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移除测速摄像头后,多伦多超速激增近4倍,半年25人丧生 /
  4. 全部评论 /

福特移除测速摄像头后,多伦多超速激增近4倍,半年25人丧生!

阅读全文
自私的人太多了。摄像头都是放在学校附近,是为了保护孩子们的安全,只是几百米的距离需要减速,人们需要有多自私而不愿意为这几百米踩脚刹车?而且,谁有证据说超速五公里就拿罚单了?福特就是脑子进水了,取消摄像头是给人们传递了一个错误信息,就是执法部门不在乎你们超速。看看现在的路况,超速的,TAILGATING的,转弯不让行人的,这些都是执法不严纵容的。不想被罚款很简单,就是遵守交通规则。
回复
我不知道你是基于什么说出这些话 的。整份報告只是说超速但没有一 点可以说明事故跟超速有关。就算 他有摄像头报告显示基本上事故都 是每年增加的。而且有问题就降速 就正确?速度降了。经济效益差了,污染多了你有没有想过?不要跟我说人命大过天。如果是这样不开车就好了,大流行的时候就应该学中国不让人出门,人就不用死了。我敢肯定你们的周市长一定是为了钱不是为了安全。
回复
就是监控公司做的公关。政府的关系户又急着要钱了。 这些死亡没有一例是因为超速。
回复
那你倒是说说,这死的25人有几个是孩子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安装减速带的效果远远高于摄像头
回复
是超速还是无良驾驶,别只顾着罚钱就把责任推到超速上。
回复
在我看来四胖子这届政府干的唯一正确的事就是撤销了摄像头,干的其他事儿都和左棍们是沆瀣一气,但就是这一件事儿左棍门也忍不了,死胖子一定要坚持底线🤣🤣
回复
现在开车限速已经够慢了.和以前比差了10公里.车祸发生多了!应该提高行人安全意识!加拿大人过马路都是低着头走路不看红绿灯过来车辆!
回复
测速摄像头公司没了收入,政治说客发力了。
回复
胡说八道,在校区修减速坡不就行了!邹扒皮就是想多收钱供供这帮公务员享乐!
回复
记得只有5%的罚款去了市政府。没必要污蔑。
回复
回复 ChineseCanadian:其它的去哪里了。为什么我记得刚拆摄像头的时候周市长叫省给她每年3200万?来填摄像头的收入
回复
你保证安测速摄像仪,这25人就不死吗?如果能就安,如果不能就少在这扯淡
回复
你在扯淡吧?
回复
以前几十年没有摄像机的时候,加拿大人都不活了? 左党为了捞钱,什么底线都不要,福特移除摄像头后捞不到钱了就如丧考妣,政客还是要点脸像个人吧
回复
你是不是弱智?十几年前能跟现在人开车素质比?尼玛现在那些路上飙车炸街的肆无忌惮,就是你们这群弱智嚷嚷着拆摄像头让他们无所顾忌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WWKO6O:你急什么,不要失去理智了,想装,就装在你家呗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WWKO6O:十几年前也没这么多人 这么多车 和这么多不守规矩的人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绝大多数的所谓"超速", 就是超了5到10公里, 属于正常驾驶. 高速上大部分车都超了5到15公里, 警察有病才会去抓. 腥报的信誉就是抓超速5公里的, 给市府增加罚款收入.
回复
晒一张超速10公里以内的罚单。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iCmJ62:一条60的路你忽然降到五十有什么用?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iCmJ62:如果你整条都六十或者五十。装摄像头捉八十或者70的我没意见
回复
警察开罚单积极, 破案不算得力。
回复
不是很多无脑的人支持吗?
回复
大量街区测速摄像头会导致高速拥堵,死人会更多。
回复
这些政客就是总是大幅度摇摆,故意装糊涂。好容易装的摄像头,为什么要拆?为什么不用?关键问题是,放松一些条件,而不是完全不管。好好的大道,你要限速40,当然不合理。但50的路,你开90以上,就是你的问题了。摄像头可以用来抓飙车的,而不是给老百姓添堵。
回复
政客装摄像机纯粹是为了捞钱。 看多伦多挣得盆满钵满后,其他周边市镇立马一窝蜂跟风,连荒郊野外人迹罕至的乡村大路上都装,这种摄像头跟人员安全有毛关系? 风气一旦形成,接下来摄像机估计要上高速了,捞钱吗,哪不是捞?
回复
回复 八戒吃瓜:左棍政客们花了几百万上千万装的超速摄像头, 还没赚回成本,就被福特制止了. 能不找借口复辟, 想法恢复超速摄像头罚款吗?
回复
回复 八戒吃瓜:摄像机上高速抓超速的话, 基本100%的车都要交罚款, 市府员工靠高速罚款, 就可以加薪20%了. 超速5公里以上是正常驾驶. 按100公里开, 后面堵一片.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以前没有汽车时,交通事故基本上是零,有了汽车以后,交通事故激增,百分之一亿,还是禁止人民使用汽车!😂
回复
嗯,尤其高速公路不安全,一出事就车毁人亡的,要禁止使用,或者把速度减到40安全线以下使用。 还有飞机也不安全,一出事就团灭,要么禁止,要么减速
回复
有问题的从来都不是摄像头…要看使用的人
回复
政府又没钱了是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