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丹麦军人登上格陵兰岛:如果美国进攻,立即战斗

当地时间1月23日,总台记者获悉,上周登陆格陵兰岛的丹麦士兵携带了实弹,并接到命令:如果美国在最糟糕的情况下进攻格陵兰岛,丹麦将立即投入战斗。士兵被要求随身携带这些弹药,以便在必要时立即投入战斗。国防部向丹麦士兵下达的长达数页的命令指出,国防部必须尽快加强执行格陵兰防御计划的能力。
该命令描述了一项多阶段行动,其中包括以后派遣更多士兵和军事力量的可能性。在北大西洋无冰区,丹麦护卫舰“彼得·威勒莫斯”号加入了军事行动。空军的大力神运输机已将人员和装备运送到格陵兰岛北部,F-35战斗机也首次在格陵兰岛上空巡逻。
此次行动还包括来自欧洲北约盟国的部队,参与国包括瑞典、挪威、芬兰、法国、德国、荷兰和英国。
听到懂王说不会动武,丹麦军人立刻来了精神,说不怕战斗啦。
回复
拿什么去战斗,星链,GPS一关连北都找不到,化成灰都不知怎么死的。
安徒生童话读多了
回复
虚张声势玩儿的炉火纯青
回复
精神可嘉, 这个没得说, 不过记得二战时, 丹麦只抵抗了几个小时, 那还是丹麦本土
回复
这两个国家之间是不可能打仗的。
回复
美国居然变成“新纳粹”,哈哈。当一个“熊孩子” 突然拥有了地球最强大武器, 其他人都得胆战心惊。 还有3年多,受那金毛的时不时的恶作剧,哎。
回复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查看全部 16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