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来稿:租车受阻与加拿大政治无关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来稿:租车受阻与加拿大政治无关

阅读全文
最初由 iamk 发布: 让GCD利用的一帮SB, 象文化大革命大串联 你不是藏独就是轮子
回复
最初由 iamk 发布: 回复:回复:技术问题是假造出来的! 。。。大家好,我是多伦多华人旅游者协会(Toronto Chinese Traveller Association 简称旅游协会)的一位理事,特写此信想澄清关于租车参加4.13渥太华请愿活动的一些事宜。 最初由发布 圣诺有车,我们已经订了十几部车给学生,还有几部车,有谁要去? 但不知 组委会是否赞助?组委会联系的车公司Laidlaw 太可恶了。 到底是哪家租车公司,请写清楚. 我们坚决抵制,我们的generation也要坚决抵制. 也许的校巴, 别让孩子坐校巴
回复
人家已经努力了,还要怎么样,再说别人也没有义务一定要如何如何。 那些冲动的无端指责的人们,就你们这样的素质还去谈啥爱国?说些类似于人身攻击的话的,更是连起码的尊重都没有,象你们这种人去游行,真的是对中华民族的侮辱。甚至有人还叫人家去辞职,你去养活别人一家啊。无耻来形容你比较合适,要在日军侵华的时候,估计早就是汉奸了,要在文化大革命,估计你就是一造反派。 西藏问题的爆发远远没有你们想想的那么简单,我个人也爱国,也希望中国人腰杆硬点,可是国内现在很多当权者的做法,如果要是你面对了,估计你的信仰也会打折。 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这是每个人必须有的基本素质,连这点都不知道,就别再这里谈政治。你以为只有你有政治信仰啊,别人照样有。 你表达你的观点去,尽管有可能你就是去起哄的,或者在家闲得无聊想去玩玩的,但是尊重别人的选择,别动不动就人生攻击,真要骂起人来,谁弱于谁啊 那些叫人辞职的,你吃狗屎去吧
回复
最初由 iamk 发布: 回复:回复:support 中国人团结的时间少 还来得及.
回复
这个公司就是不够揍儿,缺大德了。 但是大家也别难为peter哥们了。 我们不会被困难吓倒的,团结起来,坚持到胜利。
回复
最初由 mapleleafsfan 发布: 回复:技术问题是假造出来的! 技术问题是假造出来的! 如果任何人在任何国家学过公关学,心理学等,都会有这样的课程! 要想推托问题,把问题具体到技术层面找细节原因! 这一套哄骗一下小孩子还可以! 这家公司从此就得罪了华人社区!坚决抵制这家公司的一切!包括它的“解释权,或“话语权”或者更贴切,叫“撒谎权!” 号召所有的华人从此抵制它!直到他可以免费出100辆大巴送华人支持奥运的时候为止!不,200辆!没有人就挂上标语跑空也必须去!否则就永远有解不开的结! 坚决抵制给公司! 到底是哪家租车公司,请写清楚. 我们坚决抵制,我们的generation也要坚决抵制. 人间是有公道的. 也许的校巴, 别让孩子坐校巴
回复
最初由 吸尘器 发布: 回复:support 尽力就好,能理解你的难处,毕竟老板不是你。希望大家谅解。当前首要任务是团结。 中国人团结的时间少
回复
我也相信Peter已经进其所能。如果租车公司的大老板是支持藏独的,你也没办法。
回复
让GCD利用的一帮SB, 象文化大革命大串联
回复
我相信大家都有难处,而且Peter已经做了他力所能及的,所以责难不是针对他个人,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清楚。租车公司这一招很阴损,我们的集会差点被大打折扣,这也是铁的事实。 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没有政治因素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的。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们大部分人都看清了这样一个事实:民主不是绝对的,民主只是一部分才享有的特权,西方国家并不想有些人标榜的那样是民主自由的天堂。
回复
说的好,各有个的难处,我们要彼此理解,宽容一点。
回复
最初由 jasonliang 发布: support 尽力就好,能理解你的难处,毕竟老板不是你。希望大家谅解。当前首要任务是团结。
回复
技术问题是假造出来的! 如果任何人在任何国家学过公关学,心理学等,都会有这样的课程! 要想推托问题,把问题具体到技术层面找细节原因! 这一套哄骗一下小孩子还可以! 这家公司从此就得罪了华人社区!坚决抵制这家公司的一切!包括它的“解释权,或“话语权”或者更贴切,叫“撒谎权!” 号召所有的华人从此抵制它!直到他可以免费出100辆大巴送华人支持奥运的时候为止!不,200辆!没有人就挂上标语跑空也必须去!否则就永远有解不开的结! 坚决抵制给公司! 到底是哪家租车公司,请写清楚. 我们坚决抵制,我们的generation也要坚决抵制. 人间是有公道的.
回复
最初由 IthinkIcanfly 发布: 死骗子 别解释了,越解释越黑,正是中国人,就大骂你们老板任何辞职。
回复
最初由 rambo 发布: 大家可能都有难处 要说这件事里没有一点政治因素,不太现实。租车公司可能也不愿为了我们开罪政府,毕竟他们不是我们国人。我感觉peter先生已经尽力了,他已经做了很多努力,客观条件不允许,我个人认为应当给peter以掌声,而不是责难。大家要团结,这样才不会让外人来看我们的笑话。
回复
技术问题是假造出来的! 如果任何人在任何国家学过公关学,心理学等,都会有这样的课程! 要想推托问题,把问题具体到技术层面找细节原因! 这一套哄骗一下小孩子还可以! 这家公司从此就得罪了华人社区!坚决抵制这家公司的一切!包括它的“解释权,或“话语权”或者更贴切,叫“撒谎权!” 号召所有的华人从此抵制它!直到他可以免费出100辆大巴送华人支持奥运的时候为止!不,200辆!没有人就挂上标语跑空也必须去!否则就永远有解不开的结! 坚决抵制给公司! 最初由 iamk 发布: 回复:回复:技术问题是假造出来的! 。。。大家好,我是多伦多华人旅游者协会(Toronto Chinese Traveller Association 简称旅游协会)的一位理事,特写此信想澄清关于租车参加4.13渥太华请愿活动的一些事宜。 最初由发布 圣诺有车,我们已经订了十几部车给学生,还有几部车,有谁要去? 但不知 组委会是否赞助?组委会联系的车公司Laidlaw 太可恶了。
回复
得!加拿大的水也被各方齐心协力地搅混了!哪的真相都搞不清楚了!我真的先不能表态了!等全世界的都累垮了后,再冷静下来,共商解决办法吧!
回复
学点宽容吧,可怜的人们.人家尽力了,可还得挨骂,这样以后还有人出头吗?中国的问题不是出在对手的身上,而是来自民族的劣根性中.
回复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看到了解释,谢谢
回复
别解释了,越解释越黑,正是中国人,就大骂你们老板任何辞职。
回复
Pppppp,废话连篇,关键时候掉链子。 告诉你们总经理,他不够义气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回复
最初由 rambo 发布: 大家可能都有难处 要说这件事里没有一点政治因素,不太现实。租车公司可能也不愿为了我们开罪政府,毕竟他们不是我们国人。我感觉peter先生已经尽力了,他已经做了很多努力,客观条件不允许,我个人认为应当给peter以掌声,而不是责难。大家要团结,这样才不会让外人来看我们的笑话。
回复
要说这件事里没有一点政治因素,不太现实。租车公司可能也不愿为了我们开罪政府,毕竟他们不是我们国人。我感觉peter先生已经尽力了,他已经做了很多努力,客观条件不允许,我个人认为应当给peter以掌声,而不是责难。大家要团结,这样才不会让外人来看我们的笑话。
回复
不能自圆其说。加拿大没有真正的民主,也没有什么言论自由可言。
回复
最初由 Jason Yu 发布: http://www.laidlawcharters.com/groups.php On their website, it says they will provide bus service to " All Kinds of Destinations and Special Event ". Obviously, they are lying! write mail to this dirty company and never use its service!
回复
租车受阻真的与加拿大政治无关吗? 多用点脑好不好,看你的本质不是你说这么多就相信你了,是关键时刻看你做的事,该出租车公司的行为在游行后应该通过法律和商业行为进行清算,绝不能姑息,此次脏毒事件已教育中国人,对于中华民族正义的权利,必须针锋相对的捍卫,中国老的与人为善,息事宁人的习惯在当今世界已行不通。
回复
1.总公司和下属所有公司,不租,让人费解. 2.如果人力不够,完全可以租给少量,而不应该是全部不租. 3.如果因为是游行,你们完全可以送到远离示威的地方让大家下车.而且租车人都说明了不在车上贴标语. 不管怎么样.可以反映这家公司的信誉!大家以后别去他们那里租车了!
回复
SN俱乐部!
回复
与政治无关?那为什么连一辆都不给租?
回复
让FQ找不到北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