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

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本网特稿)413渥京大集会,本网将派两名记者随多伦多的大部队赴渥太华作现场报道。笔者虽然坐镇多伦多,但也起了个大早,赶来拍摄两个发车点的出发情况:位于Sheppard/401的Fairview Mall和位于Sheppard/Kennedy的Wal Mart。

问在场的义工,多伦多这次到底有多少人去渥太华?3千、4千还是5千?谁都说,不好判断。但会远远超过报名的3千人,则是肯定的。

在Fairview出发点,准备出发:这里因为是地铁站,选择在此上车的人特多。

都7点半了,离这里预定的出发时间已过了半小时了,仍然出现了排队候车的长龙。

排队候车。笔者大概7点45分离开Faiview Mall出发点,还有16部车停在这里没有发出。

记者偶遇专业人士协会的会长沈浩,他也是义工之一。

这旅游大巴士还不错。

还有校车,条件就会差一些,上面没有卫生间的。

留学生也在此Fairview Mall上车

自驾车的,则都在Kennedy/Sheppard的Wal Mart上车。他们要登记编号,10辆车组成一个车队。一是互相有个照应,二是凭车队的编号,应当可以领取组委会的汽油补贴。

有的车上插的是加拿大国旗。

也有的插中国国旗

还有的放上宣传画。

一对情侣就要出发了,依偎在一起呈幸福状让笔者照相。

他们还特意让笔者照一照他们背上的图案:这女孩真好看、真可爱!
小伙子一路可得好好照顾她。

总共出发了多少自驾车?据这两位自愿者说,到此来登记载人的,已有130多辆。
还有许多没有登记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这位胡先生,原本自己开车来的,结果被号召上了别人的车一起走。
但他想想又不对,自己的车停在这里一天不对味。他又在现场拉人,一起走。

笔者大概7点40分赶到Kennedy/Sheppard上车点的时候,所有大巴都已经走了。
但这辆由3F俱乐部和佛山同乡会自己掏钱,单独租的一辆巴士,却还没有来?
说好7点45分到,但等到8点了,还没到?真急人!不过,从合影看,他们情绪还是蛮高的。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最初由 icerain2000 发布: 我一直开着电视, CTV, CBC没有任何动静, 不知道他们知道不? 我昨天晚上给他们发了EMAIL.
回复
嘻嘻,我们都回来了,安安全全的,你丫不用瞎操心了。 接下去你可以抱着被子哭去,小心,别哭坏身子,明天不能发贴挣工资了。你一家老小还指望你发贴脱贫呢,晚安。 最初由 润土II代 发布: 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我比较担心一路上会有节奏地出现几起交通事故,交通延迟几个小时,这个活动就泡汤了。
回复
最初由 sillymouse 发布: 强烈建议不要回雇佣写手的贴! 大家在看贴子的时候,应该都很清楚哪些是藏独份子和反华份子的雇佣写手。哪些是对现状有迷惑,在提问题,在寻找答案。 对第一类人,我强烈建议不要回他们的帖子。我记得在哪里看到过帖子,说在英国还是法国,有人被问是否愿意参加藏独游行,有钱,如果能产生轰动效应,还能加钱。可能这是所有藏独或反华集团的支付方式。 你骂他们,正中了他们要吸引我们的目的,而且他们也不会改正他们的观点。再说,跟他们生气还影响健康。跟他们讲道理,更是没用,既然愿意做雇佣写手,还能有良心吗?讲道理能讲通吗? 所以,大家当他们是在放屁,不要回复。有时间多讨论具体能做什么事情,多在英文论坛上去摆事实、去辩论,去多收集有用的资料。。。 不要再在他们身上浪费时间了。强烈呼吁。 非常有道理,就让那帮人自弹自唱吧,等他们的主子发现这帮废物已经没有人理睬的时候,他们的任何利用就消失了。真的没有必要为那几个无耻的东西生气。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西藏人也给他们发了信,说是有很多人参加免费旅游去集合,可能是有政府资助,他们现在正在挖掘这次集会的背景 😁 都想不骂你了,可你真TMD睁眼说P话. 这次活动去的人是自愿的. 费用是我们自己出的,只不过,有人少出,有人多而已,跟中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都无关. 没看到那么多的捐款箱吗?这就是这次活动的部分经费来源.
回复
想知道向谁宣传吗?我来告诉你,我们的小留弟弟妹妹,站在国会山庄外面的大道上,向驾车路过的每一个金发碧眼的朋友,也就是你可能的每一个干爸爸、干妈妈宣传了你们这些干孙子、干儿子的不仁不义不肖,现在明白了吗?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413渥京华人集会:多伦多出发目击记 真是聪明人,不过大泠天谁去那里玩,那么6000人去向谁宣传西藏呢,真是郁闷 😕 😕 😕
回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BykydekLI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