italy, USA, Germany, Japan, ect. since 1840, please study first. Or if you need this kind of training, please contact me. I agree there're human rights for Xi Zhang people, but you need to respect the human rights of the other 1.2billion native Chinese, just like you need to respect the Aboriginals in North America, they lost their land and power of autonomy which was replaced by army and immigrants from Europe. Canada would say independence of Quebec is another issue, just please free them. If Queber started to burn other Canadian's shop and killing people, will government will do nothing?
回复
最初由 大恩 发布: 回复:中华民族是我的!加拿大也是我的! -----------据理力争,用词恰当中和,不说脏话,代表了我和我身边很多移民朋友的层次和想法。(我不说大多数移民,因为我只了解我身边的朋友以及我自己。) 挺 那些总是把和自己不同意见的发言者推到反华面上的人,那些动不动就说人家是拿了钱闹“民主”的人,那些动不动就“主子奴才孙子祖宗”的人,那些动不动就否定别人,谩骂侮辱的人,能不能理智点儿? 大家都是从孙子过来的人,没什么可骂的,您能说您没爷爷奶奶么? 至于能不能当祖宗,配不配当祖宗,还得看自己的造化和德性。 当然,如果您认为辱骂、侮辱、臆断和无限上纲上线,就是您的理智的话,我只好哀伤的尊重您对人生的选择。 可惜了,也是条性命~~~ 我顶的帖子。 悄悄问一声:感觉告诉我,你是个基督徒吧??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几点总结 几点总结: 这不是几个小留,而是共党的无知的奴才1自己承认是吃共产党的饭长大的,还得让大家承认.不知他们 学过国歌没有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还自吹是红色接班人?2把新移民当作第二公民.这是封建思想,在这里只要自食其力,就是个伟大的人.打工和读书都是一样的,读书的并不高人一等.3动不动就说别人是特务云云,这叫理不够 ,帽子来凑,这是文革期间中共的一惯方法,不想小留从他们父辈那学得如此得心应手. 他们追求的不是真相,而是征服科学和自由的盲目的冲动,由这些人组织游行,只会掉中国人的脸! 他们追求的不是真相,而是征服科学和自由的盲目的冲动 😊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我立场也很坚定:支持西藏的示威游行。 如果不是怕CCP摄像将来无法回国探亲,说不定当天也搞个支持西藏的游行。 怎么看那些video也不象是示威游行,就是下三烂和地痞在打砸抢.你是不是由于恨某政党,就思维扭曲了??建议你还是去精神病院给修理一下再出来吧.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