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
  4. 全部评论 /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阅读全文
Toronto Star and CTVNews are always not justice. I never trust them.
回复
这是一篇加国华人都该读的好文章.
回复
看看CBC的报道,有任何真面的报道吗?但我看NBC天天都在介绍风景名胜等等。CBC天天都用那个先前雾蒙蒙的鸟巢。我就奇怪比赛场上明明是太阳高照。要么CBC的镜头有问题,要么CBC有问题。NBC这次很客观。 昨天看了那个秃顶老头采访大山,有谁看了。大山的回答令那个秃顶老头太失望了。
回复
作者写的很好,强烈支持.
回复
太粪青啦!
回复
加拿大一直都是这样按总奖牌排名,几十年拉,并不是因为北京奥运会.
回复
切切忠告: 心态调正点儿, 心情平衡点儿, 心胸放宽点儿, 心灵透亮点儿, 心境冷静点儿, 信心增强点儿, 爱心多一点儿。 如此方能: 傻话少说点儿, 傻事少做点儿, 面子少丢点儿。 大事看透点儿, 小事忽略点儿, 没事不找事儿。 你的标题跟你的内容自相矛盾。
回复
我印象里面西方批评的一直是中国政府,从来没有说过中国人怎样怎样。 当你overheard一般百姓谈论中国事务的时候,你会体会到他们不是只针对中国政府,更多的是针对中国人的。
回复
切切忠告: 心态调正点儿, 心情平衡点儿, 心胸放宽点儿, 心灵透亮点儿, 心境冷静点儿, 信心增强点儿, 爱心多一点儿。 如此方能: 傻话少说点儿, 傻事少做点儿, 面子少丢点儿。 大事看透点儿, 小事忽略点儿, 没事不找事儿。
回复
非常好的一篇文章,大部分观点说出了我们在加拿大生活了多年的体会。 “西方的新闻舆论完全是服务自己国家的,以自己的利益为重,不要指望他们有什么的公平和公正,他们的舆论都是在一个基调下面的自由。”这观点完全正确,想想413渥太华集会,这里的媒体全部哑声,很显然凡是有利于中国的和中国正面的,他们一律不报道。
回复
Why? 您在本站论坛的有关言论被删除 尊敬的用户 - 鎏硭: 您好!您在本站论坛的以下言论被删除至无忧论坛“垃圾桶”: ---------------------------------- 据说北韩的小金在当王储的时候,干过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什么事嗫?就是把他能找得到的所有金银珠宝拢到一堆,让人挖了个坑给埋了,并于坑上建了一茅房,豪言道:西方资产阶级反动分子所谓的价值在俺介旮瘩只配用来垫粪池子。介是不是真的,俺木有考证过。 再说介奥林匹克啥的,还有金牌银牌啥的,早先那都是西方有钱有闲的剥削阶级反动分子整出来臭显摆开心解闷的,现如今俺们中国人民也来参糊一把,一不留神就弄了介么多金牌银牌啥的,高兴得都快认不得自个儿了,忽然间见有人问得这么多金牌有什么用,这可是一个革命的首要问题,不整明白决不能关机下网。 网上能人多主意也多,各村有各村的高招。不过依俺之见,不妨学学小金,把这些个牌牌儿,不管是金的银的铜的铁的木头的纸糊的,统统给扔粪坑里,让西洋鬼子们看看,俺们大中华人民随便玩儿玩儿,就能整出一大堆牌儿来,不过介些个玩意儿在俺们介旮瘩也就值个屁,扔粪坑里俺那车肥还贬值了呢。这才扬眉吐气呢! 西方反华势力不老挑中国刺儿么,俺们天朝大国,不能学他们小肚鸡肠子,俺们要么不整,要整就整得西洋鬼子反动派吐血,把西洋鬼子反动派的奥运价值给整粪坑里去,那才叫一个爽! 这么多金牌有什么用?没嘛用,就是用来填粪坑,冒充有机肥多卖几个粪钱的! 爽! 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中国人民从此站在粪坑边上了! 相关链接地址: ----------------------------------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178317 管理人员:51网站编辑 相关规定 ---------------------------------- http://www.51.ca/bbs/forumdisplay.php?forumid=85 请遵守本站规定,并希望理解和配合。如果您对此处理有不同意见,可转发此短信至“网站管理员”,并附上此短信全文。 2008年08月21日
回复
先搞清楚什么是政府行为,什么是民间、个人行为。也要搞清楚是不小心出错还是故意。 我印象里面西方批评的一直是中国政府,从来没有说过中国人怎样怎样。 前面有人已经举例了,Toronto star可能就是出错而已。退一步讲,就算是有意为之,也只不过是一家媒体的行为。没有证据推而广之。cbc一直就是用金牌榜。 是出错还是有意为之, 上上今天的WWW.THESTAR.COM看看不就行了.
回复
楼上的刚从生产队出来吧, 三句话不离本行呀 错了。俺是掏粪工,专门收拾粪粪们的。知道时传祥吧?他是俺工友。要是不知道,就跟你爷爷打听打听。老时可是能人啊,见过毛主席,还和总理握过手呢。
回复
It is a good one, i support you.
回复
纯阿Q心理:我如今厉害了,为什么不服我? 那是你的心理,疯狗的 心理。
回复
先搞清楚什么是政府行为,什么是民间、个人行为。也要搞清楚是不小心出错还是故意。 我印象里面西方批评的一直是中国政府,从来没有说过中国人怎样怎样。 前面有人已经举例了,Toronto star可能就是出错而已。退一步讲,就算是有意为之,也只不过是一家媒体的行为。没有证据推而广之。cbc一直就是用金牌榜。
回复
多看几个你眼中的主流媒体再来这里"粪"吧, 我看中国就是再强大了, 还是有你这样的"小寡民", 丢脸!
回复
楼上的刚从生产队出来吧, 三句话不离本行呀
回复
我不觉得该文的作者是愤青,至少该文说明了加拿大社会,媒体,政府是如何和中国打交道的,该文所描述的也是实实在在大家都能看到的现象。 说的很现实!倒是坛子里的一些老梆子们更象老古董儿 😁
回复
无论西方怎么排,中国总有人说事,谁叫俺中国人多呢? 哈喇子, 不懈努力终于有了回报啊😜 俩月不见, 都豁然贯通啦! 这个月拿到奖金了吧 😉 😁 😁 😁
回复
嘿嘿嘿, 知音呀, 我订了一年多的TORONTO STAR, 开始的时候没什么, 自从藏毒闹事以后, 那个破报天天极尽为脏毒宣传之能事, 天天侮辱中国. 就连当火炬在海外传递的时候, 有一个国家里80个运动员只有有一个运动员退出了传递活动, 还有79个运动员没退出, 猜它怎么说? 它说:"至少"已经有一人退出火炬传递! 如此这般持续一段时间之后, 我就把TORONTO STAR退掉了. 跟24HOURS是一个档次的. 再也不会订了. 我的退订理由是其观点严重偏见. 我问当时帮我办退订的TORONTO STAR的人有没有人投诉过关于此报严重偏见的问题, 那人老实地说: 是啊, 好多人投诉过. 反正加拿大是没有什么真正的民主自由. 只不过人们自己骗自己罢了. 明明和中国差不多, 偏要装出一副高人一等的样子. 居然还吸引了那么多哈巴狗和跟屁虫驻扎在51天天摇旗呐喊. 这些人也可能不是贱, 只是太老太落伍了. 以为中国还是二十年前呢.
回复
文章写得好啊,没有“愤青”,中国就要灭亡阿。
回复
正解,支持一下,现在有计算机,不怕烦: 奥运会除了金牌, 银牌, 铜牌,建议加发铅牌,铝牌,石牌,竹牌,木牌,纸牌(大家熟悉: 1,2,3,。。。。 老K,Q皮蛋,大王)。多多益善,人人一牌 😁 可别漏了国粹 - 麻将牌。
回复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你在这还说什么?!
回复
我的看法是不要光看别人说什么,而是要看他们做什么。就拿金牌和奖牌一事来说,你认为美国人是去看菲尔普斯拿八块银牌或铜牌的吗?
回复
toronto star今天改为按金牌排名了,中国虽奖牌数略少于美国但是金牌第一,不知这样楼主是否该说什么了?突然间主流媒体奴性没了?昨天那个排名我也看到了,当时的反应是编辑更新速度太慢,没想到还有顶了一脑门子官司的同胞写出这么一大篇檄文来。加拿大的媒体奥运排行榜一向不统一,有时按金牌有时按奖牌,以前甚至有同为CBC,英文台排奖牌法文台排金牌的时候,用不着上纲上线吧。美联社的派行榜,铜牌在第一列,您认为是什么心态?加拿大的媒体确实经常带有色眼镜看中国,不过象您这样那放大镜去找他们的毛病,本质上跟那些偏激的记者有什么不同? "不过象您这样那放大镜去找他们的毛病,本质上跟那些偏激的记者有什么不同?" Ding.
回复
是呀,这里是和中国不一样,特别是媒体,你不喜欢看别人批评你,就不要在看任何本地的报纸了,他们不会每天都在赞扬你,想看表扬回中国去好了,随便一张报纸都是你想看的。
回复
可是前面的“POS”才是真正的排名,顺序只是计算机的设置问题.你可以试试,它的奖牌总数排名顺序就是乱的,不一定哪个国家在前,是随机的,既不是字母也不是按照金牌,银牌 和 铜牌数量。但是POS是不变的。 再仔细看看 问题是按奖牌总数排名,美国和中国一样的情况下,美国的金牌数没有中国多,却排在中国的前面
回复
正解! 自己仔细看看在国家前面的column才是排名,中国是1,美国是2。你只要点“T”排名就会按照奖牌总数排列,顺序变了,但是排名不变。你还能倒着排。玩明白了之后,再来“粪青”也不晚。
回复
无论西方怎么排,中国总有人说事,谁叫俺中国人多呢? 其实世界是丰富多采的,人们完全可以按自己的角度看问题,没必要一定要别人一定要按你的角度看问题。 我还有种排法呢:不按牌牌分,按名次加分,第一名八分,前八各统统加分。集体项目按出场人数加分。如足球第一名,加八十八分。这样,菲就加不了多少分啦,可能更为公平。中国的学校和省市代表队内部算总分,就是按这样算。虽然算起来实在烦,不过倒是可以体现各个国家的综合体育实力。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