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
  4. 全部评论 /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阅读全文
http://www.nationalpost.com/sports/beijing-games/medals.html
回复
大家都在为自己说话,所以,就不要去指责别人新闻不自由,不民主,自己的自由又民主。都差不多。 这话爱听!
回复
大家都在为自己说话,所以,就不要去指责别人新闻不自由,不民主,自己的自由又民主。都差不多。
回复
不要太幼稚嘛。 这种排名一看了之,笑笑就好了。
回复
我也正在为这种作法不平。昨天,一个STAR报的推销员打电话到我家来,问我为什么不订他们的报,我抓住这个机会,让他告诉他的老板,他们的偏见,歪曲和逢中必反的报道,就是我不订报的原因。我举的例子就是奖牌排名的事。 说实在的,从个人利益讲,我对加拿大有感激.但是,最近两年,我非常想回国, 因为有个声音老在对我说,中国才是我的家.中国的繁荣与衰落怎么都是我的家,在加拿大我只是个客居
回复
可笑那几个逢中必反的人,还天天拿伪民主说中国。现在的中国其实报道西方比西方报道中国要客观,起码不是专挑短处说。什么时候加拿大的主流媒体报道中国比较公正了,什么时候我就赞成这样的媒体。 说市话罢,老兄,不要相信会有公正,这视界没有公正地没有真正民主地,一切都是利益,什么国家利益个人利益。利益第一。
回复
几个ID轮着用,看着挺热闹
回复
可笑那几个逢中必反的人,还天天拿伪民主说中国。现在的中国其实报道西方比西方报道中国要客观,起码不是专挑短处说。什么时候加拿大的主流媒体报道中国比较公正了,什么时候我就赞成这样的媒体。
回复
要什么没什么,就长了一张大嘴。 要不是因为家园好挣,老子早回国了。
回复
加拿大媒体这样很久了,看看每天晚上6点的CBC新闻,报道北京奥运正面和负面的新闻都不成比率了,根本就没什么正面报道。加拿大的媒体跟着执政党的论调走,也不是什么新闻。哪国的媒体都是政治工具。管他什么公正民主,没用。挣到钱,过好日子才是真理。 偶太同意倪地观点辽。那那叫新闻,全是政知工具,推销他们地民主。民主不能让偶门日子过地比别人更好。没有民主公正,偶门第日子过得比别人比大多数人度好菜是真道理。
回复
管他什么公正民主,没用。挣到钱,过好日子才是真理。 👍️
回复
加拿大媒体这样很久了,看看每天晚上6点的CBC新闻,报道北京奥运正面和负面的新闻都不成比率了,根本就没什么正面报道。加拿大的媒体跟着执政党的论调走,也不是什么新闻。哪国的媒体都是政治工具。管他什么公正民主,没用。挣到钱,过好日子才是真理。
回复
这篇文章太好了!本来如果就一个奖牌排行,他爱怎么排都行,但这反映了加拿大媒体对待中国的阴暗心态.其实这从几个月来这些媒体颠倒黑白,堕落成"毒运轮"传声筒已经可以清楚看出了.可笑有些人还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没乱花纳税人的钱,不知道没钱培养运动员却有钱养"毒运轮"垃圾算不算乱花. 说得好,顶你一个。
回复
想把我们都赶走留一帮"毒运轮"在这儿想咋说就咋说?门儿都没有!
回复
一个网络疯子 加拿大喜欢绅士,所以请注意言行。
回复
这有什么奇怪?我不喜欢中国的很多事,所以我选择了在加拿大生活。加拿大政府是加拿大人选出来的,如果他犯的错误太多,加拿大人就会把他炒掉。我可以用我的一张选票说话。 嗬,女儿出嫁了,就不认娘家了?你拽了? ~~~~~~~~
回复
作者所说的 “习惯于挑别人毛病的,说明自己内心的恐惧与嫉妒。太在意别人的批评和指责,说明自己的弱小和自卑。” 正可以用来描绘你自己吧? 加拿大的每一间报纸,每一个政党,每一个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凭一间报纸的这样的一个排名,就可以给“加拿大的主流”扣“奴性和偏见”的大帽子吗? 加拿大的大门,进来不容易,但是要出去,随时可以走。你这样鄙视加拿大和加拿大人,为什么不卷起铺盖另寻高就呢?您如果已经移民了,赖着不走,在这里骂加拿大,也是您的自由,可是您的人格何在? 我晕啊,上纲上线了耶,我看大家都闭嘴当哑巴吧,要不然都没有人格了,哈哈哈。 滑天下之稽
回复
这篇文章太好了!本来如果就一个奖牌排行,他爱怎么排都行,但这反映了加拿大媒体对待中国的阴暗心态.其实这从几个月来这些媒体颠倒黑白,堕落成"毒运轮"传声筒已经可以清楚看出了.可笑有些人还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没乱花纳税人的钱,不知道没钱培养运动员却有钱养"毒运轮"垃圾算不算乱花. 9494。偶们就让他们乱花钱,偶们继续培养偶们地精英们。
回复
美加都是死要面子的! 加拿大截止21日,总奖牌排名是第十二,而按金牌的排名是第十五,当然想按总奖牌来排名了....... 多拿奖牌什么面子都有了! 有本事他们也拿阿。。哈哈。他们拿不到。又要面子。他们也学会料save face的整整意思了吧,环老说SAVE FACE是引进的呢。哈哈。
回复
这篇文章太好了!本来如果就一个奖牌排行,他爱怎么排都行,但这反映了加拿大媒体对待中国的阴暗心态.其实这从几个月来这些媒体颠倒黑白,堕落成"毒运轮"传声筒已经可以清楚看出了.可笑有些人还说什么加拿大政府没乱花纳税人的钱,不知道没钱培养运动员却有钱养"毒运轮"垃圾算不算乱花.
回复
打败了伪民主美帝国主义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尽管他们已经被打败,可是他们不会那么轻易举手投降,他们还会疯狗咬人、苟延残喘。伟大的中国人民和非洲兄弟应该更加团结和努力,好在下一届奥运会上痛打落水狗,把美帝国主义和他们的走狗从历史舞台赶出去 有道理。偶们要投入更多将他们从所有这些云动中赶出去,偶们然后将这些家伙发明地运动也赶出去,偶们要加入更多地偶们地自己地运动。
回复
好文章。 作者心态平和,举证清楚,论证鞭辟入里,值得学习。尤其欣赏这段文字,说得很精辟: “西方是对中国充满了歧视。这种歧视是在骨子里的,不是因为你中国有民主有人权就和你平等了。俄罗斯是民主了,那北约还去东扩干什么? 西方不会因为你中国强大了,就高看你。当你弱小了,就去侵略你,当你强大了,就去打击你。这是所谓西人的民主。中国的民运人士不要以为西方会真正帮助你,你只是被利用的关系。” 东西方固然有很多文化差异,但如果对金牌和铜牌哪个含金更高的常识问题都不愿作正确的判断、或有意回避,那就只能是个心态有病的社会了。 太棒了!顶一个!!
回复
好文章。 作者心态平和,举证清楚,论证鞭辟入里,值得学习。尤其欣赏这段文字,说得很精辟: “西方是对中国充满了歧视。这种歧视是在骨子里的,不是因为你中国有民主有人权就和你平等了。俄罗斯是民主了,那北约还去东扩干什么? 西方不会因为你中国强大了,就高看你。当你弱小了,就去侵略你,当你强大了,就去打击你。这是所谓西人的民主。中国的民运人士不要以为西方会真正帮助你,你只是被利用的关系。” 东西方固然有很多文化差异,但如果对金牌和铜牌哪个含金更高的常识问题都不愿作正确的判断、或有意回避,那就只能是个心态有病的社会了。 里个评论非常有道咯。指出料作者心态频和居证清楚。精辟。特别是将和反民主联系起来,特别有力。偶坚决支持你们将那些搞事么民主的人打倒。民主度是虚假地,民主度是失败地,民主是个心态有病地社会。这一词有一次证明料偶们不要民主的强大。偶们金牌多料他们就嫉妒。偶们要培养跟多地金牌更多地百万富哦。偶们不要民主偶们要强大。世界最富地下次也会在偶们中间。偶们现在不仅经济上强大体育上也强大,他们就嫉妒料,哈哈。
回复
美加都是死要面子的! 加拿大截止21日,总奖牌排名是第十二,而按金牌的排名是第十五,当然想按总奖牌来排名了....... 多拿奖牌什么面子都有了!
回复
不好,出大事了! 最新消息:在黑客声明获得官方证据证明中国体操队员何可欣年龄造假之后,国际奥委会宣布将调查何可欣年龄。 全文:黑客获造假证据 国奥会将调查何可欣年龄
回复
一个媒体的排名不对你的胃口当然可以异议,但据此就随意上纲到“加拿大主流”就是典型的体内荷尔蒙分泌失调的症状了。你知道“加拿大主流”是什么吗?
回复
一个网络疯子
回复
打败了伪民主美帝国主义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尽管他们已经被打败,可是他们不会那么轻易举手投降,他们还会疯狗咬人、苟延残喘。伟大的中国人民和非洲兄弟应该更加团结和努力,好在下一届奥运会上痛打落水狗,把美帝国主义和他们的走狗从历史舞台赶出去
回复
作者说出了我心里的话
回复
奇怪,加拿大指责中国的时候,你躲到哪去了? 这有什么奇怪?我不喜欢中国的很多事,所以我选择了在加拿大生活。加拿大政府是加拿大人选出来的,如果他犯的错误太多,加拿大人就会把他炒掉。我可以用我的一张选票说话。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