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 /
  4. 全部评论 /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

阅读全文
×?????·??? 👏 👏 ??ì??é????????????±¨??·????????ó??×???????·??????????????ù??????????????????????????°ì?ó?????????ê???????è???????????????????à???????????ò??????????????°??ú??????±??? 👏 👏 ??????????·????????????????í?ò?¤?????????????????????? ??????????????
回复
回应 meilancan 我不 反对你的说法,但我相信绝大多数的华人(甚至包括很多在该论坛上反对此次集会的人)都是热爱祖国,热爱祖国人民的,而不是汉奸,藏独分子; 坦率的说,这次西方媒体的报道的确有问题,而且多伦多政府也有问题:为什么藏独分子可以游行,而反葬独的游行就不行呢?公正何在! 但这次的4。13集会,我个人认为诉求方向有问题: 1)宣传西藏真相,请问我们在外的华人除了发现西方媒体的一些错误报导外,对真相又有多少人真正的深入了解呢,那为何不改口号为抗议假新闻呢? 2)多伦多在对待游行审请上搞双重标准,是否有违公平呢?那为何此次集会却无针对性的抗议的口号呢? 3)奥运会是一场体育盛会,有助于世界人民了解中国,若有人因各种原因有各种看法或行为,只要不违法,这也是别人的自由啊,我们有必要强迫别人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4)不关注国内民生,人权状况等现状而进行对于国内的人民来说无甚有益的所渭的这类爱国行为不过是隔靴挠痒,甚至是助纣为劣,有必要吗? --------天涯加人
回复
????meilancan ?? ???? ·?????????·¨???????à?????ó?à?????????¨????°ü?¨???à??????????·??????????á????????????°?×??ú????°?×??ú?????????????????é??????·?×??? ???????????????÷·???????±¨?????·?????????????à?×?à????????????????????????·?×?????????????·??á???????????????????????????? ????????4??13???á???????????????ó·??ò???????? 1???????÷?????à????????????????????????·????÷·????????????í?ó±¨???????????à?????à?????????????????????????????????????????é?????????? 2???à?×?à???????????ó??????????±ê×?????·??????????????????????????á???????????????é?????????? 3??°????á?????????????á?????ú?????????????????ú?????????ò?÷?????ò???÷????·¨?ò??????????????·¨????????±?????×???°?????????±???????±??????????ù?????????????? 4??????×??ú?????ú?????¨×???????×????????????ú???????????????????????ù????°??ú?????????????????÷?????????ú???????? --------?ì??????
回复
同意扬囡囡 的10条意见,说得很好 1, 安全第一。这么多人长途跋涉从多伦多到渥太华,单程需要4-5个小时,人数达到3000名,60部大巴,请组织者做好交通安全准备。每部大巴都是宣传的窗口,大巴上可以贴标语挂横幅和标明详尽编号,确保每个人乘哪部车出发回程的时候乘同一部车。每部车上请配备至少一名主要联系人,出发的时候告知全车人士主要联系人的联络方式及姓名for ICE (In case of Emergency), 2, 午餐自理。参加人员众多,另外众口难调,希望大家能自理午餐,好处是节约钱财,把钱用到刀刃上,大家也不是为了一顿免费午餐去渥太华吧。3000多人的午餐费也是一笔不小的钱财,用这笔钱可以购买更多的宣传用品,登载更多的广告(请在加拿大各大主流媒体登载),宣传真相,和平集会。 3, 谁是发言人?我想到时候可能会有当地媒体采访,为了宣传的效果和统一,准备1-2名集会发言人,基本要求是思路清晰、英文流利,由他们代表大家发言。个人请不要随随便便一通长篇大论,因为英文表达上一些不准确,容易让英文媒体吹毛求疵。 4, 公布国会山庄及周边示意图。包括地形、建筑、出入口、停车场(大巴和个人停车,请注明时间/注意事项)餐厅/咖啡厅/快餐店等,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洗手间的分布。我个人的感受是大型集会重中之重的工作经常是洗手间之类的所谓小问题。 5, 公布具体的和平集会的程序、路线、时间安排,请不要只告诉大家1点到4点,大家参与其中,有权知道细节。 8, 倡议不要携带12岁以下的儿童。看了帖子中一些家长的言论,希望孩子从小受到一些爱国主义教育等等,会全家出动、不能剥夺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权利。这些都理解,但是出于出行安全的考虑请最好不要携带12岁以下的儿童,具体原因不说,大家都是中国人,心知肚明。这是和平集会不是渥太华“郁金香节”一日游。 9, 最好能再次核对一下报名人士的情况,可以回拨报名电话或上www.411.ca 上查询,可能时间不太够,有点马后炮的味道。这样可以防止ZD及其他别有用心的人士虚假报名和有些人情况有变动届时无法前往,浪费了资源,同时后面报不到名又想参加的人白白丧失了机会。 10, 集会结束后,请对外公布捐款和集会细节,让参加和未参加人士都有机会了解具体情况。
回复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我感到悲哀 我感到悲哀: 你是头贵州驴还是怎么着, 技穷成这样了, 一个破贴子到处贴, 贴了无数遍了. 连我都看腻了. 没有基本道德不要紧, 你拿了人家的钱, 就得有职业道德啊, 怎么这样糊弄呢? 所以说, 象拉母炖猪(不是我起的)这些藏毒轮子就是没素质.
回复
最初由 zhweb 发布: 十年砍柴: 九年前的那些爱国青年今何在 九年前的那些爱国青年今何在 作者:十年砍柴    马甲.
回复
最初由 淘沙 发布: 数日前我以恶言咒骂那些势利者制造机会,沽名钓誉。现在我惊然发现,事情绝非这么简单。一句“爱国不讲成本”,使整个事件昭然若揭。 看到这里, 你的险恶用心也昭然若揭.
回复
最初由 fenye 发布: 之流大放厥词原因之剖析 之流自以为是,根本不顾中国日益进步之事实,反而大放厥词的原因无非两个: 一是,糊涂虫,无知,盲目地崇洋媚外。整个满嘴仁义道德的所谓民主的西方均害怕他国之崛起,这样的事实摆在面前,可他们就是看不到: 1)口蜜腹剑地肢解前苏联,不但不兑现对俄罗斯的任何承诺,还暗中支持车臣独立,巴不得俄罗斯经济军事日益衰败; 2)管你是否已经是民主国家和民选总统,只要你不听话,你就是我西方的敌人,你再好也百搭,就有人权问题,或者其它问题,找个借口就粗暴地干涉他国内政,甚至武装侵略他国。反之,如果你听话,不管你是不是民主国家或者地区,哪怕该国或者该地区搞得一塌糊涂,人民生活日益下降,那也是好的,屁都不放一个; 3)西方,尤其是美国是当今世界恐怖主义的缔造者,他所扶植的反政府武装或者政府武装,都成了当今的恐怖主义组织,真是自食其果; 4)所谓帮助发展中国家,纯粹一派胡言,除非你政治上接受西方的控制,经济上接受西方的掠夺; 5)全然看不到共产党的历史功绩和自身进步,也不顾在共产党领导下人民中国的日益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农民不再交税、免交学杂费、村村通公路和村村通电视电话、免交大学学费且有助学贷款的农村子弟越来越多、一个一个的农村医保社保正在建立、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也免交中小学的学费了、整治贪官污吏的力度越来越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化进程日益加速、环境保护工程和措施也在同步跟上,更不用说,95%以上的藏民既有充分的宗教自由,又因为政治上的翻身作主和生活上的日益富裕而感谢共产党的优惠政策和全国人民对西藏人们的无私支援!说实话,尽管有错,甚至文革的大错,但是,毛泽东时代的新中国,中国经济的增长率就是11%,两弹一星确保了中国人民不再受人欺负,抗美援朝打出来的国威和中国人的志气,再加上拨乱反正30多年来的经济高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这样的共产党来领导有什么不好?尽管我也反对64镇压,不过如果把今天的镇压西藏的打砸抢烧也颠倒黑白认为不对的话,那就说明64镇压也完全正确,别忘了,美国也武装镇压了赤手空拳的人民,而且还不止一次! 6)西方世界的历史并不光彩,二战中出的法西斯德国、日本和意大利,还没怎么打就投降法西斯德国的孬种法国等等,有什么资格对中国人民指手画脚?更不用说他们自相残杀和灭绝印第安人的丑恶发家史了! 7)看不到世界上130多个国家公开支持中国政府对藏独打砸抢烧事件的镇压,只有美国的《西藏决议》放屁,法国的流氓总理别有用心,加拿大的哈宝总理起哄等少数西方反对,根本不明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道理!更看不到西方媒体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可耻邪恶! 二是,他自己就是中国人民的敌人或者走狗! 我们去游行支持奥运,支持对藏独的镇压,完全是自发的行为,恰恰是藏独雇佣的破坏分子才是可耻的,出卖灵魂的乞讨行为!比如那些根本就不是藏民的拿钱才参加破坏奥运圣火接力的乞丐和走狗! Well written! Up!
回复
之流自以为是,根本不顾中国日益进步之事实,反而大放厥词的原因无非两个: 一是,糊涂虫,无知,盲目地崇洋媚外。整个满嘴仁义道德的所谓民主的西方均害怕他国之崛起,这样的事实摆在面前,可他们就是看不到: 1)口蜜腹剑地肢解前苏联,不但不兑现对俄罗斯的任何承诺,还暗中支持车臣独立,巴不得俄罗斯经济军事日益衰败; 2)管你是否已经是民主国家和民选总统,只要你不听话,你就是我西方的敌人,你再好也百搭,就有人权问题,或者其它问题,找个借口就粗暴地干涉他国内政,甚至武装侵略他国。反之,如果你听话,不管你是不是民主国家或者地区,哪怕该国或者该地区搞得一塌糊涂,人民生活日益下降,那也是好的,屁都不放一个; 3)西方,尤其是美国是当今世界恐怖主义的缔造者,他所扶植的反政府武装或者政府武装,都成了当今的恐怖主义组织,真是自食其果; 4)所谓帮助发展中国家,纯粹一派胡言,除非你政治上接受西方的控制,经济上接受西方的掠夺; 5)全然看不到共产党的历史功绩和自身进步,也不顾在共产党领导下人民中国的日益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农民不再交税、免交学杂费、村村通公路和村村通电视电话、免交大学学费且有助学贷款的农村子弟越来越多、一个一个的农村医保社保正在建立、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也免交中小学的学费了、整治贪官污吏的力度越来越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化进程日益加速、环境保护工程和措施也在同步跟上,更不用说,95%以上的藏民既有充分的宗教自由,又因为政治上的翻身作主和生活上的日益富裕而感谢共产党的优惠政策和全国人民对西藏人们的无私支援!说实话,尽管有错,甚至文革的大错,但是,毛泽东时代的新中国,中国经济的增长率就是11%,两弹一星确保了中国人民不再受人欺负,抗美援朝打出来的国威和中国人的志气,再加上拨乱反正30多年来的经济高速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让这样的共产党来领导有什么不好?尽管我也反对64镇压,不过如果把今天的镇压西藏的打砸抢烧也颠倒黑白认为不对的话,那就说明64镇压也完全正确,别忘了,美国也武装镇压了赤手空拳的人民,而且还不止一次! 6)西方世界的历史并不光彩,二战中出的法西斯德国、日本和意大利,还没怎么打就投降法西斯德国的孬种法国等等,有什么资格对中国人民指手画脚?更不用说他们自相残杀和灭绝印第安人的丑恶发家史了! 7)看不到世界上130多个国家公开支持中国政府对藏独打砸抢烧事件的镇压,只有美国的《西藏决议》放屁,法国的流氓总理别有用心,加拿大的哈宝总理起哄等少数西方反对,根本不明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道理!更看不到西方媒体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可耻邪恶! 二是,他自己就是中国人民的敌人或者走狗! 我们去游行支持奥运,支持对藏独的镇压,完全是自发的行为,恰恰是藏独雇佣的破坏分子才是可耻的,出卖灵魂的乞讨行为!比如那些根本就不是藏民的拿钱才参加破坏奥运圣火接力的乞丐和走狗!
回复
关于渥太华和平集会的10个想法 我和老公已经报名参加4.13渥太华和平集会,这几天一直关注www.51.ca 上的进一步消息,心里有几个想法和大家分享。 1, 安全第一。这么多人长途跋涉从多伦多到渥太华,单程需要4-5个小时,人数达到3000名,60部大巴,请组织者做好交通安全准备。每部大巴都是宣传的窗口,大巴上可以贴标语挂横幅和标明详尽编号,确保每个人乘哪部车出发回程的时候乘同一部车。每部车上请配备至少一名主要联系人,出发的时候告知全车人士主要联系人的联络方式及姓名for ICE (In case of Emergency), 为了方方面面沟通需要,此人最好可以讲国语、英文、广东话。同时每部大巴酌情需要2-3名的志愿者,帮助携带和分发标语、旗帜,组织、协调及其他各类事项。另外,请确认大巴上有车载电话或无线通话设备和捐款箱,我不知道组织者如何确认报名人士是否如期登车,是否有手持式小型数据库装置,帮助确认签到情况。包括中途停车上洗手间请组织协调好,尽量避免多部大巴选择经停同一地点,避免不必要的拥挤。 2, 午餐自理。参加人员众多,另外众口难调,希望大家能自理午餐,好处是节约钱财,把钱用到刀刃上,大家也不是为了一顿免费午餐去渥太华吧。3000多人的午餐费也是一笔不小的钱财,用这笔钱可以购买更多的宣传用品,登载更多的广告(请在加拿大各大主流媒体登载),宣传真相,和平集会。 3, 谁是发言人?我想到时候可能会有当地媒体采访,为了宣传的效果和统一,准备1-2名集会发言人,基本要求是思路清晰、英文流利,由他们代表大家发言。个人请不要随随便便一通长篇大论,因为英文表达上一些不准确,容易让英文媒体吹毛求疵。 4, 公布国会山庄及周边示意图。包括地形、建筑、出入口、停车场(大巴和个人停车,请注明时间/注意事项)餐厅/咖啡厅/快餐店等,当然最最重要的是洗手间的分布。我个人的感受是大型集会重中之重的工作经常是洗手间之类的所谓小问题。 5, 公布具体的和平集会的程序、路线、时间安排,请不要只告诉大家1点到4点,大家参与其中,有权知道细节。 6, 设备问题,不知道是否可以用高音喇叭和其他录音录像设施。我看ZD人士经常用此设备,花样百出 。另外为了宣传的需要,标语、横幅请尽量用英文,组织者录音录像后可以把集会内容放到 www.youtube.com 等网站,扩大宣传的影响力。 7, 配备专门的先导人员和指引人士,确定行走路线和引导大家喊口号。还记得读书的时候,为了反对美国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我们学校也有和平集会,当时喊口号的男生令人印象深刻,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效果很好。 8, 倡议不要携带12岁以下的儿童。看了帖子中一些家长的言论,希望孩子从小受到一些爱国主义教育等等,会全家出动、不能剥夺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权利。这些都理解,但是出于出行安全的考虑请最好不要携带12岁以下的儿童,具体原因不说,大家都是中国人,心知肚明。这是和平集会不是渥太华“郁金香节”一日游。 9, 最好能再次核对一下报名人士的情况,可以回拨报名电话或上www.411.ca 上查询,可能时间不太够,有点马后炮的味道。这样可以防止ZD及其他别有用心的人士虚假报名和有些人情况有变动届时无法前往,浪费了资源,同时后面报不到名又想参加的人白白丧失了机会。 10, 集会结束后,请对外公布捐款和集会细节,让参加和未参加人士都有机会了解具体情况。 April 11,2008
回复
Looking for carpool,my email:[email protected] Thank you.
回复
他建议组委会不要轻易停止报名,租车费用是不是可以由唐炜臻先垫付,然后组委会在乘车地点或车上设置捐款箱,接受大家捐款,活动结束后捐款返还给唐炜臻,不足部分由唐炜臻补贴,多余部分还可以用于下次活动经费。本网记者答应会将他的意见转告组委会。 同意同意支持支持! 其实我们都会带钱去的.
回复
最初由 淘沙 发布: 回复:你不惜时间长篇大论,背后隐藏的又是什么? 不要太幼稚了,法国总统萨科齐,去中国时满口甜言蜜语,等大单拿到手,立即变调.(谁让中国领导人喜欢甜言蜜呢!) 而哈珀从来言行一致,清楚表达自己观点,未欺骗任何人. 不要认为只有观点和你一样的人才是好人. 在各国领袖中,哈珀是最正直的几位之一. 正直的人难道不值得尊敬吗?! 遗憾的是,中国往往拒绝和自己观点不一致的人交流! 现在你们想用示威的方法,逼哈珀变成萨科齐,这很可悲. 一哈珀绝不会变成萨科齐,二他变成萨科齐对中国有好处吗? 仅就这点来看,你们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蠢. 我不认为哈珀是正直的,我认为他是最顽固者之一.难道你不知道哈珀上台时说有多少多少中国间谍吗?.这只能说明哈珀是个顽固的反华者,他的立场没有变化.
回复
果然不出所料!这些卖国贼总是要千方百计来破坏捣乱的,而对于这种大规模的群众活动,他们首先就是枪打出头鸟。3-28多伦多集会,他们拿黑白色开刀,到处撒播谣言,对他进行恶毒的人身攻击。现在,他们又开始向唐先生进攻了!我相信,他们现在同时在紧张地收集徐中华、王家明的资料了,想看看他们有没有违章开车,或在哪里做了什么错事,等等。与这样的“好人”活在同一个地球,真是我这一生最大的不幸。
回复
最初由 山顶洞人 发布: 你不惜时间长篇大论,背后隐藏的又是什么? 大家都是被西方颠倒黑白给逼的,处于淳朴的动机。你少来点阴谋论。 你为什么不问问运、独、轮后面的资金又是谁支持、又有什么不可见人动机呢? 更不敢苟同什么哈珀是真心希望中国好之类的狗屁言论。 不要太幼稚了,法国总统萨科齐,去中国时满口甜言蜜语,等大单拿到手,立即变调.(谁让中国领导人喜欢甜言蜜呢!) 而哈珀从来言行一致,清楚表达自己观点,未欺骗任何人. 不要认为只有观点和你一样的人才是好人. 在各国领袖中,哈珀是最正直的几位之一. 正直的人难道不值得尊敬吗?! 遗憾的是,中国往往拒绝和自己观点不一致的人交流! 现在你们想用示威的方法,逼哈珀变成萨科齐,这很可悲. 一哈珀绝不会变成萨科齐,二他变成萨科齐对中国有好处吗? 仅就这点来看,你们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蠢.
回复
同意取消free lunch,大家可以带上吃的和水,准备这么多人的lunch,真的很难和铺张的事儿。
回复
最初由 navigator 发布: 一个朋友的车有两空位,没报上名的请留你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以短消息方式发给您了。 已经报上名了,就不用麻烦了,还是让给那些未报上名的吧,谢谢!
回复
如果你们认为藏汉是一家,是兄弟, 就不要这样内斗内耗了,回家大家好好谈。大家都知道家丑不可外扬。在这个地球上,没有哪个国家象中国这样,在国内国外大打出手,相互指责,内斗内耗的了。
回复
虽然在国内我们已下令停止一切大小游行和示威,但在外我们是坚决支持你们的大小游行和示威的。经费不是问题,我们以组织的形式完全提供。需要多少,我们提供多少。
回复
大家都是被西方颠倒黑白给逼的,处于淳朴的动机。你少来点阴谋论。 你为什么不问问运、独、轮后面的资金又是谁支持、又有什么不可见人动机呢? 更不敢苟同什么哈珀是真心希望中国好之类的狗屁言论。 最初由 淘沙 发布: 爆棚的民族主义,必将从根本上损害中华民族的利益! 另外,我也清楚地表明,我是支持总理哈珀不去中国的,哈珀不是反华人士,他真心希望中国改善民主和人权,其方法恰不恰当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希望中国好。 我向哈珀总理致敬!
回复
但不得不同意你的结论。 最初由 paseo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预防几个问题 you are fu..ing garbage!!! you are not even garbage,you can not recycle. bullshit shame on your mother
回复
爆棚的民族主义,必将从根本上损害中华民族的利益! 奥运会前的中国民族主义浪潮汹涌澎湃,与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前的苏联何其相似。 与文化大革命中的红卫兵运动也如出一澈。但这股爆棚的民族主义狂热,必将给中华民族带来深远的灾难! 藏区爆乱只是导火索,没有藏区暴乱,也一样会有其它事件导致这种结果的出现,这点,我在去年就对我所认识的朋友们多次说过:2008年中国绝不会平静,百分之百会出现问题!现在竟真的如期而至,而且,还会有更多问题发生。本来我以为台湾问题会是导火索,虽然台湾问题渐渐平息了,现在种种问题一样接踵而来。 问题的核心是什么? 几乎所有中文媒体都把矛头指向西方反华势力,西方报纸偏见,刊登虚假新闻摸黑中国等等,以此为借口掀起民族主义浪潮,何种的无知! 西方有没有反华势力?当然有,但这绝不是世界的主流,也根本不值得中国人担心。 俗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那些直接指责中国的言论,对中国有百利而无一害,这些报道或言论往往直抒胸臆,一般都是真实意图,有助于促进中国的进步,有些错误报道,往往是无知或错误导致,这些人可以说都是心地善良的,即便某些人是有意为之,也不可怕,因为他清楚表明了他的观点,你有证据揭穿他,反而对你有利。这些根本用不着你用兴师动众,上街讨伐。 最可怕的,就是那些阴险家,他们的目的就是从根本上损害中国的利益,阻碍中国的进步。这些人,数量不多,能量庞大,是最可怕的,也是最难防范的。 其实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问题的核心是中国,因为中国确实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是马克思主义哲学所说的内因,是决定因素。 但有问题不怕,中国可以转变,可以向民主、繁荣、进步,向促进世界和平的方向转变,这对全世界都有利。 但有些人不愿意看到中国进步,这就是目前中国出现问题的外因! 那些阴毒的人是难以识别的,但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任何关键时刻,头脑冷静,不随波逐流,就不至把问题搞糟,一旦如此,就水落石,阴险家的面貌就暴露无疑。 藏区冲突,对中国当然是个问题,但它本身是一场不对称的冲突,即使从民族主义的观点出发,所有藏族人都是暴动者,以中国部署在西藏的力量平息动乱,也根本不是问题。这样也根本对中国不会有什么大碍。 要使这个问题变得严重,怎么办?搅起中国的民族主义情结,是一件四两拨千斤的事。 而这一场场的抗义,示威活动,就是民族主义黑手推动的结果。 这一场场的运动,毫无疑问将导致如下结果: 1.中国的民族主义情绪进一步高涨,为局势恶化打下基础; 2.进一步加剧汉族、藏族间的对立; 3.进一步加剧世界对中国的疑虑; 4.立杆见影的结果是对即将举行的奥运会带来严重恶果! 5.为各种严重恐怖活动的产生创造气氛。 数日前我以恶言咒骂那些势利者制造机会,沽名钓誉。现在我惊然发现,事情绝非这么简单。一句“爱国不讲成本”,使整个事件昭然若揭。 类似的语言在文革中太熟悉了。 毫不讳言,我对这位唐先生是深表疑惑的,他这种步步为营,推波助澜的手法是那样的娴熟,这背后耐人寻味。 如果他真的那么有钱而且真心爱国,他大可以在促进民族和解方面作些事情,比如说出钱帮助那些不了解中国的人去实地了解,去举办各种活动促进文化交融,但他把钱以这种方式,用在这么关键的时刻,以达到一个显而易见的结果,其用心之良苦,不可谓不深! 他是什么背景?他的资金哪里来?是不是来自什么组织?善良的同胞们,擦亮你们的眼睛,提防那一双双看不见的黑手! 我们呼吁有条件的人士公开有关他的资料,也呼吁加拿大执法部门对其进行调查,如果他是干净的,也好还他清白。不要告诉我他是经营公司的收入,这是最幼稚的借口. 历史告诉我们,大凡说话让人热血沸腾的,其目的不外两种:一是沽名钓誉,二是有不可告人目的。说唐先生是沽名钓誉,我看是小看了他。 我知道我们这些无名小人物的话是阻止不了任何事的,但我还是要劝告那些参与者,要头脑冷静,不喊过激口号,要记住,越是能促进民族和解的话,越让人感动,越是空洞的爱国口号越没用。 对于那些狂呼让人热血沸腾的空洞爱国口号的人,大家要小心了! 要知道奥运会不远了,越是风平浪静,对大家越有好处。 另外,我也清楚地表明,我是支持总理哈珀不去中国的,哈珀不是反华人士,他真心希望中国改善民主和人权,其方法恰不恰当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希望中国好。 我向哈珀总理致敬!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预防几个问题 我家8口人准备乘坐3个不同的车,已经准备进入3人领导小组了,指挥3个大车,到时候小心,我不让你回来 😁 😁 😁 you are fu..ing garbage!!! you are not even garbage,you can not recycle. bullshit shame on your mother
回复
就是要联军打进中国去,扶持傀儡政权
回复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我感到悲哀 藏汉关系是中国内部的事,关加拿大什么鸟事。 所以你应该先去问哈勃总理:关你什么鸟事?你乱讲什么? 最初由 拉姆顿珠 发布: 我感到悲哀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大家究竟是想维护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呢?还是想在已经有的伤口上撒盐呢? 所以,你首先要质问那些在西藏搞暴力骚乱的、在国外以暴力攻击奥运圣火的,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
回复
我感到悲哀:藏汉关系闹成这样,大家还要齐聚非祖籍国的首都大闹一场(藏汉关系是中国内部的事,关加拿大什么鸟事)。我真不理解大家要干什么?大家究竟是想维护中国各民族的团结呢?还是想在已经有的伤口上撒盐呢?藏人作为中国大家庭的一个兄弟要和大家庭闹分家,如果我们只是对他们百般辱骂和攻击就能解决闹分家问题吗?如果大家真把西藏看成是中国的一部分,那么就要把藏人看成是自己的兄弟,其中也包括那些搞藏独的人。记得前一段某汽车广告,采用了老毛的歪嘴像,大家群起攻之,使得该广告赶紧收场;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毛像是中国的象征。同样,达赖喇嘛的像也是藏人的精神象征,但中国是如何对待达赖喇嘛的吗?藏人决不能收藏他的像,否则就有被抓的危险,至于达赖喇嘛本人则受到各种人身攻击:说他是披着羊皮的狼。中国对西藏就好比是给你吃,给你喝,但你的爹一定被骂得狗头喷血,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文化大革命在西藏没结束)。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藏人有可能忍受吗?回想三百年前的乾隆皇帝对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的尊重,赢得了清朝作为西藏宗主国的地位。而1954年达赖喇嘛和班禅喇嘛从西藏到北京,朱德、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亲到车站的迎接。相对来讲,现在的中国领导气度似乎低了很多。但我相信世界上事情没有是通过争斗而解决的,既然是要搞和谐社会,那就必须尊重少数民族的信仰和精神领袖。整个事件的关键就在于此。要想同袍兄弟不分家,各位父老乡亲,可不是这样一个闹法?大家要多动脑子,肯定有更好的办法。我相信中国的领导人正在思索解决问题的方法。顺便提醒一下,有些父老乡亲没去过渥太华,他们想利用这次机会到首都一游,可以理解,拿着小旗的免费旅行谁不去呢?
回复
最初由 meilancan 发布: 回复:全是骗子!!! 你去北极吧,那不嫌人多,你可以享受爱斯基摩人的生活。 你去印度吧,那不嫌你癫,因有你的祖宗达赖喇嘛。 你去上喜马拉雅山吧,那不嫌你能吹牛。 你还可以去游多伦多的Humber River,这里不嫌你脏。 没骗你吧。 我想大家能理解,毕竟组织工作不易,还得群策群力!
回复
车上可以设捐款箱。按原定租车成本价每人出车费、午餐自带。组委会在财力可以的前提下,给准备点水就好了。我是准备自带午餐、付车费30加币。其实每位报名者都不是计较30加币而报名的。正象唐炜臻先生所言,爱国不计成本,华人的爱国热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回复
你去北极吧,那不嫌人多,你可以享受爱斯基摩人的生活。 你去印度吧,那不嫌你癫,因有你的祖宗达赖喇嘛。 你去上喜马拉雅山吧,那不嫌你能吹牛。 你还可以去游多伦多的Humber River,这里不嫌你脏。 没骗你吧。 最初由 yu1010 发布: 全是骗子!!! 一边说个人去不需要报名,另一方面说:我们唐大老板表态钱不是问题,去一万人也不存在钱的问题,现在区区两千人就不让报名,极大的挫伤广大华人的爱国热情,你要不就干脆不要吹牛,不要在广告上说:个人去不需要报名,到头来你不是愚弄大家?我看不如去参加藏独活动算了,别人可不嫌人多.我怀疑组织的那帮人是不是想贪污唐老板的捐款???
回复
1.午餐大可不必,取消以补租车, 2.报名不能停,不因浮支遮望眼,办法总是有的. 3.寻租工作不能停,因为随着捐款数量的增加,可租车辆还会增加,如果到12日晚资金还有问题,有唐先生先垫付,捐款工作还可以在4.13之后继续. 4. 网上开辟CARPOOL专栏,方便供需双方解决问题. 5,少说多行动,对网上对此活动捣乱的各色分子,立即封ID, 6.现在睡觉,明天捐钱去.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