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
/
全部评论
/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
阅读全文
sillymouse
2008-03-20 14:44
举报
0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回复:刚接到齐鲁同乡会的电话 我觉得不好,西方就是要借机反奥运,这样说有政治味道。还是有位老兄说的好,要反恐怖主义,才能让西方人没话说。如下: 最初由发布 这次示威不应该以反藏独为主题。西藏和台湾不同。台湾还有独立的威胁。西藏根本没有机会。 这次的主题应该是反暴乱,反恐怖主义,反种族主义,反原教旨主义。 补充一下,当然要加上反藏独,这是重要的。
回复
sillymouse
2008-03-20 14:42
举报
0
最初由 晴天文化 发布: 刚接到齐鲁同乡会的电话 同时在这个火热的论坛也征集一些游行的标语之类的。 我个人提议是“反对藏独 迎接奥运”。希望网友跟帖提议! 我觉得不好,西方就是要借机反奥运,这样说有政治味道。还是有位老兄说的好,要反恐怖主义,才能让西方人没话说。如下: 最初由发布 这次示威不应该以反藏独为主题。西藏和台湾不同。台湾还有独立的威胁。西藏根本没有机会。 这次的主题应该是反暴乱,反恐怖主义,反种族主义,反原教旨主义。
回复
程小姐
2008-03-20 14:37
举报
0
LET ALL SPEAK OUT, LET ALL THINK, LET ALL HAVE BEST SOLUTIONS FOR OUR CHINA
回复
程小姐
2008-03-20 14:29
举报
0
最初由 三矛 发布: 藏独是小丑,美帝是黑手 看政治问题要用政治斗争的眼光. 千万不要忘记国际斗争!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反华势力, 眼见中国崛起, 他们就不舒服. 不是堂堂正正的竞争. 而是搞小动作. 以前煽动法轮功, 现在是达赖藏独, 这次世界范围的有组织行动就是证据. 凡是炎黄子孙都要坚决支持中国统一, 坚决反对美国的霸权主义. 如果我们沉默忍让, 将来我们炎黄子孙都要被人欺侮. 50年前我们在朝鲜教训了他们一顿, 他们对中国又怕又恨. 现在是怕我们经济发展强大, 唯恐中国不乱. =============================== 美国很奇怪,总是帮受欺负的人说话,别国都是帮自己,不管他人死活不管受欺负的人是对还是错.总之到美国的人都是因为被人欺负了才去的,所以美国人后代总看不惯欺负人的人.谁受了欺负美国都会出来说话.中国被日本人欺负,犹太人在欧洲被杀,美国死了多少人出战.美国帮中国.八过联军欺负中国,美国........你受人欺负了不要忘记有可能美国会帮你说话的.中国有些人想分裂中国,希望美国不要替他人说话.但很难的.要不让美国人插手.中国应把搞分裂的人管好.让他们分裂中国得不到任何好处.只有在中国这个大家庭中才最幸福. 因为美国帮了很多受欺负的人而得罪很多有钱有势的人而被各个国家谴责.真冤枉.可幸的是美过军力强大,即便得罪了有钱有势的人也能生存下来,并确还在不断地帮全世间受欺负而无路可走的人,真是地球人类的福气.美国到处伸手帮受欺负的人得醉太多太多有钱有势的人.会有一天各个国家一起联手吃掉美国吗?试想一想当今世界当你受了欺负,有谁会出来为你说话,可以说没有.都怕得罪人.可悲,可悲啊. 中国应同美国联手管理世界.中国有人和努力加上美国有思想有军队.一起帮助受欺负的人.哪人类可就有福气了.哪分裂中国的人也就消失了. 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 中国不能分裂,分了对中国人没好处,有人闹独立,就是要好处,给他点不就行了,难道非要独立出中国吗?中国要强大,要富有,才能稳住个民族.强大,富有才是跟本的跟本,好好学习,为国家效力吧,游行示威让加拿大不要支持要从中国独立的人就好了 ============================= 中国对西藏这此的闹事,可采取四人抬一人的办法,强行管制,不要死人,不要让别人抓住人权把柄就好了 其实谁都愿意成为一个国家,加入联合国 其实谁都愿意成为一个国家,加入联合国.自己封自己为国家元首.能行吗?当然不行.有很多问题的.哪咋办?只能把现有状况或状态做为一个基准点,作为一个不动点,作为一个尺度,作为一个行量标准.国家的多少是不变为好,多了一个国家或少了一个国家就会引起很多麻烦.甚至动枪动炮的.给人类造成大损失.为什么这些人要从一个国家分出去呢?难道分出去一后对他们有好处吗?要找原因,真正解决问题.彻底解决问题.即要不分国家又要不让他们闹事,还要让他们以做中国人为荣.这个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想闹独立的,你们宁要人类受损也要独立吗? ======================= 对付这些人可采用多军队,四人管一人的办法管制.决不能死人,不能让人抓住人权的把柄就好了.开放新闻也没关系.
回复
MCPD.ead
2008-03-20 14:25
举报
0
no mater what, we shall ALL go!
回复
晴天文化
2008-03-20 14:23
举报
0
一些网友打电话询问质疑: 领事馆是否有保安和警察? 怎么能够让这些藏独青年上去把旗子卸下来?
回复
晴天文化
2008-03-20 14:17
举报
0
这个主题也不错。我们希望这次集会能够表达我们华人华侨的心声。 最初由 太阳鱼 发布: 我觉得主题应该是反对虚假新闻。 藏独和反藏独,都是中国的内政。对于暴乱份子伤及平民,一定坚决镇压。 把中国自己国内的时期拿到别人的国家搞游行,好像没有太大意义。藏独在多伦多搞这些东西就让人烦了。 但是如果不发出自己的声音,显得我们理亏似的。目的是让大多数的普通西方人了解真相。 不妨发起:反对虚假新闻,揭露西藏暴乱真相。 证据就是CNN等西方媒体的明显误导照片和虚假报道。
回复
arrowwebtech
2008-03-20 14:09
举报
0
100% support !
回复
太阳鱼
2008-03-20 14:06
举报
0
藏独和反藏独,都是中国的内政。对于暴乱份子伤及平民,一定坚决镇压。在西方国家,袭警都是大罪,中国凭什么不能镇压? 西方国家当一个看客就可以了,如果把中国自己国内的事情拿到别人的国家搞游行,个人认为没有太大意义。藏独在多伦多搞这些东西就让当地人烦了。我们没有必要学习藏独再去烦他们。 但是如果不发出自己的声音,显得我们理亏似的。我们的目的是让大多数的普通西方人了解真相。 不妨发起:反对虚假新闻,揭露西藏暴乱真相。 证据就是CNN等西方媒体的明显误导照片和虚假报道。如果证明了西方媒体报道的诚信问题,那么真相自然能显现。 我们在西方地盘反对西方媒体,也是比较合理的。而且经过我们的反对,今后他们的报道就不敢再明目张胆的做虚假报道。
回复
晴天文化
2008-03-20 13:59
举报
0
本人再次重申,本人从来没有组织过类似的活动,本人来加拿大才一年半,甚至连道路都不熟悉。因此很多有关集会的方式和方法都需要斟酌讨论。 刚才有网友打电话说,我们应该针对于Toronto Star的不实报道发表我们的立场。 也有网友说“游行”这个说法是不合适的,应该是“集会”,并且“集会”这些都要通过政府批准。目前留学生们已经拿到“集会”的政府批准,关于时间和地点将会随时公布。 为了更好的组织这次集会活动,希望网友们集思广益,多发表一些建议,跟帖就行(本人一到周末电话特别多,所以在电话里不能跟网友们多聊,刚才一直在通电话,还有很多missing calls,因此大伙在论坛里发表看法即可,也可给我发送悄悄话)。多谢!
回复
chul
2008-03-20 13:58
举报
0
最初由 沙漠 发布: 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俄新社:西藏暴动是按科索沃方案进行的 加国无忧 51.CA 2008年3月19日 09:09 来源:俄新社 莫斯科3月17日电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通史教研室主任、俄罗斯汉学家阿列克谢·马斯洛夫认为,美国一些有影响的政治力量企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利用科索沃方案,推动西藏居民发动武装斗争,争取从中国独立出去。 塞尔维亚科索沃地区违背联合国安理会的决定,于2008年2月17日宣布独立,此后美国以及欧盟成员国,如法国、英国和德国等宣布承认科索沃独立。俄罗斯和中国表示不承认科索沃独立,尊重塞尔维亚的领土完整。 在中国政府驱散在拉萨举行的西藏独立运动49周年纪念日游行后,西藏爆发武装暴动。马斯洛夫在同俄新社记者会谈中说,"美国有影响的政治力量利用科索沃方案,操纵西藏从中国分离的民族主义运动,以便为中国地缘政治地位快速加强制造障碍"。 1956年至1979年间,美国当局通过中情局和军事间谍机构直接支持西藏独立运动和达赖喇嘛。 1979年前,美国承认台湾,在1979年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后,美国仍然通过维护西藏组织资助下列西藏分离主义运动,其中包括国际西藏运动、社会和资源发展基金会、西藏信息网、西藏研究所、自由之家等。 2007年10月份达赖喇嘛访问华盛顿,他被美国国会授予金质奖章,以表彰他在维权活动中所作出的贡献。中国外交部称达赖喇嘛授奖及其同美国总统、众议院和参议院高官会面是"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马斯洛夫指出,许多匿名的西藏人在同中国军人发生冲突的地方制作的视频和音频信息资料表明,这带有明显的实施"科索沃方案"的印记。他认为,"西方媒体上报道的违反藏人权利的证据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要最大限度地利用世界通讯社激起世界舆论,以期达到北京奥运会前在国际上孤立中国的目的"。 马斯洛夫认为,今天通过国际媒体和维权组织向中国施压,目的是为了促使中国政府同位于印度的所谓"西藏流亡政府"坐在谈判桌前谈判。按照中国政府的立场,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许多西方国家尽管正式承认这一立场,暗地里却存在支持西藏的院外游说。他们认为,西藏从1951年起是被中国军队非法占领的。 马斯洛夫说:"这种对中国政府施加的国际压力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使北京承认存在所谓的‘暴动领土'问题,他们要求从中国独立出去。" 他补充说,"勿庸置疑,中国政府承认所谓‘西藏流亡政府'独立权将对国家领土完整构成威胁,这将导致科索沃方案重演。中国无论何时都不会允许这一点发生"。 马斯洛夫指出,美国很快就会企图以这种或那种方式通过众议院做出抵制北京奥运会和对中国采取政治制裁措施的决定。他们认为,中国粗暴违反了人权。" 马斯洛夫认为,为同西藏自治区和有藏民聚集的四川、青海和甘肃省居民的分离主义情绪作斗争,中国政府动用大笔财政资金支持这些地方,以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 按照中国官方的正式资料,3月10日发生的暴动中共有13名无辜群众死亡。 抱歉,我要开会了。有空再研究。 我贴贴子的目的希望你们不要曲解,我是希望游行示威统一口径,注意安全,肯定会有捣乱的。杀人放火是他们的错,咱们有理,要是太激动了,说错话什么的,别人捉住把柄,咱们就没理了,发生冲突,就不合适了。
回复
chul
2008-03-20 13:53
举报
0
最初由 ziran 发布: 真应该是让你当两天黑奴。 你就知道什么是人权了。 我很感谢共产党
回复
ziran
2008-03-20 13:52
举报
0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我当然知道, 现在的黑奴和白藏地位也是不平等的。和汉族的官僚是一样的,当官的还是当官,当黑奴的还是在最底层。 只是我们有一样的信仰。所以在心里还是平等的 真应该是让你当两天黑奴。 你就知道什么是人权了。
回复
青田雾茶
2008-03-20 13:51
举报
0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没有信仰的媒婆 藏独人士确实可恶,但希望你理解一下藏族人,他们只信达赖喇嘛 俄新社:西藏暴动是按科索沃方案进行的 加国无忧 51.CA 2008年3月19日 09:09 来源:俄新社 莫斯科3月17日电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通史教研室主任、俄罗斯汉学家阿列克谢·马斯洛夫认为,美国一些有影响的政治力量企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利用科索沃方案,推动西藏居民发动武装斗争,争取从中国独立出去。 塞尔维亚科索沃地区违背联合国安理会的决定,于2008年2月17日宣布独立,此后美国以及欧盟成员国,如法国、英国和德国等宣布承认科索沃独立。俄罗斯和中国表示不承认科索沃独立,尊重塞尔维亚的领土完整。 在中国政府驱散在拉萨举行的西藏独立运动49周年纪念日游行后,西藏爆发武装暴动。马斯洛夫在同俄新社记者会谈中说,"美国有影响的政治力量利用科索沃方案,操纵西藏从中国分离的民族主义运动,以便为中国地缘政治地位快速加强制造障碍"。 1956年至1979年间,美国当局通过中情局和军事间谍机构直接支持西藏独立运动和达赖喇嘛。 1979年前,美国承认台湾,在1979年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后,美国仍然通过维护西藏组织资助下列西藏分离主义运动,其中包括国际西藏运动、社会和资源发展基金会、西藏信息网、西藏研究所、自由之家等。 2007年10月份达赖喇嘛访问华盛顿,他被美国国会授予金质奖章,以表彰他在维权活动中所作出的贡献。中国外交部称达赖喇嘛授奖及其同美国总统、众议院和参议院高官会面是"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马斯洛夫指出,许多匿名的西藏人在同中国军人发生冲突的地方制作的视频和音频信息资料表明,这带有明显的实施"科索沃方案"的印记。他认为,"西方媒体上报道的违反藏人权利的证据有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要最大限度地利用世界通讯社激起世界舆论,以期达到北京奥运会前在国际上孤立中国的目的"。 马斯洛夫认为,今天通过国际媒体和维权组织向中国施压,目的是为了促使中国政府同位于印度的所谓"西藏流亡政府"坐在谈判桌前谈判。按照中国政府的立场,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许多西方国家尽管正式承认这一立场,暗地里却存在支持西藏的院外游说。他们认为,西藏从1951年起是被中国军队非法占领的。 马斯洛夫说:"这种对中国政府施加的国际压力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使北京承认存在所谓的‘暴动领土'问题,他们要求从中国独立出去。" 他补充说,"勿庸置疑,中国政府承认所谓‘西藏流亡政府'独立权将对国家领土完整构成威胁,这将导致科索沃方案重演。中国无论何时都不会允许这一点发生"。 马斯洛夫指出,美国很快就会企图以这种或那种方式通过众议院做出抵制北京奥运会和对中国采取政治制裁措施的决定。他们认为,中国粗暴违反了人权。" 马斯洛夫认为,为同西藏自治区和有藏民聚集的四川、青海和甘肃省居民的分离主义情绪作斗争,中国政府动用大笔财政资金支持这些地方,以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 按照中国官方的正式资料,3月10日发生的暴动中共有13名无辜群众死亡。
回复
祖宗
2008-03-20 13:51
举报
0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 呵呵,你智商真高 经过考虑,我已经主动把具有挑衅性的字眼给删除了。原因么,是因为我用不着跟你一般见识。你也用不着在这里酸文假醋地学禅宗,你的演技差得远,学也学不像,只能是贻笑大方!
回复
ziran
2008-03-20 13:47
举报
0
最初由 多伦多上海人 发布: 这次示威不应该以反藏独为主题。西藏和台湾不同。台湾还有独立的威胁。西藏根本没有机会。 这次的主题应该是反暴乱,反恐怖主义,反种族主义,反原教旨主义。 这位老兄的见识高!支持!恐怖主义是威胁人类生存的一大祸患。
回复
makesi
2008-03-20 13:44
举报
0
应该去达兰萨拉表明我们的意志。
回复
chul
2008-03-20 13:42
举报
0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 你承认你祖宗智商高了吧 😆 😆 😆 呵呵,你智商真高
回复
高楼林立
2008-03-20 13:42
举报
0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同支持和平示威 没有信仰的媒婆 藏独人士确实可恶,但希望你理解一下藏族人,他们只信达赖喇嘛 他们要用刀砍你, 不给你机会理解他们. 杀人放火就是杀人放火, 给你一个好的理由, 就能高兴地伸出脑袋等着挨刀? 政府收拾这群牲口如踩死一蚂蚁, 一定看着多杀几个老百姓和当兵的, 是在玩把戏, 让有些傻瓜住口. 做为老百姓还是离这些地方远点. 和平示威, 有个屁用. 跟豺狼讲道理? 给美国人看? 他们是看热闹的, 还怕事小?
回复
makesi
2008-03-20 13:37
举报
0
藏独有办事处吗?我们向谁示威?
回复
晴天文化
2008-03-20 13:35
举报
0
刚接到渥太华的电话,一个车可以坐5-6个人,他们要来参与游行。 希渥太华的网友把自己的联系方式放到帖子里。多谢! 同时也接到一位网友的爆料,Toronto Star 这几天有关西藏的报道文章严重失实,误导加国民众。此网友建议我们统一交涉。 先麻烦这位网友把所有文章报道上传上来。
回复
chul
2008-03-20 13:31
举报
0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 我用不用肯定句,观点都很明确。听不懂,看不懂,只能怪你语文没学好,不懂修辞手法。 你智商真高
回复
祖宗
2008-03-20 13:28
举报
0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 请用肯定句,明确表达你的观点 我用不用肯定句,观点都很明确。听不懂,看不懂,只能怪你语文没学好,不懂修辞手法。
回复
chul
2008-03-20 13:26
举报
0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 你的智慧跟愚昧的座标大概是跟常人相反的。所以越是你看是愚昧的,实际上才是越是比你智商高的。 你智商真高
回复
chul
2008-03-20 13:26
举报
0
最初由 祖宗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 我真怀疑你有没有去过藏区! 西藏历来都是政教合一,哪有不扯上政治的信仰? 再者说,佛门讲究“五戒”,头一戒就是不杀生。藏人既信佛,平时佩刀干什么?说是“和平运动”,杀人放火干什么?我对他这样“和平”一次他愿意么?他要不愿意,凭什么让我接受这样的“和平”呢? 去没去过跟你没关系,你也不用说认识那么多藏族人。
回复
祖宗
2008-03-20 13:25
举报
0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晴:让我们共 我很不情愿的说还有比我愚昧的 你的智慧跟愚昧的座标大概是跟常人相反的。所以越是你看是愚昧的,实际上才是越是比你智商高的。
回复
chul
2008-03-20 13:25
举报
0
最初由 晴天文化 发布: 刚接到齐鲁同乡会的电话 同时在这个火热的论坛也征集一些游行的标语之类的。 我个人提议是“反对藏独 迎接奥运”。希望网友跟帖提议! 不要贴照片了,这是很严肃的话题,没人说你不好看 我提议反暴力,反恐。其他要授人与柄,只是建议,没其他意思。年轻气盛的好好考虑一下后果。
回复
juliajulia123
2008-03-20 13:23
举报
0
我是个很不喜欢政治的人,但现在通过西藏的暴乱及法新社等的胡说八道, 我想他们太欺负我们中国人了, 忍无可忍.
回复
chul
2008-03-20 13:22
举报
0
最初由 ziran 发布: 河里秀网友, 不仅我去过西藏,我的学生还有许多西藏的特惠生,就是考分很低但由于民族政策,才能进好学校。 你知道黑奴与白藏的区别吗? 我当然知道, 现在的黑奴和白藏地位也是不平等的。和汉族的官僚是一样的,当官的还是当官,当黑奴的还是在最底层。 只是我们有一样的信仰。所以在心里还是平等的
回复
祖宗
2008-03-20 13:22
举报
0
最初由 河丽秀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网友尹 我只能说你没去过藏区,90%以上的人是热爱中国的,是希望祖国和平统一的这是事实!但他们信达赖也是事实。 我的观点很明确,信仰是信仰,不要跟政治扯上。反暴力,反恐是正题,跟宗教找上关系,是让媒体找到合适的话题了。 我真怀疑你有没有去过藏区! 西藏历来都是政教合一,哪有不扯上政治的信仰? 再者说,佛门讲究“五戒”,头一戒就是不杀生。藏人既信佛,平时佩刀干什么?说是“和平运动”,杀人放火干什么?我对他这样“和平”一次他愿意么?他要不愿意,凭什么让我接受这样的“和平”呢?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尹晴:让我们一同去参加和平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