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4.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最初由 hitomi 发布: 这次中国政府太软弱,都是让奥运会压的,几个烂喇嘛也就是看到这一点。要不是这样,早拿机枪突突了他们。所以,政府应该拒绝采访,关着门悄悄地干他们,他们不会有好下场,中国饶不了他们,你再叫,也救不了他们。 不让采访怎么了?这是中国政府,就这样!是你说让采访就得让采访,还是你什么主子说了算,中国就不信这个。古有太监想翻天,现在喇嘛也充大瓣蒜。不愿意呆着就滚出去,找你的流亡政府去,在中国就得服管。捣乱,拿命来换! 还好这话不是从发言人嘴里说出来的,如果是,看看奥运还办的成不?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请问什么是汉奸? 身为中国人,却出卖中国利益的东西叫汉奸。 比如你,在这里为藏独张目,对中国进行诬陷攻击,你就是汉奸。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对你们这些汉奸需要用共产主义吗?是中国人都会踩的。 是吗?国内不是有很多人说日本好不要反日么?有多少人去踩了? 你去了么?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看清楚了,达赖一直表明他追求的是“高度自治”而不是“独立”这有错么?只是中国政府一直说他是分裂份子而已。 这正是赖和尚阴险狡猾或者高明之处。 只有集团首脑一个人高叫什么“自治”,手下所有人都在搞独立,说明的问题再明白也不过了。——猪脑子,还进了水!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咦~~~这就奇怪了. 天下奴才们不是一家嘛? 轮子是洋奴,众所周知的吧? 你也是洋奴,不是你自己承认的嘛? 都是反华奴才嘛,别装清白了,你丫要是爱国志士,汪精卫汪大爷就是岳飞了.西西老奴你丫真没种,当奴才都是最下等的那种敢做不敢当 😁 照你这说法当年打国民党的游击间接帮了日本鬼子的忙,毛主席岂不也是汉奸了?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小妹妹,就是因为我还有父母在国内所以我不能公布个人信息。不想你,可以郑大光明的公布手机和母校。为何不公布你得照片和姓名呢?然后再发给多伦多总领馆和sina和sohu,他们肯定登。 这样将来回国进政府机关多容易啊,为你好,真的。 分裂祖国的事. 你家上诉十八代都得断子绝孙.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咦~~~这就奇怪了. 天下奴才们不是一家嘛? 轮子是洋奴,众所周知的吧? 你也是洋奴,不是你自己承认的嘛? 都是反华奴才嘛,别装清白了,你丫要是爱国志士,汪精卫汪大爷就是岳飞了.西西老奴你丫真没种,当奴才都是最下等的那种敢做不敢当 😁 共党一天不下台, 加拿大华人就永远高雅地骄傲着, 这逻辑不难啦. 😁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对你们这些汉奸需要用共产主义吗?是中国人都会踩的。 请问什么是汉奸?
回复
最初由 艾青青 发布: 😁 😁 今晚打的字快赶上高考作文了 累了,不说了 不过能够痛痛快快的真是的表达自己的想法的确很爽。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你不仅贱,连智商和理解能力都严重下降! 我哪只狗眼看到我跟人家要电话了? 你对自己的判断还挺合适的。 看走眼了,向你陪不是。那是另外一个老男人。 不过你呢?找人家小妹妹要姓名和照片有何企图呢?请解释一下。
回复
XX独裁黑党,不仅把汉人老百姓搞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把藏人也搞得生活在红色恐怖之中! 为什么加拿大各族百姓过得如此好? 因为加拿大政府是民选政府,听人民的话嘛。 愚昧的中国大陆百姓,改醒醒了! 鲁迅说阿Q: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我说中国阿Q:哀其不醒!!!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这点我也承认,但是谁组织的打砸抢呢?可能是游行的藏民,也有可能是无关的地痞流氓趁火打劫,更有可能是军队为开枪镇压所设计的。以六四的先例来看,最后一种可能最大。 更何况政府不准采访就表明了自己的心虚,如果打砸抢不是军队设计的,为什么会怕外媒采访呢?外媒现场采访只会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情况。 这次中国政府太软弱,都是让奥运会压的,几个烂喇嘛也就是看到这一点。要不是这样,早拿机枪突突了他们。所以,政府应该拒绝采访,关着门悄悄地干他们,他们不会有好下场,中国饶不了他们,你再叫,也救不了他们。 不让采访怎么了?这是中国政府,就这样!是你说让采访就得让采访,还是你什么主子说了算,中国就不信这个。古有太监想翻天,现在喇嘛也充大瓣蒜。不愿意呆着就滚出去,找你的流亡政府去,在中国就得服管。捣乱,拿命来换!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多动动脑 什么是西藏的真相呢?哪能个同学能告诉我? 我倒是可心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分析问题,这点可比懂得真相要重要得多. 我是大陆的汉人,长在红旗下,四十年来饱受党的教育.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党把我骗了个结结实实,幸好我能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就来到了自由的天地里啦. 现书归正传,讲讲这西藏真相.中央的电台宣传的是真相吗?其他我就不说啦,就说死人一事:只死了13人.而且都还是无辜人员.我要问为什么歹徒一个也没死?画面上都是歹徒行凶的场面,我就想啦,警察叔叔呢?他们是因为和歹徒是不是达成了一种什么默契?还是因为他们怕这些歹徒?如果是前者就太可怕啦,如果是后者就说明参与的人不是一小摄,而是一大帮的藏人.在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开枪能解决什么问题? 现在我所知道真相只有三个:1 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2暴徒横行时,我们的专政机构不知所终3由于害怕真相的暴光,就赶走了自由记者和国外游客,使广大民众 再次被愚弄于"人民政府 "的生动的画面之中,于是就有了你们这些少不更事的爱国青年的真相宣传活动. 省点力,多学会用自己的眼光看生活,用自己的脑袋想问题,这也许才是你们要认认要做的事. 建议到多伦多的藏民家去采访一下,你们一定会收获不浅.欢迎有识之青年多多指教. 你是哪里来的败类. 你的祖宗怎么生出你这个杂种.!
回复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以后在chinatown也给你立一个和秦桧一样的塑像给大家做痰盂。 完了,逻辑混乱了......
回复
特大消息 :这里正在生发人咬人事件。 咬人谁都会,难就难在“咬不还口”; 注:(毛主席教导我们“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就难在一辈子做好事”)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全世界都知道,举着雪山狮子狗旗的藏独们一直在闹事. 他们不但是在西藏闹,在全世界闹,看到纽约警察是如何打击藏独暴民了吗? 你如果是大陆华人,就应该支持反对分裂. 无论是共产党还是国民党统治,中国人都不应该支持西藏分裂. 谁支持藏独谁就是反华王八蛋!!!就是这样了 😊 看清楚了,达赖一直表明他追求的是“高度自治”而不是“独立”这有错么?只是中国政府一直说他是分裂份子而已。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允不允许外媒采访是中国政府的权力。 谁组织的打砸抢还用说吗?那么多视频放在那儿。有中国人拍的,也有老外拍的。 你想把脏水往中国身上泼而已,可惜证据摆在那儿。 汉奸当到这个份上的还真够贱的。 傻逼一个 对不起,第一次骂人,实在忍不住了。来而不往非君子也。 看过周星驰的国产007么?司令给一堆被强奸的妇女的照片说是007干的你就信了? 就这智商还跑着瞎呲,加拿大怎么有这么白痴的人啊?
回复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你以为藏民的素质真能做到和平示威?64游行我也参加过,但后来的发展已经失控。再者,暴民的打砸抢通过瓦斯等就能压下去,共党还会傻到再次用64时的方法来处理?那时可是没有防暴警察(武警)才动用军队的。 允许外媒采访就可以澄清事实,说明打砸抢的人就是参与游行的藏民暴徒,而政府也是否克制,这对政府的形象绝对是好的,可是政府没有这么做。原因只有一个:事实不是这样。害怕国际社会了解到真相。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这就是你的不是了,怎么能不学习三个代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呢? 不过奇怪的是,政府怎么不提无产阶级和共产主义理想了啊,上学的时候天天学这些东西 对你们这些汉奸需要用共产主义吗?是中国人都会踩的。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对付汉奸,不用学习那些狗屁玩意。中国人“先不先进”都会狠狠踩汉奸的。 这就是你的不是了,怎么能不学习三个代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呢? 不过奇怪的是,政府怎么不提无产阶级和共产主义理想了啊,上学的时候天天学这些东西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很经典呀,很经典.看看这种言论大家就知道轮子们"挖乳房,捅阴道,活摘器官"的闹剧是如何炮制的. 😁 三句话不离轮子. 听说过恋物癖恋童癖, 没听说过恋轮癖, 你口味很独特啊. 😁 轮子的事你先放一放, 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回复
本人讨厌GCD,巴不得他们明天就下台,不过西方媒体在拉萨暴乱事件上的丑恶嘴脸,使我很生气,整天中国人西藏人,有意把中国和西藏割裂开来,暴乱分子杀人放火它不提,开口闭口就是中国军队残酷镇压西藏的反抗示威等等,以前感觉它们挺公证的,通过这件事说明它们根本目的不是搞GCD,而是搞垮整个中国,更有急先锋说什么还要跟北京奥运挂上钩。 同时也提醒这里回复标榜自己是汉人的反共反华人士,不要忘了你如果去西藏,也会受到我们其他同胞一样的待遇,被藏人砍杀袭击。 感谢这次和平游行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本人会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你们,祝愿我们的祖国顺利度过这次危机。
回复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我都替你父母惭愧,提你家祖宗羞耻!!!我光明正大有什么偷偷摸摸的!! 你和我没任何关系羞耻什么?要是有关系该羞耻的也是我。 从高中到大学到工作到移民,我父母一直以我自豪。倒是你,不明事理,头脑简单!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你不仅贱,连智商和理解能力都严重下降! 我哪只狗眼 看到我跟人家要电话了? 你对自己的判断还挺合适的。 😁 😁
回复
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钱没力就出个人气。
回复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全世界都知道,举着雪山狮子狗旗的藏独们一直在闹事. 他们不但是在西藏闹,在全世界闹,看到纽约警察是如何打击藏独暴民了吗? 你如果是大陆华人,就应该支持反对分裂. 无论是共产党还是国民党统治,中国人都不应该支持西藏分裂. 谁支持藏独谁几是反华王八蛋!就是这样了 😊 老祖宗打下的江山,怎能拱手让人。
回复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居然有这样厚着老脸要小妹妹电话的老男人!唉,男人的脸都被你丢尽了。人至贱则无敌啊。 你不仅贱,连智商和理解能力都严重下降! 你哪只狗眼看到我跟人家要电话了? 你对自己的判断还挺合适的。
回复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你还有脸说·回·国呀。臊不臊 回国是因为我父母还在那里,将来如果团聚办成了请我回去也不。 我可不想被城管殴死。 呵斥城管的事我干过不止一次。 你回去干吗?共党那么邪恶,担心被活摘哦 😁
回复
藏独分子就像下面这首伟人的诗说的那样: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回复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对付汉奸,不用学习那些狗屁玩意。中国人“先不先进”都会狠狠踩汉奸的。 以后在chinatown也给你立一个和秦桧一样的塑像给大家做痰盂。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