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对中国电动车设限:中企想进市场,必须在本地建厂!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对中国电动车设限:中企想进市场,必须在本地建厂!

阅读全文
不要卖了吧。被人卡着脖子。还要建厂。建厂可以 要求享受比美企更好的补助
回复
加拿大市场太小,中企不会在这儿建厂。想卖美国门儿也没有。
回复
希望中企硬气点儿,宁可不在加拿大卖,也不在加拿大造。狗日的怎么不敢对美国企业提这种要求。
回复
你回去中国吧,做中国男人,回到中国再骂娘,不要在这里骂。
回复
建厂是双赢,以后可以对美出口。
回复
也希望美企硬气一点, 自己号称世界最强国, 最好自己造世界最好电动车, 不是号称世界最强国吗, 什么都世界第一吗,干嘛要害怕中国的电动车, 限制来限制去, 在世界上丢人现眼, 小家子气, 一点大国风范都没有。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现在出现了大量强抢中国资产的情况,明显是一种统合的策略。 美国,英国,欧洲,加拿大,巴拿马,印度,印尼,非洲,。。。
回复
为了不虚度此次行程,多去淄博吃个烧烤,东北那嘎达泡个澡吧
回复
中国电动车很快会占领加拿大电动车甚至全部的半壁江山!
回复
加拿大的农产品、中国的电动车,这个交易应该是互利、可持续的。双方各有盘算,是可以理解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