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proud of you. When i reading, i already can not help tearing on my face. Tears does not mean weakness, but real emotion of patriotism. Really proud of you!!
佩服你的爱国热情,也支持你爱国的尝试。
只是觉得你还需要对历史,对于现状有个客观的全面的认识。要想观点站得住脚,还是等有理有据地说话,而不是靠说话大声来取胜。我也是读心理学的,你的做法,还有那些对话,实在不像是理性的能说服人的做法,逻辑上有些问题,如楼上所说的熊猫,还有其他许多说法。受过中国式教育的人,说话口气都是这个样子的,在国内是一种才能,在国际上是不受用的。你以为自己把对方说倒了,其实只是SELF SERVING BIAS。
爱国,要有清楚的思辩能力。你的做法,说句不敬的话,就是MAKE FUN OF YOURSELF。
回复
吃猫鼠
2008-04-21 23:18
举报
0
坚持就是胜利。
回复
林健
2008-04-21 22:25
举报
0
“所有人都知道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的动物,也只有中国才有。正如西藏一样。西藏属于中国,所以大熊猫也是,反过来说,如果说西藏不属于中国,那么你得认为大熊猫也同样。”
这是什么逻辑?“所有人都知道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的动物,也只有中国才有。”,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或认为西藏属于中国,所以“正如西藏一样...” 对等的逻辑并不存在。
"我问:“Have you ever talked with XI ZANG'S people in XI ZANG publicty or porivately?" 她说,我不需要。"
这真够大胆的,要是那位俄女说:“那好啊,你让我到西藏去自由找那里的人谈谈吧。”那不砸锅了吗?
“基本上都是藏独花钱雇来的,就连记者采访时,连西藏在哪都不知道。连西藏什么样的都没见过!!!!!!
那些藏独得西藏人,年纪大的是偷渡到印度在跑道世界各地。没有合法身份,他们以为到国外来达赖就会帮他们换身份,会变得很有钱,会生活的非常好。但是,可惜的是,没有。你就看看我们这个当地的藏人的生活水平吧。都是偷偷的打工。”
幸亏她班里没有藏人,
“ Oh,你这个汉族人,你这个藏族人,你这个朝鲜人,你这个内蒙古人'。
你还不知道咱们中国有56个少数民族吧!!我们也有朝鲜族人,也有内蒙古族人,我们全是一家人!!!!!”
好像海外也就提过西藏台湾,没见过有提“朝鲜人,内蒙古人”怎么怎么地,凭空指控别人要分裂中国56个少数民族,也太红卫兵了点。
文中“NND”,“MD”,“!!!!”之类的也太多了点,这样的粪青不损害中国人的形象才怪呢!楼上这么多支持的贴子,阴谋味道也很重啊。
回复
Sanye88
2008-04-21 21:22
举报
0
好样的,有勇有谋,以理服人。王千源如果能向你学习,用脑子思考,就不会站到反华队伍中去了。
回复
yellow-skin
2008-04-20 01:29
举报
0
we proud of you!
爱国就是应该这样理直气壮! 在这里哪个族裔的不是心系自己的祖国的呢? 你没见过多伦多的犹太人爱国的集会游行过吗? 为什么我们华人就不可以呢?为什么有的"华人"要对咱华人这次爱国集会如此仇视呢?
谁如此仇视中国,我给你一好主意,学学麦克杰克逊,换换血,准白!
回复
yellow-skin
2008-04-20 01:29
举报
0
we proud of you!
°??ú???????????ù?í?±??×?! ??????????×??á??????????×?????×??ú????? ?????????à?×?à????????°??ú?????á????????? ???????????????????????????????????"????"??????????????°??ú???á???????????
?????????????ú,???????????÷??,?§?§?ó???????·,??????,×?°×!
MM日记:穿上反ZD的T恤去上课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