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移除测速摄像头后,多伦多超速激增近4倍,半年25人丧生
/
全部评论
/
福特移除测速摄像头后,多伦多超速激增近4倍,半年25人丧生!
阅读全文
blackbirdnk
4小时前
举报
7
自私的人太多了。摄像头都是放在学校附近,是为了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只是几百米的距离需要减速,人们需要有多自私而不愿意为这几百米踩脚刹车?而且,谁有证据说超速五公里就拿罚单了?福特就是脑子进水了,取消摄像头是给人们传递了一个错误信息,就是执法部门不在乎你们超速。看看现在的路况,超速的,TAILGATING的,转弯不让行人的,这些都是执法不严纵容的。不想被罚款很简单,就是遵守交通规则。
回复
大机霸
40分钟前
举报
2
我不知道你是基于什么说出这些话 的。整份報告只是说超速但没有一 点可以说明事故跟超速有关。就算 他有摄像头报告显示基本上事故都 是每年增加的。而且有问题就降速 就正确?速度降了。经济效益差了,污染多了你有没有想过?不要跟我说人命大过天。如果是这样不开车就好了,大流行的时候就应该学中国不让人出门,人就不用死了。我敢肯定你们的周市长一定是为了钱不是为了安全。
回复
zincion1
32分钟前
举报
1
就是监控公司做的公关。政府的关系户又急着要钱了。 这些死亡没有一例是因为超速。
回复
lifeisfun
17分钟前
举报
0
那你倒是说说,这死的25人有几个是孩子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山野村夫
48分钟前
举报
1
安装减速带的效果远远高于摄像头
回复
Aywe0808
2小时前
举报
4
是超速还是无良驾驶,别只顾着罚钱就把责任推到超速上。
回复
Keep Calm and Garden On
2小时前
举报
2
在我看来四胖子这届政府干的唯一正确的事就是撤销了摄像头,干的其他事儿都和左棍们是沆瀣一气,但就是这一件事儿左棍门也忍不了,死胖子一定要坚持底线🤣🤣
回复
APP留名
53秒前
举报
0
现在开车限速已经够慢了.和以前比差了10公里.车祸发生多了!应该提高行人安全意识!加拿大人过马路都是低着头走路不看红绿灯过来车辆!
回复
86776897
28分钟前
举报
0
测速摄像头公司没了收入,政治说客发力了。
回复
寰宇一家
6小时前
举报
27
胡说八道,在校区修减速坡不就行了!邹扒皮就是想多收钱供供这帮公务员享乐!
回复
ChineseCanadian
2小时前
举报
3
记得只有5%的罚款去了市政府。没必要污蔑。
回复
大机霸
36分钟前
举报
1
回复
ChineseCanadian
:其它的去哪里了。为什么我记得刚拆摄像头的时候周市长叫省给她每年3200万?来填摄像头的收入
回复
呼不拉
5小时前
举报
12
你保证安测速摄像仪,这25人就不死吗?如果能就安,如果不能就少在这扯淡
回复
benkwork2
47分钟前
举报
2
你在扯淡吧?
回复
八戒吃瓜
6小时前
举报
42
以前几十年没有摄像机的时候,加拿大人都不活了? 左党为了捞钱,什么底线都不要,福特移除摄像头后捞不到钱了就如丧考妣,政客还是要点脸像个人吧
回复
APP用户__WWKO6O
5小时前
举报
10
你是不是弱智?十几年前能跟现在人开车素质比?尼玛现在那些路上飙车炸街的肆无忌惮,就是你们这群弱智嚷嚷着拆摄像头让他们无所顾忌
回复
james0630
4小时前
举报
7
回复
APP用户__WWKO6O
:你急什么,不要失去理智了,想装,就装在你家呗
回复
APP用户__5dDXMH
4小时前
举报
7
回复
APP用户__WWKO6O
:十几年前也没这么多人 这么多车 和这么多不守规矩的人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加拿大老张
6小时前
举报
13
绝大多数的所谓"超速", 就是超了5到10公里, 属于正常驾驶. 高速上大部分车都超了5到15公里, 警察有病才会去抓. 腥报的信誉就是抓超速5公里的, 给市府增加罚款收入.
回复
APP用户__iCmJ62
1小时前
举报
0
晒一张超速10公里以内的罚单。
回复
大机霸
30分钟前
举报
0
回复
APP用户__iCmJ62
:一条60的路你忽然降到五十有什么用?
回复
大机霸
28分钟前
举报
0
回复
APP用户__iCmJ62
:如果你整条都六十或者五十。装摄像头捉八十或者70的我没意见
回复
讲理
5小时前
举报
3
警察开罚单积极, 破案不算得力。
回复
宾至如归
1小时前
举报
0
不是很多无脑的人支持吗?
回复
rocky28
6小时前
举报
8
大量街区测速摄像头会导致高速拥堵,死人会更多。
回复
万万没想到
6小时前
举报
10
这些政客就是总是大幅度摇摆,故意装糊涂。好容易装的摄像头,为什么要拆?为什么不用?关键问题是,放松一些条件,而不是完全不管。好好的大道,你要限速40,当然不合理。但50的路,你开90以上,就是你的问题了。摄像头可以用来抓飙车的,而不是给老百姓添堵。
回复
八戒吃瓜
6小时前
举报
20
政客装摄像机纯粹是为了捞钱。 看多伦多挣得盆满钵满后,其他周边市镇立马一窝蜂跟风,连荒郊野外人迹罕至的乡村大路上都装,这种摄像头跟人员安全有毛关系? 风气一旦形成,接下来摄像机估计要上高速了,捞钱吗,哪不是捞?
回复
加拿大老张
6小时前
举报
7
回复
八戒吃瓜
:左棍政客们花了几百万上千万装的超速摄像头, 还没赚回成本,就被福特制止了. 能不找借口复辟, 想法恢复超速摄像头罚款吗?
回复
加拿大老张
6小时前
举报
2
回复
八戒吃瓜
:摄像机上高速抓超速的话, 基本100%的车都要交罚款, 市府员工靠高速罚款, 就可以加薪20%了. 超速5公里以上是正常驾驶. 按100公里开, 后面堵一片.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fenggelan
5小时前
举报
2
以前没有汽车时,交通事故基本上是零,有了汽车以后,交通事故激增,百分之一亿,还是禁止人民使用汽车!😂
回复
八戒吃瓜
5小时前
举报
2
嗯,尤其高速公路不安全,一出事就车毁人亡的,要禁止使用,或者把速度减到40安全线以下使用。 还有飞机也不安全,一出事就团灭,要么禁止,要么减速
回复
APP用户__5dDXMH
4小时前
举报
1
有问题的从来都不是摄像头…要看使用的人
回复
jdgcisnakxb
5小时前
举报
1
政府又没钱了是吧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福特移除测速摄像头后,多伦多超速激增近4倍,半年25人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