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nto star今天改为按金牌排名了,中国虽奖牌数略少于美国但是金牌第一,不知这样楼主是否该说什么了?突然间主流媒体奴性没了?昨天那个排名我也看到了,当时的反应是编辑更新速度太慢,没想到还有顶了一脑门子官司的同胞写出这么一大篇檄文来。加拿大的媒体奥运排行榜一向不统一,有时按金牌有时按奖牌,以前甚至有同为CBC,英文台排奖牌法文台排金牌的时候,用不着上纲上线吧。美联社的派行榜,铜牌在第一列,您认为是什么心态?加拿大的媒体确实经常带有色眼镜看中国,不过象您这样那放大镜去找他们的毛病,本质上跟那些偏激的记者有什么不同?
"不过象您这样那放大镜去找他们的毛病,本质上跟那些偏激的记者有什么不同?"
Ding.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