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 高铁应沿401高速建设, 或在这座城市设站! /
  4. 全部评论 /

福特: 渥太华–多伦多高铁应沿401高速建设, 或在这座城市设站!

阅读全文
现实做法就是将既有线改造,提速到230km/h够了,不然曲线半径增大带来的道床,路堤填挖,机车升级等还不花干纳税人的钱?如此时速能有350km/h高铁成本的1/5差不多了。这样利益集团捞的少多了;福特朋友的挖掘机用的也很有限了。再说加拿大修高铁就是个笑话
回复
我只能呵呵了,这辈子基本看不到了!
回复
支持福特。联邦政府如果真想搞高速列车就应该把工程包给中国。
回复
就是,省时省钱。
回复
我当看个笑话,19公里16年,1000公里呢?
回复
1000公里可以修1000年吗。 参考加州高铁,10几年终于建好了几个水泥墩子,加拿大只会比加州更左更懒更官僚
回复
一公里一年。1000公里。。。
回复
都别算了,在座的各位都等不到那一天,福特家族必将成为加拿大的首富家族。
回复
401两侧是省府的地,不需要另外征地,是个好主意
回复
沿401就有现有火车线路,怎么可能新建线路,那费用和时间还不上天了
回复
回复 lifeisfun:福特喜歡挖洞,讓他挖去。多倫多到Montreal 地下高鐵那能創世界紀錄
回复
哈哈,大餅繼續畫!如果今生修不好,還可以給屁民們燒一些祇製的,讓屁民們陰間坐
回复
从前啊福特搞绿带大家都拦着,讨论的结果多伦多建起了一座座水泥鸽子楼,大地主身价翻倍,市政府赚走20%,建筑工会吃到爽,现在还有生意吗?哈哈,现在是不是烂手里开始阴跌?该烂就该让这国家烂
回复
我来多伦多生活15年只去过渥太华一次,所以很怀疑高铁给谁坐啊?
回复
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老福特修不完,还有儿子,儿子修不完,还有孙子,子子孙孙,无穷尽也,终有一天可以把它修好
回复
福特特浪谱。
回复
目前的线路都是使用原有线路加以提速而已,并没有建设新线路,关键要少停站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