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被车撞了:才知道医院保险公司都够狠 /
  4. 全部评论 /

被车撞了:才知道医院保险公司都够狠

阅读全文
题目起的好!故事讲得好!正是我上网想看到的! 可谓经验之谈。 51网站老是这样多好!可以在这里学到东西,了解社会。。。。。
回复
这样严重的车祸也赔不多, 屁股开花拿几十万加元,可以吗???
回复
看贴不仔细,我说过 俺没工作,发不了财,没有赔工资那块。我了解几个大的人体伤害案,得5年后才能拿到钱,钱并不多。 坐飞机的理由那还用说吗,警察都回避和我谈case,说回忆对我太痛苦,太可怕了。 我在医院呆了近四个月,还是自己要求出院的,医院评估10天后才同意的,你不知道加国住院标准很高吗。 四个月,一定是skull fracture, spinal fracture or pelvic fracture or severe organ damage。没有paraplegia你好运气。
回复
那你坐飞机的理由是什么? 保险公司最后总共赔你多少钱哪? 超过一百万吗? 谢谢! 看贴不仔细,我说过 俺没工作,发不了财,没有赔工资那块。我了解几个大的人体伤害案,得5年后才能拿到钱,钱并不多。 坐飞机的理由那还用说吗,警察都回避和我谈case,说回忆对我太痛苦,太可怕了。 我在医院呆了近四个月,还是自己要求出院的,医院评估10天后才同意的,你不知道加国住院标准很高吗。
回复
那你坐飞机的理由是什么? 保险公司最后总共赔你多少钱哪? 超过一百万吗? 谢谢!
回复
你是真能忽悠! 连传统的中国式忽悠技术都TRANSFERRED 加拿大了, 瞎子害眼没治了吗!!! 你以为我真忽悠呢,律师不让我和任何人讲,这都憋快一年了,今在跟贴说说就以为假的了,你以为我也写个大作才是真的了。 你真假不分。 我最讨厌华人社区谁家有点事都搞到报纸上,网上去,大家点评,没有隐私权。所以我当时严格保密,飞机飞过来那天不让任何人知道,当然更不能让媒体知道拍照,只有医院救护车在机场里面停机坪默默等待,我又不要募捐,自己能克服一切困难,搞成新闻图啥。 说点笑话,医院里的医护人员真叫我TRANSFER ,因我从1000多公里以外的医院TRANSFERRED本地医院的,这事惊动很大,人人都知。
回复
你是真能忽悠! 连传统的中国式忽悠技术都TRANSFERRED 加拿大了, 瞎子害眼没治了吗!!!
回复
厉害,专机都坐过了,一定有很多赔偿吧 俺没工作,发不了财,没有赔工资那块。我了解几个大的人体伤害案,得5年后才能拿到钱,钱并不多。
回复
忽悠你干啥,保险公司都负责联系和付钱让我坐空中救护专机回来,律师主动到医院求你签字,赖着几小时不走,你说是真是假。 厉害,专机都坐过了,一定有很多赔偿吧
回复
郁闷10几个回帖中,竟然有40%的人曾经被汽车撞过,真的还是忽悠 😠 忽悠你干啥,保险公司都负责联系和付钱让我坐空中救护专机回来,律师主动到医院求你签字,赖着几小时不走,你说是真是假。
回复
俺认为被撞屁股,是可大可小,可以让老婆提出离婚要求,因为老公不能和以前那么亲热了,硬度问题,一定可以问保险公司赔偿100万 😉
回复
Sharing their own experience is a nice way. What is your point? 郁闷10几个回帖中,竟然有40%的人曾经被汽车撞过,真的还是忽悠 😠
回复
1,千万别上班 2,继续看病,就是不舒服,疼 3,如果可以,找律师咨询(但最好找不用先付费的那种) 4,告诉保险公司,你不能上班,需要治疗,千万不要提赔偿的事情,只说你不舒服,疼,需要理疗,治疗等等。 最后,都是保险公司挺不住了,会主动同你谈一次性赔偿了断。 记住,对外只谈治疗的事情,就是想治好病,不要提赔偿!否则如果一味要求赔偿会被认为有敲诈的嫌疑,失去别人(尤其是法官,最终可能要上庭)对你的同情。 祝你早日恢复(但即使恢复了也别对外说)健康! Especially don't ask for a number before the insurance company contact you. 1. Let em offer you first. 2. Keep every bill after the accident, whatever lawyer fee, personnel care, physical treatment, medicine bill, daycare, house clean, even taxi bill. Everything like these all related to your sickness and keep faxing the bill copy to your lawyer, at least once a week. 3. Please do not try to contact the accident driver by yourself, let the cop and insurance company to handle it. And what ever you have a deal with this guy, you will lose your right to claim your insurance forever! 4. Please do not panic. The calm you keep, the better negotiation you can get from the insurance company. Everytime they offer you a price, discuss with your lawyer and make sure how much your lawyer will take away from it and how much is going to save in your pocket. There is no way to skip a lawyer in this case, they are the best sucker in the world, all you need to worry about is to make sure they stick on the insurance company. 5. If your company fire you when you sick(it is unbelievable), contact the Ontario Administration of Labour Board( I assume you are in Ontario). All you need to do is call them and fax an agenda of your issue to them, mark down the Ref Number and keep follow up. Usually your boss will scar because they don't want any government agent investigation, it might even shut down their business. 6. As long as you keep all your evidence clear and safe, all you lost will be paid back, that is the way to be. 7. I wish you good luck and I will pray for you.
回复
郁闷10几个回帖中,竟然有40%的人曾经被汽车撞过,真的还是忽悠 😠
回复
丝当娜有什么初步的意见吗?😁 没有意见,屁股开花要拿几十万加元, 疯了吗????
回复
坚强可能对你有帮助,但能否"必胜",你能掌握吗?并不在你控制之中,不过是你美好的希望,希望而已。
回复
还有lawyer,和他们的拿了张"助理文凭"的法律顾问,如需要,一定得找口碑好的.否则"自己人"宰自己人,没商量.
回复
如果你不知道该怎样拿回自己的权益,就邀请专业的人来帮忙。我现在也是一位车祸受害者。千万不要自己随便填表,让律师事务所帮忙。工资有得赔,你不能行动的照料费用有的赔。千万不要让你的家庭医生来填你的表。
回复
听起来害怕,我们还买保险干什么?
回复
这个左转车够狠的,就是撞车也肯定是他的错啊。他的路权是最小的,胆子那么大。 找律师吧。
回复
1,千万别上班 2,继续看病,就是不舒服,疼 3,如果可以,找律师咨询(但最好找不用先付费的那种) 4,告诉保险公司,你不能上班,需要治疗,千万不要提赔偿的事情,只说你不舒服,疼,需要理疗,治疗等等。 最后,都是保险公司挺不住了,会主动同你谈一次性赔偿了断。 记住,对外只谈治疗的事情,就是想治好病,不要提赔偿!否则如果一味要求赔偿会被认为有敲诈的嫌疑,失去别人(尤其是法官,最终可能要上庭)对你的同情。 祝你早日恢复(但即使恢复了也别对外说)健康! 要充分保护自己的权益,律师是一定要找的, 加拿大的汽车保险为什么这么贵,就是因为车祸的理赔费用高。 法律权利的保障一定要有个好律师,不能怕麻烦,你不怕麻烦,人家就怕你了,不知道是否有过类似的体会。 充分保护自己的利益,是否想赖上保险公司是另外的问题。可以另外讨论
回复
您的伤势不重但不能忽视。如要帮助,请打我电话:416-818-3668. Robert
回复
I can refer you to a good lawer if you need.
回复
after you seeing the lawer,you can decide wether or not continue to work,what you should or should not do,they will give you the suggestion,for compensation at least 2 years
回复
1,千万别上班 2,继续看病,就是不舒服,疼 3,如果可以,找律师咨询(但最好找不用先付费的那种) 4,告诉保险公司,你不能上班,需要治疗,千万不要提赔偿的事情,只说你不舒服,疼,需要理疗,治疗等等。 最后,都是保险公司挺不住了,会主动同你谈一次性赔偿了断。 记住,对外只谈治疗的事情,就是想治好病,不要提赔偿!否则如果一味要求赔偿会被认为有敲诈的嫌疑,失去别人(尤其是法官,最终可能要上庭)对你的同情。 祝你早日恢复(但即使恢复了也别对外说)健康!
回复
you should at least talk to a good lawer,free of charge,then make your decision
回复
跟保险公司打交道可不是容易的,真的是买保险时笑脸相迎,赔保时翻脸不认人,你应该找一个律师,帮你索赔,你可以要你自己的照顾费,家务费。照顾小孩费。误工费。不过你的伤不厉害,不要期望要的太多
回复
应该找专业人士帮你,而且有心理准备起码要耗费你几年时间去应付这场官司。
回复
第一,一定要找律师,他们很专业,律师对律师,你可省心。第二不要上班,这是对自己身体负责。我一个朋友是车撞他的车尾,他认为没多大问题,他找律师,律师要他不要上班,后来,对方保险公司负他的工资(不知道是多少比例)我朋友还去理疗,对自己身体一定要负责,看律师给你的建议。
回复
一直缴着保险,可是冬天路滑和别人碰车后,保险公司却告诉我当月的帐划不走,我成没保险的了。 我现在需要擅长交通官司的律师,谁能介绍个?谢谢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