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
  4. 全部评论 /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阅读全文
最初由 icerain2000 发布: 我一直开着电视, CTV, CBC没有任何动静, 不知道他们知道不? 我昨天晚上给他们发了EMAIL.
回复
嘻嘻,我们都回来了,安安全全的,你丫不用瞎操心了。 接下去你可以抱着被子哭去,小心,别哭坏身子,明天不能发贴挣工资了。你一家老小还指望你发贴脱贫呢,晚安。 最初由 润土II代 发布: 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我比较担心一路上会有节奏地出现几起交通事故,交通延迟几个小时,这个活动就泡汤了。
回复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强烈建议不要回雇佣写手的贴! 大家在看贴子的时候,应该都很清楚哪些是藏独份子和反华份子的雇佣写手。哪些是对现状有迷惑,在提问题,在寻找答案。 对第一类人,我强烈建议不要回他们的帖子。我记得在哪里看到过帖子,说在英国还是法国,有人被问是否愿意参加藏独游行,有钱,如果能产生轰动效应,还能加钱。可能这是所有藏独或反华集团的支付方式。 你骂他们,正中了他们要吸引我们的目的,而且他们也不会改正他们的观点。再说,跟他们生气还影响健康。跟他们讲道理,更是没用,既然愿意做雇佣写手,还能有良心吗?讲道理能讲通吗? 所以,大家当他们是在放屁,不要回复。有时间多讨论具体能做什么事情,多在英文论坛上去摆事实、去辩论,去多收集有用的资料。。。 不要再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了。强烈呼吁。 非常有道理,就让那帮人自弹自唱吧,等他们的主子发现这帮废物已经没有人理睬的时候,他们的任何利用就消失了。真的没有必要为那几个无耻的东西生气。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西藏人也给他们发了信,说是有很多人参加免费旅游去集合,可能是有政府资助,他们现在正在挖掘这次集会的背景 😁 都想不骂你了,可你真TMD睁眼说P话. 这次活动去的人是自愿的. 费用是我们自己出的,只不过,有人少出,有人多而已,跟中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都无关. 没看到那么多的捐款箱吗?这就是这次活动的部分经费来源.
回复
想知道向谁宣传吗?我来告诉你,我们的小留弟弟妹妹,站在国会山庄外面的大道上,向驾车路过的每一个金发碧眼的朋友,也就是你可能的每一个干爸爸、干妈妈宣传了你们这些干孙子、干儿子的不仁不义不肖,现在明白了吗?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真是聪明人,不过大泠天谁去那里玩,那么6000人去向谁宣传西藏呢,真是郁闷 😕 😕 😕
回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BykydekLI
回复
http://hi.news.sina.com.cn/news/fanfenlie/index.php?dpc=1
回复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什么没有的,人去了就是捧人场!很好!
回复
最初由 flybirdonline 发布: 在这一刻 在这一时刻,我又重新认识了我的同胞.大家虽然平时为生计奔波.对祖国有"责之彻"的言论,更多的是"爱之深"的行动.我们对祖国的爱永远是无条件的,也不用任何理由的.在这场全球反华大合唱中,我们的海外华人对祖国的支持令人难忘.无论身在何处,我心永远中国! 写得真好!!这正是我想说的!这也正是大多数身在海外华人的心声!谢谢你!
回复
刚才去CBC的新闻网发了两组照片 我刚才去CBC的新闻网发了两组照片,不知他们会不会贴出来? 建议大家都去发,不怕他们邮箱挤爆,注意相片大小合他们的规定. 我是在51.CA上复制的相片 我没去,但是是中国人都不愿祖国分裂.尽一点力吧! 去所有西人有影响力的网站! http://www.cbc.ca/news/photosubmit
回复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强烈建议不要回雇佣写手的贴! 大家在看贴子的时候,应该都很清楚哪些是藏独份子和反华份子的雇佣写手。哪些是对现状有迷惑,在提问题,在寻找答案。 对第一类人,我强烈建议不要回他们的帖子。我记得在哪里看到过帖子,说在英国还是法国,有人被问是否愿意参加藏独游行,有钱,如果能产生轰动效应,还能加钱。可能这是所有藏独或反华集团的支付方式。 你骂他们,正中了他们要吸引我们的目的,而且他们也不会改正他们的观点。再说,跟他们生气还影响健康。跟他们讲道理,更是没用,既然愿意做雇佣写手,还能有良心吗?讲道理能讲通吗? 所以,大家当他们是在放屁,不要回复。有时间多讨论具体能做什么事情,多在英文论坛上去摆事实、去辩论,去多收集有用的资料。。。 不要再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了。强烈呼吁。 强烈支持!要不然有谁会这么挖空心思地吸引注意力呢! 我在看到那个乌云睬都不睬。
回复
大家在看贴子的时候,应该都很清楚哪些是藏独份子和反华份子的雇佣写手。哪些是对现状有迷惑,在提问题,在寻找答案。 对第一类人,我强烈建议不要回他们的帖子。我记得在哪里看到过帖子,说在英国还是法国,有人被问是否愿意参加藏独游行,有钱,如果能产生轰动效应,还能加钱。可能这是所有藏独或反华集团的支付方式。 你骂他们,正中了他们要吸引我们的目的,而且他们也不会改正他们的观点。再说,跟他们生气还影响健康。跟他们讲道理,更是没用,既然愿意做雇佣写手,还能有良心吗?讲道理能讲通吗? 所以,大家当他们是在放屁,不要回复。有时间多讨论具体能做什么事情,多在英文论坛上去摆事实、去辩论,去多收集有用的资料。。。 不要再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了。强烈呼吁。
回复
Are you one of them? Doesn't matter, they can dig whatever they like, as long as they're honest - that's unlikely.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西藏人也给他们发了信,说是有很多人参加免费旅游去集合,可能是有政府资助,他们现在正在挖掘这次集会的背景 😁
回复
我们早就游玩过渥京,也并不觉得那里好玩。我原来想自己去不了,让儿子去代表我们。但想不到儿子自己主动就和同学一起报名去了。早上送儿子去上车,告诉儿子,中国人只有团结才能被人瞧得起。我们一个人,一家人虽然没有什么影响力,但我们是中国人,参加这样的活动是要让中国人受益。 有人在这里说风凉话不要紧,有人假装中国人在这里捣乱也没有什么。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我们今天所做的将为我们大家带来尊严。当然那些站在我们对立面的一些有着中国人面孔,但不是中国心的人也会从这个大环境中得到好处,我们不介意。总有一天,当他们试图在西人面前再诋毁中国人的时候,他们可能面对的是对方的鄙视。一个不知道将自己归类到何处的“蝙蝠”是可悲的。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西藏人也给他们发了信,说是有很多人参加免费旅游去集合,可能是有政府资助,他们现在正在挖掘这次集会的背景 😁
回复
1, 这里很少有谁去参加集会,是为了支持共产党。 2,个人认为:去参加集会,更多的是为了自己和下一代在这边的生存空间。这边是民主制度,但你不把自己的意见讲出来,别人就当你同意和默认了。因此,一定要说出我们的声音,而不要做任人宰割的“沉默的羔羊”。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热爱祖国吗?所有中华民族的子孙肯定都会爱的,因为那里有我们的父母、亲戚、朋友,绝对不是因为那里有可爱的党。 对于那些盲目的狂热的爱国口号分子,请回去参加建设去,那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也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坏习惯、坏行为需要你们去牺牲自己来改变,当然也许你们牺牲了自己也未必能改变很多事情。 我也热爱那个土地,因为那里同样有我的爹娘,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个人太渺小了,我也不想牺牲自己 ,在那里,为了生活得好点,我必须做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 支持你们去游行,去爱国,不过请对有异见人士友善点,别动不动就人生攻击。 尊重他人、尊重生活在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中国人才是真正的爱国。 我的观点很鲜明:“奥运跟政治不挂钩,不能因为对中国整体有意见就抵制奥运,奥运属于中国人民的,即使奥运会被政治和少数人的经济利益所利用,但是初衷就是人民的娱乐项目,奥运是纯洁的,请别用政治玷污它”
回复
自己要在家带孩子,老公代我们全家去了。
回复
最初由 icerain2000 发布: 我一直开着电视, CTV, CBC没有任何动静, 不知道他们知道不? 我昨天晚上给他们发了EMAIL. 西藏人也给他们发了信,说是有很多人参加免费旅游去集合,可能是有政府资助,他们现在正在挖掘这次集会的背景 😁
回复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引用原文: 最初由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败类真是无处不在阿~ 很多人没去,不代表不支持~~ 支持中国,支持奥运的人远远多于去的人数~ 祝你们胜利凯旋~
回复
我一直开着电视, CTV, CBC没有任何动静, 不知道他们知道不? 我昨天晚上给他们发了EMAIL.
回复
说得真好,非常赞成!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热爱祖国吗?所有中华民族的子孙肯定都会爱的,因为那里有我们的父母、亲戚、朋友,绝对不是因为那里有可爱的党。 对于那些盲目的狂热的爱国口号分子,请回去参加建设去,那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也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坏习惯、坏行为需要你们去牺牲自己来改变,当然也许你们牺牲了自己也未必能改变很多事情。 我也热爱那个土地,因为那里同样有我的爹娘,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个人太渺小了,我也不想牺牲自己 ,在那里,为了生活得好点,我必须做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 支持你们去游行,去爱国,不过请对有异见人士友善点,别动不动就人生攻击。 尊重他人、尊重生活在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中国人才是真正的爱国。 我的观点很鲜明:“奥运跟政治不挂钩,不能因为对中国整体有意见就抵制奥运,奥运属于中国人民的,即使奥运会被政治和少数人的经济利益所利用,但是初衷就是人民的娱乐项目,奥运是纯洁的,请别用政治玷污它”
回复
在这一时刻,我又重新认识了我的同胞.大家虽然平时为生计奔波.对祖国有"责之彻"的言论,更多的是"爱之深"的行动.我们对祖国的爱永远是无条件的,也不用任何理由的.在这场全球反华大合唱中,我们的海外华人对祖国的支持令人难忘.无论身在何处,我心永远中国!
回复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热爱祖国吗?所有中华民族的子孙肯定都会爱的,因为那里有我们的父母、亲戚、朋友,绝对不是因为那里有可爱的党。 对于那些盲目的狂热的爱国口号分子,请回去参加建设去,那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也有很多根深蒂固的坏习惯、坏行为需要你们去牺牲自己来改变,当然也许你们牺牲了自己也未必能改变很多事情。 我也热爱那个土地,因为那里同样有我的爹娘,可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个人太渺小了,我也不想牺牲自己 ,在那里,为了生活得好点,我必须做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 支持你们去游行,去爱国,不过请对有异见人士友善点,别动不动就人生攻击。 尊重他人、尊重生活在全世界各地的每一个中国人才是真正的爱国。 我的观点很鲜明:“奥运跟政治不挂钩,不能因为对中国整体有意见就抵制奥运,奥运属于中国人民的,即使奥运会被政治和少数人的经济利益所利用,但是初衷就是人民的娱乐项目,奥运是纯洁的,请别用政治玷污它” 说的好象有点道理.
回复
Important note, Drive safely!
回复
看得出,你很善于用一些政治技巧,不从政,可惜了. 告诉我,你认识谁愿意早上6点起,晚上8点回,为了免费一次指定地点的乘车,一顿简单的免费午餐的???穷疯了,饿疯了,还不如去foodbank排队,到政府申请救济呢. 更别说那些捐钱出力的了. 我和妹妹家,都只是派出先生做代表(我周一有事需起早),头天晚上因为别的事太忙,只到近10点才将路上吃的用的买好.正是你这种人的存在,才让我们全家觉得,再忙,再累,也要发出我们的声音.告诉你的主子,你的话,很激励人呢!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回复
最初由 tq07mn0 发布: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问题。请组织者考察一下,有多少参加者是真正去声援的,有多少是借免费乘车、免费午餐去游玩的。不要给人一种支持者很多的错觉和假象。 Many people like me, they definitely support this but can not go today. You are a loser!
回复
最初由 Liane 发布: 我一大早去看了,6:40-7:40之间从我能看到的地方就出发了43辆车,看着人们这么早从四面八方赶来,去表达支持奥运支持祖国的立场,表达华裔人的感受,我虽然自己不能去,能目击者动人的场面也很感动很自豪。 我要看看主流媒体怎么报道,或者有无报道。 很多人认为中国媒体的报道不公正不客观,我看这西方媒体有过之无不及。 08 奥运属于全体中国人和全球华人,抵制奥运是打全体华人的脸,我们这些不能去的应该感谢那些去了的,即使不捐钱也花了一天的时间, 不要说些风凉话。 i support China i support chinese people stand for theirself. I can not go with them , but my heart with them.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真是聪明人,不过大泠天谁去那里玩,那么6000人去向谁宣传西藏呢,真是郁闷 😕 😕 😕 不敢当,从来没认为自己聪明。我想集会是要向政府申请的,还有啊Ottawa周末也不会是个空城不是?市民也不会不为游玩不上街吧?可能也有衣食住行之需吧? 也许还会有些有幸获得免费旅游不怕冻的呢。
回复
最初由 Lian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真好意思说,精英不是自诩的。我认识的人去了那里N遍了,还不是自己驾车也要去。 大冷天的有什么好游的。  中国有几句老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还有---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 真是聪明人,不过大泠天谁去那里玩,那么6000人去向谁宣传西藏呢,真是郁闷 😕 😕 😕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回复: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去了4000个免费旅游的华人,还有496000万个华人精英没有去,留在家里享受加拿大的美好周末 😁 真好意思说,精英不是自诩的。我认识的人去了那里N遍了,还不是自己驾车也要去。 大冷天的有什么好游的。  中国有几句老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还有---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