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 /
  4. 全部评论 /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

阅读全文
最初由 mjq32 发布: 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你这个汉奸,难道你的信仰是恐怖主义吗?那些暴民的行为如果在美国或加拿大早被警察当场击毙了,不信你去模仿一下试试。 谢谢,我不是汉人,当不了汉奸 我发帖子的意思已经阐述过很多次了,希望你们不要歪曲。 搞明白别人意思再说话
回复
最初由 小庄 发布: 关于"东躲"XX的思考 1.为什么一定是不可以分割的一部分? 2."东躲"为什么50年来一直有独立的想法?50年了,时间不短,问题还是以暴力冲突的形式体现,为什么? 3.PRC(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为什么不许独立论的出现? 4.1912年有个"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口号,汉族为什么不许满族统治? 5.现在汉族为什么一定要"东躲"不能有独立的愿望? 6.国际敌对势力为什么希望中国乱?如果中国天下大乱,经济退步,国际敌对势力可以多卖东西给中国?还是可以多买中国的便宜东西?或者还想再八国联军一起抢劫? 7.达赖为什么在本民族人民的心中是神一样?而他在59年要出逃? 8.中央政府对于"东躲"的新闻为什么要封锁? 9.中央政府投入很大资金帮助发展建设"东躲","东躲"的人们怎么就那么不领情? 如果谁借给我钱,我很感谢,如果白给我,我记他一辈子的好. 如果我不领情,那是因为他是银行,要收利息,我们之间是正常的交易,用不着用感情. 如果我心生怨恨,估计是借的高利贷. 白给呢?真的有白给的东西吗?白给的东西是附加感情的,其实也不是白给. 非亲非故的,谁会一直死心眼的对别人好而不求回报? 10."东躲"人民没有足够的被尊重,合理合法的权益受到了侵害,所以想为自己争取利益,争取的渠道和方式手段有限,争取来的结果离预期差距太大,矛盾激化,以暴力冲突体现. 11.根据文献档案记载,解放战争期间,为了推翻国民政府的统治,共产党给各个少数民族许诺了"民族自治",自治权限之大,令少数民族愿意一起抛头颅洒热血,共同建立新中国. 而现在的"民族自治"离许诺的差之远矣. 12.游行好,思考好,争论好,就事论事好,骂人不好, 13."示威"不好,有何"威"可示?大国"国威"?大国民"民威"?表达意见就好,加拿大政府和媒体同样有表达意见的权利,不管是何种意见. 14.如果想和"东躲"象一家人一样过日子,就一定要互相尊重,所以要先问问人家:"你愿意吗?" 不能说我花了钱,就一定要和你一起.住酒店还讲究"衣冠不整,谢绝入内"呢. Very very good 😲
回复
最初由 波哥大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能明白的讲一下藏人的信仰吗? 建议你不要去集会了
回复
有好戏看了 老汉我先去抢个马扎 😁
回复
最初由 Y2008 发布: 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也应该支持藏人的和平示威,反对用军队镇压和平示威。 奴才们有这个思想境界么? 那些暴民的行为如果在美国 或加拿大早被警察当场击毙了,不信你去模仿一下试试。 我看你才是个奴才,对了,还要加个洋字。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没有信仰的媒婆 藏独人士确实可恶,但希望你理解一下藏族人,他们只信达赖喇嘛 你这个汉奸,难道你的信仰是恐怖主义吗?那些暴民的行为如果在美国或加拿大早被警察当场击毙了,不信你去模仿一下试试。
回复
此人多次不自觉地、“奴才”般地(我第一次用这个他很喜欢用的词)认为:加拿大是白人的天下。 告诉你,我不需要“漂白”,我就是Canadian!你愿意XX地把加拿大拱手让给白人,你是不是你所谩骂的那种人?! 还是那句话:你认为自己不配,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最初由 清风如约 发布: 最后奴才嘴脸出来了. 😁 你canadian了,哈哈哈 今天又去漂白了吗?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 没办法,就是愚昧 这是肯定句.
回复
我不管什么“红旗”、“绿旗”的,但是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这些藏独分子这么做是对那块生我们养育我们的土地的侮辱。 看谁再敢把中国国旗扯下来!
回复
多伦多很多的移民来加拿大比较早,可能不太知道中国的一些事情。 本人觉得中国政府对于某些地区的人已经够好了。 本人在长沙时,上街看到某些地区的人,是必须要躲着走的,这些人在街头明抢暗扒,谁也不敢惹他们,连公安都怕他们,有一次猖獗之急,公安逮捕了几个人,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就已经有几十人在省政府门口静坐示威。不讲任何道理的,最后没办法,反正就是老百姓丢包受惊而已,没死人,也不了了之。 这次西藏也是,所有官兵不能还手,怕某些人小题大做,混淆视听。 大家想想,在其他省份,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早就一个不留全部抓起来了。 中国容忍尚可,毕竟孙悟空再闹,也跳不过如来佛的巴掌。 但现在在加拿大,居然邪气压正气,把旗子都给摘下来了。 简直让人越想越气愤!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没错阿,藏独杀人放火得不都捉起来了吗。 我不是汉人,也不是藏人,我和藏人同信仰 能明白的讲一下藏人的信仰吗?
回复
支持尹晴,镇压臧独!
回复
1.为什么一定是不可以分割的一部分? 2."东躲"为什么50年来一直有独立的想法?50年了,时间不短,问题还是以暴力冲突的形式体现,为什么? 3.PRC(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为什么不许独立论的出现? 4.1912年有个"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口号,汉族为什么不许满族统治? 5.现在汉族为什么一定要"东躲"不能有独立的愿望? 6.国际敌对势力为什么希望中国乱?如果中国天下大乱,经济退步,国际敌对势力可以多卖东西给中国?还是可以多买中国的便宜东西?或者还想再八国联军一起抢劫? 7.达赖为什么在本民族人民的心中是神一样?而他在59年要出逃? 8.中央政府对于"东躲"的新闻为什么要封锁? 9.中央政府投入很大资金帮助发展建设"东躲","东躲"的人们怎么就那么不领情? 如果谁借给我钱,我很感谢,如果白给我,我记他一辈子的好. 如果我不领情,那是因为他是银行,要收利息,我们之间是正常的交易,用不着用感情. 如果我心生怨恨,估计是借的高利贷. 白给呢?真的有白给的东西吗?白给的东西是附加感情的,其实也不是白给. 非亲非故的,谁会一直死心眼的对别人好而不求回报? 10."东躲"人民没有足够的被尊重,合理合法的权益受到了侵害,所以想为自己争取利益,争取的渠道和方式手段有限,争取来的结果离预期差距太大,矛盾激化,以暴力冲突体现. 11.根据文献档案记载,解放战争期间,为了推翻国民政府的统治,共产党给各个少数民族许诺了"民族自治",自治权限之大,令少数民族愿意一起抛头颅洒热血,共同建立新中国. 而现在的"民族自治"离许诺的差之远矣. 12.游行好,思考好,争论好,就事论事好,骂人不好, 13."示威"不好,有何"威"可示?大国"国威"?大国民"民威"?表达意见就好,加拿大政府和媒体同样有表达意见的权利,不管是何种意见. 14.如果想和"东躲"象一家人一样过日子,就一定要互相尊重,所以要先问问人家:"你愿意吗?" 不能说我花了钱,就一定要和你一起.住酒店还讲究"衣冠不整,谢绝入内"呢. 15.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一首歌的歌词的头两句. 另: 关于国旗,在美国的“焚烧国旗案”,美国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在判决焚烧国旗者胜诉后说了一句话 :如果一个国家连他的国旗都让你烧,那么你还有什么理由烧她呢? 个人,行政机构,司法法院是三个部分,每部分的权利和义务是不一样的. 个人烧国旗,可以说是发泄个人的情绪,说成是不爱国是不准确的,不爱这个国家的行政机构才准确. 行政机构可以说"你这个人不爱国" 但是它说的不算数,可以说. 法院说的才算.法院是公民讲理的最后底线. 枪支法案保护每个符合资格(简单说无犯罪记录即可)的公民拥有枪支的权利,就是保护其在无法讲理时,有武器保卫自己免受行政机构的非法侵害(这时法院认为是合法的,而公民认为是有违法律公正的). 注: 政府有三部分组成, 1 行政机构(美国是在总统领导下的行政机构,中国是温总理领导下的新一届政府.香港台湾是地区领导人为首的行政机构) 2 独立的司法机构(美国是最高法院,有别于行政领导下的司法部.中国无相似机构类比,香港台湾的最高法院), 3 独立的立法机构(比如美国国会,或者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勉强可比, 或者香港台湾的立法会.) 所以美国的官司特别多,就是结构使然,上次哪个总统的选票多由法院判决,戈尔就没当成总统,转而搞环保去了.就是基本上什么事情都有个说理的地方. 总统想收拾新闻媒体也是要去法院告,水门事件的时候,尼克松就是上法院告华盛顿邮报,还没打赢官司.尼克松最后辞职. 其实"东躲"这次的问题由来已久了,解决不好,是"人大"和"行政机构"不作为的结果,加拿大的魁北克问题也是很大的矛盾,但是有途径协商解决,公投,立法,打官司,多好!!!升级不到暴力.
回复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回复:我们更应该care的是:百姓的安居乐业。 政府有人吃喝玩乐,就要国家分裂吗?我不是在为他们辩护,我是想让你好好想想哪个轻哪个重。国家要昌盛,政府要廉洁,分裂国家就能做到吗? 说得好,支持!
回复
很多人以为出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只要不到自己头上,然后就跟自己无关,然后自己就是安全的。比如这次西藏暴乱,比如西方媒体的报道,很多华人华侨觉得跟自己没有关系,或者以为就算去集会也不会改变什么。 是的,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西方媒体报道的出发点可能不是我们一次两次集会就能改变的。但是我们不能因为这样就无动于衷,我们至少需要公平公正,我们需要客观的报道以正视听,因为这些事情是一环扣一环的,当我们没有任何声音的时候,很多加拿大民众以为就是真的!
回复
藏胞如是中国人,就应是内部矛盾,不必扩大化,团结起来,一起建设中国
回复
中国分裂了就不能靠中国这个名字捞好处了,日子会更苦,所一不能分
回复
民主自由的社会允许有不同的意见和声音和平的发出,而网上谩骂的言论是在多伦多这个民主国家里生活的华人,用非民主的方式发出的。在这样一个高度民主和自由的国家生活的华人,仍旧有这样非民主的语言,看来民主和自由的真正实现,对海内外华人来说,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民主自由被懂得民主和自由的人掌握,这个世界会和平民主;当民主自由掌握在利用他的人手里,这个世界就会变的血腥!然而世界总是在跟我们开玩笑,那些狂热的民主自由斗士却常常被当作了枪使!北美的主流媒体上看到的是伊拉克动荡和人民生命的没有保障,而这些是伊拉克人民在美国以消灭基地组织和为伊拉克人民争取自由的名义下获得的。是不是背后也有很多人希望在民主自由的旗帜下,鼓动民主自由斗士的狂热行动,让中国也陷入今天的伊拉克呐? 借用一句很古老的话,政治斗争是阶级利益的体现。国际政治斗争就是国家利益的体现。有哪个国家会为了别国的利益而放弃自己国家的利益呐?
回复
刚才有几个网友打电话问我集会的时间和地点。 因为集会需要政府批准,具体集会时间和地点请留意51.ca最新报道和文章。
回复
中国分裂了也没什么坏处.....
回复
中国人go back to china canada land are for canadian
回复
贪污犯别太猖狂。 小心被海外华人抓出来处决了。
回复
汉族也要独立。 中共不是跟我们一个民族的。 把中共打回苏联去。
回复
还有,要没收逃到海外的贪官的赃款,购买武器,支持民主运动。
回复
终于有人起来推翻暴政了。 藏族人民好样的。 大家要举行游行。唤起各族人民,共同起来推翻中共暴政,实现民主。
回复
一定要突出反暴力,和平是永恒的主题,仅此足够了,就达到目的了。 别提藏独,藏跟湾不一样,永远独不了。提起藏独容易把不知真相的人搞糊涂,以为暴乱是独立运动,反而误施同情心。
回复
大伙想想看,几万名工人花几年时间修好青藏铁路,为了什么呢?交通呀,没有交通,西藏又怎么跟外界联络,又怎么发展经济。 这几天跟几个朋友聊天说起西藏,不禁感叹这种宗教信仰的力量是外界没法想象的。 所以本人的观点就是你爱怎样就怎样,朝拜也好,不发电不上网也好,生活在农奴制度下也好,但是不能去放火杀人烧车砸商店,不能把红旗从领事馆卸下来。 世界需要和平,这样老百姓才能安居乐业。
回复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我也不想看到藏独杀人 你说的特权太对了,对于藏人来说,中央政府就是特权,达赖是他们的亲人,是他们的生活的希望 换位思考一下,一个一生只想死后进天堂,只想亲一下达赖活佛脚指头的藏人 伊斯兰人自杀炸弹你也知道吧,谴责他们可以,但是他们是为了信仰而战。 你说的一点没错。。。不过你说的那些伊斯兰人现在不是算恐怖分子嘛?连美国都要打他们的好吧?
回复
说的好,你们到加拿大时间长比我有经验,要多发言表达观点,也希望这次集会能够表达我们大部分华人华侨的心声。 此外,整个冬季即将过去,让我们所有人敞开胸怀上街集会迎接春天的到来,不光是多伦多的春天,也是整个世界的春天,更是我们每一个华人华侨的春天。 反藏独,反恐怖,反失实言论,都可以的。 应该可以拉很多标语。 欢迎多提建议。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回复:刚接到齐鲁同乡会的电话 我觉得不好,西方就是要借机反奥运,这样说有政治味道。还是有位老兄说的好,要反恐怖主义,才能让西方人没话说。如下: 最初由发布 这次示威不应该以反藏独为主题。西藏和台湾不同。台湾还有独立的威胁。西藏根本没有机会。 这次的主题应该是反暴乱,反恐怖主义,反种族主义,反原教旨主义。
回复
又看了几篇,都挺有道理,好像要反对的太多了。谁能最后总结一下,定下来?还能有时间做标语什么的吗?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