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温家宝下巴不停微颤 回答六四敏感问题
/
全部评论
/
温家宝下巴不停微颤 回答六四敏感问题
阅读全文
大医精诚
2008-10-16 12:56
举报
0
俺也是到加拿大后才感觉到FLG的邪教本质的。国内的FLG很多确实值得同情(我自己就有几个同学、朋友是练功者),但加拿大的FLG份子可以用邪恶、没有人性来形容。 ———————————————————— 呵呵,还是媒体作用。大陆媒体报的都是喜事、好事,甚至将灾难事说成“多难兴邦”,我觉得这句话是拿四川人民的生命不当回事。你们年纪小,也看不到更多内幕。 人家只是坚持信仰,就要被开除公职、劳教、判刑?3000多人被虐杀,这已大大高于六四血案的死亡人数。我看了大纪元,只不过说了国内媒体不能说的话而已。我所了解的,有些比这个还恶劣。可怜的孩子们!
回复
大医精诚
2008-10-16 12:47
举报
0
。” 究竟哪个是为消费者服务的? ———————————————————————— 反驳得不错。每个国家都可能出现类似事件,关键出现以后怎么对待,是尽快公开信息,还是为了所谓稳定而隐瞒?靠隐瞒和欺骗能不能得到真正的稳定?当然,我觉得毒奶粉事件和牛肉感染细菌还不能相提并论,毒奶粉是明目张胆的加毒,而且是喂给婴儿的奶粉! 很多青年人不明白,大陆屡次出现药品、食品安全事件。早前是大头婴儿奶粉,后来是齐二药,最近是毒奶粉和刺五加。其实根子上是体制问题,就是暴力和谎言强化下的一党专制。有人说,大陆人易健忘,我说不是。是因为党在控制着媒体说什么,不说什么。你看,毒奶粉暴发不久,本来10月上天的神七,提前升天了。有人说,这是媒体策略,稳定人心。细想一下,这是愚弄人民,将那些受害家庭的呼声压下去,甚至依法起诉赔偿都不受理。 一党的伟光正是个假命题。首先,党派别只是一小撮人的团体而已,是人就有弱点、缺点、错误,而且甚至重复犯错误,那么人组成的党派怎么可能不犯错?过去,大陆政治课本讲,自己监督自己加上另8个民主党派监督,但现实是根本行不通。共产党这种靠暴力和谎言维护的一党专制其实放大了人性的恶。暴力拆迁中,那些所谓执法人员经常讲什么?“这是共产党让干的!”其次,一党专政和过去皇帝家族统治本质上区别不大。古代皇帝如果道德上不自律,就往往成为暴君、昏君。可是,目前在大陆,践行“仁、义、理、智、信”的官员有几多?
回复
hong kong
2008-10-15 22:54
举报
0
若干年前, 怎么没把你这个小兔崽子毒死。 这个朋友回答的太好了,这种吃里爬外的人,就因该被毒死,免的到处散布谣言。出卖中国人形象。
回复
qt754
2008-10-14 17:25
举报
0
讨论来讨论去,什么都建不成了.这就是专制的好处,效率.加拿大如今都建不了高速铁路,正是因为讨论来讨论去的结果.如果中国讨论来讨论去,京沪高铁恐怕也建不成了.不一定没什么讨论的项目就会亏损,比如说京沪高铁,票价只有飞机的一半,并且能让很多人享受零高度飞行的感觉,时间也比普通铁路省去一半,成本是肯定能捞回来的.不是所有没经过很多讨论的项目前景都是暗淡的.
回复
inncanada
2008-10-14 14:59
举报
0
俺也是到加拿大后才感觉到FLG的邪教本质的。国内的FLG很多确实值得同情(我自己就有几个同学、朋友是练功者),但加拿大的FLG份子可以用邪恶、没有人性来形容。 严重同意。
回复
高田种小麦...
2008-10-14 14:28
举报
0
如果共产党不下令开枪,哪里还有什么悲剧? 所有的学生当时都不相信共产党会对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平民开枪,因为从来没有过。就是“天安门事件“的时候,也不过是叫“工人纠察队“用棍子打散人群,这还是在毛的铁腕统治时期。 要说学生有错,就是错在:相信共产党不会开枪。这一点他们绝对的错了。赵紫阳知道内幕,所以出来叫大家离开,言辞恳切,当时温家宝也在场。 所以有人说:谁在哪个问题上相信共产党,谁就倒霉。我同意这样的看法。 他们说这一套都是外国人的东西,决不适用于中国……原来,科学为求真理,而真理是不分国界的……现在固然再也没有顽固派用国情特殊,来反对科学——自然科学的真理了。只有在社会现象上,顽固派还在用八十年前顽固派用过的方法来反对真理……民主制度比不民主制度更好,这和机器工业比手工业生产更好一样,在外国如此,在中国也如此。而且也只能有在某国发展起来的民主,却没有只适用于某国的民主。有人说:中国虽然要民主,但中国的民主有点特别,是不给人民以自由的。这种说法的荒谬,也和说太阳历只适用外国、中国人只能用阴历一样。 ——《新华日报》1944年5月17日
回复
hitomi
2008-10-12 12:44
举报
0
你们这些人真有意思!温家宝下巴根本就没不停微颤 。 这些小丑们就喜欢用这些词来贬低,诬蔑来解恨,其实狗屁不懂。可以理解他们盼着中共下台的心情。
回复
hitomi
2008-10-12 12:25
举报
0
俺也是到加拿大后才感觉到FLG的邪教本质的。国内的FLG很多确实值得同情(我自己就有几个同学、朋友是练功者),但加拿大的FLG份子可以用邪恶、没有人性来形容。 因为这帮小丑有人喂养,肆无忌惮,还要为主子立功——臭大粪而已。
回复
hitomi
2008-10-12 12:14
举报
0
谢谢你的提醒,其实我也考虑过“实力“的问题。 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基本的认识,对于强大的规律和事实都会自然而然的产生一种敬畏。太阳的升起和下落,季节的四季更迭,水的从高向低的流动,包括朝代的更替,社会的兴衰,。。。这一切的规律和事实都是人无法改变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洁身自好,然后就是服从和遵循。 但是有一种“强大“是貌似强大,其实是违反规律的暂时“强大“。就像当时纳粹德国的强大,以及它所执行的反人类的群体灭绝行径-----灭绝犹太人的罪行。它就是一种暂时的强大,它违反人性,违反人类自我生存规律的行为,决定了它必然成为最终的失败者。 个人认为共产党所谓的政权也是一种暂时的强大(先不去分析它内部的矛盾重重),它反自然(人定胜天...)反人性(要求服从党性)等等的特征,就决定了它最终灭亡的命运。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我们没有能力改变这种必然趋势,唯一能做的就是洁身自好,不与之同流合污,不随波逐流。 当这一切过去之后,我们至少能欣慰的说:我问心无愧。 什么不是暂时强大?太阳也总有毁灭的时候,“共产党像太阳”就已经表明共产党是要灭亡的,你等着吧。 😁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8-10-12 12:09
举报
0
所以回答六四问题,温家宝下巴不停只是微颤,已经是很镇静了。 1940年代,储安平就说过: 民主对国民党来说,是多少的问题; 对共产党来说,是有无的问题. 储安平在"延安整风"运动中,被毛贼活活整死
回复
publicbus
2008-10-12 11:33
举报
0
中国为什么会乱?中国历史上下五千年,哪一次不是乱在朝政?哪一次不是乱在官僚贪腐,然后官逼民反揭杆而起?共产专制,就是中国混乱的根源,祸国殃民总源头.看看1949年以来,中国人民遭受的重大灾难,哪一次不是共产专制一手制造? 共产专制有五千年了吗?
回复
hhxxttxs
2008-10-11 00:07
举报
0
中立?有些事情不存在中立的选择。 我们人都有一个观念:善良一般和软弱联系在一起。所以我们容易同情弱小的一方,和受到“欺负“一方,而忽略对错的问题。但是如果弱小的一方进行抗争的话,那就会使人不得不考虑双方对错的问题。 那可能就是大家应该考虑的问题吧。 俺也是到加拿大后才感觉到FLG的邪教本质的。国内的FLG很多确实值得同情(我自己就有几个同学、朋友是练功者),但加拿大的FLG份子可以用邪恶、没有人性来形容。
回复
聊天
2008-10-11 00:00
举报
0
快板 十叹陈水扁 2008年10月10日 — 红蚂蚁 — 487 浏览 字体 - 大 中 小 (扫拉扫米来米来刀,刀扫拉刀扫) 一叹陈水扁,出身很贫寒, 祖祖辈辈台南乡下四季都种田。 汗滴禾下土,脊梁都累弯, 拼死拼活劳苦一年仅够吃和穿。 二叹陈水扁,从小很艰难, 兄弟姐妹妹有六人排行他最前。 读书他能拼,刻苦又钻研, 只盼一天光宗耀祖全家把身翻。 三叹陈水扁,投身进政坛, 学做律师为人辩护涉嫌搞叛乱。 监狱那个苦啊,监狱那个冤, 前后三年因祸得福阿扁雄才展。 四叹陈水扁,初次去竞选, 旗开得胜台北市长做了整四年。 市长做的好,阿扁不一般, 台北市政大改观众人都称赞。 五叹陈水扁,梦在全台湾, 做完市长不罢休再把总统选。 小人李登辉,毒辣又阴险, 暗地支持民进党鸡犬都升天。 六叹陈水扁,台独当宝剑, 煽风点火把台湾拖到火坑边。 买飞机导弹,还有大军舰, 改国号闹入联眼看要开战。 七叹陈水扁,卑劣搞竞选, 机关算尽雇枪手暗处放冷箭。 子弹那个偏,子弹那个玄, 两颗子弹蒙人眼阿扁再当选。 八叹陈水扁,不该太贪婪, 赞助费机要费揣进兜里边。 扁太更图钱,国库往家搬, 珍珠玛瑙金银首饰价值数千万。 九叹陈水扁,一朝被审判, 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全家一锅端。 还有民进党,树倒狐狲散, 证据确凿众多高官涉嫌洗黑钱。 十叹陈水扁,难逃牢狱关, 渎职受贿造假洗钱要判三十年。 可怜陈水扁,打水用竹蓝, 瞎搞台独黄梁梦终于要玩完, 嗨,终于要玩完。
回复
TorontoCop
2008-10-10 11:45
举报
0
不许侮辱轮子! "恭亲王" 是“轮子”什么人?
回复
我的关注
2008-10-10 10:36
举报
0
你刚好说的就是法轮功所作所为:恶的东西被刺激了,就会表现出一切恶行。谎言,暴力,制造打压杀人的借口。。。等等,因为它恶嘛。 看看大纪元的报纸的内容,我在国内的时候反而是中立的,厌恶法轮功恰恰是从我看到他的报纸开始。 中立?有些事情不存在中立的选择。 我们人都有一个观念:善良一般和软弱联系在一起。所以我们容易同情弱小的一方,和受到“欺负“一方,而忽略对错的问题。但是如果弱小的一方进行抗争的话,那就会使人不得不考虑双方对错的问题。 那可能就是大家应该考虑的问题吧。
回复
我的关注
2008-10-10 10:22
举报
0
对不起,误会你是轮子啦! 🙂 关心其他人是什么什么,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每个人在其中如何选择,那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
恭亲王
2008-10-10 09:09
举报
0
对不起,误会你是轮子啦! 🙂 不许侮辱轮子!
回复
山顶洞人
2008-10-09 23:42
举报
0
我是提到了“善”、“忍”, 可是也提到了“恶““谎言,暴力,杀人。。。“。 你再加一个"真“,可能还没有全,。。。 什么东西都摆出来。何去何从,那不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吗? 对不起,误会你是轮子啦! 🙂
回复
Allen Zhang05
2008-10-09 23:05
举报
0
大家族又如何发家的天知道。 国民党的民主?笑话。 国民党如果比共产党更讲民主,1945年中国就可以实现两党轮政的民主社会。国民党也不必逃到tw去了。 就算那时候四大家族也贪,可绝对无法和现在的贪官阶级相比。那时,全国才有一个四大家族,现在一个科就有一个四大家族! 89年前执政党的形像还算可以,贪官不多,仅个别高干子女干点官倒;89年后,自从江李一夥上台,贪官污吏便开始像雨后春笋似地在全国迅速发展。。。。。。
回复
我的关注
2008-10-08 12:14
举报
0
提到了“善”、“忍”, 不知道是忘了还是不敢提“真”?! 😁 我是提到了“善”、“忍”, 可是也提到了“恶““谎言,暴力,杀人。。。“。 你再加一个"真“,可能还没有全,。。。 什么东西都摆出来。何去何从,那不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吗?
回复
inncanada
2008-10-08 05:46
举报
0
那也没办法,谁叫国民党在1945年以前表现那么差,那么不得人心呢。 而且这个时候还是没有认识自己的问题,1945年后打内战,最后被人民抛弃,落得个年年到联合国门口哭泣的份上。 在tw小岛上面呆了59年,还是没有明白当年为什么失败,实在不可救药了。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8-10-08 01:53
举报
0
回答六四敏感问题,下巴不停微颤,温家宝看来要步赵紫阳先生的后尘了。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8-10-08 01:49
举报
0
真知灼见 共产专制,就是中国混乱的根源,祸国殃民总源头.看看1949年以来,中国人民遭受的重大灾难,哪一次不是共产专制一手制造?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8-10-08 01:47
举报
0
真知灼见 温家宝目前成了坐在火山口上的中共当局的救命稻草, 试想当今中国还有哪一为政府高官还被民众信任, 甚至不被老百姓唾骂都很难. 温不停微颤下巴实难掩盖背后中共腐败官员那一张张丑恶的嘴脸.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8-10-08 01:45
举报
0
因为中国共产匪党是个盗贼集团,那件「好事」是遭到中国共产匪党严厉监管的。 干嘛反党?国内网民批评政府是好事啊!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8-10-08 01:36
举报
0
社会主义是政治经济制度,是生产工具国有,商品分配官僚做主的政治经济制度。 民主政治是主权所在问题,是主权在民,而且人民的做主权力受到国家宪政法治体系的确保。 "ChineseMaoistCommunistspyingonToronto'Cop'"究竟理解了啥? 等你搞清楚了再来谈中国的事,不要再这里乱弹琴! 等你搞清楚了再来谈中国的事,不要再这里乱弹琴!
回复
ROChineseCanuc
2008-10-08 01:32
举报
0
社会主义是政治经济制度,是生产工具国有,商品分配官僚做主的政治经济制度。 民主政治是主权所在问题,是主权在民,而且人民的做主权力受到国家宪政法治体系的确保。 "ChineseMaoistCommunistspyingonToronto'Cop'"究竟理解了啥? 我理解,社会主义也是民主制度的一种。但是,社会主义的民主,应建立在一个成熟的法律制度之上,否则将会一片溷乱。
回复
inncanada
2008-10-08 01:26
举报
0
不要这么“谦虚“嘛。刺激就是刺激了。 好的东西会刺激不好的东西,这很正常。其实恶的东西也会刺激善的东西,一样的道理。只是表现不同而已。 恶的东西被刺激了,就会表现出一切恶行。谎言,暴力,制造打压杀人的借口。。。等等,因为它恶嘛。 而善的被刺激了,就会表现出善来。大忍,和平非暴力的维权,不屈不饶。。。。等等。 看看那些形形色色的表现,谁善谁恶,不是表现得淋漓尽致吗? 你刚好说的就是法轮功所作所为:恶的东西被刺激了,就会表现出一切恶行。谎言,暴力,制造打压杀人的借口。。。等等,因为它恶嘛。 看看大纪元的报纸的内容,我在国内的时候反而是中立的,厌恶法轮功恰恰是从我看到他的报纸开始。
回复
恭亲王
2008-10-07 22:36
举报
0
同意你的看法,不过某些人又要给你急了! 😁 哈哈,我这句话说的不好,两头得罪
回复
山顶洞人
2008-10-07 22:12
举报
0
。 还是别争了。 同意你的看法,不过某些人又要给你急了!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温家宝下巴不停微颤 回答六四敏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