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为了尊严,请和我们一起到渥太华来! /
  4. 全部评论 /

为了尊严,请和我们一起到渥太华来!

阅读全文
电脑问题,好久登录不了。今天看了几个小时的51网报道,大大感动,在此大大支持一下。好样的!东部的朋友们!
回复
英雄MM!北京一MM举标语抗议法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ZfZ6O5bYQ
回复
最初由 chinese2008 发布: 回复:One China,One Family! 呵呵, 晚上好啊!11:05pm才回到家。 昨晚到OTTAWA吃过饭,又去了移民来加拿大时第一天住过的小房子转了转,回到旅馆洗刷过后才动手写的东东,已是半睡状态啦,没修改没检查就EMAIL出去了。很不负责任!对不起!请51编辑帮个忙,把314改成413。我知道文章肯定有不少漏洞,还请大家海涵! 已经改好了。笔误,大家知道。🙂
回复
最初由 shawn8888 发布: One China,One Family! 小提议: "我一直就没想到过能参加314行动",提醒笔者应该是“413”吧。 Anyway,爱国高于一切。 顶! 已改正,谢谢指正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爱中国回去爱,我爱加拿大。 😁 😁 😁 你要么不是华人,或者已经忘了祖宗。相比之下,你连历来的汉奸都不如。
回复
这是光明正大的事,你怎么会羞愧? 我可以告诉你,这些人才是中国的骄子。在他们中间有很多人的父母曾经在动乱的年代受过冲击。可是他们不是把个人的恩怨放在民族的利益之上,而是为了我们的国家和民族能够得到公正对待,他们勇敢的走出去呐喊。这才是英雄。 最初由 爱国居士 发布: 除了羞愧,我没有其他的感受!!! 去渥太华需要勇气???My God! 是会有被打压的可能?还是会被国安盯上?还是会遭到开除?劳教?坐牢? 做什么需要勇气?谁才是真正的名族英雄? 需要勇气的爱国那才是真正的爱国!不需要勇气的爱国那叫起哄! 尊严!一个被装裱得鲜亮的名族注意的借口,当成了发泄内心一点不满和是狂欢式自我膨胀的理由。 在你们发泄自己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的其他遭受无穷迫害的同胞,谁敢说中国没有迫害?谁敢说说中国中国没有世界上最大的冤狱!我从没听见你们的呼唤! 当你们在反对西方媒体时候的,有没有想过谎言每天都充斥著大陆所有的媒体。我从没听见你们的反抗! 在一个开放的国度,举行这种狂欢式的,春游式的抗议。还谈什么尊严尊严,谈什么勇敢。除了羞愧,我没有其他的感受!!! 不管你以何种口号,哪怕是打到法轮功,你去天安门,我佩服你!
回复
非常同意。文章写的畅快淋漓,表达了每个心怀爱国之情的海外华裔的心声。最初由 kiKy 发布: 写得非常好,我一直想表达和你一样的想法,但是没有好的文笔,看到你的文章,顿时有舒怀的感觉.感谢你和支持你们,为有你们这样的同胞而骄傲.
回复
最初由 润土II代 发布: Should be all the Chinese This is really wrong! There are many Chinese ethnic group whose hair is not black and eyes are not brown/black. So we should be careful when we are very excited. Actually,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I'm sorry and will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when using this description. Thank you!
回复
最初由 shawn8888 发布: One China,One Family! 小提议: "我一直就没想到过能参加314行动",提醒笔者应该是“413”吧。 Anyway,爱国高于一切。 顶! Sorry, I replied in Chinese but it didn't work. So I have to write it again in English. It was already very late when I wrote this article last night. I didn't check it before I sent it to 51. I feel very sorry about it. Please do accept my apology here and I hope editors of 51 can help me to adjust 314 into 413. Thank you very much everybody and good night !
回复
站在红色的海洋里,唱着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我的热泪夺眶而出,不停的流着,直到国歌结束。 谁不爱自己的母亲?谁不爱自己的祖国? 我这样一个海外赤子拿什么来报效我的祖国母亲? 我用我的全集团第一销售(集团全安省几百号销售队伍中唯一的中国人)的荣誉来证明中国人是最棒的! 谁敢瞧不起中国人?我们会用实力给他们一记响亮的耳光!
回复
http://hi.news.sina.com.cn/news/fanfenlie/index.php?dpc=1
回复
最初由 shawn8888 发布: One China,One Family! 小提议: "我一直就没想到过能参加314行动",提醒笔者应该是“413”吧。 Anyway,爱国高于一切。 顶! 呵呵, 晚上好啊!11:05pm才回到家。 昨晚到OTTAWA吃过饭,又去了移民来加拿大时第一天住过的小房子转了转,回到旅馆洗刷过后才动手写的东东,已是半睡状态啦,没修改没检查就EMAIL出去了。很不负责任!对不起!请51编辑帮个忙,把314改成413。我知道文章肯定有不少漏洞,还请大家海涵!
回复
这就是中华民族的气节------可敬!我未能参加集会------可惜!13楼KAMLLLE这条蛔虫------可耻!!!
回复
尽管文章细节尚须改进,但你不愧为中华民族的好儿女.为你感到骄傲! 很鄙视KAMLLLE和爱国居士之流的龌龊内心. 也好,有你们相衬托,更显得笔者玲子高尚的中华民族气节.
回复
呵呵!认了干爸不要亲爸的是有的。不过嫁了人不要亲娘的就很少见。 😠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爱中国回去爱,我爱加拿大。 😁 😁 😁 此人有病,谁说你爱加拿大就不能爱祖国了?
回复
向你们全家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代表真正的中国人,由于你的气节,你的不屈,你的抗争,即使我们的敌人也会尊重你的,这个世界的道理就这么简单 顺致 kamillle, pick3 , 我们公司有个奴才式的移民同胞,自称”CANADIAN,I AM NOT CHINESE,“ 以于国人同事交流为耻,以洋人交流为荣,全公司老外叫他 SUCKER, (虽然不敢当我面这么叫他,其实我都想这么叫他),他老是被戏弄,他还是一脸堆笑忙着SUCKING, 前几月被FIRE 了,因为洋大人都受不了他的变态的人性了。。。算了,懒得写这些给你们俩,你们不配浪费我时间
回复
Proud of you!
回复
谢谢,中国人
回复
感动.可惜今天是413了不然也开车去!!!!!!!!
回复
奥运是全中国人民的,也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
回复
请用英文发到那些英文网上,我不会。
回复
好文章,表达出我们每一个爱自己民族的心声,应该把此文章发表到主流媒体上去。让西方国民看看我们中国人的尊严! 很想去参加这次的集会。可是,路途真的太有遥远了。因本人在BC,所以很遗憾无法到再现场!
回复
强烈顶!
回复
最初由 pick3 发布: 回复:能 奥运是要挺,不管他在哪里办,当年纳粹德国也办过奥运,可纳粹还是纳粹,不会因为奥运改变,中共办奥运无非是要往脸上贴金罢了。 "中共办奥运无非是要往脸上贴金罢了." 你希望中国让人踩在脚下? 你希望走在路上背后让人说你是东亚病夫? 记住无论你在哪个国家,你的皮肤都不会改变.别以为出了娘胎,你娘就不是娘了.
回复
谁反华辱华谁就是我们共同的敌人!
回复
??????????·????è????????????????????
回复
好文章
回复
奥运能在中华大地上举办,标志着中国人被踩在脚下的年代已不一去不返。这是整个中华民族的盛事。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理应拥护和支持。今天,我们要反对的是那些利用奥运采用暴力手段想分裂中国的别有用心之人,更要提醒那些毫无民族气节的哈巴狗。奉劝这些人若想反对和推翻共产党也要找个合适的时间,别在这里引起公愤!
回复
最初由 kamllle 发布: 爱中国回去爱,我爱加拿大。 😁 😁 😁 我不喜欢骂人,但碰到你这条逢人就咬的狗真的忍不住了,滚出论坛吧,你以为骂了自己的娘外国人就会抬举你吗,傻B!!!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