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sd_8464,
We don't know what backgroup this guy is. But for sure, if he is a migrant, he cannot represent most of our migrants. If he is, he is one of the migrant who should learn from the visa students like you and 真雨人and one of the adult should have kids, including their own kids, to give him/her a lesson about how to live in this world.
Regards,
Take It Easy
最初由 sd_8464 发布:
致挑起内讧者
请问你发此贴的用意何在,我们留学生一向都是以平心静气的态度和你们这些长辈这些大人说话的,我们想做的只是增进我们两个团体之间的沟通,我们在努力搭设一座座沟通的桥梁,可是移民中为何偏偏有你这样想尽办法拆桥的人?可悲!我们无权利阻止你发这样的挑衅的帖子!但是也请你发贴前想想你的行为对不对!
作者的意图不是让你挑衅,是和解矛盾,就算作者文笔不是很好,对于某些知识了解不是很透彻,但是意图是好的!而你呢?就算你文笔再好,学历再高,你的意图是什么?在这个地方放出这样的帖子,只能让人觉得悲哀!的确每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都是公民,无论18岁前还是18岁后,但是是在18岁以后才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你同样犯了一个错误,那我们留学生是不是也要用和你一样的口吻对你冷嘲热讽一番呢?是不是像你一样叫你回国补补政治再来发谬论?适可而止吧!
大家各退一步,站在对方的角度上为对方考虑一下,设身处地的想一下,一切才会海阔天空。我们留学生已经让步了,我们不奢望(用到奢望两个字,真的是很悲哀)你们退步,但请你们不要在咄咄逼人了!
你要讽刺就继续吧!我无权干涉你!
留学生:我们需要您的鼓励而不是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