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
全部评论
/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
阅读全文
makai
2008-03-19 22:30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10倍,哈哈,你吃得青菜也是国内的10倍啊,还不是在这当2等公民。别傻美了!!你爹娘真有本事啊!!!你知道中国和加拿大的人口比例是多少么?竟然用中国和加拿大相比,是不是神经错乱了。加拿大政府到中国区领导人们都要饿死了。你知道什么叫国情么!!! 国情就是我们建国后搞了三反五反、人民公社、大跃进、文革,屈死和饿死的人数有争议我就不说了。 近些年呢,把教育、医疗、房地产业全部推向市场,几乎取消普通老百姓的所有社会福利,学校、医院都成了暴力行业,不交押金死在医院门口也不给治 这就是现在的国情。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2:28
举报
0
最初由 ZQZQ 发布: 良心呢 任何暴乱都是人类的耻辱 让小留学生游行不知是何用心 谁知道真相? 我要参加游行可是自愿的,难道中国共产党付钱给我们么!!我们只知道国家强大我们在这里的留学生才能挺胸抬头不做奴才!!!不能和老一辈移民一样了,我们中国人要自己争气。要是按你们的理论,中国早被瓜分干净了,可能还没有朝鲜大,祖宗打下来的江山,不能毁在我们手里。要不然的话哪能对得起祖先。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19 22:27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回复: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10倍,哈哈,你吃得青菜也是国内的10倍啊,还不是在这当2等公民。别傻美了!!你爹娘真有本事啊!!!你知道中国和加拿大的人口比例是多少么?竟然用中国和加拿大相比,是不是神经错乱了。加拿大政府到中国区领导人们都要饿死了。你知道什么叫国情么!!! 宝宝, 这你就有所不知了, 高物价是因为高收入支撑的, 东京的物价比多伦多更高, 日本的人口密度好象是中国的4倍, 你怎么不比了? 青藏高原物价无比低, 你去吗? 😁
回复
77_88_77
2008-03-19 22:26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你要搞西藏游行,就另开个帖子 有点意思。你还不能说真话吧。 还好,现注册的帐号,能说些真话。憋了好多年了。 难道你的父母养你这么多年,就没有跟你唠叨过,“小明啊,你就多吃饭少说点话吧,我们的老脸都给你丢尽了“,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2:26
举报
0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中国落后日本的原因是什么吗? 是因为封建专制制度,不是因为我弱智. 中国的国民经济总值是在文革时被日本赶上的,不是在清,也不是在民国.你知道吗? 由此可看出你的轮子嘴脸。轮子的宣传就是中国的国民经济总值比清朝还低。请问日本在19世纪末和上个世纪初,其国民经济总值不比中国强能发动大东亚圣战吗?文革是对中国经济造成破坏,但日本的GDP一直都是高于中国的。
回复
tianyahaike
2008-03-19 22:24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多动动脑 共产党政府一项无耻之极,我十分怀疑部分打砸抢的人是部队里派出的人化妆的。这种事对政府也不是没干过。再来一回而已。 原来你这荒唐逻辑是事出有因的。仅凭你对GCD如此痛恨,自然不会做出有逻辑的判断:坏人怎么能做出好事呢?凭良心讲,GCD是不是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如果你是轮子才说出这样的话,我还真有些可怜你。还是专心练你的功吧。 客观地说,我在西方才真正见识到要真正的无耻:远到美国的小布什,一个谎言就把一个国家拖入战争,而今还在振振有词。近的呢,就是你,只有无耻的灵魂才会揣摩出这样无耻的逻辑。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2:23
举报
0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中国落后日本的原因是什么吗? 是因为封建专制制度,不是因为我弱智. 中国的国民经济总值是在文革时被日本赶上的,不是在清,也不是在民国.你知道吗? 明显看出你再用3个号发言发言,对你这种人无语。有本事你就和我们中国人断绝一切关系,干嘛用我们中文!!反正中国现在就是掌握在共产党手里,而且还有很人拥护,你就是气死也没人同情你。你自己就美美的当你的2等公民。滋味呢~~自己心里清楚
回复
makai
2008-03-19 22:21
举报
0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回复:回复:多动动脑 共党正要通过北京奥运给自己的和谐社会贴金呢。只有你这种弱智到30年被共党骗了还不清醒,现在还继续被反共人士和团体骗的人才会相信那些民猪斗士和轮子的怀疑和猜测。 共党会弱智到要让世界来再次谴责其人权纪录和人权承诺,甚至杯葛北京奥运会吗? 轮子怎么了?我不信法轮功但我同情他们。 正是因为有了不同的声音你才能更加接近真实,而不是新闻联播的的“形式一片大好”,“不信谣不传谣” 就是因为还有奥运这一层顾忌所以没有太过放肆,但是不准媒体采访又说明什么?如果真的有大规模屠杀,消息能传出来么?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2:20
举报
0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共党正要通过北京奥运给自己的和谐社会贴金呢。只有你这种弱智到30年被共党骗了还不清醒,现在还继续被反共人士和团体骗的人才会相信那些民猪斗士和轮子的怀疑和猜测。 共党会弱智到要让世界来再次谴责其人权纪录和人权承诺,甚至杯葛北京奥运会吗? 他们并不弱智,他们不是把所有的不听话的记者外国游客都赶走了吗?为什么呢?这样他们可以进行充分地彩排啦,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啦. 是啊,外国记者就是你爹。看看普通的外国游客的报道吧。共党一直都被妖魔化,看看某些西方媒体的报道就知道了,有多少是客观中立的报道?共党政府应该让更多的媒体报道,这样才能代表不同的观点。
回复
Army
2008-03-19 22:19
举报
0
任何暴乱都是人类的耻辱 让小留学生游行不知是何用心 谁知道真相?
回复
bmw2005
2008-03-19 22:19
举报
0
我是移民,我是中国人,我强烈支持留学生们的抗议集会。我一定会去参加的,而且会捐款。 这个坛子里面真的有不少傻比反动分子,藏独,台独,民运分子,XX功分子等。这些家伙真的该被XX了。让他们留在世上是对人类的祸害!!
回复
大明白
2008-03-19 22:18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对中国的新移民极为的失望!!!好像每天斗争在加拿大的贫困线上,嘴里骂着中国政府。不知道谁对不起他们了,吃共产党的饭长大,还天天骂共产党——无耻!! 听口气是小留吧? 好奇地问一句: 你在加拿大的学费和生活开销有多少是你自己挣的? 如果是你父母给的, 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他们在中国是怎么挣的这些钱? 另外再问一句: 在国内的竞争环境下, 靠你自己的能力能考上大学吗?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2:18
举报
0
最初由 西西里岛 发布: 回复: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再讲最后一遍 你吃的是你爹娘的饭, 如果没有人无情盘剥, 你原可以吃得更好的. 你看你在加拿大干同样的工作, 收入是不是国内的10倍呀. 😁 10倍,哈哈,你吃得青菜也是国内的10倍啊,还不是在这当2等公民。别傻美了!!你爹娘真有本事啊!!!你知道中国和加拿大的人口比例是多少么?竟然用中国和加拿大相比,是不是神经错乱了。加拿大政府到中国区领导人们都要饿死了。你知道什么叫国情么!!!
回复
字一行
2008-03-19 22:18
举报
0
把大脑长在一个利益的集团上,盲目地维护这一利益集团的人,是反动的人. 只有勇于开动脑筋,有自己的思想的人,才是现在人,是革命的人.
回复
字一行
2008-03-19 22:15
举报
0
是因为封建专制制度,不是因为我弱智. 中国的国民经济总值是在文革时被日本赶上的,不是在清,也不是在民国.你知道吗?
回复
淡散客
2008-03-19 22:13
举报
0
Dandus太小,强烈建议去天安门!
回复
makai
2008-03-19 22:12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回复:回复:你要搞西藏游行,就另开个帖子 我觉得是你makai可耻!!! 有点意思。你还不能说真话吧。 还好,现注册的帐号,能说些真话。憋了好多年了。
回复
makai
2008-03-19 22:10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回复:我不仅是汉人 我看你不仅不配做汉族人,而且有辱你列祖列宗。大家看看这就是中国落后于日本的原因了。就是因为汉族人的不团结~~~~谢谢你来加拿大,少你这样的中国人中国才能重新富强!!!! 就是,中国就缺你这样的人,到靖国神社门前刨腹自杀去吧,我们一定好好纪念你。 中国落后日本的原因?扯远了 你知道日本把中国的战争赔款用到哪里了么? 你知道现在中国政府每年财政收入多少用于招待吃喝公车上么? 这就是原因。 更深层次的原因就是一党专政拒绝监督。但是以共产党以往的劣迹,丢掉现在的权利就永远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回复
字一行
2008-03-19 22:09
举报
0
共党正要通过北京奥运给自己的和谐社会贴金呢。只有你这种弱智到30年被共党骗了还不清醒,现在还继续被反共人士和团体骗的人才会相信那些民猪斗士和轮子的怀疑和猜测。 共党会弱智到要让世界来再次谴责其人权纪录和人权承诺,甚至杯葛北京奥运会吗? 他们并不弱智,他们不是把所有的不听话的记者外国游客都赶走了吗?为什么呢?这样他们可以进行充分地彩排啦,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啦.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2:09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你要搞西藏游行,就另开个帖子 不知道是谁不知羞耻。 我觉得是你makai可耻!!!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2:08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我说过,有CCP,有为达到特殊目的无耻之徒,还有大脑已经萎缩的狂热的所谓的“爱国人士” 是有很多无耻之徒,大脑已经被摘除,还狂热地声称是维权的“民主斗士”
回复
宏谌孝宏
2008-03-19 22:08
举报
0
最初由 塘鲤鱼 发布: 注意!这个论坛很复杂! 这个论坛有不少反动分子,例藏独,台独,民运分子,某某功等.虽然人数占论坛的极少数,但能量不小. 早看出来了!人不多!小猫一,二只,用不同注册笔名写帖,想占领这块地方作疯狂宣传!
回复
西西里岛
2008-03-19 22:06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对中国的新移民极为的失望!!!好像每天斗争在加拿大的贫困线上,嘴里骂着中国政府。不知道谁对不起他们了,吃共产党的饭长大,还天天骂共产党——无耻!! 再讲最后一遍 你吃的是你爹娘的饭, 如果没有人无情盘剥, 你原可以吃得更好的. 你看你在加拿大干同样的工作, 收入是不是国内的10倍呀. 😁
回复
字一行
2008-03-19 22:05
举报
0
对中国的新移民极为的失望!!!好像每天斗争在加拿大的贫困线上,嘴里骂着中国政府。不知道谁对不起他们了,吃共产党的饭长大,还天天骂共产党——无耻! 这是奴才的特点.是共产党吃中国人民的饭,而不是我们吃共产党的饭.可以共党的毒害是多么的深.可怜,可悲的人啦!
回复
makai
2008-03-19 22:04
举报
0
最初由 Orientspear 发布: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思考和作出判断的权利。看到某些人和群体的表演,就可以判断出他们凡是中国的事情都反,就因为中共现在执政;凡是对他们提出异议的,一概是共特。须知,这样做恰恰把很多反共不反华的人推到共党那边。 我说过,有CCP,有为达到特殊目的无耻之徒,还有大脑已经萎缩的狂热的所谓的“爱国人士”
回复
Orientspear
2008-03-19 22:03
举报
0
最初由 makai 发布: 回复:多动动脑 共产党政府一项无耻之极,我十分怀疑部分打砸抢的人是部队里派出的人化妆的。这种事对政府也不是没干过。再来一回而已。 共党正要通过北京奥运给自己的和谐社会贴金呢。只有你这种弱智到30年被共党骗了还不清醒,现在还继续被反共人士和团体骗的人才会相信那些民猪斗士和轮子的怀疑和猜测。 共党会弱智到要让世界来再次谴责其人权纪录和人权承诺,甚至杯葛北京奥运会吗?
回复
美宝宝
2008-03-19 22:02
举报
0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我不仅是汉人 我不仅是汉人,而且是一个讲道理的汉人,而不是个野蛮人. 我看你不仅不配做汉族人,而且有辱你列祖列宗。大家看看这就是中国落后于日本的原因了。就是因为汉族人的不团结~~~~谢谢你来加拿大,少你这样的中国人中国才能重新富强!!!!
回复
大明白
2008-03-19 22:02
举报
0
可能小留们忘了, 3月22日是台湾搞入联公投的日子. 当初愤愤们喊打喊破了嗓子, 今天台湾真的要搞台独公投了, 愤愤们倒好象把这么大的事都忘掉了. 不知道是藏人的高度自治更可怕, 还是台湾的独立更可怕?
回复
makai
2008-03-19 22:02
举报
0
最初由 美宝宝 发布: 还指望移民,还是我们中国人自己团结起来吧!!! 对中国的新移民极为的失望!!!好像每天斗争在加拿大的贫困线上,嘴里骂着中国政府。不知道谁对不起他们了,吃共产党的饭长大,还天天骂共产党——无耻!! 吃共产党的饭长大? 粮食是共产党种的?还是菜是共产党种的? 不知道谁对不起你了,那你就呆在大陆一直到死。临死时或许你能明白。
回复
makai
2008-03-19 21:58
举报
0
最初由 77_88_77 发布: 你要搞西藏游行,就另开个帖子 何必赖在这里找骂。给GCD骗了30年,你都好意思说。人家在你刚开始被骗的时候就因为不想被骗进牛棚了,你说你30年都不觉悟,还好意思教育别人。你知道不知道中文里有“羞耻“两个字的? 不知道是谁不知羞耻。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留学生发起“宣传西藏真相 ”集会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