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
全部评论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阅读全文
LaoFang
2008-04-05 12:43
举报
0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怎么没有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
回复
风的线条
2008-04-05 12:24
举报
0
最初由 wwweili 发布: 全加华人已忍无可忍、箭在弦上,329规模、影响太小,全加有120万华人,,热切盼望华社有人牵头,在全加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上万人大游行。 热烈支持!要不他们也太CNN了!
回复
wwweili
2008-04-05 12:11
举报
0
全加华人已忍无可忍、箭在弦上,329规模、影响太小,全加有120万华人,,热切盼望华社有人牵头,在全加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上万人大游行。
回复
Realtor1
2008-04-05 12:05
举报
0
写公开信的意图是好的。我的问题是,各华人社团有没有得到会员的同意和授权?还是几个会长副会长碰个头合计一下就代表了全体会员?从时间上看是基本不可能的。 回忆以前的行动,华人社会的反映总是不一,并不一定表示观点的不同,而是对这种专制式的行为的反感。 相反,征求意见或集体表决后产生的声音才是强有力,才有大部分人的响应。希望华人社团尽早改变这种状况。
回复
一生一世
2008-04-05 12:04
举报
0
写的非常好,表达了我们华人的心声 给更多的西方人网也发点.
回复
jelly-fish
2008-04-05 11:46
举报
0
最初由 glf1960 发布: 写的太好了! 写的太好了,不知道有没有英文版的。 还有那些喜欢捣乱的,你可以改变你的国际,但是你能够漂白你的皮肤吗?中国要是亡了老百姓会原谅你吗?韩国民主后的首要事情就是清理韩奸,你的所作所为能逃过中国人民的审判吗? 即使中国人民不审判你,中国亡了你还有存在的价值吗?西方的主子还会花钱继续供养你吗?拉登和塔力班就是例子,他们原来都是CIA一手栽培的,一旦失去了价值就被美国丢到了一边。所以你们最好还是少作点恶,多积点阴德的好 痛快!
回复
WayneXu
2008-04-05 11:45
举报
0
我想应该联系一下其他城市的华人团体,比如说滑铁卢,伦敦等城市的。我们都想表达我们的心声。
回复
乾坤带
2008-04-05 11:45
举报
0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怎么没有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 对不起,这和我们无关 钻营人士歇会
回复
kamllle
2008-04-05 11:42
举报
0
很郁闷哈总理说不去参加,因为并来就不打算去,我们的总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另外哈总理什么时候说过支持西藏独立了,18个团体没有认真领悟总理的发言,哈总理是希望中国人民享有人的权利,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西藏问题,尽快和达赖谈话 支持你哈总理!!!
回复
hebiwen
2008-04-05 11:42
举报
0
where are other Chinese Unions/Associations? why only 18, why those "BIG" Ones did not join and sign the letter? I think all Chinese Unions/Associations should join and sign the letter.
回复
乾坤带
2008-04-05 11:40
举报
0
太好了,是该说话的时候了,但其他一些团体哪去了?
回复
yiheshui
2008-04-05 11:27
举报
0
言论自由,宪法赋予人人都有说话的权利,坚决支持! 连一点自己的主张都不敢表明,还怎么在这个多元社会里 混下去,不要说生活的更好一些,不要再让外人说,中国人 永远一盘散沙!
回复
青田雾茶
2008-04-05 11:26
举报
0
写的太好了,华人社团.该出手时就出手!赞!
回复
glf1960
2008-04-05 11:18
举报
0
写的太好了,不知道有没有英文版的。 还有那些喜欢捣乱的,你可以改变你的国际,但是你能够漂白你的皮肤吗?中国要是亡了老百姓会原谅你吗?韩国民主后的首要事情就是清理韩奸,你的所作所为能逃过中国人民的审判吗? 即使中国人民不审判你,中国亡了你还有存在的价值吗?西方的主子还会花钱继续供养你吗?拉登和塔力班就是例子,他们原来都是CIA一手栽培的,一旦失去了价值就被美国丢到了一边。所以你们最好还是少作点恶,多积点阴德的好
回复
Elephantsong
2008-04-05 11:17
举报
0
应该好好反思,由于大家太看重奥运会了,太看重别人参加否,所以别人才用奥运会来要挟我们,如果我们抱着爱去不去的态度.那又会怎么样?
回复
杭江北
2008-04-05 11:16
举报
0
信写得很好, 但参与的团体还不够多, 是不是还没有广泛发动啊?而且如果让大家签名后再发出去, 效果应该会更好!
回复
jelly-fish
2008-04-05 11:12
举报
0
让加拿大世世代代友好下去,还是让中加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写得好!得让各大媒体播出;让各级政党议员人手一份。
回复
风的线条
2008-04-05 11:12
举报
0
最初由 Sedona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写得好! 这个是哲学,你不懂。 流氓哲学吧?我是不懂。要不就是汉奸哲学。严重鄙视!
回复
弄舟
2008-04-05 11:10
举报
0
最初由 姜枫A 发布: 还好不是白莲教 半斤八两. 😁
回复
Sedona
2008-04-05 11:10
举报
0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回复:回复:写得好! 什么时候也忘不了说风凉话。鄙视你! 这个是哲学,你不懂。
回复
aling2
2008-04-05 11:09
举报
0
侨领的英文都很好,应该把英文版本信送交各大媒体,各级议员。真高兴有人站出来为我们不知如何发声的人说话。感谢之外还是感谢!
回复
风的线条
2008-04-05 11:09
举报
0
怎么没有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
回复
风的线条
2008-04-05 11:07
举报
0
最初由 Sedona 发布: 回复:写得好! 侨领? 国人的癖好: 被领导。 什么时候也忘不了说风凉话。鄙视你!
回复
Sedona
2008-04-05 11:06
举报
0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写得好! 社团的侨领们终于站出来了,写得非常好!不知有英文版的没有,建议发到各主流新闻媒体,让全加拿大都知道华人的态度。 侨领? 国人的癖好: 被领导。
回复
多伦多上海人
2008-04-05 11:03
举报
0
冲击领事馆,纵火领事馆,袭击汉人。确实象当年义和团。这种历史的倒退,在文明的加拿大竟然得不到谴责,令人失望。
回复
风的线条
2008-04-05 11:00
举报
0
社团的侨领们终于站出来了,写得非常好!不知有英文版的没有,建议发到各主流新闻媒体,让全加拿大都知道华人的态度。
回复
Sedona
2008-04-05 10:57
举报
0
都是同乡会
回复
姜枫A
2008-04-05 10:55
举报
0
最初由 弄舟 发布: 又见义和团. 还好不是白莲教
回复
弄舟
2008-04-05 10:54
举报
0
又见义和团.
回复
斯芬克斯
2008-04-05 10:33
举报
0
是啊,英文版呢?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