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独立意志
2008-03-20 01:10
举报
0
中国为什么非要有贫困、人多的国情?谁造成的?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10倍,哈哈,你吃得青菜也是国内的10倍啊,还不是在这当2等公民。别傻美了!!你爹娘真有本事啊!!!你知道中国和加拿大的人口比例是多少么?竟然用中国和加拿大相比,是不是神经错乱了。加拿大政府到中国区领导人们都要饿死了。你知道什么叫国情么!!!
回复
独立意志
2008-03-20 01:05
举报
0
最初由 西西里岛 发布: 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再讲最后一遍 你吃的是你爹娘的饭, 如果没有人无情盘剥, 你原可以吃得更好的. 你看你在加拿大干同样的工作, 收入是不是国内的10倍呀. 😁
回复
独立意志
2008-03-20 01:01
举报
0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谁吃谁的饭 对中国的新移民极为的失望!!!好像每天斗争在加拿大的贫困线上,嘴里骂着中国政府。不知道谁对不起他们了,吃共产党的饭长大,还天天骂共产党——无耻! 这是奴才的特点.是共产党吃中国人民的饭,而不是我们吃共产党的饭.可以共党的毒害是多么的深.可怜,可悲的人啦!
回复
arrowwebtech
2008-03-20 00:43
举报
0
最初由 EDDY5 发布: 是呀现在我就奇怪了以前中国 不让人口流动 国外就批 中国没人权 ,现在流动人口了又被批灭绝人家的文化 移的方向不对,应该把藏人移到大城市,然后同化,反着就叫侵略了。
回复
EDDY5
2008-03-20 00:38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1.西藏在大陆的全称就是"西藏自治区. 因此不存在支持西藏自治的问题.应该提出的是:自治的权利范围. 国防,外交,等象征国家主权的内容不可谈判,其它是可以谈判的. 2.西藏地区除了几个大城市,绝大部分地区的西藏人不会讲汉语,所有藏族学校实行的是双语教学,西藏有全中国最大的寺庙和最多的僧侣合法存在,请具体指出"同化策略"是什么? 西藏地区的经济主要依靠内地人民的经济输血,西藏人大都愚昧落后把拜神当做一生追求的目标,西藏有什么工业?除了旅游业,有什么工业开发吗?请举例说明. 3.反对新闻管制是对的,但那不仅仅是在西藏,全中国都在共产党的宣传管制下,那是制度和体制问题,跟西藏问题有必然关系吗? 4.任何针对平民的骚乱都是犯罪.既然是犯罪就应该制止. 象这样的大规模骚乱.请问:不用武力用什么制止?送姑娘去慰问吗? 武力制止几是镇压.这不是在中国,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无政府主义的暴民骚乱都将遭到军(警)镇压. 5.中央政府每年对西藏的经济援助是多少知道吗? 40亿美元啊!!!多少年来,内地人民生活在多么艰苦的年代里,为了安抚这些懒惰的藏人,为了不发生骚乱,中国内地人民给了西藏人太多太多超出自身所能承受的负荷. 还要赔偿??? 给那些烧商店,烧汽车,少人肉的藏独匪徒们赔偿? 在发言以前,最好先做一些调查,读点历史.拜托! 是呀现在我就奇怪了以前中国 不让人口流动 国外就批 中国没人权 ,现在流动人口了又被批灭绝人家的文化,美国奥尔良 法国巴黎那就叫骚乱 轮到拉萨那就叫血腥镇压
回复
lindachina
2008-03-20 00:35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傻逼愤青。 别忘了把你的言论copy一份给总领馆,幸苦一晚上怪不容易的。 你这个傻逼. 为了那点钱. 出卖祖宗. 值得吗.
回复
EDDY5
2008-03-20 00:31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傻逼愤青。 别忘了把你的言论copy一份给总领馆,幸苦一晚上怪不容易的。 忙坏您老人家了 发一贴赚5美分真是不容易
回复
arrowwebtech
2008-03-20 00:30
举报
0
大家都来投个反对票吧!http://timesnews.typepad.com/news/2008/03/opinion-pollsma.html http://www.metro.co.uk/polls/index.html?in_poll_id=6415&in_page_id=1 都要选no,这样我们就能看奥运了。
回复
EDDY5
2008-03-20 00:30
举报
0
我是明白了只要一反对民猪人士的言论 ,马上就给你扣上共党走狗 FQ 的帽子 和文革时的党棍们有何二异?
回复
哇咧
2008-03-20 00:29
举报
0
西藏3月10日之后大事记(补充) 2008/03/19 3月10日 拉萨哲蚌寺500名僧人和平请愿,被当局军警殴打、使用催泪弹等,并且将寺院围困至今,停止供水、关闭周边饭馆,使得寺院僧众生活陷入困境。 大昭寺前有14名沙拉寺僧人举西藏国旗抗议,被当局员警殴打、逮捕,许多藏人目睹惨景,哀求员警住手,但有3位藏人为此也被逮捕。 安多(青海省海东藏族自治州)华隆县德查寺僧众举行和平游行,被当局军警驱散。 安多(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鲁仓寺僧众举行和平游行,被当局军警驱散。 3月11日 拉萨色拉寺600僧人和平请愿,被当局军警殴打、使用催泪弹等,并且将寺院围困至今,停止供水、关闭周边饭馆,使得寺院僧众生活陷入困境。 3月12日 拉萨哲蚌寺两位僧人割腕,沙拉寺僧人绝食抗议。 3月13日 拉萨甘丹寺数百僧人、曲桑寺150多尼众欲赴拉萨市和平请愿,被当局军警围困至今。拉萨著名的三大寺等寺院被当局关闭。 3月14日 上午,拉萨小昭寺近百僧人游行抗议连日来对哲蚌、沙拉等寺院的镇压,被当局员警阻拦和殴打,引发藏人民众愤怒,随后爆发数万民众的大规模抗议,有过激事件发生,当局大量军队入城镇压,拉萨到处都是军车、装甲车,使用催泪弹,开枪,并被封锁局部地段,如嘎玛贡桑居民区等拉萨老城一带,实施杀戮和抓捕。当晚宵禁。这是自1989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藏人抗议活动。中共官方称10人死亡,西藏流亡政府称,接到消息,达100名藏人被打死。据可靠消息,从拉萨公安部门闻知,14日起,当局取消了开枪禁令,军警可以对抗议人群随便开枪。 安多拉卜楞寺所在地——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拉卜楞寺寺在提前举行一年一度的“多久”佛事活动后,中午2点时,近400多名僧俗群众举多面西藏国旗,沿人民街高喊“西藏独立”、“达赖喇嘛万岁”、“还我宗教自由”等口号,到县委、县政府及公安局门前和平游行,直到晚上被当局军警武力驱散。 3月15日 拉萨被当局调来的正规军队控制,展开全面搜捕行动,据可靠消息至少有600人被抓。全城戒严,并继续宵禁,层层军警戒备森严。当局在政府网站发布“公告”,警告抗议者“限期自首”,并称3月17日(周一)24时为最后期限。 在拉萨周边的一些县,如达孜、曲水、林周、墨竹工卡等地也有游行和抗议发生。 安多拉卜楞寺所在地——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上万僧俗(包括男女老幼)在街上游行大规模抗议,与当地公安和武警发生激烈冲突,随后当局调来兰州军区的40多辆拖著大炮的军车、20多辆装甲车,向抗议示威的手无寸铁的男女老幼开枪,打死打伤很多藏人,抓捕近20人。 当晚,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州府)合作的主要寺院合作寺僧众游行,被当局军警围困。合作市东一路一带民众游行抗议也被当局军警威逼驱散。合作市民族师专藏族学生举行和平抗议,与学校党委发生冲突。 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郎木寺也发生大规模的游行示威,被当局军警驱散、围困。 康(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数百僧俗举行游行及散发传单,被当局军警驱散。 3月16日 拉萨城内的一些区域还在发生抗议,当局军队镇压抓捕,据可靠消息至少有300人被抓。全城戒严。中午,在拉萨市内的主要道路和环绕城市的二环路,被抓捕的40多名藏人由军车载著被游街示众。两辆警车开道,在两辆军车上,40多个年轻的藏人男女,被捆绑双手,压著头,每人背后都有持枪的军人押守。 拉萨附近达孜县有30-40人被逮捕;墨竹工卡县僧人举行和平抗议游行,遭到当局军警镇压,部分僧人遭到逮捕,部分僧人现已躲避他乡。 山南桑耶寺一带、那曲地区所在地那曲镇也有游行和抗议活动。 班禅喇嘛的主寺——位于日喀则的扎什伦布寺也有抗议活动。日喀则地区的一些地方也有僧人和民众的抗议活动。 上午,安多(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阿坝县僧侣和民众上万人举行游行和抗议,被当局军警镇压,开枪打死的人超过30,有僧人、学生和牧民,其中有一位孕妇、一个五岁的孩子,还有藏文中学初二一班的一个叫 lhundup tso的女孩。凌晨4点,当地藏人知识份子觉勒达瓦(学校老师,2006年当地焚烧皮毛的组织者之一)等被抓走,目前不知下落。上千军人,约70辆军车、30辆面包军车包围县城。目前,有18个尸体已送到格德寺念经天葬,其他尸体送到其他教派的寺院,还有很多人失踪。 安多(阿坝藏族自治州)红原县有数百名军人增派进驻。 安多(阿坝州)朗木寺抗议事件中军警开枪, 死3人,伤多人,当地医院拒绝接受伤患。 下午,安多(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藏语恰卜恰)的僧侣和民众举行游行和抗议,被当局军警驱散。 下午,安多(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藏语热贡)的安多大寺隆务寺内有300多僧俗举行抗议活动,被数千武警包围,有十多辆军车、装甲车在街上巡逻。 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卿县拉加寺举行了和平抗议游行。 下午,康(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各寺院准备游行抗议,当地派干部到各寺院劝阻和威胁,上千军人抵达该地。 下午,安多(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发生了规模空前的抗议活动,许多外族商铺被砸毁,16辆汽车被烧毁,大部分乡镇部门陆续被砸,从17日晚上开始,政府采取戒严行动,下令各单位24小时值班,没有通知,不得离岗。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也有抗议事件发生。合作发生抗议事件,有回族店铺被焚烧。甘南卓尼寺、恰盖寺等多个寺院也有抗议活动,尚未有冲突事件发生。 西藏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科才僧俗举行了喂桑等宗教活动后,举行了抗议活动。千人举行了抗议活动。 当晚,在甘肃省会兰州,西北民族大学藏语系500余名藏人学生在操场静坐,并在校园张贴介绍拉萨情况的传单,表达与拉萨等藏地的藏人有难同当的愿望。静坐从下午4点开始,藏语系多识教授、该校院长以及藏人教师前后劝说学生放弃静坐,但学生们仍然通宵静坐到17日晚,还有7位学生坚持静坐。 目前,成都西南民族大学也有大量军警巡逻监视,担心藏人学生有行动。成都武侯祠被戒严,藏人区被员警严加看守。 甘南合作师专、青海师专以及四川省甘孜州、阿坝州的一些藏人学校也有抗议行动。 3月17日 拉萨被军队包围的区域开始实施挨家挨户的大搜捕,抓捕人数尚不知道。拉萨各路口都是军人检查过往行人,没有身份证的不能证明其身份的藏人一概被抓。 上午,安多(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阿坝县马迷寺的女尼,手拿达赖喇嘛像片,呼喊“和平”的口号游行。 上午,安多(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藏语恰卜恰)的寺院举行抗议活动。 上午,安多(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藏语热贡)隆务寺全体僧人在隆务寺西山口煨桑,齐颂达赖喇嘛祝祷词,前来阻挠的军警被轰走。煨完桑全体僧众要进入市区游行,被民众们哭著劝阻回去了,当时军警处于高度戒备状态。最后僧众通过该寺夏日仓活佛向政府提出几点要求:军警不能围绕寺院巡逻;撤掉所有寺内安设的摄像头;不可无理禁止煨桑等佛事活动等,政府都表示同意。然而下午,当地官员组织工作组去藏人家里,威逼藏人在保证书上签名,保证不去游行抗议等,并于18日,加派西宁的特警部队到达当地。 上午,安多(甘南州府合作市)合作卫校的藏人学生在城里游行。合作师专藏人学生和当地中学藏人学生试图游行被学校阻拦。当地有四个乡的藏人举行规游行抗议活动。 上午,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县近五百名僧俗民众举行了和平抗议游行。 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中学,小学学生举行和平抗议游行,学生与当局员警发生冲突。游行者高呼“达赖喇嘛万岁!西藏独立自由!”等口号,并有大量的藏人加入抗议的队伍,游行进行了三小时之后,约有两万的中共军队开进了玛曲县。当晚,枪声不断,并切断了电。 安多(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塔秀寺僧众举行和平游行,在去前往县城中途被员警拦截,重新赶回寺院。 下午六时,安多(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大龙寺举行和平抗议游行,参加者约有千人,并把所在地方的中国国旗降下,升了西藏国旗。 西藏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科才僧俗举行了煨桑等宗教活动后,继续举行了抗议活动。千人举行了抗议活动。 安多(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隆盖寺约二百多僧人举行和平抗议游行。之前,该寺的僧人首次在西藏首都拉萨帕廓举行和平抗议游行,那些僧人被逮捕。 下午七时,安多(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门塘乡近三百人举行了和平抗议游行,并升了西藏国旗。 中国少数民族教育的最高学府、北京中央民族大学100多名藏人学生在校园内静坐抗议数小时,使声援藏人的示威首度延烧到中国首都北京。目击者说,静坐学生点燃起蜡烛,不发一言,默默流泪,学校老师在劝学生。公安也在现场,校外是警车,虽未爆发冲突,但公安已展开搜捕主谋者的行动。静坐从19时至23点半。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的西南民族大学的藏人学生在校内游行静坐。 安多(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红原县藏族中学学生走出校门游行,被员警和老师阻拦,几个领头学生被逮捕,学生们静坐后得以释放。 康(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藏人举行抗议游行。 3月18日 拉萨仍在进一步的大抓捕,抓捕人数尚不知道。街上主要路口都有军人把守,检查过往行人的身份证,尤其提防和检查穿藏装的藏人。许多军人闯入拉萨许多居民点抓人,用棍棒殴打被抓者,用催泪弹驱散围观者。仅在雪新村,下午4-4点半,半个小时之内从居民点抓走3个人,其中一个人约50多岁,穿著体面,很像干部,他被捆绑和殴打,但是头抬得高高的,毫不畏惧;另外两个人是年轻人,看上去是拉萨人。 上午10点半,青海师范大学民族师范学院近200名藏族学生在校园操场静坐,口号是“哀悼”,有许多老师前来劝解,2点半结束。 上午,安多(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大塘寺开始和平抗议游行,后来参加游行的有学生、民众等数千人。他们决定坚持非暴力和平游行。 安多(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果洛地区包括扎曲卡爆发大规模民众抗议,很多乡镇降下中国红旗,升上佛教的旗帜,并受到军警压制,双方发生严重冲突,有藏人被射杀,伤亡数字不清,大多数都是普通民众。 下午,在安多(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有155辆军队大卡车开入城里。甘南州府合作的师专、藏中、藏小等已经将学生全都放假遣散回家,开课日期待定。 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各学校学生被禁在学校中,并且发出通告强制要求藏人干部上街维持治安,不听从者将得到惩罚。 下午4点半左右,在康(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有300多藏人游行抗议,已有人被抓捕。 西藏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科才僧俗举行了喂桑等宗教活动后,举行了抗议活动。近三千人继续举行了抗议活动。 康(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有上万人游行,炉霍县数千农牧民也赶往甘孜参加游行,有3名游行者被当局军警开枪打死。同时炉霍部分地区散发了大量相关传单。 3月18日上午,西藏安多果洛大塘寺开始和平抗议游行,后来,参加游行的有学生,民众等数千人。他们决定坚持非暴力的和平游行。 当晚,康(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数千僧人和民众游行抗议,被当局军警驱散。 西藏安多(甘南藏族自治州)布拉寺僧人以及民众举行抗议游行活动,本地的学校和乡政府前升起了西藏国旗。抗议呼吁允许达赖喇嘛早日返回西藏等。至下午没有人遭逮捕。布拉寺先现遭中共军队封锁。 西藏康区甘孜县五百多人举行了了抗议活动,其中受伤的十多人中1妇女死亡。 西藏安多热贡(黄南藏族自治州)隆务寺僧人在中共军警镇压下举行了抗议,其中,以僧人受伤。 北京的大学要求少数民族学生(其实是冲著藏人学生)填表回答以下问题:1、达赖喇嘛在你心目中的地位;2、父母的详细位址或工作单位;3、学生自己的身份证号码;4、保证不参加任何游行、静坐或政治活动。 所有的外国记者不但禁止去拉萨,在青海、甘肃、四川等地也禁止去各藏人聚居区,各条道路上都有军警在检查和阻拦。有一位元外国记者当天坐车15小时,但不能进入任何一个藏人聚居区,最后被员警强令去兰州机场返回北京,理由是“藏区不安全”,记者嘲笑说“难道这里比伊拉克还不安全?”
回复
EDDY5
2008-03-20 00:25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多动动脑 共产党政府一项无耻之极,我十分怀疑部分打砸抢的人是部队里派出的人化妆的。这种事对政府也不是没干过。再来一回而已。 苏东事件的时候 你家主子到是派了不少人化装暴动
回复
hitomi
2008-03-20 00:21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你和我没任何关系羞耻什么?要是有关系该羞耻的也是我。 从高中到大学到工作到移民,我父母一直以我自豪。倒是你,不明事理,头脑简单! 你父母是农民吧?确实不容易。不过你父母要知道你丫当了汉奸孙子,恐怕要气背过去。
回复
makai
2008-03-20 00:21
举报
0
最初由 hitomi 发布: 不是敢不敢,是够不着。不过,他们是汉奸,你就要当汉奸?你的意思是他们是汉奸爷,你是汉奸孙子?还真是的,就算不敢踩他们,可够得着踩你这个汉奸孙子。 傻逼愤青。 别忘了把你的言论copy一份给总领馆,幸苦一晚上怪不容易的。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20 00:20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我地道汉族。 汉族没有什地道不地道, 十样景乱炖 😁
回复
hitomi
2008-03-20 00:18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我是汉奸?哈哈哈 几年前我比你还要红还要专呢。看来你还得几年才能明白道理。 江泽民和俄罗斯、越南签订的领土协定,出卖大片领土,他算什么?你怎么不踩他呢?你敢么? 不是敢不敢,是够不着。不过,他们是汉奸,你就要当汉奸?你的意思是他们是汉奸爷,你是汉奸孙子?还真是的,就算不敢踩他们,可够得着踩你这个汉奸孙子。
回复
makai
2008-03-20 00:17
举报
0
最初由 hitomi 发布: 你也不是汉族吧? 我地道汉族。
回复
makai
2008-03-20 00:15
举报
0
最初由 hitomi 发布: 真是看主子摇尾巴,也会拿奥运要挟。 我主子?谁,麻烦告诉一生 你主子呢?领事馆?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20 00:14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谢谢你的提醒,我想明确我的立场,免得被人说成是汉奸: 1.不支持西藏独立,支持西藏自治; 2.反对政府对西藏文化的同化策略以及环境资源的破坏式开发; 2.反对新闻管制; 3.反对暴力骚乱和武力镇压; 4.对历史问题(如对西藏人的镇压)应作出赔偿; 俺也明确一下加拿大人的立场, 省得有人自作多情 1. 中国那堆乱88事儿我们加拿大人不感兴趣 2. 因为有中国政府治理的大陆, 才彰显我们加拿大的和睦民主富裕, 所以我们不反对中国政府. 3. 我们不希望西藏台湾独立, 留在那儿打去呗. 😁
回复
hitomi
2008-03-20 00:11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谢谢你的提醒,我想明确我的立场,免得被人说成是汉奸: 1.不支持西藏独立,支持西藏自治; 2.反对政府对西藏文化的同化策略以及环境资源的破坏式开发; 2.反对新闻管制; 3.反对暴力骚乱和武力镇压; 4.对历史问题(如对西藏人的镇压)应作出赔偿; 你也不是汉族吧?
回复
makai
2008-03-20 00:07
举报
0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身为中国人,却出卖中国利益的东西叫汉奸。 比如你,在这里为藏独张目,对中国进行诬陷攻击,你就是汉奸。 我是汉奸?哈哈哈 几年前我比你还要红还要专呢。看来你还得几年才能明白道理。 江泽民和俄罗斯、越南签订的领土协定,出卖大片领土,他算什么?你怎么不踩他呢?你敢么?
回复
hitomi
2008-03-20 00:07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还好这话不是从发言人嘴里说出来的,如果是,看看奥运还办的成不? 真是看主子摇尾巴,也会拿奥运要挟。
回复
美宝宝
2008-03-20 00:06
举报
0
最初由 听党的话 发布: 藏人、汉人不该互斗,要斗的是独裁XX黑党 XX独裁黑党,不仅把汉人老百姓搞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把藏人也搞得生活在红色恐怖之中! 为什么加拿大各族百姓过得如此好? 因为加拿大政府是民选政府,听人民的话嘛。 愚昧的中国大陆百姓,改醒醒了! 鲁迅说阿Q: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我说中国阿Q:哀其不醒!!! 谁告诉你加拿大百姓过的好了,要是听民众的话,说中文的人数早超过法语了,怎么不定中文当官方语言呢。这是符合民意么!!!弄得很多新移民遇到纠纷只能用蹩脚的英语,和以前的香港一样,2等公民待遇!亏你当奴才当的开心,你才是真正的啊q
回复
arrowwebtech
2008-03-20 00:04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所以你盼望共产党下台,加拿大华人从此就耻辱的低下头了? 这逻辑也不难. 可惜你丫也就被窝里自摸,意淫罢了. 共产党什么时候下台偶不知道,也无需担忧. 作为华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为自己祖国挺起腰杆骄傲. 而不是象条丧家犬似的卑躬屈膝做人家的奴才! 😊 说得有道理!
回复
makai
2008-03-20 00:02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看来你没有参加过51网在达赖访问加拿大时的争论. 你知道达赖追求"高度自治"的内容是什么吗? 你知道这个"高度自制"和"独立"的区别在哪里吗? 你知道"自治政府"所辖版图和现在的西藏有什么不同吗? 别的我就不说了,太多内容. 仅仅要求的自治版图就相当于全中国国土的1/5. 说这些你可能不会明白,翻到前面历史帖查看一下或许你会有不同看法. 我并不反对达赖个人.作为华人,我反对的是任何企图把西藏台湾分裂出大陆的一切反华份子. 另外,如果你是一个刚来51的华人,那么我要告诉你. 西西里岛是51网上最臭名昭著的反华份子,一贯与中国,与华人做对. 他不是汉人,因此可以自得的说"俺不是汉奸" 可是你应该是汉人,好自为知吧 😊 谢谢你的提醒,我想明确我的立场,免得被人说成是汉奸: 1.不支持西藏独立,支持西藏自治; 2.反对政府对西藏文化的同化策略以及环境资源的破坏式开发; 3.反对新闻管制; 4.反对暴力骚乱和武力镇压; 5.对历史问题(如对西藏人的镇压)应作出赔偿;
回复
hhxxttxs
2008-03-20 00:02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是吗?国内不是有很多人说日本好不要反日么?有多少人去踩了? 你去了么? 说日本好并不表示他反对中国,也许他很热爱自己的祖国。 可是说藏独好的肯定是汉奸,因为他们要分裂我们的国家。他们是不是被踩,你可以自己到国内的网站上去看看。我用不着到那儿去踩他们,因为那儿要踩他们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20 00:02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另外,如果你是一个刚来51的华人,那么我要告诉你. 西西里岛是51网上最臭名昭著的反华份子,一贯与中国,与华人做对. 他不是汉人,因此可以自得的说"俺不是汉奸" 可是你应该是汉人,好自为知吧 😊 熟归熟, 不要乱讲话........ 中国给我们加拿大供大葱大蒜和千层底儿的布鞋, 是双边互补关系, 我为什么要反它 😁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3:58
举报
0
最初由 听党的话 发布: 藏人、汉人、台湾人大团结万岁 赶跑独裁无恶不作的XX黑党!!! 要赶跑独裁无恶不作的XX黑党,去另外发个贴吧,我支持你 😁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3:58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完了,逻辑混乱了...... 说的就是你,给你makai在chinatown立个和秦桧一样的塑像,就是跪在那里朝向东方,给我们当痰盂。这下明白了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3:55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今晚打的字快赶上高考作文了 累了,不说了 不过能够痛痛快快的真是的表达自己的想法的确很爽。 Jerked? 😉 😉
回复
brainless
2008-03-19 23:54
举报
0
赶跑独裁无恶不作的XX黑党!!!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