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明年9月起TTC每月满47次后可免费乘坐! /
  4. 全部评论 /

TTC每月满47次后可免票!网友:47是因为大家每月只乘坐45次以下

阅读全文
只有她能干的出来。如何防范一张卡多人可劲用?TTC就等着亏出两个三个TTC吧
回复
然后再加地税,F
回复
月票一直可以多人用,都20多年了,你不知道吗?
回复
哈哈,邹姐确实搞笑,小帐算得是一个清楚明白啊。 就算上班族每周5天去公司,也才坐5X2X4=40次公交,外加每个周末都出门一次也才1X2X4=8次公交,加一起是48次,邹姐的47次后免费,确实邹姐亏了、亏了啊…
回复
你数学不好啊, 一周7天,4周28天, 一个月可是30或31天,多的2,3天你不上班?
回复
又一政绩破功,唉~
回复
可以用TTC系统送快递了
回复
哈哈,垃圾TTC.
回复
把乘车数据公布一下,看看是不是又是TTC找原因向市民要钱的,这样做TTC有给市民多少好处,等于我又亏了。
回复
不管是否真的得益,至少这简化了TTC系统维护, 越多选项,给TTC运营带来越多简化障碍
回复
TTC本质上就是个选举机器,完全不在乎乘客的感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