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
  4. 全部评论 /

18华人团体联合发出致总理的公开信

阅读全文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怎么没有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
回复
最初由 wwweili 发布: 全加华人已忍无可忍、箭在弦上,329规模、影响太小,全加有120万华人,,热切盼望华社有人牵头,在全加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上万人大游行。 热烈支持!要不他们也太CNN了!
回复
全加华人已忍无可忍、箭在弦上,329规模、影响太小,全加有120万华人,,热切盼望华社有人牵头,在全加范围内举行声势浩大的上万人大游行。
回复
写公开信的意图是好的。我的问题是,各华人社团有没有得到会员的同意和授权?还是几个会长副会长碰个头合计一下就代表了全体会员?从时间上看是基本不可能的。 回忆以前的行动,华人社会的反映总是不一,并不一定表示观点的不同,而是对这种专制式的行为的反感。 相反,征求意见或集体表决后产生的声音才是强有力,才有大部分人的响应。希望华人社团尽早改变这种状况。
回复
写的非常好,表达了我们华人的心声 给更多的西方人网也发点.
回复
最初由 glf1960 发布: 写的太好了! 写的太好了,不知道有没有英文版的。 还有那些喜欢捣乱的,你可以改变你的国际,但是你能够漂白你的皮肤吗?中国要是亡了老百姓会原谅你吗?韩国民主后的首要事情就是清理韩奸,你的所作所为能逃过中国人民的审判吗? 即使中国人民不审判你,中国亡了你还有存在的价值吗?西方的主子还会花钱继续供养你吗?拉登和塔力班就是例子,他们原来都是CIA一手栽培的,一旦失去了价值就被美国丢到了一边。所以你们最好还是少作点恶,多积点阴德的好 痛快!
回复
我想应该联系一下其他城市的华人团体,比如说滑铁卢,伦敦等城市的。我们都想表达我们的心声。
回复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怎么没有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 对不起,这和我们无关 钻营人士歇会
回复
很郁闷哈总理说不去参加,因为并来就不打算去,我们的总理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另外哈总理什么时候说过支持西藏独立了,18个团体没有认真领悟总理的发言,哈总理是希望中国人民享有人的权利,希望中国政府正视西藏问题,尽快和达赖谈话 支持你哈总理!!!
回复
where are other Chinese Unions/Associations? why only 18, why those "BIG" Ones did not join and sign the letter? I think all Chinese Unions/Associations should join and sign the letter.
回复
太好了,是该说话的时候了,但其他一些团体哪去了?
回复
言论自由,宪法赋予人人都有说话的权利,坚决支持! 连一点自己的主张都不敢表明,还怎么在这个多元社会里 混下去,不要说生活的更好一些,不要再让外人说,中国人 永远一盘散沙!
回复
写的太好了,华人社团.该出手时就出手!赞!
回复
写的太好了,不知道有没有英文版的。 还有那些喜欢捣乱的,你可以改变你的国际,但是你能够漂白你的皮肤吗?中国要是亡了老百姓会原谅你吗?韩国民主后的首要事情就是清理韩奸,你的所作所为能逃过中国人民的审判吗? 即使中国人民不审判你,中国亡了你还有存在的价值吗?西方的主子还会花钱继续供养你吗?拉登和塔力班就是例子,他们原来都是CIA一手栽培的,一旦失去了价值就被美国丢到了一边。所以你们最好还是少作点恶,多积点阴德的好
回复
应该好好反思,由于大家太看重奥运会了,太看重别人参加否,所以别人才用奥运会来要挟我们,如果我们抱着爱去不去的态度.那又会怎么样?
回复
信写得很好, 但参与的团体还不够多, 是不是还没有广泛发动啊?而且如果让大家签名后再发出去, 效果应该会更好!
回复
让加拿大世世代代友好下去,还是让中加世世代代友好下去? 写得好!得让各大媒体播出;让各级政党议员人手一份。
回复
最初由 Sedona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写得好! 这个是哲学,你不懂。 流氓哲学吧?我是不懂。要不就是汉奸哲学。严重鄙视!
回复
最初由 姜枫A 发布: 还好不是白莲教 半斤八两. 😁
回复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回复:回复:写得好! 什么时候也忘不了说风凉话。鄙视你! 这个是哲学,你不懂。
回复
侨领的英文都很好,应该把英文版本信送交各大媒体,各级议员。真高兴有人站出来为我们不知如何发声的人说话。感谢之外还是感谢!
回复
怎么没有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
回复
最初由 Sedona 发布: 回复:写得好! 侨领? 国人的癖好: 被领导。 什么时候也忘不了说风凉话。鄙视你!
回复
最初由 风的线条 发布: 写得好! 社团的侨领们终于站出来了,写得非常好!不知有英文版的没有,建议发到各主流新闻媒体,让全加拿大都知道华人的态度。 侨领? 国人的癖好: 被领导。
回复
冲击领事馆,纵火领事馆,袭击汉人。确实象当年义和团。这种历史的倒退,在文明的加拿大竟然得不到谴责,令人失望。
回复
社团的侨领们终于站出来了,写得非常好!不知有英文版的没有,建议发到各主流新闻媒体,让全加拿大都知道华人的态度。
回复
都是同乡会
回复
最初由 弄舟 发布: 又见义和团. 还好不是白莲教
回复
又见义和团.
回复
是啊,英文版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