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明年9月起TTC每月满47次后可免费乘坐! /

TTC每月满47次后可免票!网友:47是因为大家每月只乘坐45次以下

多伦多公车局的月票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

周一,市长邹至蕙和多伦多公车局主席贾马尔·迈尔斯宣布,多伦多公车局将从 2026 年 9 月起实行每月票价上限制度——就在下一次市政选举前一个月。

该提案需要获得 TTC 董事会和市议会的批准,才能纳入 2026 年预算流程。

乘客无需预先支付 156 美元的月票费用,而是按次付费,但一旦在一个自然月内乘车次数达到 47 次,其余的乘车次数就免费了。

邹至蕙表示:“无需再预先决定是否能负担得起月票。也无需再因为乘车次数不够多而支付过高的费用。”迈尔斯则称之为“多伦多人支付公共交通费用方式的根本性转变”。

但是也有网友吐槽道:47次后免费是因为大多数人每月只乘坐45次或以下!

 

来源链接:
  • https://x.com/6ixbuzztv/status/199818640989558823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只有她能干的出来。如何防范一张卡多人可劲用?TTC就等着亏出两个三个TTC吧
回复
然后再加地税,F
回复
月票一直可以多人用,都20多年了,你不知道吗?
回复
哈哈,邹姐确实搞笑,小帐算得是一个清楚明白啊。 就算上班族每周5天去公司,也才坐5X2X4=40次公交,外加每个周末都出门一次也才1X2X4=8次公交,加一起是48次,邹姐的47次后免费,确实邹姐亏了、亏了啊…
回复
你数学不好啊, 一周7天,4周28天, 一个月可是30或31天,多的2,3天你不上班?
回复
又一政绩破功,唉~
回复
可以用TTC系统送快递了
回复
哈哈,垃圾TTC.
回复
把乘车数据公布一下,看看是不是又是TTC找原因向市民要钱的,这样做TTC有给市民多少好处,等于我又亏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