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4播放的拉萨暴动全过程纪录片
看完后心情沉重,因为那些无辜死去的生命和受伤的市民.
但更是气愤:西藏政府是干吗吃的!我相信在西藏的治安和军事条件不能就那点军警吧.并且反映那样慢!我相信在中国任何一个省会城市的军警数量一定上十万人,更别说是西藏边疆!所以如果真的是西藏政府当时压着不报,那那些官员更该杀,如果报了没让处理,那也许是政府另有目的:用无辜的生命和所谓的克制换取自己的高大,有必要吗!你最后也没有的得到任何西方国家的认可,并且还肆意编造给你抹黑,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了,就不能不在考虑西方的感受切实的为民众考虑.我敢说如果在CANADA或USA等国家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警察一定会开枪,决不会克制,政府也不会!因为我门没有必要对暴徒进行谈判和克制,在美加西方国家这叫恐怖分子.学学普京的果断和自信!胡当年的英勇果断去那里了!
所以根本不要给恐怖分子任何机会,发现一个灭一个!发现一群灭一群!直接催泪瓦斯,高压水枪,最后等不行就真家伙要他小命,省得他害人!
回复
看了以后非常气愤!把那些藏独们绳之以法。加拿大给藏独们开放了难民的大门,真不知到加拿大政府是怎莫想的,收这些暴徒做难民。加拿大政府的同情心又开始犯滥。
回复
六四以后也有过类似的纪录片,也是中央台的。现在看来谎话连篇。如果真的想让世人了解真相,为什么封锁消息,为什么不让其他国家的记者进入采访?
回复
中共之所以没有及时加以制止就是让这些人暴漏出他们野蛮的一面,中国情报机构可没那么傻,让他们打砸抢吧,把他们阴暗的一面暴露出来让世人看看都是些什么样的人,然后再收拾他们,要是当时就地镇压,又该有人不服了,把他们搞臭是主要目的,向法轮功一样,让他们闹吧给大家看看他们的真面目。
回复
最初由 未尹 发布:
封锁新闻真傻。早点播放的话,国外藏独就没那么多人支持
都是老江那个笨蛋的错。本来中国的言论自由之门已经打开,即使是“六四”以后,依然有一定的言论自由空间。就是那个笨蛋为了树立自己的“高大形象”,控制言论,搞个人崇拜,把中国的言论控制地死死的。可是他越是这么干,他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形象就越高大不起来。只可惜损害了中国的利益。
回复
根本就是一群灭绝人性的暴徒,打砸抡掠,严重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如此暴行。发生在任何国家,都不能容忍,也一定要制裁。中国政府不应手软,予以严惩。粉碎一切企图分裂国家的阴谋。
回复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0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