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makai
2008-03-19 23:54
举报
0
最初由 hitomi 发布: 这次中国政府太软弱,都是让奥运会压的,几个烂喇嘛也就是看到这一点。要不是这样,早拿机枪突突了他们。所以,政府应该拒绝采访,关着门悄悄地干他们,他们不会有好下场,中国饶不了他们,你再叫,也救不了他们。 不让采访怎么了?这是中国政府,就这样!是你说让采访就得让采访,还是你什么主子说了算,中国就不信这个。古有太监想翻天,现在喇嘛也充大瓣蒜。不愿意呆着就滚出去,找你的流亡政府去,在中国就得服管。捣乱,拿命来换! 还好这话不是从发言人嘴里说出来的,如果是,看看奥运还办的成不?
回复
hhxxttxs
2008-03-19 23:53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请问什么是汉奸? 身为中国人,却出卖中国利益的东西叫汉奸。 比如你,在这里为藏独张目,对中国进行诬陷攻击,你就是汉奸。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52
举报
0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对你们这些汉奸需要用共产主义吗?是中国人都会踩的。 是吗?国内不是有很多人说日本好不要反日么?有多少人去踩了? 你去了么?
回复
hitomi
2008-03-19 23:51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看清楚了,达赖一直表明他追求的是“高度自治”而不是“独立”这有错么?只是中国政府一直说他是分裂份子而已。 这正是赖和尚阴险狡猾或者高明之处。 只有集团首脑一个人高叫什么“自治”,手下所有人都在搞独立,说明的问题再明白也不过了。——猪脑子,还进了水!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50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咦~~~这就奇怪了. 天下奴才们不是一家嘛? 轮子是洋奴,众所周知的吧? 你也是洋奴,不是你自己承认的嘛? 都是反华奴才嘛,别装清白了,你丫要是爱国志士,汪精卫汪大爷就是岳飞了.西西老奴你丫真没种,当奴才都是最下等的那种敢做不敢当 😁 照你这说法当年打国民党的游击间接帮了日本鬼子的忙,毛主席岂不也是汉奸了?
回复
lindachina
2008-03-19 23:48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小妹妹,就是因为我还有父母在国内所以我不能公布个人信息。不想你,可以郑大光明的公布手机和母校。为何不公布你得照片和姓名呢?然后再发给多伦多总领馆和sina和sohu,他们肯定登。 这样将来回国进政府机关多容易啊,为你好,真的。 分裂祖国的事. 你家上诉十八代都得断子绝孙.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19 23:47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咦~~~这就奇怪了. 天下奴才们不是一家嘛? 轮子是洋奴,众所周知的吧? 你也是洋奴,不是你自己承认的嘛? 都是反华奴才嘛,别装清白了,你丫要是爱国志士,汪精卫汪大爷就是岳飞了.西西老奴你丫真没种,当奴才都是最下等的那种敢做不敢当 😁 共党一天不下台, 加拿大华人就永远高雅地骄傲着, 这逻辑不难啦. 😁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47
举报
0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对你们这些汉奸需要用共产主义吗?是中国人都会踩的。 请问什么是汉奸?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46
举报
0
最初由 艾青青 发布: 😁 😁 今晚打的字快赶上高考作文了 累了,不说了 不过能够痛痛快快的真是的表达自己的想法的确很爽。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3:44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你不仅贱,连智商和理解能力都严重下降! 我哪只狗眼看到我跟人家要电话了? 你对自己的判断还挺合适的。 看走眼了,向你陪不是。那是另外一个老男人。 不过你呢?找人家小妹妹要姓名和照片有何企图呢?请解释一下。
回复
brainless
2008-03-19 23:44
举报
0
XX独裁黑党,不仅把汉人老百姓搞得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还把藏人也搞得生活在红色恐怖之中! 为什么加拿大各族百姓过得如此好? 因为加拿大政府是民选政府,听人民的话嘛。 愚昧的中国大陆百姓,改醒醒了! 鲁迅说阿Q: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我说中国阿Q:哀其不醒!!!
回复
hitomi
2008-03-19 23:42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西藏发生打砸抢是事实,这点我也承认,但是谁组织的打砸抢呢?可能是游行的藏民,也有可能是无关的地痞流氓趁火打劫,更有可能是军队为开枪镇压所设计的。以六四的先例来看,最后一种可能最大。 更何况政府不准采访就表明了自己的心虚,如果打砸抢不是军队设计的,为什么会怕外媒采访呢?外媒现场采访只会让全世界看到真实的情况。 这次中国政府太软弱,都是让奥运会压的,几个烂喇嘛也就是看到这一点。要不是这样,早拿机枪突突了他们。所以,政府应该拒绝采访,关着门悄悄地干他们,他们不会有好下场,中国饶不了他们,你再叫,也救不了他们。 不让采访怎么了?这是中国政府,就这样!是你说让采访就得让采访,还是你什么主子说了算,中国就不信这个。古有太监想翻天,现在喇嘛也充大瓣蒜。不愿意呆着就滚出去,找你的流亡政府去,在中国就得服管。捣乱,拿命来换!
回复
lindachina
2008-03-19 23:41
举报
0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多动动脑 什么是西藏的真相呢?哪能个同学能告诉我? 我倒是可心告诉大家如何学会分析问题,这点可比懂得真相要重要得多. 我是大陆的汉人,长在红旗下,四十年来饱受党的教育.结果发现在许多方面党把我骗了个结结实实,幸好我能用马列主义武装自己的头脑,所以就来到了自由的天地里啦. 现书归正传,讲讲这西藏真相.中央的电台宣传的是真相吗?其他我就不说啦,就说死人一事:只死了13人.而且都还是无辜人员.我要问为什么歹徒一个也没死?画面上都是歹徒行凶的场面,我就想啦,警察叔叔呢?他们是因为和歹徒是不是达成了一种什么默契?还是因为他们怕这些歹徒?如果是前者就太可怕啦,如果是后者就说明参与的人不是一小摄,而是一大帮的藏人.在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不开枪能解决什么问题? 现在我所知道真相只有三个:1 西藏人可能在异国他乡和平地表达自己的心声,却不能在自己的祖国自由地表达自己的心愿.2暴徒横行时,我们的专政机构不知所终3由于害怕真相的暴光,就赶走了自由记者和国外游客,使广大民众 再次被愚弄于"人民政府 "的生动的画面之中,于是就有了你们这些少不更事的爱国青年的真相宣传活动. 省点力,多学会用自己的眼光看生活,用自己的脑袋想问题,这也许才是你们要认认要做的事. 建议到多伦多的藏民家去采访一下,你们一定会收获不浅.欢迎有识之青年多多指教. 你是哪里来的败类. 你的祖宗怎么生出你这个杂种.!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40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以后在chinatown也给你立一个和秦桧一样的塑像给大家做痰盂。 完了,逻辑混乱了......
回复
孙参001
2008-03-19 23:39
举报
0
特大消息 :这里正在生发人咬人事件。 咬人谁都会,难就难在“咬不还口”; 注:(毛主席教导我们“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就难在一辈子做好事”)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39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全世界都知道,举着雪山狮子狗旗的藏独们一直在闹事. 他们不但是在西藏闹,在全世界闹,看到纽约警察是如何打击藏独暴民了吗? 你如果是大陆华人,就应该支持反对分裂. 无论是共产党还是国民党统治,中国人都不应该支持西藏分裂. 谁支持藏独谁就是反华王八蛋!!!就是这样了 😊 看清楚了,达赖一直表明他追求的是“高度自治”而不是“独立”这有错么?只是中国政府一直说他是分裂份子而已。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37
举报
0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允不允许外媒采访是中国政府的权力。 谁组织的打砸抢还用说吗?那么多视频放在那儿。有中国人拍的,也有老外拍的。 你想把脏水往中国身上泼而已,可惜证据摆在那儿。 汉奸当到这个份上的还真够贱的。 傻逼一个 对不起,第一次骂人,实在忍不住了。来而不往非君子也。 看过周星驰的国产007么?司令给一堆被强奸的妇女的照片说是007干的你就信了? 就这智商还跑着瞎呲,加拿大怎么有这么白痴的人啊?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34
举报
0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你以为藏民的素质真能做到和平示威?64游行我也参加过,但后来的发展已经失控。再者,暴民的打砸抢通过瓦斯等就能压下去,共党还会傻到再次用64时的方法来处理?那时可是没有防暴警察(武警)才动用军队的。 允许外媒采访就可以澄清事实,说明打砸抢的人就是参与游行的藏民暴徒,而政府也是否克制,这对政府的形象绝对是好的,可是政府没有这么做。原因只有一个:事实不是这样。害怕国际社会了解到真相。
回复
hhxxttxs
2008-03-19 23:33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这就是你的不是了,怎么能不学习三个代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呢? 不过奇怪的是,政府怎么不提无产阶级和共产主义理想了啊,上学的时候天天学这些东西 对你们这些汉奸需要用共产主义吗?是中国人都会踩的。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30
举报
0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对付汉奸,不用学习那些狗屁玩意。中国人“先不先进”都会狠狠踩汉奸的。 这就是你的不是了,怎么能不学习三个代表和共产党员先进性呢? 不过奇怪的是,政府怎么不提无产阶级和共产主义理想了啊,上学的时候天天学这些东西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19 23:28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很经典呀,很经典.看看这种言论大家就知道轮子们"挖乳房,捅阴道,活摘器官"的闹剧是如何炮制的. 😁 三句话不离轮子. 听说过恋物癖恋童癖, 没听说过恋轮癖, 你口味很独特啊. 😁 轮子的事你先放一放, 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回复
发言要先注册
2008-03-19 23:28
举报
0
本人讨厌GCD,巴不得他们明天就下台,不过西方媒体在拉萨暴乱事件上的丑恶嘴脸,使我很生气,整天中国人西藏人,有意把中国和西藏割裂开来,暴乱分子杀人放火它不提,开口闭口就是中国军队残酷镇压西藏的反抗示威等等,以前感觉它们挺公证的,通过这件事说明它们根本目的不是搞GCD,而是搞垮整个中国,更有急先锋说什么还要跟北京奥运挂上钩。 同时也提醒这里回复标榜自己是汉人的反共反华人士,不要忘了你如果去西藏,也会受到我们其他同胞一样的待遇,被藏人砍杀袭击。 感谢这次和平游行的发起者和组织者,本人会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你们,祝愿我们的祖国顺利度过这次危机。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28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我都替你父母惭愧,提你家祖宗羞耻!!!我光明正大有什么偷偷摸摸的!! 你和我没任何关系羞耻什么?要是有关系该羞耻的也是我。 从高中到大学到工作到移民,我父母一直以我自豪。倒是你,不明事理,头脑简单!
回复
*July
2008-03-19 23:28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你不仅贱,连智商和理解能力都严重下降! 我哪只狗眼 看到我跟人家要电话了? 你对自己的判断还挺合适的。 😁 😁
回复
arrowwebtech
2008-03-19 23:27
举报
0
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钱没力就出个人气。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3:26
举报
0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全世界都知道,举着雪山狮子狗旗的藏独们一直在闹事. 他们不但是在西藏闹,在全世界闹,看到纽约警察是如何打击藏独暴民了吗? 你如果是大陆华人,就应该支持反对分裂. 无论是共产党还是国民党统治,中国人都不应该支持西藏分裂. 谁支持藏独谁几是反华王八蛋!就是这样了 😊 老祖宗打下的江山,怎能拱手让人。
回复
makai
2008-03-19 23:25
举报
0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居然有这样厚着老脸要小妹妹电话的老男人!唉,男人的脸都被你丢尽了。人至贱则无敌啊。 你不仅贱,连智商和理解能力都严重下降! 你哪只狗眼看到我跟人家要电话了? 你对自己的判断还挺合适的。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3:25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你还有脸说·回·国呀。臊不臊 回国是因为我父母还在那里,将来如果团聚办成了请我回去也不。 我可不想被城管殴死。 呵斥城管的事我干过不止一次。 你回去干吗?共党那么邪恶,担心被活摘哦 😁
回复
gregyin
2008-03-19 23:24
举报
0
藏独分子就像下面这首伟人的诗说的那样: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3:24
举报
0
最初由 hhxxttxs 发布: 对付汉奸,不用学习那些狗屁玩意。中国人“先不先进”都会狠狠踩汉奸的。 以后在chinatown也给你立一个和秦桧一样的塑像给大家做痰盂。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