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
全部评论
/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阅读全文
哪吒
2008-08-22 00:19
举报
0
http://www.nationalpost.com/sports/beijing-games/medals.html
回复
哪吒
2008-08-21 23:11
举报
0
大家都在为自己说话,所以,就不要去指责别人新闻不自由,不民主,自己的自由又民主。都差不多。 这话爱听!
回复
bubble5
2008-08-21 23:05
举报
0
大家都在为自己说话,所以,就不要去指责别人新闻不自由,不民主,自己的自由又民主。都差不多。
回复
如影随风
2008-08-21 22:58
举报
0
不要太幼稚嘛。 这种排名一看了之,笑笑就好了。
回复
2009xiwang
2008-08-21 22:58
举报
0
我也正在为这种作法不平。昨天,一个STAR报的推销员打电话到我家来,问我为什么不订他们的报,我抓住这个机会,让他告诉他的老板,他们的偏见,歪曲和逢中必反的报道,就是我不订报的原因。我举的例子就是奖牌排名的事。 说实在的,从个人利益讲,我对加拿大有感激.但是,最近两年,我非常想回国, 因为有个声音老在对我说,中国才是我的家.中国的繁荣与衰落怎么都是我的家,在加拿大我只是个客居
回复
大永
2008-08-21 22:31
举报
0
可笑那几个逢中必反的人,还天天拿伪民主说中国。现在的中国其实报道西方比西方报道中国要客观,起码不是专挑短处说。什么时候加拿大的主流媒体报道中国比较公正了,什么时候我就赞成这样的媒体。 说市话罢,老兄,不要相信会有公正,这视界没有公正地没有真正民主地,一切都是利益,什么国家利益个人利益。利益第一。
回复
长跑者
2008-08-21 22:26
举报
0
几个ID轮着用,看着挺热闹
回复
bubble5
2008-08-21 22:21
举报
0
可笑那几个逢中必反的人,还天天拿伪民主说中国。现在的中国其实报道西方比西方报道中国要客观,起码不是专挑短处说。什么时候加拿大的主流媒体报道中国比较公正了,什么时候我就赞成这样的媒体。
回复
长跑者
2008-08-21 22:20
举报
0
要什么没什么,就长了一张大嘴。 要不是因为家园好挣,老子早回国了。
回复
大永
2008-08-21 22:17
举报
0
加拿大媒体这样很久了,看看每天晚上6点的CBC新闻,报道北京奥运正面和负面的新闻都不成比率了,根本就没什么正面报道。加拿大的媒体跟着执政党的论调走,也不是什么新闻。哪国的媒体都是政治工具。管他什么公正民主,没用。挣到钱,过好日子才是真理。 偶太同意倪地观点辽。那那叫新闻,全是政知工具,推销他们地民主。民主不能让偶门日子过地比别人更好。没有民主公正,偶门第日子过得比别人比大多数人度好菜是真道理。
回复
哪吒
2008-08-21 21:59
举报
0
管他什么公正民主,没用。挣到钱,过好日子才是真理。 👍️
回复
一见你就笑
2008-08-21 21:58
举报
0
加拿大媒体这样很久了,看看每天晚上6点的CBC新闻,报道北京奥运正面和负面的新闻都不成比率了,根本就没什么正面报道。加拿大的媒体跟着执政党的论调走,也不是什么新闻。哪国的媒体都是政治工具。管他什么公正民主,没用。挣到钱,过好日子才是真理。
回复
雅尔
2008-08-21 21:56
举报
0
这篇文章太好了!本来如果就一个奖牌排行,他爱怎么排都行,但这反映了加拿大媒体对待中国的阴暗心态.其实这从几个月来这些媒体颠倒黑白,堕落成"毒运轮"传声筒已经可以清楚看出了.可笑有些人还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没乱花纳税人的钱,不知道没钱培养运动员却有钱养"毒运轮"垃圾算不算乱花. 说得好,顶你一个。
回复
GoRancher
2008-08-21 21:54
举报
0
想把我们都赶走留一帮"毒运轮"在这儿想咋说就咋说?门儿都没有!
回复
雅尔
2008-08-21 21:52
举报
0
一个网络疯子 加拿大喜欢绅士,所以请注意言行。
回复
雅尔
2008-08-21 21:49
举报
0
这有什么奇怪?我不喜欢中国的很多事,所以我选择了在加拿大生活。加拿大政府是加拿大人选出来的,如果他犯的错误太多,加拿大人就会把他炒掉。我可以用我的一张选票说话。 嗬,女儿出嫁了,就不认娘家了?你拽了? ~~~~~~~~
回复
雅尔
2008-08-21 21:46
举报
0
作者所说的 “习惯于挑别人毛病的,说明自己内心的恐惧与嫉妒。太在意别人的批评和指责,说明自己的弱小和自卑。” 正可以用来描绘你自己吧? 加拿大的每一间报纸,每一个政党,每一个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凭一间报纸的这样的一个排名,就可以给“加拿大的主流”扣“奴性和偏见”的大帽子吗? 加拿大的大门,进来不容易,但是要出去,随时可以走。你这样鄙视加拿大和加拿大人,为什么不卷起铺盖另寻高就呢?您如果已经移民了,赖着不走,在这里骂加拿大,也是您的自由,可是您的人格何在? 我晕啊,上纲上线了耶,我看大家都闭嘴当哑巴吧,要不然都没有人格了,哈哈哈。 滑天下之稽
回复
大永
2008-08-21 21:32
举报
0
这篇文章太好了!本来如果就一个奖牌排行,他爱怎么排都行,但这反映了加拿大媒体对待中国的阴暗心态.其实这从几个月来这些媒体颠倒黑白,堕落成"毒运轮"传声筒已经可以清楚看出了.可笑有些人还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没乱花纳税人的钱,不知道没钱培养运动员却有钱养"毒运轮"垃圾算不算乱花. 9494。偶们就让他们乱花钱,偶们继续培养偶们地精英们。
回复
大永
2008-08-21 21:26
举报
0
美加都是死要面子的! 加拿大截止21日,总奖牌排名是第十二,而按金牌的排名是第十五,当然想按总奖牌来排名了....... 多拿奖牌什么面子都有了! 有本事他们也拿阿。。哈哈。他们拿不到。又要面子。他们也学会料save face的整整意思了吧,环老说SAVE FACE是引进的呢。哈哈。
回复
GoRancher
2008-08-21 21:24
举报
0
这篇文章太好了!本来如果就一个奖牌排行,他爱怎么排都行,但这反映了加拿大媒体对待中国的阴暗心态.其实这从几个月来这些媒体颠倒黑白,堕落成"毒运轮"传声筒已经可以清楚看出了.可笑有些人还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没乱花纳税人的钱,不知道没钱培养运动员却有钱养"毒运轮"垃圾算不算乱花.
回复
大永
2008-08-21 21:22
举报
0
打败了伪民主美帝国主义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尽管他们已经被打败,可是他们不会那么轻易举手投降,他们还会疯狗咬人、苟延残喘。伟大的中国人民和非洲兄弟应该更加团结和努力,好在下一届奥运会上痛打落水狗,把美帝国主义和他们的走狗从历史舞台赶出去 有道理。偶们要投入更多将他们从所有这些云动中赶出去,偶们然后将这些家伙发明地运动也赶出去,偶们要加入更多地偶们地自己地运动。
回复
雅尔
2008-08-21 21:19
举报
0
好文章。 作者心态平和,举证清楚,论证鞭辟入里,值得学习。尤其欣赏这段文字,说得很精辟: “西方是对中国充满了歧视。这种歧视是在骨子里的,不是因为你中国有民主有人权就和你平等了。俄罗斯是民主了,那北约还去东扩干什么? 西方不会因为你中国强大了,就高看你。当你弱小了,就去侵略你,当你强大了,就去打击你。这是所谓西人的民主。中国的民运人士不要以为西方会真正帮助你,你只是被利用的关系。” 东西方固然有很多文化差异,但如果对金牌和铜牌哪个含金更高的常识问题都不愿作正确的判断、或有意回避,那就只能是个心态有病的社会了。 太棒了!顶一个!!
回复
大永
2008-08-21 21:16
举报
0
好文章。 作者心态平和,举证清楚,论证鞭辟入里,值得学习。尤其欣赏这段文字,说得很精辟: “西方是对中国充满了歧视。这种歧视是在骨子里的,不是因为你中国有民主有人权就和你平等了。俄罗斯是民主了,那北约还去东扩干什么? 西方不会因为你中国强大了,就高看你。当你弱小了,就去侵略你,当你强大了,就去打击你。这是所谓西人的民主。中国的民运人士不要以为西方会真正帮助你,你只是被利用的关系。” 东西方固然有很多文化差异,但如果对金牌和铜牌哪个含金更高的常识问题都不愿作正确的判断、或有意回避,那就只能是个心态有病的社会了。 里个评论非常有道咯。指出料作者心态频和居证清楚。精辟。特别是将和反民主联系起来,特别有力。偶坚决支持你们将那些搞事么民主的人打倒。民主度是虚假地,民主度是失败地,民主是个心态有病地社会。这一词有一次证明料偶们不要民主的强大。偶们金牌多料他们就嫉妒。偶们要培养跟多地金牌更多地百万富哦。偶们不要民主偶们要强大。世界最富地下次也会在偶们中间。偶们现在不仅经济上强大体育上也强大,他们就嫉妒料,哈哈。
回复
老兔子
2008-08-21 21:06
举报
0
美加都是死要面子的! 加拿大截止21日,总奖牌排名是第十二,而按金牌的排名是第十五,当然想按总奖牌来排名了....... 多拿奖牌什么面子都有了!
回复
windfree
2008-08-21 20:52
举报
0
不好,出大事了! 最新消息:在黑客声明获得官方证据证明中国体操队员何可欣年龄造假之后,国际奥委会宣布将调查何可欣年龄。 全文:黑客获造假证据 国奥会将调查何可欣年龄
回复
宝马7
2008-08-21 20:46
举报
0
一个媒体的排名不对你的胃口当然可以异议,但据此就随意上纲到“加拿大主流”就是典型的体内荷尔蒙分泌失调的症状了。你知道“加拿大主流”是什么吗?
回复
life is easy
2008-08-21 20:39
举报
0
一个网络疯子
回复
天枢
2008-08-21 20:36
举报
0
打败了伪民主美帝国主义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尽管他们已经被打败,可是他们不会那么轻易举手投降,他们还会疯狗咬人、苟延残喘。伟大的中国人民和非洲兄弟应该更加团结和努力,好在下一届奥运会上痛打落水狗,把美帝国主义和他们的走狗从历史舞台赶出去
回复
jc0401
2008-08-21 20:11
举报
0
作者说出了我心里的话
回复
老石101
2008-08-21 20:05
举报
0
奇怪,加拿大指责中国的时候,你躲到哪去了? 这有什么奇怪?我不喜欢中国的很多事,所以我选择了在加拿大生活。加拿大政府是加拿大人选出来的,如果他犯的错误太多,加拿大人就会把他炒掉。我可以用我的一张选票说话。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