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413捐款账户突遭封杀 组委会停止捐款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多伦多声援渥太华集会组委会设立的捐款账户昨天突然无法存入新钱,负责筹款事务的组委会成员霍文翔(如上图)告诉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经过考虑,组委会决定结束筹款活动,现有的款项在清还一些个人垫付的费用之后,悉数还给当初垫支租赁巴费用士的唐炜臻。
自从前天下午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大家继续踊跃捐款,陆陆续续又有新的款项进入账户,但是昨天上午情况发生突然变化,有外地捐款者打电话给组委会,称想捐款但是钱打不进账户,经过核实,组委会发现这个账户确实不再接受新的款项,可能是银行方面的问题。

霍文翔分析其中的原因,有可能与上次租车的原因相同,也可能银行方面看到短时间内这么多钱进来,有些担心,无论如何这个账 户现在已经无法存钱,临时再开账户不太可能,放在私人账户也不合适,经过再三考虑,组委会决定结束捐款,现有的款项扣除一些必要的开支后,全部还给唐炜 臻,这个账户最后的结余应该是零。
目前这个账户里面的款项有2万元出头,呼吁捐款的新闻发布会举行后,大约新进来1000-2000元,这些钱需要扣除湖南 同乡会的租车费用(约5300元),还有一些租赁场地等垫支的费用,当初组委会承诺自驾车者可以申请汽油补贴,现在也尽量呼吁这些司机自己解决,不再向组 委会申请补贴,组委会也希望湖南同乡会减少或者可以自己承担租车费用,总之组委会希望能够凑足2万元还给唐炜臻,尽量减少唐炜臻的付出。
本文原文发表在:
生活服务
×?????·???
4.13?è?????§????·??±,×é???á???¨?????è??
±??°·??±?±?????ò???ò????
?×??????????????
???§?????? CIBC
?????? 2242 7965133
?§?·??Huo Wenxiang in trust
??????Can-China Finance and Investment Club
??????255 Duncan Mill Rd. Suite 201, Toronto ON. M3B 3H9
?÷???????????÷°×??????????????????×??á??·?????×é???????????????????°??????????????????????????????????????????×????????????????????????ó???????ò?°???ú????????????????????×????á±?????????????????CRA???¨??×·?é?????°???????±????????9?ò?à???ó????±??÷?????ü60%???????°??
?ù?????±???????¨?????á???????¨?é???????ì??×?????±????????è?????è??????????????????±?·??±??
回复
×?????·???
??????????????????????±??????????????????÷????????×é???????????ú??
×é?????????????????????????ú??????×??à??????
?????????????ú?????????????????????????????ò?é??????????????????
???????????ü?????????????ó??????????????????°á????·??????é??
????????????×é???????????ú?? ?÷?ó??!
回复
新帖 向版主反映这个帖子IP 地址已记录
大家都不是真正专业组织者, 有些不尽如人意地方在所难免,希望多些理解。那些说风凉话的人你自己组织一下试试,就知道苦衷了! 向组织者表示谢意
辛苦了!后面还有明枪暗箭,中国人做事真是不容易。
所以这些loser只有在这里ky了,他们连100个人都组织不起来,因为民主自由人权的口号虽然叫得震天价响,不过要掏银子,抛头露面,得不偿失,还是ky容易,不怎么费劲就可以一天爽n多次。
回复
???? ?ò°??÷·?????????×?IP ???·??????
?ó????????????ר??×é?????? ????????????????·????ù???????????à???í??????????·????°??????×???×é???????????????????à?????? ?ò×é????±í??????
???à?????ó???????÷??°????????ú??×????????????×??
?ù??????loser??????????ky??????????100??????×é???????????ò?????÷×??????¨?????????????????ì???ì????????????×????×?·?????????????§??????ky???×????????·????????????ì??n?à????
回复
×?????·???
°??ú°??????ù????????????±?°§??
°??ú????????±í??·????????????????????????÷?????§???????????????ú?????????????????·??·????á???ì???????????????§???ú?????????????????????????ê??×??í???????÷?????????????á???ó???á???????ú??????????????????????·???
???????????????ú×??????ù??·????????á?????????????????????ú?????????±×????????????????í?è??????????????????·?????°??ú?????????ò????????
?????????????????ù???????ó??·??????????????????§?????????????????§???÷·??ú?????????ú????????°??ú??????????±í??·????????ù?????????????????§?á????????±????????ó???ü×÷·???
??×é???á??????×??????ê??????·??á???ì?????????????ú?????????????ü????413×é???á???·?????à×??????ê??????·????????ò??×é??????°??ú???????????????????±???????????????????ù???????§????
???????ú?????????ú?????????á?×?????????????????????ù??????????????????????????°????????ú????????????????×???????????????????×?????????×????????????????????ù???????á?ù±????????¨???????????????ù?????????ú?÷???á???????????á?????????????ù?????????????é???á???ú?????ó????????
?????????ò??±????ê?÷??????????????????????????°?±????±??????????????±?????×??????????????ù????????·??????±????????·????????ú?????à?????????ê???°???ú?????????????????????????ú???????á°??÷?????????±?????????±?±???ú?????????ì?ì???????????ú????????°??±?±?ú???????ú?????ú???????±??°???
×??????í???ó?????ú????×?????????????±????ú????????×????????????????????ì?????????á??×???????????????????????????????????????????°??ú??????·???°?
?????ê?÷???ó??·??ù???°??·??????±????????????????????°??ú?????????????¤??°??ú??·???????????????
Please open your eye bigger to see who was using the dirty word first, before you are going to educate others!
回复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爱国爱成这样,我看也是很悲哀的
爱国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有的是在公众场合高调口号支持,有的是对中国执政党的一些不正确的方式提出异见,有的是默默支持国内的公益事业,有的是处处完善自身行为,树立一个良好社会形象来提升整体国人的素质,这些都无可厚非。
仅仅对没有采用跟自己一样的方式的人横加指责,动不动就以卖国贼来扣高帽子,甚至还进行人身辱骂的人,我看你们是否真的爱国,还真得打个折扣。
那些骂人的,你们所骂的绝大部分人,我看来都是不支持藏独的,都是不支持西方国家侵略中国的,都是爱国的,只不过表现方式不一样而已,你们间接地学会了你们上辈的文化大革命作风。
对组委会的一些做得不完美的地方提出异见怎么了,有批评才有改善,更何况413组委会的确有很多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不能因为组织的是爱国行动就可以掩盖一切缺点。改善了就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现在中国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很轻易的欺负得了的,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我们绝对值得骄傲的。中国的问题现在不是外族欺负我们的问题,是自己人欺负自己人的问题,是怎么样实现社会基本平等人权的问题,是怎么样真正实现胡主席提倡的和谐社会的问题,是怎样真正从细小事情去提升国际形象的问题。
我们不能因为别人抨击我们的某些政治制度,就立即把别人当成死敌,就希望别人断子绝孙。如果这样,我们解放初期直至改革开放初期全国人民灌输了几十年的“美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美国富人残酷剥削劳动人民”思想,那当时美国人民不得天天游行,那美国人民不得把当时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赶尽杀绝啊。
做一个宽容大度的国人,做一个善于接受别人批评的人,做一个能接受不同政治异见并努力坚持自己政治意见而不仅仅是无端谩骂的人,恐怕也是爱国的一个方面吧
再次申明,大部分所谓“散风点火”的人,不是不同意你去爱国,只是对这种盲目爱国的方式不能苟同而已
Agree, one of a few not crazy here.
Don't know why protesters were so mad about some news from media, Tibet is still in hand of China. Chinese are in no danger at all. I guess most Chinese are so used to a state controlled press. CNN is not a part of US government.
1/4 of world population are Chinese han, if they can't tolorate different idea, this makes themselve a monster.
回复
查看全部 109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09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