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快讯:20名“藏独”总领馆外绝食示威 /
  4. 全部评论 /

快讯:20名“藏独”总领馆外绝食示威

阅读全文
??°×?????????????????????ì???í·????????????????ó???????ê?????????????????°????×?????×???×????¤×????????? ??????×????÷???????????ó????????????????±à???????à?????ü?????è???????????????????°?????????à?????ú??????????????°ü°??? ?????÷?÷??????????ר???? 😝
回复
最初由 supperfan 发布: 回复:回复: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您没听说么,12岁1.5米高以下的人是不让去的,藏人是很暴力的 您的脑袋被打破了,您也不CARE么,您还有您全家还是在窝里呆着把,别出来忽悠全中国人民了。 俺不忽悠全中国人民, 俺去忽悠全加拿大人民 😁
回复
您没听说么,12岁1.5米高以下的人是不让去的,藏人是很暴力的 您的脑袋被打破了,您也不CARE么,您还有您全家还是在窝里呆着把,别出来忽悠全中国人民了。 最初由 小心谨慎 发布: 回复: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有免费车, 免费午餐, 连俺都替全家报了名了😁 至于到底是去干啥? WHO CARES? 😁
回复
最初由 从来就没救世主 发布: 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有免费车, 免费午餐, 连俺都替全家报了名了😁 至于到底是去干啥? WHO CARES? 😁
回复
什么是人权问题啊 我觉得有你的人权就没有我们中国人的人权 有西方的人权就没有东方的人权 我看还是我们约出来,打一架,看谁的拳头硬,谁就有人权 最初由 JCL0 发布: 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中国大陆人民的人权都被中共剥夺了。我们应该是难兄 难弟。
回复
你是谁啊? 是上帝么,不是 是撒旦么,不是 是狗屁么, 😊 你写的狗屁文章就象古龙的武侠小说一样,有本事就把你写的用英语再写一边 最初由 从来就没救世主 发布: 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回复
😝 😁 😁 😁 😁 😁 😁 😁 😝 最初由 lindachina 发布: 可恨!这些都是谁家的父母,儿女把他们接来加拿大,不是为了尽尽孝心,反倒要靠老人这样挣钱养活,家门不幸, 满窝禽兽!
回复
绝食很好啊,就是怎么都是老弱病残的,年轻力壮的也来参加就好了,最好绝食100天,最好连水也绝了。
回复
最初由 多面思维 发布: 独立,分裂不可能,别的都可谈,可做些什么呢? 独立,分裂不可能,别的都可谈,可做些什么呢? ============== 1. 给他们食品,水???? 2.同他们多说话?????交流?? 3.帮他们忙??? 有谁可想出办法动员他们回家????????????? 建议他们绝食一个月,几天太短,表达不强烈,意志不坚决。
回复
真服了。当年江总执政时只有一家在中国使领馆门外闹事的,大家看不惯。现在好了,又多了一家,难道这就是和谐社会的象征?以后建议各抗议团体在使领馆门外画好地盘,免得引起争执。
回复
×?????·??? ????????????????????????±??????ó????±í?????????????????????? who are u to tell us to go learn english? how can u possibly just randomly say we all can't speak english. we know what we are doing. if u don't support. don't come bash us. go else where and waste ur precious time. 你不幸证明了救世主至少有一句话是说对了
回复
回复
最初由 kmtaotao 发布: 怎么以前的轮轮不见了。 老人妇女,和以前轮轮在馆前站的人一样,原来都是通用的,改天我们需要有什么诉求,也可以和他们说一声,让他们也替我们站站,哦,对了,是不是也可以给他们点钱,让他们去举牌支持一下奥运会。 嗯。。。。这个主意不错,不过不知道美国加拿大到底给了多少?咱们穷学生,不如还是自己举得了。
回复
最初由 从来就没救世主 发布: 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这位大爷,我保证所有出来“献丑”的孩子没有一个比您更加丑了,您的地位永远没人敢动摇,您就放一万个心吧!致以您为代表的移民们:老婆孩子热炕头好啊,外面太冷。 我们学习当然是要好好的学了还用您罗嗦?而且您自己到了四五十岁才成熟,不代表所有的中国人(对了,您不是中国人,忘了。真好。)都跟您一样晚熟啊!您都这么大岁数了,咋还不明白不要“以己之智商,度人之智慧”的道理呢!可悲,可悲。 不知道加拿大还有多少像您这种水平的,跑到加拿大来也算是为中国做贡献了--不想做也做了:净化了中国人民的素质啊!谢谢啊!
回复
这年头假东西太多了!听说中国有很多假货,没想到这造假风气在加拿大也盛行了。先是XX功创造的接力绝食,几个钟头不吃饭也算绝食。现在藏独将其发扬光大,每天不吃六个小时,这就算绝食啦?如果不懂什么叫绝食,先看看人家印度甘地当年是怎样做的吧! 说真的,为了抗议藏独的暴行,我早已每天绝食三次,第一次从早上8点至下午2点,正好6个小时;第二次从下午3点至晚上9点,又是6个小时;第三次从晚上10点至第二天早上8点,整整10个小时!我比藏独更有能耐!
回复
昨天可是风雨交加,寒气逼人。有谁顺道去看了那几个藏独么.那地上能坐么?又冷,又饿,又潮,这老天爷也和它们作对。 😁 😁
回复
最初由 JCL0 发布: 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中国大陆人民的人权都被中共剥夺了。我们应该是难兄 难弟。 睁眼说瞎话。你说这个话问过人家示威的藏人没有?人家明明白白要求独立,照片都有,你反倒来一个人权。
回复
最初由 风的旋律 发布: 回复: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who are u to tell us to go learn english? how can u possibly just randomly say we all can't speak english. we know what we are doing. if u don't support. don't come bash us. go else where and waste ur precious time. 😆 😆
回复
最初由 从来就没救世主 发布: 藏人游行绝食,是要逼加拿大政府表态,华人不要一起忽悠了 华人游行的口号没法定,是因为没有搞清楚是Parade,还是Demonstration。 Parade 中文说是游行,Demonstration 意思说是示威 我们欢度圣诞,迎接新年就去Parade。 我们不满意现状,抗议政府就Demonstration。 这个周末孩子们要做的是哪个呢? 欢庆藏人暴动还是庆祝戒严?不是。 不满意加拿大没有公开支持或反对?也不是,中国内政,加拿大出兵?混乱。 动机是支持中国政府,支持啥呢?镇压好像没有,放纵藏人是有的。同样事件放在北京或江浙沪,早开枪了,四川宁夏也开枪了不是? 孩子们还去跳藏舞,给老外献哈达?胡闹了。爱西藏却不支持西藏人,自己加上了种族鸿沟。希拉里说爱黑人,能和奥巴马说出来感觉一样吗? 我看还是学生被人利用去抗议加拿大政府没有公开叫板中国政府了,你们的录像或者采访一定会被媒体裁剪成你们不愿意看到的样子,然后再抗议媒体不公? 我看还是算了,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英语才是。大脑还没成熟,语言还没过关,世界观还没定形前,不要出来献丑了。 who are u to tell us to go learn english? how can u possibly just randomly say we all can't speak english. we know what we are doing. if u don't support. don't come bash us. go else where and waste ur precious time. 同学们。加油! 我们团结!某些大人们自己一天到晚不团结还来我们这儿挑拨离间。 但是大家还是要小心注意一些事情。 加油!
回复
最初由 夏侯草 发布: 号召29日华人也开始绝食 藏人开始先,他们应该先死,然后我们宣布结束 😁 😁 😁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快讯:20名“藏独”总领馆外绝食示威 抓紧联系藏族舞蹈 先用藏舞把藏独跳没了,然后排练台湾高山族舞。
回复
老人妇女,和以前轮轮在馆前站的人一样,原来都是通用的,改天我们需要有什么诉求,也可以和他们说一声,让他们也替我们站站,哦,对了,是不是也可以给他们点钱,让他们去举牌支持一下奥运会。
回复
最初由 夏侯草 发布: 号召29日华人也开始绝食 藏人开始先,他们应该先死,然后我们宣布结束 😁 我们可以举着香喷喷的烤牛羊肉串, 在他们身边绕来绕去. 边吃边对他们微笑, 哈哈哈.
回复
可恨!这些都是谁家的父母,儿女把他们接来加拿大,不是为了尽尽孝心,反倒要靠老人这样挣钱养活,家门不幸, 满窝禽兽!
回复
你这话既不道德(侮辱了全体藏人)、又不明智(把中立者推向敌方),还惹祸上身。损人不利己,会给你们的游行带来麻烦。 好心提醒一下: 你们游行,标语一定要慎重斟酌,不可扩大打击面。 最初由 威遠 发布: 看藏巴子演戏 西藏决不会因为这些藏巴子的倒腾而独立 看你们这些藏巴子野蛮人 还有什么好戏
回复
绝食者一旦瘫倒,送到医院,难民绿卡估计可能性就增大了! SHAME!
回复
最初由 威遠 发布: 什么都不做 看藏巴子演戏 闹吧,闹吧,使劲闹! 咱们就看着他们闹,最后奥运会还是胜利举行,西藏还是中国的,西藏决不会因为这些藏巴子的倒腾而独立,奥运会也不会因为加拿大这些在国际政治上二流国家抵制而取消!!! 看你们这些藏巴子野蛮人还有什么好戏 如果你不是混在这里的奸细就请你停止这样的低劣语言。 藏汉一家,大家是兄弟。只有平等,团结,才有统一。 说这种粗劣语言,你是汉人中的败类!
回复
某些帖子还是用英文写的好 很多帖子应该用英文写,去教育不了解中国的,不懂汉字的某些道德高尚人士.没准还会发稿费给你. 你用汉字发泄对"中共"的满腔血泪愤恨,要让其他写汉字的人们觉得你是谁?
回复
😁 😁 😁 组 织 一 帮 进 步 愤 青 在 中 邻 馆 门 口 大 吃 大 喝 。 有 道 菜 叫 “佛 跳 墙 ”什 么 的 , 多 上 几 道 。 😁 😁 😁
回复
最初由 JCL0 发布: 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 西藏人民抗议的是人权问题,中国大陆人民的人权都被中共剥夺了。我们应该是难兄 难弟。 啥叫自作多情啊?这不就是例子? 你去一次西藏就不会再这么说了。藏人排外是有血统的,别说啥难兄难弟了,你去看看历史,当年基督教企图渗入西藏,那些藏族贵族宗教头领(藏族的贵族都是宗教贵族)是怎么对付西方传教士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