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留学生:我们需要您的鼓励而不是漫骂 /
  4. 全部评论 /

留学生:我们需要您的鼓励而不是漫骂

阅读全文
最初由 sd_8464 发布: 致挑起内讧者 请问你发此贴的用意何在,我们留学生一向都是以平心静气的态度和你们这些长辈这些大人说话的,我们想做的只是增进我们两个团体之间的沟通,我们在努力搭设一座座沟通的桥梁,可是移民中为何偏偏有你这样想尽办法拆桥的人?可悲!我们无权利阻止你发这样的挑衅的帖子!但是也请你发贴前想想你的行为对不对! 作者的意图不是让你挑衅,是和解矛盾,就算作者文笔不是很好,对于某些知识了解不是很透彻,但是意图是好的!而你呢?就算你文笔再好,学历再高,你的意图是什么?在这个地方放出这样的帖子,只能让人觉得悲哀!的确每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都是公民,无论18岁前还是18岁后,但是是在18岁以后才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你同样犯了一个错误,那我们留学生是不是也要用和你一样的口吻对你冷嘲热讽一番呢?是不是像你一样叫你回国补补政治再来发谬论?适可而止吧! 大家各退一步,站在对方的角度上为对方考虑一下,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一切才会海阔天空。我们留学生已经让步了,我们不奢望(用到奢望两个字,真的是很悲哀)你们退步,但请你们不要在咄咄逼人了! 你要讽刺就继续吧!我无权干涉你! 搭理这种人干嘛?狗咬我们,我们还能反过去咬狗不成?对于那些心里的确有问题,有不肯去看医生的移民,就不要搭理他,不然他会以为自己神奇活现--你越骂他,他越兴奋---都因该抓去日本受虐待,或者干脆阉割了,免得影响下一代!
回复
最初由 极乐药丸 发布: 拜托了,你也够能扯的了,这样的话题你也能扯上共产党,阶级,手段这类的字眼,我算是服了你了,真是让人头疼,呵呵 呵呵,同感啊...
回复
最初由 iceman2000 发布: 其实我觉得,留学垃圾,完全是共产之媒体,先挑拨出来的,如留学垃圾最先处于中国青年报的编辑,而且共产利用媒体,最拿手的手段是,当它要反对某个事物的,转移某种矛盾的时候,它必定要挑起中国人那种狭隘的情绪通过媒体,且你也要多体会这些说留学生是垃圾的移民叔叔和阿姨的心理,都是经历过文革的人,批人斗人,凡是认为与他所吃阶级不符的,他们不爽一下,是不行的。希望你将来在留学加国的路途上尽最大的努力做出优秀的努力,首先用你的优秀成绩封住那些文革出身和受影响的移民的叔叔阿姨媒体,不要再对你在加国出身再定上垃圾二字,因为这些说你自己同胞是垃圾的人,他们已经够垃圾了,这阶级利益怎么会容许你闯进呢 😁 😁 😁 拜托了,你也够能扯的了,这样的话题你也能扯上共产党,阶级,手段这类的字眼,我算是服了你了,真是让人头疼,呵呵
回复
认识有不少人高考没考完,出国了有压力了就开始念书,都念的不错,包括几个在OXFORD和CAMBRIDGE的以前同学. 高考只是一个很小的门槛,不能代表什么,甚至拿来去攻击某些留学生;当你真正接触了那些留学生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他们大部分都在为未来努力着,不管他们聪明或者不聪明,富裕还是不富裕 留学生也不是神,那些讽刺者自己也是错误百出,却要求留学生不能犯错,未免有些吹毛求疵了. 作者说的足够的中肯居然还有人在讽刺,不知道什么目的. 对得起自己的未来, 就都不是垃圾, 电脑可以自学,经济商业管理可以自己领悟... 人生的出路又不是只有念名牌大学一条; 4楼自己犯的错误就够多,也不必要去讽刺别人的错误,要是你觉得你是完美的,也许过来指点一下我们,那还真是感激不尽
回复
虽然关于“公民”概念的引用是错误的,但文章的主题非常好。它能够帮助我们移民和留学生群体的沟通。作者说的不错,我见得多的是真正的“垃圾”,真正刻苦用功的都忙于学业和工作,见不到他们瞎混。这篇文章也纠正了我自己对留学生的偏见,谢谢作者。我个人认为对与主题关系不大的错误不要太过苛刻。这只是大家发表的个人见解,而非政府工作报告。
回复
写得很好!很冷静! 我相信喜欢谩骂和挑拨是非的人无论在那里都是少数,你越理他们,他们就越来劲。至于那些偏激的人,只能说明他们的心智不够成熟。更不用跟他们一般见识了。 祝你成功!
回复
其实我觉得,留学垃圾,完全是共产之媒体,先挑拨出来的,如留学垃圾最先处于中国青年报的编辑,而且共产利用媒体,最拿手的手段是,当它要反对某个事物的,转移某种矛盾的时候,它必定要挑起中国人那种狭隘的情绪通过媒体,且你也要多体会这些说留学生是垃圾的移民叔叔和阿姨的心理,都是经历过文革的人,批人斗人,凡是认为与他所吃阶级不符的,他们不爽一下,是不行的。希望你将来在留学加国的路途上尽最大的努力做出优秀的努力,首先用你的优秀成绩封住那些文革出身和受影响的移民的叔叔阿姨媒体,不要再对你在加国出身再定上垃圾二字,因为这些说你自己同胞是垃圾的人,他们已经够垃圾了,这阶级利益怎么会容许你闯进呢 😁 😁 😁
回复
留学生需要的是你们自己群体内部的自我检讨,而不是在意别人的鼓励或者漫骂。
回复
Hi sd_8464, We don't know what backgroup this guy is. But for sure, if he is a migrant, he cannot represent most of our migrants. If he is, he is one of the migrant who should learn from the visa students like you and 真雨人and one of the adult should have kids, including their own kids, to give him/her a lesson about how to live in this world. Regards, Take It Easy 最初由 sd_8464 发布: 致挑起内讧者 请问你发此贴的用意何在,我们留学生一向都是以平心静气的态度和你们这些长辈这些大人说话的,我们想做的只是增进我们两个团体之间的沟通,我们在努力搭设一座座沟通的桥梁,可是移民中为何偏偏有你这样想尽办法拆桥的人?可悲!我们无权利阻止你发这样的挑衅的帖子!但是也请你发贴前想想你的行为对不对! 作者的意图不是让你挑衅,是和解矛盾,就算作者文笔不是很好,对于某些知识了解不是很透彻,但是意图是好的!而你呢?就算你文笔再好,学历再高,你的意图是什么?在这个地方放出这样的帖子,只能让人觉得悲哀!的确每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都是公民,无论18岁前还是18岁后,但是是在18岁以后才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你同样犯了一个错误,那我们留学生是不是也要用和你一样的口吻对你冷嘲热讽一番呢?是不是像你一样叫你回国补补政治再来发谬论?适可而止吧! 大家各退一步,站在对方的角度上为对方考虑一下,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一切才会海阔天空。我们留学生已经让步了,我们不奢望(用到奢望两个字,真的是很悲哀)你们退步,但请你们不要在咄咄逼人了! 你要讽刺就继续吧!我无权干涉你!
回复
heyheyhey: 请你谈一谈个人经历.是从哪里来的? 在哪里受的教育? 怎样的教育? 等等. 如果哪位知道,也可提供.我们大家一起来分析研究. 最初由 heyheyhey 发布: 此文笔极差,不知所云, 乱引孙子兵法,令人想起穿西装加凉鞋的农民, 估计是高考成绩惨不忍睹的才搞留学的. "但有一点我想提醒您,您所谓的留学垃圾多数都是18岁以上,已经是法定意义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我们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您比我们年纪大,有更多的生活经验,那一定知道作为一个国家的公民,得到这个国家法律上的承认,意义有多大吧" 原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民过了18岁才算公民?那么18岁以下算什么?移民阿?我还真的不知道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呢,最后一句更是不知所云,建议去补习中文.
回复
最初由 heyheyhey 发布: 此文笔极差,不知所云, 乱引孙子兵法,令人想起穿西装加凉鞋的农民, 估计是高考成绩惨不忍睹的才搞留学的. "但有一点我想提醒您,您所谓的留学垃圾多数都是18岁以上,已经是法定意义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我们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您比我们年纪大,有更多的生活经验,那一定知道作为一个国家的公民,得到这个国家法律上的承认,意义有多大吧" 原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民过了18岁才算公民?那么18岁以下算什么?移民阿?我还真的不知道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呢,最后一句更是不知所云,建议去补习中文. 请问你发此贴的用意何在,我们留学生一向都是以平心静气的态度和你们这些长辈这些大人说话的,我们想做的只是增进我们两个团体之间的沟通,我们在努力搭设一座座沟通的桥梁,可是移民中为何偏偏有你这样想尽办法拆桥的人?可悲!我们无权利阻止你发这样的挑衅的帖子!但是也请你发贴前想想你的行为对不对! 作者的意图不是让你挑衅,是和解矛盾,就算作者文笔不是很好,对于某些知识了解不是很透彻,但是意图是好的!而你呢?就算你文笔再好,学历再高,你的意图是什么?在这个地方放出这样的帖子,只能让人觉得悲哀!的确每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都是公民,无论18岁前还是18岁后,但是是在18岁以后才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你同样犯了一个错误,那我们留学生是不是也要用和你一样的口吻对你冷嘲热讽一番呢?是不是像你一样叫你回国补补政治再来发谬论?适可而止吧! 大家各退一步,站在对方的角度上为对方考虑一下,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一切才会海阔天空。我们留学生已经让步了,我们不奢望(用到奢望两个字,真的是很悲哀)你们退步,但请你们不要在咄咄逼人了! 你要讽刺就继续吧!我无权干涉你!
回复
说的有道理。不能《一枝竹篙打尽一船人》,留学生当中有《垃圾》,移民当中同样也有《垃圾》。中国人只有在大难临头,在民族生死存亡的时候,才会觉醒,才会团结起来。中国人《不团结》是中国人永远谈不完的话题。
回复
中国新移民和留学生,到加拿大来都不容易,谁有资格互相指责漫骂? 在同一个屋檐下,还要低着头,同胞之间还要互相排挤侵轧,累不累啊? 何必呢。 所以我前就回帖说他们都没有见识。 And one baby abused me as poor immigrant and refugee. Who care?
回复
写得很好 其实, 正象你在题目中说的, 移民们应该给予留学生的应该是鼓励和帮助.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