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体验文化差异:我在加拿大丢失了春节 /
  4. 全部评论 /

体验文化差异:我在加拿大丢失了春节

阅读全文
最初由 橘右京 发布: 我与楼主同感 并不是不怀念春节,就表示你已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加拿大人”了。 楼上所有用“滚”这个字的人,可以看到你们对你们生长过的地方彻底的背叛。楼主说怀念春节,是人之常情,是什莫是你们爆粗口如斯?你们的西人同事如果看得懂你们的回帖,会作何想?你认为他们会欣赏你对加拿大文化的“彻底归化”?还是对你们的冷漠和背弃齿冷?。。。。。。或许我误解你们了,你们压根就只在乎你们自己。 加拿大是鼓励多元文化的国家,中国人的节要中国人自己支持才办得起来!让我们努力,让春节成为加拿大第一大节。 有没有注意那个叫别人“滚”的人的名字啊?一个大贪官!他是不能再“滚”回中国去了,所以在这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回复
并不是不怀念春节,就表示你已经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加拿大人”了。 楼上所有用“滚”这个字的人,可以看到你们对你们生长过的地方彻底的背叛。楼主说怀念春节,是人之常情,是什莫是你们爆粗口如斯?你们的西人同事如果看得懂你们的回帖,会作何想?你认为他们会欣赏你对加拿大文化的“彻底归化”?还是对你们的冷漠和背弃齿冷?。。。。。。或许我误解你们了,你们压根就只在乎你们自己。 加拿大是鼓励多元文化的国家,中国人的节要中国人自己支持才办得起来!让我们努力,让春节成为加拿大第一大节。
回复
为什么要“滚蛋”? 吃它的,喝它的,拿它的,用它的钱回国过年,不要客气,大家拿嘛!尤其是老美的干儿子在西藏事件露出来的嘴脸后,你给它省也不会说你好,让所谓的素质见鬼去,在anglo和后裔的眼里,其他的种族永远都没素质。(本地大学课本里的内容,我没有歪曲。)中国就是要好好发展经济,没必要为走狗汉奸小丑伤神,经济强大了,游戏规则由你定,你让谁出局谁出局。14亿人口,幅员辽阔,从困难中走到今天,什么没见过?以不参加奥运威胁,呵呵,真小儿科,地主之谊尽到了,爱来不来!
回复
可以理解,谁不会有思念故乡的情节呢!要是一点感觉都没的,那还是人吗?
回复
中国人出门爱想家,想家就哭。记得我刚上大学的时候,同学们都坐在床边抹眼泪,我还想:至于么。后来听说,中国人出国都要哭。敢情这是真的?
回复
最初由 一哒公 发布: skylight ?????? 你老是阴阳怪调?? 😕 不好意思,可我说的是实话揶! 😊 😊
回复
最初由 贪官老大 发布: 少在加拿大穷抱怨, 不喜欢就滚蛋,滚回去就永远不会丢失春节了 完全同意,少在加拿大穷抱怨,加拿大并没有强迫您,是您自己的选择,不喜欢就滚蛋,滚回去就永远不会丢失春节,就这么简单。 Shut Up!
回复
最初由 skylight 发布: 体验文化差异:我在加拿大丢失了春节 真可怜!!! 赶快回吧,要憋出病的!!!! 😕 😕 😕 😕 完全同意,少在加拿大穷抱怨,加拿大并没有强迫您,是您自己的选择,不喜欢就滚蛋,滚回去就永远不会丢失春节,就这么简单。
回复
慢慢会好起来的。
回复
skylight ?????? 你老是阴阳怪调?? 😕
回复
真可怜!!! 赶快回吧,要憋出病的!!!! 😕 😕 😕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