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
/
全部评论
/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
阅读全文
meilancan
2008-04-11 01:41
举报
0
爱国--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 爱国--对祖国的付出是不讲回报 (不能患得患失) 爱国--对人民是无比忠诚的 (不能损人利己) 爱国--必要时要做出牺牲 我只知道我做的还很不够,但我还要继续努力。 最初由 zhweb 发布: 十年砍柴: 九年前的那些爱国青年今何在 九年前的那些爱国青年今何在 作者:十年砍柴
回复
U-Turn
2008-04-11 01:31
举报
0
呼吁所有准备参加4.13 OTTAWA集会的同胞们一定要做到: 有理有利有节!用我们的行动去证明去展示中国和中国人的形象,不能授人以柄,给别有用心的人有反咬一口的机会 。 我们不用幻想去跟强盗说理,跟被蒙蔽的善良民众也不是一句两句、一会半会就能说清楚的。活动的真正意义在于,让他们看到听到感觉到,我们对于被有意歪曲、恶意栽赃的不满,我们对于友谊、和平和美好的强烈渴望。 同胞们,必须看清楚,这是一次以西方主要国家(跟当年的“八鸽”差不多)政客和媒体为首的、以西藏“愤青”运动为借口的借机打压、遏制中国国际生存环境,企图挟“人权”、“民主”、“自由”的大旗抑制中国发展的阴谋。这是中国即将迎来再次更大规模发展的道路上不可避免的事情。中华民族的生命力来源于几千年沉淀的中华文明。数千年的中华历史中,中华民族经历过无数次的坎坷、沧桑和动荡。所以,相对于今天的中国来说,这一次西方政客和媒体小丑式的表演实在算不了什么。我们要看在眼里,明白在心里,认真地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历史的车轮不是任何人能够阻挡的。
回复
meilancan
2008-04-11 01:26
举报
0
我们爱国的心态不是你所讲的“给自己带来心理的满足”。我们在国外是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和勤奋工作去赢得别人的尊重。你知道吗,在国外,人们不看重你是从那个国家来的,而是看重你的行为和态度。我作为一个海外的中国人,热爱祖国是发自内心的,没有你所说的“享受中国的强大,原子弹,国际地位”。 我还要告诉你,为什么海外的华人反映非常强烈。这是我们看到西方媒体真是欺人太甚了。每当我看到他们那种歪曲的镜头,挑衅的解说,我气氛的很难入睡。我们怎能保持沉默而无所为哪? 不能否认,中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任何国家都存在各类问题。关键是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不是发发牢骚,骂一骂政府发泄不满,上街去砸,抢扰乱治安。我很佩服科学家袁龙平,他的科研成果让13 亿中国人受益。他才是真正的爱国英雄。因为他的发明在很大的程度上解决水稻产量问题。也就是说,提高粮食产量,对解决温饱问题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才是用实际行动来解决中国的问题。 我希望你也要向他学习,拿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让中国人更加团结起来,发展经济,改善生活水平和环境。人心齐,泰山移。 在加拿大也很讲究要“positive", 而不是“negative".所以你在看别人的文章时,也要思考。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11 01:08
举报
0
最初由 DD_DD 发布: 嘿,我亲耳听见我的朋友说要想去Ottawa旅游,这次她已经报名了,说是二个人报的,准备一家老小五口人去呢。我这是什么爱国呀,简直是个素质差呀。昨天我也听到有类似的情况。想哭 你闭嘴吧! 大家辛辛苦苦坐10个小时车就是为了在渥太华呆3个小时爱国集会, SB才向你那样想为了旅游! 为了3个小时的旅游,坐10个小时的车,你SB还是脑子注了狗屎啦! 哪条走狗,有本身让大家认识认识,别老躲在网上咬自己同胞!
回复
山顶洞人
2008-04-11 01:04
举报
0
如果真有这样的人,原谅他们吧,只要他们不怕良心不安、夜里睡不着觉。 最初由 迎春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预防几个问题 为防止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破坏或者少数人利用这个机会免费旅游,建议每辆车选出一个三人领导小组,组织、安排该车全体人员的活动。到达目的地后,每一车的人都要集中在一起,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准乱跑。如果发现有人从始至终不在集会现场,该车负责人有权不准他/她乘坐回程的车,并责令他/她补交从多伦多到渥太华的车票。
回复
随风潜入夜
2008-04-11 01:02
举报
0
最初由 zhweb 发布: 十年砍柴: 九年前的那些爱国青年今何在 九年前的那些爱国青年今何在 作者:十年砍柴 略!!! 你闭嘴吧! 什么玩意啊,大家现在什么文章看不到啊,用不着你粘贴来粘贴去的! 最讨厌粘贴别人文章强迫大家看了! 是走狗,你就吭气,别借别人的文章放你的狗屁!
回复
山顶洞人
2008-04-11 00:58
举报
0
最初由 泡馍 发布: 建议成立“加拿大反藏独基金会” 如果唐炜臻先生不反对,建议由他来牵头管理;并组成基金管理Board,采取Board成员投票方式决定基金的使用。 这样所有来自反藏独活动的捐款,可以汇集到一起;捐款也将全部用于与反藏独有关的一切活动。 (个人认为反藏独是一项长期的活动,此次观其规模和西方一些政客、媒体的表现,可见不是一蹴而就的)
回复
zhweb
2008-04-11 00:38
举报
0
九年前的那些爱国青年今何在 作者:十年砍柴 九年前的那个五月,我刚被国务院机构分流的风暴,卷到一家报社。心里难免郁闷,有一种被耍了的感觉。因为和新单位的人还不熟悉,于是不时回那栋位于朝阳门以南的大楼找原来的同事玩。 那两天,我恰好碰到了一场大戏。一驻外使馆被美帝的炸弹“误炸”,两位记者殉职。那家使馆在大楼的东面,只有一箭之遥。我和几位哥们站在九楼,目睹了那场热闹。旗帜飘扬、喊声震天,我们也似乎感觉到曾有的青春激荡。 但是,也就是那么一下激荡而已,我和朋友更多的是冷眼观潮的心态。工作了五、六年,小吏的生涯让我明白了许多事情,所谓的“爱国”、所谓的“义愤”在当下的环境中,究竟是什么东西。 要说对牺牲的两位记者不同情,那就冷血了,要说对美国的“误炸”不义愤,也是假的。可是,我决不会参入那场表示愤怒的游、、、\行。因为这种自由表达是上峰的恩赐,这种选择性的自\由,我谢绝。如果对美国抗 \议的游\行和自己政府抗议的游\行,都能自由地举行,那么我会参加这场抗\议美国的\游\行。而当自己这样的义愤,仅仅被当成某种砝码,我宁愿旁观。 看到那些在队伍面前呼喊口号,指挥抗议的年轻人,我知道很多是学生干部,他们的心思难道和队伍里大多数的爱国青年一样么?大学时当过学生干部的我很不以为然,我知道身边的学生干部,比起一般同学太成熟了,他们许多人早修炼成心底波澜不惊,外表演技超群。他们争着接受记者采访,争着上镜,或许目的十分明确,博得学校的喜欢,作为就业的一种凭藉。 最后爱国者的热情也没有把政府的“血性”激发起来,该怎么着还怎么着,一切太平无事,大佬仍然以去大洋那一头某家私人牧场里吃烤肉为荣。 再后来,这样的戏又在抗议日本时演了一次,只是群众演员换了新一茬,编剧、导演和剧情没什么变化,这次更是令爱国青年们失望,还没过瘾就被压下去了。“一次性夜壶”的说法不胫而走。本来就是“夜壶”么,夜壶当然有夜壶的价值,认清这点,心甘情愿充当夜壶,博取一点利益完全可以理解,如果硬要把夜壶当成茶壶那就自我感觉过于良好,强烈的失落感必然接踵而至。 九年好像一瞬,这世道似乎没有太大的变化。九年前那些爱国青年今何在?也许,一些人去了大洋彼岸,一些人成为科级、副处级干部,一些人成为白领,多数人成为房奴。不知道看到新一代爱国青年,他们今天会作何感想?也许说一句:“谁没年轻过!” 爱国,在今日中国,太容易也太难。说爱国容易,只要把“爱国”的标签往头上一贴,似乎就如练了极高的武功,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手里揣着几顶“汉奸”、 “叛徒”、“洋奴”的帽子,就像当年给地富反坏右的红卫兵前辈一样,看谁不顺眼便奉送一顶。我觉得爱国青年们对历史应该全面地了解才行。当年“扶清灭洋” 的义和拳兄弟当然有质朴的爱国情怀,可是一旦西狩的太后等和各国签订条约后,回銮第一件事就是剿灭那些曾忠心拥戴她的拳民,爱国的师兄弟一夜之间成为官府镇压的暴徒。四十年前,革命小将对红太阳忠心耿耿。等到最大的走资派被消灭,红太阳的光辉无人敢挡时,一句话:“是小将们犯错误的时候了”,一挥手就把这些小将发配到广阔天地中去锻炼,直到曾被他们打倒的二号走资派复出,小将们才得以大批回城。这类爱国青年,从来就是朝廷的一次性“夜壶”,可广土众民的中国,这样的“夜壶”从来是前赴后继,不担心后备力量匮乏。为什么? 说爱国太难,是在这样一个比拼“爱国”pose的国度,一些真正的爱国者反而难以立足,而被视为异类。而爱国和爱政府爱执政党牢牢捆绑在一起,不允许质疑,就如古代的忠君和爱国捆绑在一起那样,君王再混蛋臣民也必须无条件忠诚,君王可以毁江山,却要求臣民殉江山。大学时读过高尔泰的文章《雪落黄河静无声》,他质疑丛维熙小说中一位主人公的“忠贞”,这位先生知道自己相爱的人在60年代初曾有北逃他国的计划时,认为她对祖国不够忠贞而忍痛分手。难道当年逃出去的马思聪先生不爱这个国家?难道现在还在异邦的高尔泰不爱这个国家?只有死在此处的傅雷、老舍,才算是爱国?丛维熙这样的爱国观至今还被许多人提倡,一些人自己把子女、把金钱送到国外,而要求别人无条件“爱国”。臣民没有资格也没有义务爱国,因为他的目的仅仅是活着,只有公民才有资格有义务爱国。如果连起码的公民权不能维护,不能自由地表达,不能以一个现代公民的姿态去监督批评政府,他的爱国情怀只能是有些人的“一次性夜壶”。 托克维尔说过:“民族意志,是任何时期的阴谋家和所有时代的暴君最常盗用的口号之一。”爱国牌“夜壶”也常是这类人排泄的首选。 要爱我们的国家,请从争民权开始!
回复
maplegirl
2008-04-11 00:28
举报
0
是不是限定一下参加活动人员的年龄,15岁以下孩子,65岁以上的老人就不要去了,整整一天时间也蛮辛苦的,加上还有危险系数,毕竟不是逛公园去了。
回复
meilancan
2008-04-11 00:23
举报
0
Kamllle--猿人 你现在接受爱国教育还不晚。希望你能“进化”到正常的“人” 如果你每天练习唱国歌,希望你唱的是“中国国歌”,而且让真正的中国人给你把关,以免你唱的跑调,把你家的狗吓跑了。 如果你家有8口子,人还真不少那,你们家可以组成合唱团了。不过不会是“重唱”,只能是“群唱”水平。 我认为,你若真把接受爱国教育当真,就请你全家在家好好练习唱国歌。也就别想着到首都一日游了。 我们大家都不欢迎你这种“猿人”。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预防几个问题 在51每天接受爱国教育,现在我每天都在练习唱国歌,这次我们全家8口人全部都报名了,参加首都一日游,我们准备去看郁金香。 😁
回复
湖怪
2008-04-10 23:43
举报
0
通知俺一声, 一起去
回复
ranran2
2008-04-10 23:43
举报
0
最初由 yu1010 发布: 骗子 骗我们参加却不接受报名.我看那帮人想贪污唐老板的捐款!!要报警! 谁也没骗你。只是你愿意装愚蠢。
回复
六合彩
2008-04-10 23:33
举报
0
最初由 zkc01 发布: 转载一下国内的文章,听一听国内的声音,再想一想我们在外的华人能否多做一些对国内人民-是人民,真正有意义的事呢? ----------天涯加人 入木三分: 对少数海外爱国者的心态分析 文章提交者:猫看一号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社会学家丁学良在谈到一大批海外华人所宣扬的 “爱国主义”时,一针见血地指出:“在这些人的‘爱国主义’的民族主义下面,其实有一种深层的、不易被人觉察的自私心理。他们只愿意享受中国‘国家强大、原子弹、国际地位’这些国际实力方面给他们这样的中国人——已经成为他国公民,定居西方,但仍被白种人看作中国人—— 所能够带来的心理上的满足,亦即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和面子。但是,他们本身却丝毫不愿意承受普通中国老百姓为支撑国家的实力所承受的可怕负担和所付出的巨大代价。尤其在道德上不能接受的是:每当普通的中国老百姓在可怕的负担和代价的重压下发出呻吟和微弱的抗议声的时候,这些海外的爱国主义者还要大加指责并随手扣汉奸的帽子 但据我所知,北京没有支持圣火反zd的群众游行! 常识会告诉你,一个国家的热爱者大多数应该是这个国家的民众! 为啥会出现外热内冷?只有一句话: 在西国的旅居者其实都是极其自私的伪爱国者! 特别是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 当然自私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不违法! 所以,卖拐可以但别忽悠! 楼主不是范伟中国的老百姓也不是! 支持楼主!!! 山西黑煤窑事件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层出不穷的矿难事件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天量的国有资产贱卖人民血汗钱被鲸吞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国内的百姓基本人权被一次次侵犯的时候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中国的大好河山被短视的领导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污染又有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 国内人民的无数疾苦无人问津,执政党的脸面一丢“爱国”留学生们就痛心疾首上街游行了,扪心自问,你们爱的谁的中国,是谁的人民? 如八国联军再次入侵中国,我看ZKC01一定去当汉奸,因为他/她根本不想要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和面子。
回复
ranran2
2008-04-10 23:27
举报
0
最初由 tsjb 发布: 唐炜臻得知华人社区报名非常踊跃后笑着说,他非常高兴听到这样的消息,华人社区人心齐就能办大事。他说完全没有捐款的压力,去得人越多越好,去一万人都没有问题,爱国不讲成本。 实在佩服这位华人企业家高尚的爱国热情.不过要是有2000人去的话.资金缺口也不会太大.毕竟大家心里都是准备要捐些款的.午饭自己解决应该更方便,这样即给组委会减轻了资金和工作负担的压力.也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带午餐.大家一定要同心协力解决问题 自带午餐节约开销是个好主意。在此有一件事想和大家交流一下。因为我们是要在国会山庄前集会, 向这个成为我们第二故乡的国家的政府表达我们华人移民的心声,这同时也是展示我们民族素质的一个好时机。建议大家注意一些小节的东西, 比如合理处置废弃的物品,不随便丢垃圾等等。在着装方面,是不是可以考虑穿正式一点呢?
回复
meAndNow
2008-04-10 23:26
举报
0
最初由 中耗子 发布: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 So, cancel free Lunch to save money using to rent bus 不同意. 统一吃饭统一行动. 建议在每个上车地点设捐款箱. 大家热情这么高, 钱不该成问题.
回复
六合彩
2008-04-10 23:14
举报
0
坚决反对停止报名!我明天上午就去CIBC捐钱让组织者租巴士。
回复
单枪匹马
2008-04-10 23:08
举报
0
最初由 应允儿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强烈建议 没事闲捣蛋想自我感觉良好的请出去; 这里是讨论正事儿呢... 他是读这专业的,你炒了他,他就没别的事可干了。
回复
乾坤带
2008-04-10 22:59
举报
0
最初由 80 %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强烈建议 你我有那么重要吗?一个ID而已 我是说台湾的富裕程度是大陆的10倍, 你还能笑得出来 台湾怎么富的? 我倒想听听, 该不是逃跑时从大陆带走了土地石油矿产和房屋等值钱的东西吧 你真的无知,当初老蒋是怎样渡过在小岛上的困难初期,不能不说掠走的全部黄金起了决定的助力,台湾是大中国板图上的一颗明珠,不是你的是我们的,你觉得台湾土人爱你吗,What an idiot!
回复
DD_DD
2008-04-10 22:54
举报
0
最初由 zkc01 发布: 转载一下国内的文章,听一听国内的声音,再想一想我们在外的华人能否多做一些对国内人民-是人民,真正有意义的事呢? ----------天涯加人 入木三分: 对少数海外爱国者的心态分析 文章提交者:猫看一号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社会学家丁学良在谈到一大批海外华人所宣扬的 “爱国主义”时,一针见血地指出:“在这些人的‘爱国主义’的民族主义下面,其实有一种深层的、不易被人觉察的自私心理。他们只愿意享受中国‘国家强大、原子弹、国际地位’这些国际实力方面给他们这样的中国人——已经成为他国公民,定居西方,但仍被白种人看作中国人—— 所能够带来的心理上的满足,亦即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和面子。但是,他们本身却丝毫不愿意承受普通中国老百姓为支撑国家的实力所承受的可怕负担和所付出的巨大代价。尤其在道德上不能接受的是:每当普通的中国老百姓在可怕的负担和代价的重压下发出呻吟和微弱的抗议声的时候,这些海外的爱国主义者还要大加指责并随手扣汉奸的帽子 但据我所知,北京没有支持圣火反zd的群众游行! 常识会告诉你,一个国家的热爱者大多数应该是这个国家的民众! 为啥会出现外热内冷?只有一句话: 在西国的旅居者其实都是极其自私的伪爱国者! 特别是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 当然自私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不违法! 所以,卖拐可以但别忽悠! 楼主不是范伟中国的老百姓也不是! 支持楼主!!! 山西黑煤窑事件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层出不穷的矿难事件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天量的国有资产贱卖人民血汗钱被鲸吞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国内的百姓基本人权被一次次侵犯的时候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中国的大好河山被短视的领导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污染又有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 国内人民的无数疾苦无人问津,执政党的脸面一丢“爱国”留学生们就痛心疾首上街游行了,扪心自问,你们爱的谁的中国,是谁的人民? 我非常同意上述的观点!!!
回复
应允儿
2008-04-10 22:49
举报
0
没事闲捣蛋想自我感觉良好的请出去; 这里是讨论正事儿呢... 最初由 80 %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强烈建议 10倍更富裕比你, 耻笑什么 😕
回复
charles
2008-04-10 22:46
举报
0
应该要求华人国会议员出席.她不去.以后就不能代表华人.
回复
Casey Hu
2008-04-10 22:43
举报
0
建议:统一组织,车费分担,食品自理。钱要用在统一的宣传上。
回复
zkc01
2008-04-10 22:34
举报
0
转载一下国内的文章,听一听国内的声音,再想一想我们在外的华人能否多做一些对国内人民-是人民,真正有意义的事呢? ----------天涯加人 入木三分: 对少数海外爱国者的心态分析 文章提交者:猫看一号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社会学家丁学良在谈到一大批海外华人所宣扬的 “爱国主义”时,一针见血地指出:“在这些人的‘爱国主义’的民族主义下面,其实有一种深层的、不易被人觉察的自私心理。他们只愿意享受中国‘国家强大、原子弹、国际地位’这些国际实力方面给他们这样的中国人——已经成为他国公民,定居西方,但仍被白种人看作中国人—— 所能够带来的心理上的满足,亦即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和面子。但是,他们本身却丝毫不愿意承受普通中国老百姓为支撑国家的实力所承受的可怕负担和所付出的巨大代价。尤其在道德上不能接受的是:每当普通的中国老百姓在可怕的负担和代价的重压下发出呻吟和微弱的抗议声的时候,这些海外的爱国主义者还要大加指责并随手扣汉奸的帽子 但据我所知,北京没有支持圣火反zd的群众游行! 常识会告诉你,一个国家的热爱者大多数应该是这个国家的民众! 为啥会出现外热内冷?只有一句话: 在西国的旅居者其实都是极其自私的伪爱国者! 特别是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 当然自私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不违法! 所以,卖拐可以但别忽悠! 楼主不是范伟中国的老百姓也不是! 支持楼主!!! 山西黑煤窑事件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层出不穷的矿难事件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天量的国有资产贱卖人民血汗钱被鲸吞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国内的百姓基本人权被一次次侵犯的时候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中国的大好河山被短视的领导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污染又有谁在国外游行示威了? 国内人民的无数疾苦无人问津,执政党的脸面一丢“爱国”留学生们就痛心疾首上街游行了,扪心自问,你们爱的谁的中国,是谁的人民?
回复
DD_DD
2008-04-10 22:33
举报
0
最初由 Hellbird 发布: "爱国不讲成本", 顶!!!!! 嘿,我亲耳听见我的朋友说要想去Ottawa旅游,这次她已经报名了,说是二个人报的,准备一家老小五口人去呢。我这是什么爱国呀,简直是个素质差呀。昨天我也听到有类似的情况。想哭
回复
kevin75123
2008-04-10 22:33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赞同!租车,自带午餐 中途购买确实好,但你有想过1百人一起买有点为难。2000人一起买是什么概念。或是准备好这种食物,要提前打招呼定做 我相信有部分人会自己带食物的.但,还是感谢你的建议.
回复
久石让的粉丝
2008-04-10 22:01
举报
0
最初由 happybrid 发布: 回复:回复:赞同!租车,自带午餐 good food and easy is Tim horton. donut and coffee 中途购买确实好,但你有想过1百人一起买有点为难。2000人一起买是什么概念。或是准备好这种食物,要提前打招呼定做
回复
80 %
2008-04-10 21:53
举报
0
最初由 乾坤带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强烈建议 耻笑你是对的,台湾人是怎么富起来的,谁都知道.你富我10倍,你还称不上富人,只说明你可笑.老话说富不过3代,我的3代前富你一万倍都不止.那么你的后代因你不积德,就只好要饭了,先学学怎样做人吧! 你我有那么重要吗?一个ID而已 我是说台湾的富裕程度是大陆的10倍, 你还能笑得出来 台湾怎么富的? 我倒想听听, 该不是逃跑时从大陆带走了土地石油矿产和房屋等值钱的东西吧
回复
happybrid
2008-04-10 21:48
举报
0
最初由 tinahu 发布: 回复:赞同!租车,自带午餐 集体乘车,途中除了如厕,吃饭也是大问题,却如所说,众口难调,但是自带事物一定要有规范,不能带有韭菜,西兰花,海鲜,大葱,大蒜,洋葱等味重的食物以及生冷食物,因为旅行车是封闭的,那气味,不好形容了。 望同学们自觉 😁 😁 😁 good food and easy is Tim horton. donut and coffee
回复
板砖
2008-04-10 21:48
举报
0
很担心ZD捣乱. 报名流程太简单,只需姓名电话就行.那就是说假如有人拿着电话本报空名,很快就把免费的名额占满.到时候想去的人没车.而车又空很多位.请赶快核实名单.避免浪费资源
回复
乾坤带
2008-04-10 21:45
举报
0
最初由 80 %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强烈建议 10倍更富裕比你, 耻笑什么 😕 耻笑你是对的,台湾人是怎么富起来的,谁都知道.你富我10倍,你还称不上富人,只说明你可笑.老话说富不过3代,我的3代前富你一万倍都不止.那么你的后代因你不积德,就只好要饭了,先学学怎样做人吧!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报名远远超出预期:缺钱缺车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