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海外华人:我们是否真的能言论自由 ? /
  4. 全部评论 /

海外华人:我们是否真的能言论自由 ?

阅读全文
??-?á?????ì
回复
??-?á?????ì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现在大陆物价飞涨,股市疯跌,阶级矛盾重重,要化解这一矛盾的最好方式就是转移视线,用民族矛盾来化解阶级矛盾. 而我们的所做所为恰恰正中中共的下怀,为中共背书,同时转移了国内人民的视线,这种助纣为虐的行为值得人家宣传吗? 可以抗议,我们要提出反对暴力,倡导和平,喜迎奥运,反对藏独(保持现状对汉藏都有利)的口号,这样既符合主流的民主的思想,又能充分地表达我们海外华的心愿 . 我们看到的是北美粮价飞长,房市股市疯跌,工会号召罢工与资方对抗,要化解这一矛盾的最好方式就是转移视线,用民族矛盾来化解阶级矛盾.
回复
我们看到的是北美粮价飞长,房市股市疯跌,工会号召罢工与资方对抗,要化解这一矛盾的最好方式就是转移视线,用民族矛盾来化解阶级矛盾.
回复
埋头苦干 挣钱第一
回复
×?????·??? °??????????ê?????????????????????§??????±±??°????????????????????????????????????????????°???????ú?±??????????°????á?????ù×????????ù?????????????????????????·????????????????????????????????·??÷???°?¤??????÷á×??????????????????à?°?????±·????÷???????????????????????????????????§?????ó?????????????ó??????????????????????????????±????????à??????·?????°????????????????????????÷·????????°?????÷·??????é????±????ú???ó?à?????????ì???????ú??·????°???????????????????????????????÷·?????????÷á?ú?·???ù???????????ú?????÷???°?????????ù????±????ú???·???÷??????????÷á"?÷·?????????????"??"?÷·??ù±ê°??????÷?????¨?ú×??é?±??????"???°?????÷·?????????÷á"???ú??°?????????????"??"???ú?????????????????????????????ó"????????????·??????????????·??±??????????????? ±???????×?×÷???÷??????????????????????????????×°×÷???±?ò????×í?¨?????????ù×???????????±??????é?????????à???????????????????????????÷????????????×??ò?????ú?·????????????????????×???×÷?????ù???á???????ú???????°±±?ó???±???ú???????????????????????????????????ú?????????ó???í??????×??????????????á????×??????????ù????×??ú?????????????????????????????????????????ú±??????????ú???????ò?????????à???????????à?????é???????????????????°????·????????????????é?????ó?????á?÷°×???????ù???¨???????ò?÷???ù±?????????±?????????????????
回复
???à×???,?????????±????·?,????×???,????????. ??????·????ù???ú·¨????×? ·¨???????????? ×???????????, ???????é,?ü???????? ????????
回复
伪善者,不管干哪一行,都会受鄙视。
回复
最初由 赵琨 发布: 鹦鹉们为何突然只谈“自由”、不谈“公正、客观”了呢? 这些年来,这三个漂亮字汇,不是在你们疯狂鼓吹夸耀西方资产阶级媒体超过中共“专制媒体”之优胜时,使用频率最高的吗?为何扔掉“客观、公正”,而只是强调西方媒体具有造谣诬蔑、歪曲编造和欺骗误导公众之“自由”了呢? 请102楼解释:CNN,BBC,CBC等西方主流媒体,不管它们是公家的、还是私家的,可曾明确向公众明确声明宣布过:他们作为特定利益集团所掌握的“产业,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政治立场,或者纯喜好厌恶”,而根本无须顾及其报道立场和喜好厌恶必须体现公正客观的原则? 如果它们明确宣布过,就如51网站如果明确宣布过,哪怕是公共话题,只要见到不符合其口味的网络上贴,就会坚决删除,大家自然没话可说。在道貌岸然的西方“自由、人权、平等、尊严”社会中,只要迫于利益或生存需要,政客、媒体还真能享受像婊子一样“自由卖淫”的权利!大家对此还真是无可奈何。 但是,如果它们从没宣布过自己拥有这种滥用自由的权利和意图,102楼也根本就摆不出这类声明原本和证据来,相反,公众在西方主流媒体的一贯自我宣传与标榜中,看到的尽是“自由、公正、客观”之类贞节牌坊,而在现实生活中,特别是在最近西藏和奥运话题的报道中,却是竭尽诬蔑歪曲封锁事实真相之能事,那么,人们就有权按照西方主流媒体自己树立的贞节牌坊,来对照、谴责和声讨其肮脏无耻的婊子行为。 任何为这类婊子行为所作的无效辩解,只能显示有婊子们豢养的鹦鹉们,比婊子自身更为无耻肮脏! 这类简单明了的是非判断问题,我们还真不需要弄到加拿大法院去裁判解决;而且十有八九知道,西方法院和西方媒体作为共同支撑西方政治经济制度正常运作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要看看它们的媒体兄弟是什么德性,基本就能一目了然。 相信大多数具有正常思维头脑的加国华人,并不缺乏触类旁通的理解推断能力。 我只想提醒,对性服务工作者要尊重,
回复
这些年来,这三个漂亮字汇,不是在你们疯狂鼓吹夸耀西方资产阶级媒体超过中共“专制媒体”之优胜时,使用频率最高的吗?为何扔掉“客观、公正”,而只是强调西方媒体具有造谣诬蔑、歪曲编造和欺骗误导公众之“自由”了呢? 请116楼解释:CNN,BBC,CBC等西方主流媒体,不管它们是公家的、还是私家的,可曾明确向公众明确声明宣布过:他们作为特定利益集团所掌握的“产业,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政治立场,或者纯喜好厌恶”,而根本无须顾及其报道立场和喜好厌恶必须体现公正客观的原则? 如果它们明确宣布过,就如51网站如果明确宣布过,哪怕是公共话题,只要见到不符合其口味的网络上贴,就会坚决删除,大家自然没话可说。在道貌岸然的西方“自由、人权、平等、尊严”社会中,只要迫于利益或生存需要,政客、媒体还真能享受像婊子一样“自由卖淫”的权利!大家对此还真是无可奈何。 但是,如果它们从没宣布过自己拥有这种滥用自由的权利和意图,116楼也根本就摆不出这类声明原本和证据来,相反,公众在西方主流媒体的一贯自我宣传与标榜中,看到的尽是“自由、公正、客观”之类贞节牌坊,而在现实生活中,特别是在最近西藏和奥运话题的报道中,却是竭尽诬蔑歪曲封锁事实真相之能事,那么,人们就有权按照西方主流媒体自己树立的贞节牌坊,来对照、谴责和声讨其肮脏无耻的婊子行为。 任何为这类婊子行为所作的无效辩解,只能显示有婊子们豢养的鹦鹉们,比婊子自身更为无耻肮脏! 这类简单明了的是非判断问题,我们还真不需要弄到加拿大法院去裁判解决;而且十有八九知道,西方法院和西方媒体作为共同支撑西方政治经济制度正常运作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要看看它们的媒体兄弟是什么德性,基本就能一目了然。 相信大多数具有正常思维头脑的加国华人,并不缺乏触类旁通的理解推断能力。
回复
纠正概念"什么叫言论自由" 言论自由是指"公权力(政府)"无权对新闻媒体作预先审查,干涉,禁止表达自由. 而在其他话语空间的相互关系,不适用此概念 比方,我在51.CA上发言帖,被删,这是51,CA的权利,这是人家私人的产业,有权利选择自己的政治立场,或者纯喜好厌恶. 我就不能说人家51侵犯了我的言论自由. 但是,如果政府规定51什么新闻能发,什么新闻评论不能法,那就是51的言论自由(自由表达权)被侵害了,到法院一告就赢. 当然,政府也不能限制我在某个论坛只能说什么,或不能说什么, 而51就有权不让我说什么,在51的地盘. 我去法院告51,是怎么也告不赢的. 所以,新闻媒体作为一个一个的私人产业,完全是各有各的价值观的一桩生意.政府与新闻媒体有任何的冲突,都要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俗称打官司). 也就是说,报纸,或者电视台,可以使劲的胡说八道,造政府的谣,造总统的谣,造一般老百姓的谣,而不受政府的预先审查和控制, 政府,个人,或其他机构组织认为被谣言所害,可以将电台或报纸告上法庭,法庭认为确实是谣言,则会判决道歉和赔偿(数额巨大,视程度不同,可以大到使其破产的地步) 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 特此原创,以正视听. 所以对哪家媒体有意见,解决途径就是起诉它,除此无他法.
回复
言论自由并不意味着主流媒体一定要报道你们的集会. 你能去游行, 我能看到你的文章, 就表明加拿大有言论自由了.
回复
最初由 北大荒 发布: 要解决新闻报道孰真孰假的疑问,简单可行的办法,就是开放西藏、甘肃、四川等藏民聚居地的採访限制,让所有记者,无论境内境外,都可自由进出西藏,但人身安危,阁下自理。阿富汗反恐战、两次伊拉克战争,以及巴勒斯坦的武装冲突,在枪林弹雨环境下,仍然容许战地记者活动,为什麽西藏就不可以呢?当然,心理及行为已严重扭曲的人,不一定能够接受真相,他们情愿活在自製的牢笼里!西藏事件让我们痛苦地看到,中国与文明社会的距离,与世界接轨的梦想,是多麽遥远,多麽曲折! 这个简单的道理不会入那些爱国者的耳的
回复
最初由 condtinzro他爹 发布: 回复:楼上“流行色”的说法比较靠谱: 靠在加拿大挥舞五星红旗来获得地位的提高?最基本的做人道理还懂吗? 每当加拿大阵亡士兵的灵柩通过401时,你什么时候看到过一个非白人在任何一所立交桥上挥舞过加拿大国旗? 移民,不尊重本地的价值观,反而处处反其道行之,与西方的自由民主大唱反调。凭这种野蛮的行为,就像获得加拿大人的尊重?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尊重? 😠 挥舞国旗不是来提高我们的地位,是维护中国在世界的声誉,是维护中华民族的形象,中华民族整体的形象光彩了,我们也就有地位了,如果你真的不喜欢做中华民族的一份子你可以去整容换身皮,或者在胸前挂个牌子我不是华人. 至于加国阵亡士兵,我想说这根本和我们的话题无关,在中国境外的维和士兵阵亡也没人挥旗子. 对于海外华人尊不尊重本地的价值观这个问题,我想事实已经说明了,加国华人没被排斥,那就是尊重了. 抗议的行为哪里野蛮了?比zd分子拿下中国使馆的旗子还野蛮吗? 我很知道什么是尊重,可是你太不尊重别人了.你和zd,flg分子一样不顾事实信口开河,诬蔑他人. 我就知道在西方社会没有实力就没人会尊重你,清朝时,中华孱弱,海外华人活得很没地位.在西方社会我们要学会表达自己的声音,不表达自己声音的团体不会被人重视,尤其是海外华人现整体还没什么实力和影响力.等我们国家整体平均水平达到日本现在的程度,我们就不需要表达什么了.这些丑化中国的事情也根本不会发生.
回复
最初由 北大荒 发布: 回复:回复:海外华人:我们是否真的能言论自由 ? Why you stay here? Go back china right away to enjoy your freedom. For me, stay here is not for freedom,here does not have that freedom as that of china for us chinese, stay here is for money and natural environment, we can work in a company as a worker, but it is very hard for use to become leader, but in china, you can have that 'freedom' to become leader someday. and when you become older, you simply just can not enjoy the life here, lots of older chinese people in US have already gone back to china to enjoy their remaining life. You can not melt into white people's culture, and also simply because you skin, you can never get the real freedom, when you have a controdiction with white people and if from the fact nobody can tell who is wrong, then white people definitely will judge you wrong believe me. Please think about it. In fact Canada was originally not belong to white people, canada is now belong to everyone who are citizen of canada, here is everybody's home because we all contribute a lot to this country. If you think owe canada something, then I guess you did not contribute to canada and you should leave canada. I do not want to leave canada because I deeply believe that I contribute a lot to canada, and now I belong to canada, also canada belong to me. I am not against canada.
回复
最初由 波哥大 发布: 你算老几呀?会背伏尔泰那句被人念俗套了的话就觉得自己有文化了.你即不需要提醒 ,也没必要正告 .这些词儿从你这个小人物嘴里蹦出来只会让人觉得可笑. 你这个所谓的"爱国主义"者,也太没文化和修养了,你这位"大人物"也不过如此而已,比"藏独分子"好不到那里,就是一个下九流的"愤青"罢了!!!!!!!!!
回复
最初由 我也喊和平 发布: ??????????????????Please back to China for your free why I should told you? 你这所谓的"爱国主义"者,也不过如此而已,比"藏独分子"好不到那里!
回复
最初由 北大荒 发布: 要解决新闻报道孰真孰假的疑问,简单可行的办法,就是开放西藏、甘肃、四川等藏民聚居地的採访限制,让所有记者,无论境内境外,都可自由进出西藏,但人身安危,阁下自理。阿富汗反恐战、两次伊拉克战争,以及巴勒斯坦的武装冲突,在枪林弹雨环境下,仍然容许战地记者活动,为什麽西藏就不可以呢?当然,心理及行为已严重扭曲的人,不一定能够接受真相,他们情愿活在自製的牢笼里!西藏事件让我们痛苦地看到,中国与文明社会的距离,与世界接轨的梦想,是多麽遥远,多麽曲折! 👏 👏 👏 👏
回复
最初由 shawn_wang 发布: 文章写的很好, 建议非常中肯!昨天我也在论坛上写了一些建议,基本和你的想法差不多! 让西方媒体和西方人转变对中国的看法,不是一次集会和示威就能解决问题的,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所以, 我觉得, 我们也应该采用不同的办法, 坚持不懈的宣传中国的变化,和中国的现在, 让更多的西方人真正的了解中国! 当越来越多的了解真相的西方人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的时候, 我们的胜利就不远了! 组委会应该拿些钱到主流媒体(Toronto Star, Toronto Sun, Metro News, etc.)去登一个月广告反藏独,这样的效果会好上多一千人游行!!!组委会很傻很天真,没有料到主流媒体不报道。
回复
要解决新闻报道孰真孰假的疑问,简单可行的办法,就是开放西藏、甘肃、四川等藏民聚居地的採访限制,让所有记者,无论境内境外,都可自由进出西藏,但人身安危,阁下自理。阿富汗反恐战、两次伊拉克战争,以及巴勒斯坦的武装冲突,在枪林弹雨环境下,仍然容许战地记者活动,为什麽西藏就不可以呢?当然,心理及行为已严重扭曲的人,不一定能够接受真相,他们情愿活在自製的牢笼里!西藏事件让我们痛苦地看到,中国与文明社会的距离,与世界接轨的梦想,是多麽遥远,多麽曲折!
回复
最初由 北大荒 发布: 伏尔泰说过:"我虽然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我无意让红卫兵们闭嘴,但我认为很有必要提醒他们一下,你们所说的每句话都将成为证据,从其他层面反映中国的一种社会现象,并且,你们的言论还严重关乎自身的形象与国家的形象。同时,我还要正告你们中的一些人,........并且肆意地去剥夺他人的基本人权,........由於你们的出现而使中国蒙羞,才是中国真正的耻辱。中国真正的有识之士应该对你们保持高度的戒备,警惕你们妄图借藏独的尸还文革的魂 Yes!!!!
回复
它们都是一个臭虫的 变出来的,一个轮子转出来的,理它们干什么? 最初由 迎春 发布: 小心为上、小心谨慎、小心安全。无论你怎么小心,你那身汉奸味总是要跑出来。
回复
最初由 小心谨慎 发布: 想要真正的只能说中国好的言论自由, 请回中国去....... 回去干嘛?我们还打算迎接解放军登陆呢!
回复
小心谨慎,你真是清谈派的代表人物 玩世不恭的口气,无论是理论水平还是辩论水平都很不错,君子动口不动手的那种 可惜世界是属于行动家的,认为言论能改变什么而在论坛里痛心疾首的人都有幼稚病 我倒是比较好奇大家月入多少,是不是真的有钱有闲 奉劝大家一句 言论控制,就是统治者怕被统治者说 言论自由,就是统治者连怕都不怕了 上层还是上层,下层还是下层,少废话想办法当上层吧...
回复
最初由 雪山狮子旗 发布: 赶快回中国去. 还赶得上五一节家乐福大特价 最新消息: 法国政府准备拿出二千万美金 家乐福自己再拿出五百万美金 用于五一降价促消, 家乐福高层表示这次一定要让中国人在五一降价中挤破家乐福 法国电视台也在积极做准备 拍摄爱国的中国人到家乐福疯狂购物的镜像. 让世界看看所谓爱国的中国人的嘴脸. 雪山狮子旗, 有LV 的高贵, 西门子的耐久, 和家乐福的辉煌!!! 法国政府就像法国的花花公子一样,根本不知怎么做人,一个天天月月全民做爱的国家还能做出什么好事呢?拿出钱来羞辱中国人,那是她打自己的脸,你以为老中没办法了,撒避,你搞处销能搞多长时间,我保你处销一停,一个人没有.
回复
最初由 北大荒 发布: 伏尔泰说过:"我虽然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我无意让红卫兵们闭嘴,但我认为很有必要提醒他们一下,你们所说的每句话都将成为证据,从其他层面反映中国的一种社会现象,并且,你们的言论还严重关乎自身的形象与国家的形象。同时,我还要正告你们中的一些人,你们妄图煽动极端民族主义,来间接地阐述你们抵制自由与民主的潮流,并且肆意地去剥夺他人的基本人权,你们的险恶用心比藏独分子可怕一万倍。由於你们的出现而使中国蒙羞,才是中国真正的耻辱。中国真正的有识之士应该对你们保持高度的戒备,警惕你们妄图借藏独的尸还文革的魂 你算老几呀?会背伏尔泰那句被人念俗套了的话就觉得自己有文化了.你即不需要提醒 ,也没必要正告 .这些词儿从你这个小人物嘴里蹦出来只会让人觉得可笑.
回复
最初由 雪山狮子旗 发布: 赶快回中国去. 还赶得上五一节家乐福大特价 最新消息: 法国政府准备拿出二千万美金 家乐福自己再拿出五百万美金 用于五一降价促消, 家乐福高层表示这次一定要让中国人在五一降价中挤破家乐福 法国电视台也在积极做准备 拍摄爱国的中国人到家乐福疯狂购物的镜像. 让世界看看所谓爱国的中国人的嘴脸. 雪山狮子旗, 有LV 的高贵, 西门子的耐久, 和家乐福的辉煌!!! 猪一样的脑子。就算真的也才几个钱。也就2亿一千万RMB,分到每个分店也就100万,还要搞7天,完全扯淡嘛,能降多少。偶们倒是想回中国就回中国,你回的了吗?
回复
最初由 condtinzro他爹 发布: 回复:楼上“流行色”的说法比较靠谱: 靠在加拿大挥舞五星红旗来获得地位的提高?最基本的做人道理还懂吗? 每当加拿大阵亡士兵的灵柩通过401时,你什么时候看到过一个非白人在任何一所立交桥上挥舞过加拿大国旗? 移民,不尊重本地的价值观,反而处处反其道行之,与西方的自由民主大唱反调。凭这种野蛮的行为,就像获得加拿大人的尊重? 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尊重? 😠 你那么懂得尊重本地价值观,请问你获得了当地白人的哪些尊重?
回复
办法可行,先翻译几篇典型文章出来,再联系一些可以团结起来的媒体
回复
读了该文后,让俺想起了"白毛女"来. 如果大家唱"乡亲们呀.乡亲们呀. 黄家逼债,打死俺爹娘". (手上,脸上再抹些番茄酱),以这种悲戚出现,肯定能获得西人的同情. 也能获得主要媒体的注意. 而俺们却几千人一起冲几十个ZD喊叫. 就给人家欺小的印象. 所以,效果就不好.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