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5名西方人躺在天安门广场抗议被逮捕
/
全部评论
/
5名西方人躺在天安门广场抗议被逮捕
阅读全文
harry06
2008-08-18 11:45
举报
0
对洋藏独--打,坚决打
回复
kingsw
2008-08-15 23:21
举报
0
你歇歇吧, 谁不知道大家上网常常故意打错字,或者错了也不在乎,找乐而已。还没人傻得专门在网上给人挑错字的。你是真不懂 ,还是假不懂。 那是因为他从来不敢正面回答问题,故意搅浑水罢了.不必在意.
回复
bubble5
2008-08-15 23:10
举报
0
中国注定他要走一条无人走过的路,不会是就这两条华山之路。 歇歇吧,你,白字先生。 你歇歇吧, 谁不知道大家上网常常故意打错字,或者错了也不在乎,找乐而已。还没人傻得专门在网上给人挑错字的。你是真不懂 ,还是假不懂。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8-08-15 22:59
举报
0
让坛友们见识点你自己有无「看法」好吧? 你是文革红卫兵红旗队员吗? 支持多伦多上海人的看法.
回复
胡歌
2008-08-14 22:31
举报
0
你说的有道理,问题是“稳定”的政治含义是什么,由谁说了算? 过去我认为由我说了算,现在我认为由人民的选票说了算。
回复
tibetsmilecom
2008-08-10 13:03
举报
0
完全同意,所以摆在中国政府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政治改革,民主化进程。承担的风险是社会阶层分裂,好处是中国的政治制度得以跟上经济改革的速度,保证社会的持续发展。二,更加的保守,进而走向法西斯集权政治,将社会矛盾向外转移。风险是经济成果将荡然无存,全球的政治经济格局发生重大变化,这将是场无人胜利的戏。 中国注定他要走一条无人走过的路,不会是就这两条华山之路。 歇歇吧,你,白字先生。
回复
kingsw
2008-08-10 12:57
举报
0
中国的改革已步入歧途,权贵私有化积重难返,各种社会矛盾与冲突日益严重,说明社会制度已经不适应了,无力化解这些矛盾与冲突,需要改革。近来频频爆发的群体抗暴事件,证明中共专制政权既强大又十分虚弱。 完全同意,所以摆在中国政府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政治改革,民主化进程。承担的风险是社会阶层分裂,好处是中国的政治制度得以跟上经济改革的速度,保证社会的持续发展。二,更加的保守,进而走向法西斯集权政治,将社会矛盾向外转移。风险是经济成果将荡然无存,全球的政治经济格局发生重大变化,这将是场无人胜利的戏。
回复
TianSheng
2008-08-10 12:32
举报
0
没错,可是你别忘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组成的。并且是所谓的精英阶层组成的。你所谓的一路货色,在国民党的年代是这样,在共产党的年代还是这样。这样的中国的人文精神,确实需要改革。任何忽略了人文精神,生搬硬套的治疗都是不可能的。只能造成实际的对抗。 中国的民主化一定是从共产党本身开始的,还是那句话共产党是中国人组成的。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社会制度不适应了一定要改革。 至于人权,我到是支持中共的说法,每个国家应该管好自己的事情,而不是无端的指责他国,制造国际争端。你可以将你的先进制度展现给其他国家的民众,而不是强迫人家接受你的理念。一个事实是中国人对于美国的社会文化制度的了解,远高于美国的民众。 那美国民间的人权团体该有多少话语权呢? 中国的改革已步入歧途,权贵私有化积重难返,各种社会矛盾与冲突日益严重,说明社会制度已经不适应了,无力化解这些矛盾与冲突,需要改革。近来频频爆发的群体抗暴事件,证明中共专制政权既强大又十分虚弱。
回复
kingsw
2008-08-10 12:06
举报
0
名字并不重要,关键是要看实质,不管是叫共产党还是社会党,只要是一党专制,都是一路货色。 没错,可是你别忘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组成的。并且是所谓的精英阶层组成的。你所谓的一路货色,在国民党的年代是这样,在共产党的年代还是这样。这样的中国的人文精神,确实需要改革。任何忽略了人文精神,生搬硬套的治疗都是不可能的。只能造成实际的对抗。 中国的民主化一定是从共产党本身开始的,还是那句话共产党是中国人组成的。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社会制度不适应了一定要改革。 至于人权,我到是支持中共的说法,每个国家应该管好自己的事情,而不是无端的指责他国,制造国际争端。你可以将你的先进制度展现给其他国家的民众,而不是强迫人家接受你的理念。一个事实是中国人对于美国的社会文化制度的了解,远高于美国的民众。 那美国民间的人权团体该有多少话语权呢?
回复
TianSheng
2008-08-10 11:49
举报
0
名字很重要吗?也没有什么欺骗中国人民的.共产党也是中国人民组成的.如果公开的划清界限,搞对抗,也不过继承了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哲学.在我看来,法轮功,民运无不所是继承着中共的那一套在搞运动. 就好像网上那些不论青红皂白乱攻击一通共产党的言论,扭曲事实,篡改历史,扰乱视听的言论。真不知道他们是想推动中国的民主,还是想倒退到文革? 名字并不重要,关键是要看实质,不管是叫共产党还是社会党,只要是一党专制,都是一路货色。
回复
TianSheng
2008-08-10 11:43
举报
0
请解释一下: 五十年前西藏的人权是什么样子的, 五十年前生活在西藏的人民有和平抗议集会游行的权力吗 五十年前西藏人民的生存状态是什么样的? 五十年前西藏没有人权,现在还是没有人权。
回复
kingsw
2008-08-10 11:36
举报
0
其实想说明的是,西藏与中央的管治关系没有改变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而在政治体制的变革中,认同你的看法,有改变的可能,但要补充说明的是,中国的政治体制的转变过程必须是保守型的转变,而非激进型的,而且是在经济文教等领域的发展协调下,催促下才能在稳定中改变。而这些转变最大的障碍不在中国内部,不在中国共产党内部,而在于外围势力,外围压力越大,则中国求稳之心越强,改变的可能性就越小。这一点恐怕要让许多人失望。 六四很好的证明了这点,中国人要很好的演绎民主精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象法轮功和新唐人那种煽动民众暴力的行为,导致中国的政治更加左倾,民主派被打压,从目前的中国政治层面看,这种趋势正在形成。
回复
傲慢偏见
2008-08-10 10:41
举报
0
中国共产党早就不是共产党了.如果你能从政党的误区中走出来,你也许能够看得更加透彻,中国目前是典型的资本主义资本积累阶段的模式.而资本掠夺的对象是中国广大的廉价劳动力.对于血汗工厂这种最重要的人权问题,西方并不是极力攻击的,无他,利益所在而已. 中国共产党现在叫做中国社会党更加合适,它的组成是社会"精英"阶层,利益既得阶层.而这种模式罔顾最低层百姓的诉求. 至于中国共产党会否民主改革,一定会.这不是几个人死握着权利不放可以控制的.是社会工业化大生产的发展决定的.资本者的力量强大了,他们就需要社会的利益和权利向他们集结.控制上层建筑才能保护自身的利益.所以我不看好中国的民主改革给中国带来什么新的气象.关键社会如何保护底层弱势群体,如何建立公民社会才是中国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至于现在民运所呼吁的民主社会,根本就是分赃大会.没有资源,没有社会势力,民众的呼声只能是政客台子上的筹码. 有些人吃饭是为了活着 当我们开着汽车在飞驰,坐在舒适的家里,听着音乐,玩弄着电脑、手机时,我们想到的是作主,所以民主就顺理成章了,我们沉醉于这种权利,所以人权被挂在口边也当之无愧。 有些人活着只为了吃饭 我们再来看看这一幕,一个人跪在大地上,仰望着高呼:“天哪!。。。”,相信在电影里不泛这样的镜头,在这种环境下,意味着什么呢,是要作主,还是找人为他作主呢? 要看中国的民主进程,就要看中国有多少人吃饭是为了活着,有多少人活着只为了吃饭。很有意思的一句话,出自谁的笔下就忘了。
回复
kingsw
2008-08-10 10:33
举报
0
既然不是共产党,为什么还要挂洋头卖狗肉,这不是明目张胆地欺骗中国人民吗? 名字很重要吗?也没有什么欺骗中国人民的.共产党也是中国人民组成的.如果公开的划清界限,搞对抗,也不过继承了中国共产党的斗争哲学.在我看来,法轮功,民运无不所是继承着中共的那一套在搞运动. 就好像网上那些不论青红皂白乱攻击一通共产党的言论,扭曲事实,篡改历史,扰乱视听的言论。真不知道他们是想推动中国的民主,还是想倒退到文革?
回复
goone
2008-08-10 10:29
举报
0
请解释一下: 五十年前西藏的人权是什么样子的, 五十年前生活在西藏的人民有和平抗议集会游行的权力吗 五十年前西藏人民的生存状态是什么样的? 你给那个台巴子三记大耳光!
回复
傲慢偏见
2008-08-10 10:24
举报
0
任何政体都有可能改变,包括中国大陆的体制。 其实想说明的是,西藏与中央的管治关系没有改变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而在政治体制的变革中,认同你的看法,有改变的可能,但要补充说明的是,中国的政治体制的转变过程必须是保守型的转变,而非激进型的,而且是在经济文教等领域的发展协调下,催促下才能在稳定中改变。而这些转变最大的障碍不在中国内部,不在中国共产党内部,而在于外围势力,外围压力越大,则中国求稳之心越强,改变的可能性就越小。这一点恐怕要让许多人失望。
回复
莲花一静
2008-08-10 10:17
举报
0
曾经担任澳大利亚驻华外交官的陆克文在就任总理后访华,呼吁中国解决西藏的人权问题,他指出中国有必要认识到西藏存在显著的的人权问题。 两件最基本的事实: (1) 五十多年来西藏人民被剥夺和平抗议集会游行表达的权利; (2) 现在的西藏不是真正的自治。 请解释一下: 五十年前西藏的人权是什么样子的, 五十年前生活在西藏的人民有和平抗议集会游行的权力吗 五十年前西藏人民的生存状态是什么样的?
回复
TianSheng
2008-08-10 10:11
举报
0
中国共产党早就不是共产党了.如果你能从政党的误区中走出来,你也许能够看得更加透彻,中国目前是典型的资本主义资本积累阶段的模式.而资本掠夺的对象是中国广大的廉价劳动力.对于血汗工厂这种最重要的人权问题,西方并不是极力攻击的,无他,利益所在而已. 中国共产党现在叫做中国社会党更加合适,它的组成是社会"精英"阶层,利益既得阶层.而这种模式罔顾最低层百姓的诉求. 至于中国共产党会否民主改革,一定会.这不是几个人死握着权利不放可以控制的.是社会工业化大生产的发展决定的.资本者的力量强大了,他们就需要社会的利益和权利向他们集结.控制上层建筑才能保护自身的利益.所以我不看好中国的民主改革给中国带来什么新的气象.关键社会如何保护底层弱势群体,如何建立公民社会才是中国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至于现在民运所呼吁的民主社会,根本就是分赃大会.没有资源,没有社会势力,民众的呼声只能是政客台子上的筹码. 既然不是共产党,为什么还要挂洋头卖狗肉,这不是明目张胆地欺骗中国人民吗?
回复
TianSheng
2008-08-10 10:05
举报
0
你的选票是指政府选举还是反对藏独投票,如果是前者,很长时间内你看不到,如果是后者,很简单,搞个全民公投看是否允许西藏独立.其实结果我想你我都知道. 这两件事情都不关联连的,但是很多人都把它们扯在一起,为什么因为扯在一起的人有他们的hidden agenda. 任何全民的投票共产党都不敢搞。
回复
goone
2008-08-10 09:37
举报
0
是谁逼他们走上用生命去换取独立的? --------------- ---------- 共产党!!!!!!!!!!!!!!!!! 十分正确! 因为他们独立出去以后当然不会再有独立的问题了! 俄罗斯就是最好的例子! 如果你不是三种人, 那你就是心眼缺损!
回复
kingsw
2008-08-10 09:30
举报
0
如果共产党敢搞民意投票,它就不是共产党了。从49年至今,共产党举行过一次真正的民意投票吗? 中国共产党早就不是共产党了.如果你能从政党的误区中走出来,你也许能够看得更加透彻,中国目前是典型的资本主义资本积累阶段的模式.而资本掠夺的对象是中国广大的廉价劳动力.对于血汗工厂这种最重要的人权问题,西方并不是极力攻击的,无他,利益所在而已. 中国共产党现在叫做中国社会党更加合适,它的组成是社会"精英"阶层,利益既得阶层.而这种模式罔顾最低层百姓的诉求. 至于中国共产党会否民主改革,一定会.这不是几个人死握着权利不放可以控制的.是社会工业化大生产的发展决定的.资本者的力量强大了,他们就需要社会的利益和权利向他们集结.控制上层建筑才能保护自身的利益.所以我不看好中国的民主改革给中国带来什么新的气象.关键社会如何保护底层弱势群体,如何建立公民社会才是中国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至于现在民运所呼吁的民主社会,根本就是分赃大会.没有资源,没有社会势力,民众的呼声只能是政客台子上的筹码.
回复
kingsw
2008-08-10 09:18
举报
0
既然是民意,那就用选票来证明一切,岂不是更有说服力。 你的选票是指政府选举还是反对藏独投票,如果是前者,很长时间内你看不到,如果是后者,很简单,搞个全民公投看是否允许西藏独立.其实结果我想你我都知道. 这两件事情都不关联连的,但是很多人都把它们扯在一起,为什么因为扯在一起的人有他们的hidden agenda.
回复
TianSheng
2008-08-10 09:11
举报
0
有道理,中国13亿投票,看看民意如何. 如果共产党敢搞民意投票,它就不是共产党了。从49年至今,共产党举行过一次真正的民意投票吗?
回复
TianSheng
2008-08-10 09:05
举报
0
西藏政体没有改变的可能性,西藏只有发展与停滞的问题。 任何政体都有可能改变,包括中国大陆的体制。
回复
对人不对事
2008-08-10 08:13
举报
0
你老家是那个村的,你们村怎么不独立? 你怎么不代表你们村发动恐怖袭击,人肉炸弹? 是谁逼他们走上用生命去换取独立的? --------------- ---------- 共产党!!!!!!!!!!!!!!!!!
回复
真话
2008-08-10 02:08
举报
0
是谁逼他们走上用生命去换取独立的? --------------- ---------- 共产党!!!!!!!!!!!!!!!!!
回复
hitomi
2008-08-10 01:48
举报
0
天安门分局应该配备坦克车。 对,碾死这些藏独杂种
回复
jimmy777
2008-08-10 01:12
举报
0
既然是民意,那就用选票来证明一切,岂不是更有说服力。 有道理,中国13亿投票,看看民意如何.
回复
傲慢偏见
2008-08-10 01:11
举报
0
西藏问题,不是统一与分裂的问题,而是藏人自治与一党专制的问题。 西藏政体没有改变的可能性,西藏只有发展与停滞的问题。
回复
TianSheng
2008-08-10 00:49
举报
0
其实是谁说了都不算,首先,以中国的军事实力,西藏固若金汤,西藏的主权问题没有商量的余地,没有改变的可能。 但为何又要提稳定呢,说的是治安的稳定,这影响着注入西藏的资金多少,外来经济参与的增长,说到底影响西藏的民生发展。当然也影响到西藏的旅游业和文化的对外宣传。 西藏问题,不是统一与分裂的问题,而是藏人自治与一党专制的问题。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5名西方人躺在天安门广场抗议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