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奥运圣火仪式被扰乱 加拿大人反应两极 /
  4. 全部评论 /

奥运圣火仪式被扰乱 加拿大人反应两极

阅读全文
自古汉奸,卖国贼都没有好下场。装作说真话,装作公平,就像王丹,胡加,都成了那些黄毛手里的石头,用来打中国人,其下场是国人恨你,老外更加瞧不起你!除了日本人,所有的亚洲人,他们都瞧不起。别以为你曾经拍过他们的马屁,你就能变成蓝眼睛。
回复
?????????????¨???÷·????????ò?????ú???????ò?????ú???????ì?????±????????????×????????¨???????ó?????ú·???30?à?????ù???ò???à?????????????????????????????????¨??
回复
?????????????¨???÷·????????ò?????ú???????ò?????ú???????ì?????±????????????×????????¨???????ó?????ú·???30?à?????ù???ò???à?????????????????????????????????¨??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这叫隔靴子搔痒, 隔裤子添B !! 两千名傻 B加上想去没去, 胡喊狂闹,你们只代表自己, 别把50 万华人都扯进去。 这些傻B还没被共党奴狱够。放心他们现在要是身在中国不一定会说中国的好话---所谓近的臭,远的香,国人很多是这德性。 在人家的土地上上演一出街头小市民闹剧。被人笑都不知道----可悲!!! 我的同事打电话问我:你们中国人在干吗? (本人解释)他们干吗在这儿搞? 为甚么不回去搞?(无语)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本人的心理写照:八年前辞了系主任的工作,放弃了教授的职位, 离开了同样黑暗,腐败的高校,来到加国, 实在看不下去那些真正勤奋而清苦的学生如何在上当受骗。 更不想让自己的小孩受同样的罪! 半年后, 凭自己的实力去了律师行,现在一家金融公司担要职。 合法挣钱养家,尊纪守法, 安章纳税,不投机取巧。教育子女体面做人, 享受加国兰天白云,清新干净的空气,和谐而简单的人际关系, 平静的家庭生活........ ..........  你是永远体会不到的!!!! 😁 😁 😁 😁 😁 😁 😁 😁 就你这样的还8年前的系主任,别丢人了行吗 ☹️
回复
×?????·??? ????????×????÷?? ????×??íB ???? ???§???? B?????????????? ?ú?°?????????????ú±í×????? ±?°?50 ?ò?????????????? ??????B????±????????ü????·????????????????í?????ú?????¨?á?????ú?????°---?ù???ü???????????????ú?????à?????????? ?????????????????????????·????????????±?????????????----??±??????? ?????????ò???°?????????????ú?????????? ?¨±??????????????????????ù???? ?????????????????¨?????? ×?????·??? ±????????í??????°??ê?°???????÷?????¤×÷??·??ú?????????°???? ?????????ù??°?????°????????????????ú?? ??????????????????????·??????à???§?ú?????????±?????? ?ü??????×??????????????ù??×??? °??ê?ó?? ??×??????????????????????????????????????????°?? ??·¨??????????×?????·¨?? °??????°???????ú??????????×???????×????? ?í?????ú???ì°×???????????????????????????ò?????????????? ???????????ú??........ ..........?? ???????????á?????????????? 😁 😁 😁 😁 😁 😁 😁 😁 ???????ù????8?ê?°?????÷??,±??????????? ☹️
回复
×?????·??? ????????×????÷?? ????×??íB ???? ???§???? B?????????????? ?ú?°?????????????ú±í×????? ±?°?50 ?ò?????????????? ??????B????±????????ü????·????????????????í?????ú?????¨?á?????ú?????°---?ù???ü???????????????ú?????à?????????? ?????????????????????????·????????????±?????????????----??±??????? ?????????ò???°?????????????ú?????????? ?¨±??????????????????????ù???? ?????????????????¨?????? ×?????·??? ±????????í??????°??ê?°???????÷?????¤×÷??·??ú?????????°???? ?????????ù??°?????°????????????????ú?? ??????????????????????·??????à???§?ú?????????±?????? ?ü??????×??????????????ù??×??? °??ê?ó?? ??×??????????????????????????????????????????°?? ??·¨??????????×?????·¨?? °??????°???????ú??????????×???????×????? ?í?????ú???ì°×???????????????????????????ò?????????????? ???????????ú??........ ..........?? ???????????á?????????????? 😁 😁 😁 😁 😁 😁 😁 😁 ???????ù????8?ê?°?????÷??,±??????????? ☹️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你喜欢共产党,还不赶快添屁股去? 还愣着干啥?滚回中国!!! 最初由发布 本人只投奔自由。 你是在隔着裤子添共党的逼---没用! 看到这样的人,我替共产党放心了 😁
回复
最初由 风的旋律 发布: 您这些话有逻辑吗? 不喜欢跟我们这些爱国的人一起混就滚一边儿去。 我们就爱国。你爱怎么说怎么说。改不了我们的感受,只能让我们更爱国。更团结。 在我们眼里。你永远是真正的"loser". 🤔
回复
最初由 风的旋律 发布: 您这些话有逻辑吗? 不喜欢跟我们这些爱国的人一起混就滚一边儿去。 我们就爱国。你爱怎么说怎么说。改不了我们的感受,只能让我们更爱国。更团结。 在我们眼里。你永远是真正的"loser". 🤔
回复
×?????·??? ?ú?????°?????????? ???????ú????????°??ú?????????ì??????±??ù???? ??????°??ú????°????????????????????????????????????????????ü°??ú???ü???á?? ??????????????????????????"loser". 🤔
回复
×?????·??? ??????????·?????×??????????????ú???? ??·?????????????·?×?????????????????·??????ú??????????·???????????????×????????ú???????????ì?????????ó?á?? ?????¨?é?????°??·????ú????×????±?°?°????·???????????°??×?±???à???????? ??????????????×??????????????????????ü?????????÷?????÷?????????????????ú??????·??????÷??×?×é???????????ú???????????? ???????ó×??????????????????ó?÷·????????????????????????????ú??????????·?×??????ú±í???ó?÷???????????á?÷????????±??????????????????????÷??±????????????????÷???????÷?? ??±?×????×?????°??????×?±?????????????????????????±í?????à????°????÷?????????±????????????·??¨???????????°???±?ê???ú????????×???±??ú???????à?????¨???????????????÷???????ú???????±?¨?ó×??????????ú???????ù?????????????ù??°??????ú?????????????????????????¨??????????????????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本人只投奔自由。 你是在隔着裤子添共党的逼---没用! 被愚昧的人比愚昧人的人还要愚昧! 这有 loser 才像 你这种傻逼!!! 共党的子孙,权贵 正开心呐!----海内外有人帮着摇旗呐喊, 可以继续在西藏发财, 腐败! 您这些话有逻辑吗? 不喜欢跟我们这些爱国的人一起混就滚一边儿去。 我们就爱国。你爱怎么说怎么说。改不了我们的感受,只能让我们更爱国。更团结。 在我们眼里。你永远是真正的"loser".
回复
最初由 lgmfai 发布: 中国的崛起让西方感到很不是滋味。洋鬼子,你们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 我一直觉得这是他们乱搞的唯一原因! 我们中国人要团结! 加油!不能让这些人把我们的奥运搞砸!
回复
????±????????????ó??????±??à??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你喜欢共产党,还不赶快添屁股去? 还愣着干啥?滚回中国!!! 那你来这里是添加拿大屁股的吗?傻逼
回复
good comment. yelling doesn't help. 最初由 joy_daisy 发布: 希望加上开放新闻自由的口号给中国政府 我反对藏独和藏独份子的恐怖行为,但也反对中国政府的新闻封锁。就是新闻不自由给中国脸上摸黑,造成外界的误会。 强烈建议加上“开放中国新闻自由”及“新闻封锁是藏独的帮凶”之类的口号。 游行不是为了汉族的利益,而是为了一个更诚实、民主、文明、和平、美好的中国,一个符合由各民族组成的统一中国的共同利益。 中共不象自称的那么好,也不象西方宣传的那么差。中共不等于中国,少数藏独份子也不代表广大西藏人民。社会主义再差也比农奴制好,中共再不民主也比政教合一的奴隶主统治民主。 说比做容易,在野党说的总比执政党漂亮。不论达赖现在表现得多么热爱民主和平,他当初的统治就在否定他现在说的话。当年共产党的宣传做得比国民党好多了,权利交替付出了血流成河的代价,但当权后做得还不如国民党。所以,为了我们所至爱的中国的利益,我们要和平、要稳定、也要进步和改革。
回复
中国的崛起让西方感到很不是滋味。洋鬼子,你们挡不住中国前进的步伐。
回复
如果在国内抵制任何一个国家的奥运开幕,早就被抓了。 从上面开始的崇洋迷外才有今天的暴乱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你喜欢共产党,还不赶快添屁股去? 还愣着干啥?滚回中国!!! 按你自己的逻辑。你要么不喜欢任何人,要么舔过很多人屁股!
回复
[QUOTE很有意思的是,多伦多星报当前正在进行一项投票:标题为:Is China a good country to host the Olympics? 截至今晚8:35分的结果是:说YES的有2016人,占38%;说NO的则高达3210,占了61%; you must understand Toronto lost to Beijing on 2008 Olympic bid. So most of Torontonian say NO to Beijing, I fully understand their bitter feeling......
回复
如果你的先人是中国人,就出来为自己说两句,如果没有好处,发达国家的人是不会出来干涉我们的.如果藏独在国外活的像个人样,他也不会朝我们撒气了.发达国家愿意看着中国人富起来的吗?作为移民,你觉着当地人会看着你过得比他更好吗?那苦工有谁来做?资本主义社会,除了利益,还有什么?如果有公平,想想你禁烟的时候,人家为什么上门抄你的家吧!, 看看反对的有多少. http://www.thestar.com/comment/polls#
回复
thestar.com Poll Is China a good country to host the Olympics? Yes 14887 76% No 4682 23%
回复
我觉得51的记者也开始象西方的媒体记者一样了。 表面上好像都很真实,但其实很片面。 1、贴子的发评论的人,不见得能代表加拿大主流,很多本身就是藏独分子,因为曾是英殖民地,这些人和他们的后代英语都不错,很多西藏和尚能说多种语言。 2、很多人在CTV上发表看法,只要对中国支持的许多贴子都不让贴出来,不知这位记者你自己试了没有? 3、另外,很多中国人英语不好,因而好像说不出啥东西,如果用中文,相信你看不到这种情况。 我注意到CBC相同新闻的评论,情况就不是你说的那样了,因为很多帖子能让贴出来。 即便如此,很多支持中国的帖子的推荐的人数就特别的多。 希望51的编辑记者,不要染上西方媒体的恶习,多做些客观全面的报道。
回复
奴隶制是比封建社会更先进的。政教合一的政体也是西方所推崇的最先进的政治制度,是民主和人权的典范,所以当代唯一的政教合一的领袖才有资格成为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这也是我们著名Global Mail社论提出要让西藏和香港一样一国两制的理由。一定要让农奴制发扬光大!一个消灭了奴隶制的国家竟然想办奥运,这是不能容忍的。
回复
最初由 sugarpie 发布: Hey guys, keep it up. The toronto star poll is up to 40% 'YES' answer now. Let's all vote 'YES'!!!!! A fool. "YES" said that most of the guys take that because they lost to Toronto, Beijing, is a vent. You really care less about Pi with the foreigners
回复
这些高喊人权民主自由的人太弱智了.
回复
看到中国的强大,一些反华的国际阴谋,又来出钱耍花招,蚂蚁撼树,徒劳!!!叫一切反对中国的死家伙们见鬼去吧!! 中华民族是伟大的,她永远屹立在世界之林!!!!!!!!
回复
中国石油用多了?加拿大人是不是脑子进水了,中国人均石油消费比加拿大人均消费因少好几倍.
回复
赶快将投票网站链接传回国内,让国内同胞也来体会一下加拿大的投票式民主。 中国人太善良了,在其他国家主办奥运之时,从未想到要搞“某某国是否适合主办奥运”之类的民意测验。 西方人的阴损由此可见一斑。 中国的崛起已不可阻挡。一次奥运就能改变历史进程? 西藏的农奴制度是人类文明的耻辱。
回复
CNN.com also has vote Should the Olympics in China be boycotted? Yes 58% 34747 No 42% 25215 hurry up to vote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