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发生大劫案,4人抢走10亿日元....
据港媒报道,12月18日,有找换店(街头兑换店)发生抢劫案。上午9时06分,警方接获一名找换店员职员报案,在皇后大道中181号对面街头,遭4名男子持刀抢走10亿日元(约5000万港币)后往皇后大道中西行方向逃走。警方接报到场后抓捕,一名男子涉嫌抢劫被捕,港岛总区重案组已接手案件。两名受害人分别为39岁男子和50岁男子,均未受伤。

网传图片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涉事地点位于新纪元广场内。
一名住在附近的学生称,她没有看到事发经过,回来看到宿舍楼下已被警察封锁,周围围了很多群众,才了解到发生了抢劫案。
香港最近出了很多事,感觉很不正常。当地政府应该严查外来罪犯和本地港毒的勾结
回复
港府有责任,管理治理不力,自从那什么时候开始。港府换人就没有这些犯罪行为烂事。以前在阴国戆都统治力监狱里都没有犯人的,狱警及工作人员都犯愁什么时候关门了失业了!那时候真是太平盛世啊,还我白人统治者!还还我中转贸易转口贸易!
回复
内部人透露的吧?里应外合
回复
到街头兑换店做十亿日元的现金交易,就不像正常的事情。
回复
罪犯什么裔?感觉大劫案多半是非华裔。
回复
HK的劫案,单位为啥用日元?是数字大看着抓马吗?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