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4.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几点总结: 这不是几个小留,而是共党的无知的奴才1自己承认是吃共产党的饭长大的,还得让大家承认.不知他们 学过国歌没有从来就没有救世主"还自吹是红色接班人?2把新移民当作第二公民.这是封建思想,在这里只要自食其力,就是个伟大的人.打工和读书都是一样的,读书的并不高人一等.3动不动就说别人是特务云云,这叫理不够 ,帽子来凑,这是文革期间中共的一惯方法,不想小留从他们父辈那学得如此得心应手. 他们追求的不是真相,而是征服科学和自由的盲目的冲动,由这些人组织游行,只会掉中国人的脸!
回复
强烈支持!! 👏 👏
回复
????×é?????????????????ú??×?????±????ò?????????ì?????????????????????????ü??±????????????????????????????????ú?????????????????????? ?????????????á??°?×é?????????????????????????? Are you chinese? I don't think so, You are HANJIAN
回复
小留朋友: 去游行之前学几学几句很重要的藏语吧 汉语 藏语   你好 扎西德勒   谢谢 突及其   对不起 贡达   好的,没问题 那翁   再见(自己留下) 卡里飞   再见(自己离开) 卡里秀   你叫什么名字? 名卡热   我的名字是… 额阿名纳   你从哪里来? 卡内沛巴   我明白 哈古松   我不明白 哈古吗松 最重要的一句   好汉饶命 --- 乌哈嘟里
回复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对中国的新移民极为的失望!!!好像每天斗争在加拿大的贫困线上,嘴里骂着中国政府。不知道谁对不起他们了,吃共产党的饭长大,还天天骂共产党——无耻!! nc 派。
回复
×?????·??? ???????????????????÷???????????í??????×? ??????????makai?????????? ????????????"??"??????"??"???°??????:??????×?????.??ר??????,???????????ó??.??????,????????,??????????????.???????????????¤?????÷·?×????ù.????????????×???????±???"??????"???????à
回复
×?????·??? ???????????????????÷???????????í??????×? ??????????makai?????????? ????????????"??"??????"??"???°??????:??????×?????.??ר??????,???????????ó??.??????,????????,??????????????.???????????????¤?????÷·?×????ù.????????????×???????±???"??????"???????à
回复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回复:回复:注意!这个论坛很复杂! 你以为呢,这些人都拿钱的。别以为这些人谈怎么民主,谈什么藏民人权,纯粹美国的雇佣兵而已。 agree
回复
Hi Makai, i do not thing you are a chinese i guess you more like a Japeis.
回复
我有极强的羞耻心,是因为我的族类里有一个满嘴脏话、丧心病狂之徒! 我问你: 1、你如此爱国,为什么不回去效忠? 2、你认为自己不配说加拿大是“我们的”,这是不是真正的奴才? 3、你恨不恨祸害中华民族、中华百姓的人?你很爱他们? 你丧心病狂、且又如此虚弱,以至于只能用满口脏话来到处咬人。你的同观点者,都不屑于与你为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回复:中华民族是我的!加拿大也是我的! 你丫有点羞耻心好不? 😊
回复
网监局通知:请各位网友禁止发布西 藏事件 从即日起,全天网监局监控! 禁止发布,转载,讨论有关成都 西 藏 事件等系列报道 一旦发现将记录 IP转交公安局信息科等相关部门处理,后果自负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回复:回复:有思想!汉有汉的利益,藏有藏的利益。大家都过好日子,才是根本利益。 你丫说的有点深度哈,早年汪大爷说的曲线救国也就这汤水,你丫太有才了 😁 因为和要强行和汉的女人创造新一代? 你肯定很乐意你奶奶被强奸吧? 你丫汉奸逻辑一套套,真不知羞耻!. 我们不得不承认甲片是一个主权国家. 请问:西藏什么时候称为国家的? 你的意思是藏不接纳汉因此可以独立. 那么所有不接纳汉的民族都可以独立? 你有没有问问大英女王为什么镇压北爱民族呀? 你既无聊且无知 😊 ----------谢谢你回复我,不过,你真得很……让人无语 人的语言,代表了人的灵魂和境界。显然,我没资格和你在同一境界水平。呵呵~~ 我原谅你对我先人的不敬,但请你不要再这样侮辱别的同胞的先人。 你这样做真得很不好!!! 好啦,我们之间的笔战,从字面上看,我是必然的败将,因为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恶语相向任何人。更何况别人的祖上。 我只有请你停止对我的攻击,当然,这取决于你的个人修养和觉悟。
回复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从国家统一的角度,建议使用的口号之一: United States, United Kingdom, United Canada....(louder)UNITED CHINA!" 意为:统一的美国,统一的英国,统一的加拿大,(大声地)统一的中国! GOOD IDEA! 😊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中华民族是我的!加拿大也是我的! 老是把D和祖国混为一谈。再告诉你一遍,我就不再教育你了。 1、我们比你更爱国!所以,我们痛恨祸国殃民之人!你如此热爱他们,到底为何? 2、我们既然生活在加拿大,就要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参与社会!我是加拿大的主人之一!你自认不配,自卑作贱去吧!有志的华人不但要参与所谓“主流”,还要争取领导“主流”!为中华民族争光、为华人争气,得要这么做,才行!当然,这种境界,非尔辈所能领略。吓都吓死了。你只会抱着国内的腐败为精华。 3、你实在应该回国参加党的建设、领功受奖。你没有一丝一毫的理由在此受“他们加拿大”剥削,而又无缘效忠党国! Once again, 中华民族是我的!加拿大也是我的! 我痛恨所有祸国殃民之人!为虎作伥之徒! 我的祖国应该十分美好!我自忖个人力量薄弱,目前难以担当济国救民的大任,不得已背井离乡出来,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民主的体制。不知你出来是为哪般? 我想我已经解释得够清楚了。不要再来烦我。 -----------据理力争,用词恰当中和,不说脏话,代表了我和我身边很多移民朋友的层次和想法。(我不说大多数移民,因为我只了解我身边的朋友以及我自己。) 挺 那些总是把和自己不同意见的发言者推到反华面上的人,那些动不动就说人家是拿了钱闹“民主”的人,那些动不动就“主子奴才孙子祖宗”的人,那些动不动就否定别人,谩骂侮辱的人,能不能理智点儿? 大家都是从孙子过来的人,没什么可骂的,您能说您没爷爷奶奶么? 至于能不能当祖宗,配不配当祖宗,还得看自己的造化和德性。 当然,如果您认为辱骂、侮辱、臆断和无限上纲上线,就是您的理智的话,我只好哀伤的尊重您对人生的选择。 可惜了,也是条性命~~~
回复
俄新社:西藏暴动是按科索沃方案进行的 加国无忧 51.CA 2008年3月19日 09:09 来源:俄新社 莫斯科3月17日电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通史教研室主任、俄罗斯汉学家阿列克谢·马斯洛夫认为,美国一些有影响的政治力量企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利用科索沃方案,推动西藏居民发动武装斗争,争取从中国独立出去。 塞尔维亚科索沃地区违背联合国安理会的决定,于2008年2月17日宣布独立,此后美国以及欧盟成员国,如法国、英国和德国等宣布承认科索沃独立。俄罗斯和中国表示不承认科索沃独立,尊重塞尔维亚的领土完整。 在中国政府驱散在拉萨举行的西藏独立运动49周年纪念日游行后,西藏爆发武装暴动。马斯洛夫在同俄新社记者会谈中说,"美国有影响的政治力量利用科索沃方案,操纵西藏从中国分离的民族主义运动,以便为中国地缘政治地位快速加强制造障碍"。 1956年至1979年间,美国当局通过中情局和军事间谍机构直接支持西藏独立运动和达赖喇嘛。 1979年前,美国承认台湾,在1979年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后,美国仍然通过维护西藏组织资助下列西藏分离主义运动,其中包括国际西藏运动、社会和资源发展基金会、西藏信息网、西藏研究所、自由之家等。 2007年10月份达赖喇嘛访问华盛顿,他被美国国会授予金质奖章,以表彰他在维权活动中所作出的贡献。中国外交部称达赖喇嘛授奖及其同美国总统、众议院和参议院高官会面是"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马斯洛夫指出,许多匿名的西藏人在同中国军人发生冲突的地方制作的视频和音频信息资料表明,这带有明显的实施"科索沃方案"的印记。他认为,"西方媒体上报道的违反藏人权利的证据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要最大限度地利用世界通讯社激起世界舆论,以期达到北京奥运会前在国际上孤立中国的目的"。 马斯洛夫认为,今天通过国际媒体和维权组织向中国施压,目的是为了促使中国政府同位于印度的所谓"西藏流亡政府"坐在谈判桌前谈判。按照中国政府的立场,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许多西方国家尽管正式承认这一立场,暗地里却存在支持西藏的院外游说。他们认为,西藏从1951年起是被中国军队非法占领的。 马斯洛夫说:"这种对中国政府施加的国际压力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使北京承认存在所谓的‘暴动领土'问题,他们要求从中国独立出去。" 他补充说,"勿庸置疑,中国政府承认所谓‘西藏流亡政府'独立权将对国家领土完整构成威胁,这将导致科索沃方案重演。中国无论何时都不会允许这一点发生"。 马斯洛夫指出,美国很快就会企图以这种或那种方式通过众议院做出抵制北京奥运会和对中国采取政治制裁措施的决定。他们认为,中国粗暴违反了人权。" 马斯洛夫认为,为同西藏自治区和有藏民聚集的四川、青海和甘肃省居民的分离主义情绪作斗争,中国政府动用大笔财政资金支持这些地方,以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 按照中国官方的正式资料,3月10日发生的暴动中共有13名无辜群众死亡。
回复
老是把D和祖国混为一谈。再告诉你一遍,我就不再教育你了。 1、我们比你更爱国!所以,我们痛恨祸国殃民之人!你如此热爱他们,到底为何? 2、我们既然生活在加拿大,就要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参与社会!我是加拿大的主人之一!你自认不配,自卑作贱去吧!有志的华人不但要参与所谓“主流”,还要争取领导“主流”!为中华民族争光、为华人争气,得要这么做,才行!当然,这种境界,非尔辈所能领略。吓都吓死了。你只会抱着国内的腐败为精华。 3、你实在应该回国参加党的建设、领功受奖。你没有一丝一毫的理由在此受“他们加拿大”剥削,而又无缘效忠党国! Once again, 中华民族是我的!加拿大也是我的! 我痛恨所有祸国殃民之人!为虎作伥之徒! 我的祖国应该十分美好!我自忖个人力量薄弱,目前难以担当济国救民的大任,不得已背井离乡出来,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民主的体制。不知你出来是为哪般? 我想我已经解释得够清楚了。不要再来烦我。
回复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回复:注意!这个论坛很复杂! 过街老鼠而已。 你以为呢,这些人都拿钱的。别以为这些人谈怎么民主,谈什么藏民人权,纯粹美国的雇佣兵而已。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回复:有思想!汉有汉的利益,藏有藏的利益。大家都过好日子,才是根本利益。 奴才的思想就是主子的思想. 一个多民族的国家要能够长治久安,在利益冲突时,唯一要服从的只有一条.那就是国家利益.也就是全民族利益. 这个道理美国人服从,英国人也坚持,无论何种制度,都不允许以民族利益取代国家利益. 你的主子们在遇到自身民族矛盾时就知道用武力来维护国家利益. 当它国发生种族骚乱时,就胡扯什么人权自由. 奴才别表演了,做你的网上生意去吧,我们鄙视你! 😊 ----------能不能不用奴才、主子、祖宗、孙子这种比较刺激的词汇,有理讲理。 不过,您的发言,提醒我们考虑另一个问题: 国家代表人民,还是民族代表人民?国家重要、人民重要还是民族重要? 我记得当年我们抗击日寇的时候,我们提倡的也是民族尊严和民族独立。
回复
最初由 墨子 发布: 有思想!汉有汉的利益,藏有藏的利益。大家都过好日子,才是根本利益。 赞 大家都过好日子,才应该是全人类的根本目的 我忽然想起来一件事儿: 当年 和也要“共荣”汉来的。和没成功,真是笨那,汉也真是想不通啊! 否则,如今,大中原不又多了一个少数民族兄弟--和族,就像满、蒙,虽然汉经历了异族统治的清、元,又怎么样?最后还不都是中华大地兄弟姐妹大家庭的一员? 那我们汉为什么至今都对和来“共荣”耿耿于怀? 因为和强行要求汉学他们的语言? 因为和要强行和汉的女人创造新一代? 因为和要用他们的思想update汉? 因为和要求汉计划着点儿创造汉人? 汉们,为什么我们汉不能接纳和?却强行要求藏接纳汉呢? 和"共荣"汉不对 汉"共荣"藏就对? 请注意:我表述的不是国家、政党。我说的是民族,是人民。
回复
最初由 看看想想 发布: 按某些的看法,这里似乎只有两类人:“汉奸”和“非汉奸”,所谓汉奸就是和XXD言论思想不一致,或者与汉人利益没好处,全体汉人得共诛之。 要知道这世界上除了汉人,不同族裔怕有几千个,大概都是汉奸,要不就成了维吾尔奸、大英奸、高山奸、大和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 由此推论,藏人不抗议还不行,否则就是藏奸,全藏人民得共诛之。
回复
按某些的看法,这里似乎只有两类人:“汉奸”和“非汉奸”,所谓汉奸就是和XXD言论思想不一致,或者与汉人利益没好处,全体汉人得共诛之。 要知道这世界上除了汉人,不同族裔怕有几千个,大概都是汉奸,要不就成了维吾尔奸、大英奸、高山奸、大和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XX奸............................................................................. 由此推论,藏人不抗议还不行,否则就是藏奸,全藏人民得共诛之。
回复
我最近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 国家领土完整固然不容挑战,但,是否就可以用人民的幸福作为代价呢? 历史上,中原大地 分分合合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难道历史再次走到一个节点了么? 从历史长河的立场来看 统治者 政客 人民 刁民 暴民 孰是孰非?孰公孰过? 在暴力面前,我不禁黯然。 无论藏汉,无论军民,难道有谁不是父母生养的血肉之躯么? 看着襁褓中的幼子,谁不希望他们拥有幸福、平安、健康无忧的生命过程呢? 暴力、暴行的施与者,请放下暴力,无论你是凭借强悍的身体、强力的军械抑或强暴的激愤精神! 凡强加己欲于人者,已经丧失了对他人及自身尊严的维护。 最后,提醒所有的朋友,任何果都有其因,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在批评对方的时候,可否先静思5分钟“己过”。 当然,如果您静思的结果是:“我方绝对没有错,所有的错误显然是对方一手造成的。” 那么,抱歉,显然,我错了。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多动动脑 什么是西藏的真相呢?哪能个同学能告诉我? 我倒是可心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分析问题,这点可比懂得真相要重要得多. 我是大陆的汉人,长在红旗下,四十年来饱受党的教育.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党把我骗了个结结实实,幸好我能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就来到了自由的天地里啦. 现书归正传,讲讲这西藏真相.中央的电台宣传的是真相吗?其他我就不说啦,就说死人一事:只死了13人.而且都还是无辜人员.我要问为什么歹徒一个也没死?画面上都是歹徒行凶的场面,我就想啦,警察叔叔呢?他们是因为和歹徒是不是达成了一种什么默契?还是因为他们怕这些歹徒?如果是前者就太可怕啦,如果是后者就说明参与的人不是一小摄,而是一大帮的藏人.在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开枪能解决什么问题? 现在我所知道真相只有三个:1 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 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 .2暴徒横行时,我们的专政机构不知所终3由于害怕真相的暴光,就赶走了自由记者和国外游客,使广大民众 再次被愚弄于"人民政府 "的生动的画面之中,于是就有了你们这些少不更事的爱国青年的真相宣传活动. 省点力,多学会用自己的眼光看生活,用自己的脑袋想问题,这也许才是你们要认认要做的事. 建议到多伦多的藏民家去采访一下,你们一定会收获不浅.欢迎有识之青年多多指教. 达赖最近的表态,如果暴力不得到控制,他将下台。这说明,达赖已经承认藏人的暴力行为。而你却在这里跳出来献丑, 说什么他们是和平的 😁 如果是你走在拉萨的街上,被藏民打了,希望你还能说,他们是和平的。 😠 说他们在国外的示威是和平的。真不知道你是瞎了眼还是昧着良心说话。你没看到他们冲上领事馆,撤下五星红旗? 你的话,“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 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 ” ,简直可笑之极。他们在国外向谁施加暴力,难道是当地的外国人?他们敢吗?
回复
努力学好英语,掌握话语权,和这些无耻小人斗争到底。 达赖一直在说自己和这件事情无关,但是这几天他无比兴奋的接受采访,无比兴奋地到处演讲,如同回光返照一样地兴奋,那一样表现不是此的无音三百两的表现。达赖未免兴奋的太早了一些,你巴结西方的反华势力,祸害自己的同胞,你传递给中国人民的是恨而不是爱,中国人们永远都不会接受和原谅你!
回复
共产党虽然有100个不好,但胡锦涛和温家宝们想把中国建设好,想让中国人在世界上不受欺负是真的。达赖的农奴制度给西藏带来的是什么西方不去关心,他们就是不愿意看到中国强大,希望中国永远都是100多年前任人宰割的东亚病夫,弯曲事实,造谣惑众,西方媒体摸黑中国无所不用其极,这样明目张胆的打砸抢烧是正义的和平的?!!我的心再哭泣,为西方媒体的无耻而愤怒,为卖国贼的无耻嘴脸而愤怒!海外的同胞们,应该让这些无耻的人听听正义的声音了!即使奥运会不办,也不能让这些人的阴谋得逞。
回复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如果暴力镇压,我绝对要赞一个。要骂就骂共产党这次太软弱。 大使馆也太软弱...当时应立马将那两侵入使馆暴徒当场击毙!!!
回复
×?????·??? ?????????ú??????,×???°??????????????°,±??ú????°?×???,???????????? ????°????ú±??÷???????ú?????ú??!?????????????????÷??????,??×?×??????ó,????????,????:??????,°?????,??????·ò,????.????.???±???à???ú?é!????????±??ú????! ============================= ?????????????±?ó,???????????????????????.??×????????????????????? ?ò?????ú°??????à??????????????×????à??????????????±??÷???ú??????.?????÷.?????????????ü?????ó,??±???×????????????????????ú??????,???·??????????°??????????????????·??×?????,???????ò???à??????.???ú?????ì??°?????????????×í???à???à????????????.?á?????ì?÷???ú?????????????????ú????????????±???????±??????????,?????á???????????°,??????????.??????×???.??±?,??±?°?.
回复
外来的歧视不奇怪,自我歧视,就没治了!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偶揭发你的老底,就是要新来的人知道你是个奴才呀. "我们加拿大 " 哈哈哈,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哈. 你老娘估计还在"他们中国"吧 😁
回复
学这么多年英语,突然发现一个有趣现象: clever 聪明的 honest 诚实的 intelligent 智慧的 noble 高贵的 excellent 卓越的 smart 机灵的 elegant 优雅的 把以上这些英文字的头一个字母 放一起就是:Chinese---中国人 junk 垃圾 adult 色鬼 prostitute 婊子 ass 蠢驴 nasty 下流 evil 魔鬼 scamp 流氓 excrement 臭狗屎 把这些英文的第一个字母 放在一起就是:Japanese---日本人! 是中国人就在你的每一个群里发一次 真是佩服李白,在唐朝就知道骂日本人了 (看每句的第一字和最后一字) 日暮苍山兰舟小, 本无落霞缀清泉。 去年叶落缘分定, 死水微漾人却亡。 日 小 本 泉 去 定 死 亡
回复
我们推崇优秀的中华文化,痛恨毁灭它的人。我们是真正的爱国。中文是我们的,想用就用。 你为什么放着“国家的主人”不做,来此当“2等公民”?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回复:中国落后日本的原因是什么吗? 明显看出你再用3个号发言发言,对你这种人无语。有本事你就和我们中国人断绝一切关系,干嘛用我们中文!!反正中国现在就是掌握在共产党手里,而且还有很人拥护,你就是气死也没人同情你。你自己就美美的当你的2等公民。滋味呢~~自己心里清楚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