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万沐:我为啥支持华裔、支持保守党? /
  4. 全部评论 /

万沐:我为啥支持华裔、支持保守党?

阅读全文
保守党:40% 自由党:25% 新民党:19% 魁人党:11% 绿 党:06%
回复
老实讲,我觉得无论选择那个政党,不要加上所谓“华裔”等等字样,因为目前那些所谓的“华裔”参选人几乎都是香港,台湾的后裔。并不代表对华会有很好的纲领。况且他们也不可能制定偏袒“华人”的政策。所以是否是华人竞选者对华人没有直接的权益。比如我所在的选取,2个候选人,一个是保守党的华裔参选人。但是另外的一个是自由党的非华裔参选人。但是人家那个非华裔的参选人却推行一些对少数族裔有直接效益的政策。而且所有的宣传单都有中文。但是那个华裔连国语都不会说,只会说广东话。你觉得他们的政策会对来自大陆的同胞有任何特别么?................ 华人之间的“隔阂”还是存在的。
回复
老实讲,我觉得无论选择那个政党,不要加上所谓“华裔”等等字样,因为目前那些所谓的“华裔”参选人几乎都是香港,台湾的后裔。并不代表对华会有很好的纲领。况且他们也不可能制定偏袒“华人”的政策。所以是否是华人竞选者对华人没有直接的权益。比如我所在的选取,2个候选人,一个是保守党的华裔参选人。但是另外的一个是自由党的非华裔参选人。但是人家那个非华裔的参选人却推行一些对少数族裔有直接效益的政策。而且所有的宣传单都有中文。但是那个华裔连国语都不会说,只会说广东话。你觉得他们的政策会对来自大陆的同胞有任何特别么? 我本人不喜欢西方这种所谓的假民主。所有的钱和时间都放在竞选。但是当权者主要任务是替所代表的资本家谋求福利。而给百姓的那些福利反正都是纳税人的钱20%给资本家。目的是避重就轻。反正如果国家发生赤字都是纳税人掏钱。如果非要让我选择的话。最不可能选择的就是保守党。反正500亿给能源公司的减税计划非常不合理。这些公司都已经赚到锅满钵满了。现在我看到的是保守党当政的第一天,安省电力公司就要涨价了! 所以万先生的想法有些偏颇和难以理解。符合 保守党的逻辑:都是空话 !
回复
在外交上,保守党一味追随美国, 减少了多元化,更不可取一点 不能说一味,而是偏向。 布什参加奥运啦,哈怎么不参加? 说实在话,如果没有美国,这么大的加拿大还真看不好家呢?军事实力大大的不行啦。
回复
在经济上, 保守党不在全球经济下滑中像自由党一样胡乱加税, 加重百姓的经济负担,更可取一点. 在外交上,保守党一味追随美国, 减少了多元化,更不可取一点.
回复
对呀! 和他说了很多遍了:俺们不是喜欢自由党,是厌恶保守党。 他硬是没明白,还在原地转圈呢。 好!真有高人。。。。。。 高!实在是高!!! 51网站文章写法不同,有的直帅幽默,令你笑 得前仰后合。有的深度,哲理令人受益匪浅。。。。 这里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精神食粮。。。。。开心!
回复
环球邮报预测: 保守党:38% 自由党:24% 新民党:19% 魁人党:10% 绿 党:10% ******************************** 最新一次调查显示!!!最新一次调查显示!!! 保守党的支持率为34%,仅领先自由党5%; 自由党29%、 新民主党18%、 魁人政团9%、 绿党8%。
回复
👏
回复
谁说自由党对华人好我跟谁急; 你说的对,没有更好,只有更坏,谁更坏呢? 这里那些谁跟中国好就跟谁急的主(一口一个“你们中国“的人)都支持保守党,为什么呢? 在政治层面上, 没有哪个党对华人更好. 哪个党都有反面的例子.在经济上, 保守党不在全球经济下滑中像自由党一样胡乱加税, 加重百姓的经济负担,更可取一点.
回复
谁说自由党对华人好我跟谁急; 你说的对,没有更好,只有更坏,谁更坏呢? 这里那些谁跟中国好就跟谁急的主(一口一个“你们中国“的人)都支持保守党,为什么呢? 对呀! 和他说了很多遍了:俺们不是喜欢自由党,是厌恶保守党。 他硬是没明白,还在原地转圈呢。
回复
自由党, 保守党, NDP都做过对华人不大好的事, 谁的屁股都不干净.詹佳礼也投了支持授予达赖荣誉公民的赞成票(国会是全票通过的). 很看不惯某些华人不分青红皂白, 一味误导什么自由党对华人好. 谁说自由党对华人好我跟谁急; 你说的对,没有更好,只有更坏,谁更坏呢? 这里那些谁跟中国好就跟谁急的主(一口一个“你们中国“的人)都支持保守党,为什么呢?
回复
华人有什么特别么? 在加拿大我只希望政府做对得起加拿大,对得起各国人民的事情;that's all 自由党, 保守党, NDP都做过对华人不大好的事, 谁的屁股都不干净.詹佳礼也投了支持授予达赖荣誉公民的赞成票(国会是全票通过的). 很看不惯某些华人不分青红皂白, 一味误导什么自由党对华人好.
回复
令华人社区有更多华裔国会议员为自已发言? 华人有什么特别么? 在加拿大我只希望政府做对得起加拿大,对得起各国人民的事情;that's all
回复
上51论坛的,大多数是有头脑,理性的,扣帽子,打棍子不应该在51论坛出现 你是在反驳这个观点么? "51上的大部分支持保守党份子(大部分不是全部)无一例外都是幼右和反反(反中国,反中国人)" 我觉得这句或说的确实过分,不过这样说应该比较准确: "51上的大部分幼右和反反(反中国,反中国人)都是支持保守党的"
回复
在这点上正体现了总理的硬气。美国总统参加了,我就不参加! 其次难道参加奥运就是爱华,不参加就是反华吗? 你开宴会,我有事不想参加就不行吗? 我们投票绝不是投给中共看的,而是为自己的利益而投的。谁为我们的利益说话,我们就投给谁。保守党说要减税,这是对劳动者的肯定,而且他们实际上已经这样做了,所以我们劳动者要投他的票。 谁要贴中共的屁股,他可以回中国投去!不必在这叫喊。 如果加拿大总理是用不参加奥运来体现硬气,那才是幼稚呢。你也一样幼稚。 你如何解释今年4、5月份期间加拿大保守党政府与其它西方政府一道,纵容其控制的媒体攻击中国、扭曲污蔑中国对西藏的主权、污蔑中国有1000个间谍在加拿大、 说孔子学院搞情报、甚至欲boycott中国举办奥运会?这就是反华! 所以我们要反对保守党继续执政!
回复
哈伯这家伙不要脸就在于敢做不敢当. 他要抵制就光明正大的说,捍卫人权不去捧场. 什么行程不便,无法安排,他以为自己是地球领袖忙的放屁时间都没有啊. 这种虚伪的政客其实最靠不住的,只要风向一变他随时可以变脸. 不信就看着吧.无论他是否愿意,他都会往大陆跑去修好.希望大陆政府也拿点骨气出来,象对小泉那样,对这种给脸不要脸的政客也来点"安排"上的问题. 在这点上正体现了总理的硬气。美国总统参加了,我就不参加! 其次难道参加奥运就是爱华,不参加就是反华吗? 你开宴会,我有事不想参加就不行吗? 我们投票绝不是投给中共看的,而是为自己的利益而投的。谁为我们的利益说话,我们就投给谁。保守党说要减税,这是对劳动者的肯定,而且他们实际上已经这样做了,所以我们劳动者要投他的票。 谁要贴中共的屁股,他可以回中国投去!不必在这叫喊。
回复
历史不能忘记. 华人没有忘记,而且正是因为没有忘记,所以自由党在上次大选的时候失去了政权。 华人也不会忘记,这届保守党的反华行为历历在目,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作为华人在西方受到的歧视和不公。所以,我们就会用手中的选票替我们说话--把保守党选下台!
回复
华人社区争取平反排华法和人头税赔偿的艰辛历程有多少人记得? 自由党执政十三年,庄格田安政府强势时,对华人社区争取人头税赔偿的诉求置若妄闻。平权会创始人之一的自由党国会议负陈卓瑜,当年也是曾经支持华裔向政府寻求道歉和个人索赔,但他就任联邦多元文化部部长之后就转变立场,认同自由党政府1994年的决定,认为不应该要要现政府为为政府过去的错误负责。 庄格田安执政时,加中关系算是好吧,华人社区的诉求受到重视吗?华裔国民的政治影响力在自由党政府执政时有多高? 到马田少数政府面对下台危机,终于肯落实处理问题,但用的却是分化敷衍的手段。陈卓瑜单方面与同意政府毋须道歉的全加华联陈丙丁在渥太华签署协议,将平权会和安省人头税家属联盟完全拒于门外。这是诚意尊重华人社区的态度吗?华人社区只配被这样玩弄于股掌之间? 那些仍然以为自由党真的重视华人声音的人士,不妨问一问自由党,问一问以华联会主脑为骨干的华人自由党华人,到什么时候才会让一个华人在安省代表自由党参选?在华人聚居的万锦市,2000年,庄格田安就空降麦嘉廉挑战当时弱势的保守党代表,自由党的华人在那里?自由党是要你的选票,不会要你到国会做代表的。 Scarborough Mirror已经表态,亦呼吁士嘉堡爱静阁的选民支持代表保守党的刘秉纯医生,足以证明他的努力获得认同。华人为什么不放下党派歧见,把握机会,令华人社区有更多华裔国会议员为自已发言? 历史不能忘记.
回复
华人社区争取平反排华法和人头税赔偿的艰辛历程有多少人记得? 自由党执政十三年,庄格田安政府强势时,对华人社区争取人头税赔偿的诉求置若妄闻。平权会创始人之一的自由党国会议负陈卓瑜,当年也是曾经支持华裔向政府寻求道歉和个人索赔,但他就任联邦多元文化部部长之后就转变立场,认同自由党政府1994年的决定,认为不应该要要现政府为为政府过去的错误负责。 庄格田安执政时,加中关系算是好吧,华人社区的诉求受到重视吗?华裔国民的政治影响力在自由党政府执政时有多高? 到马田少数政府面对下台危机,终于肯落实处理问题,但用的却是分化敷衍的手段。陈卓瑜单方面与同意政府毋须道歉的全加华联陈丙丁在渥太华签署协议,将平权会和安省人头税家属联盟完全拒于门外。这是诚意尊重华人社区的态度吗?华人社区只配被这样玩弄于股掌之间? 那些仍然以为自由党真的重视华人声音的人士,不妨问一问自由党,问一问以华联会主脑为骨干的华人自由党华人,到什么时候才会让一个华人在安省代表自由党参选?在华人聚居的万锦市,2000年,庄格田安就空降麦嘉廉挑战当时弱势的保守党代表,自由党的华人在那里?自由党是要你的选票,不会要你到国会做代表的。 Scarborough Mirror已经表态,亦呼吁士嘉堡爱静阁的选民支持代表保守党的刘秉纯医生,足以证明他的努力获得认同。华人为什么不放下党派歧见,把握机会,令华人社区有更多华裔国会议员为自已发言?
回复
保守党的一部分乃是Reform演变而来, 是极端的种族主义分子. 很多保守党候选人是前Reform党徒. 我来加拿大二十多年, 深感 种族歧视的不安. 坚决不选保守党! 什么样 的价值观念不要紧, 我们多能很好的生存.你遭遇种族歧视的话, 你就没戏.
回复
支持华裔和支持保守党有何关系?忽悠人的标题
回复
哈伯这家伙不要脸就在于敢做不敢当. 他要抵制就光明正大的说,捍卫人权不去捧场. 什么行程不便,无法安排,他以为自己是地球领袖忙的放屁时间都没有啊. 这种虚伪的政客其实最靠不住的,只要风向一变他随时可以变脸. 不信就看着吧.无论他是否愿意,他都会往大陆跑去修好.希望大陆政府也拿点骨气出来,象对小泉那样,对这种给脸不要脸的政客也来点"安排"上的问题. 高明!让你说对了,这个哈巴终于。。。。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83295
回复
不去参加奥运会就是反华吗?---就是 那你觉得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领导人都没有去,都是反华吗?---就是 难道中国是加拿大的宗主国吗?---不是
回复
既然你觉着我的理由都不成立,我就来几个成立的吧! (转的)保守党过去两年的一些成绩 将货服税从 7% 降到5%; 为小于六岁的孩子创立了一千二百元的幼儿津贴。 将新移民的落地费从 975元降低到490元 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三千一百万加元 对向华裔收取的人头税问题而正式道歉 (您不是说保守党反华吗,从以上两点看不像啊!) 投入一千六百一十万元保护有危险的青少年,制定新的法律保护青少年不受性犯罪者侵犯,把受保护者的年龄从十四岁提高到了十六岁 为全国反毒品战略投入六千四百万元 为新移民安置基金增加投入十四亿元 修订移民法以改善移民申请排队状况 为大力加强外国学历认证工作,增加了五百万元投入,使总投入达到七千三百万元 建立了加拿大学生助学金计划。该计划向正在高等学校中学习的低收入家庭学生提供每月250元的助学金,向中等收入家庭学生提供每月100元的助学金 增强北极圈领土、领海巡逻 其实,我对保守党本来没有什么反感,但是,保守党上台之后的反华行径是在是太令我反感了,而且身为加拿大财政部长的保守党人费海提(Jim Flaherty)宣称"安省是投资者的最后之选"。这些都影响到了我个人的生活。所以我才会反对目前的这届保守党。我也希望减税,我也知道自由党好不到哪里去,可是比起目前这届保守党和哈勃来,要对华人和移民好一些,所以,从自身利益出发,我不会选择投保守党。其实,每次选举选民不是看着哪个顺眼、觉得哪个对自己有利就选择投哪个党的吗?同样,如果自由党上台执政有不好的表现,选民在下次选举的时候一样会把它选下来。 我是鼓励大家参政议政的,至于选什么党,各由己便。 虽然知道你自己支持保守党的理由不成立,你还这么支持保守党,我还是很“佩服”你坚持的。我也不想找太多哪个党好、哪个党不好的材料了,只是针对你新提的“理由”谈谈我自己的看法: 你说保守党:将货服税从 7% 降到5%; ――――我也觉得好。 你说保守党:为小于六岁的孩子创立了一千二百元的幼儿津贴。 ――――挺好,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只为小于六岁的小孩创立津贴呢?为什么不是小于18岁、16岁…或者5岁、4岁呢? 你说保守党:将新移民的落地费从 975元降低到490元; ――――好。但是保守党上台之后加拿大移民政策却遭到了争议(听说:保守党收紧了移民政策,减少或者限制了亚洲国家来的移民,增加白人移民的份额。赋予移民部长权利去挑选合意的移民申请﹐并可以任何方式搁置移民申请﹐不受限制。http://www.newnews.ca/portal/web/level3.php?id=10349) 你说保守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三千一百万加元; ――――见我以前的回复:“我倒是要感谢加拿大政府为中国四川地震灾难的援助和捐款,这个不能否认的。但是,这大部分功劳恐怕都要归功于许多议员、社会团体的呼吁吧。” 你说保守党:对向华裔收取的人头税问题而正式道歉(您不是说保守党反华吗,从以上两点看不像啊!) ――――平反“人头税”的讨论协商,始于自由党执政时期,保守党不过是顺水人情,摘了桃子而已。加拿大所通过的谴责日本二战时期慰安妇议案是由新民主党的国会议员邹至蕙提交的,没有保守党的功劳。我是说(目前的这届)保守党有反华行为,证据为:今年4、5月份期间加拿大政府与西方政府一道,纵容其控制的媒体攻击中国、扭曲污蔑中国对西藏的主权、甚至欲boycott中国举办奥运会,还污蔑中国有1000个间谍在加拿大。保守党的这些行为严重影响了我作为一个华人在这里的生活,所以我要反对它。 你说保守党:投入一千六百一十万元保护有危险的青少年,制定新的法律保护青少年不受性犯罪者侵犯,把受保护者的年龄从十四岁提高到了十六岁; ――――好。 你说保守党:为全国反毒品战略投入六千四百万元。 ――――好。只是为什么保守党反对安省自由党和多伦多市长提出的禁枪令呢?如果禁枪了,相信治安会好一些,投入到打击犯罪分子的资金可能可以少一些,把钱省下来投入到经济建设去。 你说保守党:为新移民安置基金增加投入十四亿元; ――――好。希望落实到实处。 你说保守党:修订移民法以改善移民申请排队状况; ――――见我上面的回复“但是保守党上台之后加拿大移民政策却遭到了争议(听说:保守党收紧了移民政策,减少或者限制了亚洲国家来的移民,增加白人移民的份额。赋予移民部长权利去挑选合意的移民申请﹐并可以任何方式搁置移民申请﹐不受限制。http://www.newnews.ca/portal/web/level3.php?id=10349‘。 你说保守党:为大力加强外国学历认证工作,增加了五百万元投入,使总投入达到七千三百万元; ――――好。希望落实到实处。 你说保守党:建立了加拿大学生助学金计划。该计划向正在高等学校中学习的低收入家庭学生提供每月250元的助学金,向中等收入家庭学生提供每月100元的助学金; ――――好。希望落实到实处。
回复
David Miller 是NDP出身,但安省和多伦多是自由党的票仓,这没错吧! 我不敢说我懂政治,这里有规定只有懂政治的人才能发贴吗? 连多伦多是什么党都不知道,让人怀疑你懂政治吗?
回复
既然你觉着我的理由都不成立,我就来几个成立的吧! (转的)保守党过去两年的一些成绩 将货服税从 7% 降到5%; 为小于六岁的孩子创立了一千二百元的幼儿津贴。 将新移民的落地费从 975元降低到490元 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三千一百万加元 对向华裔收取的人头税问题而正式道歉 (您不是说保守党反华吗,从以上两点看不像啊!) 投入一千六百一十万元保护有危险的青少年,制定新的法律保护青少年不受性犯罪者侵犯,把受保护者的年龄从十四岁提高到了十六岁 为全国反毒品战略投入六千四百万元 为新移民安置基金增加投入十四亿元 修订移民法以改善移民申请排队状况 为大力加强外国学历认证工作,增加了五百万元投入,使总投入达到七千三百万元 建立了加拿大学生助学金计划。该计划向正在高等学校中学习的低收入家庭学生提供每月250元的助学金,向中等收入家庭学生提供每月100元的助学金 增强北极圈领土、领海巡逻 你投保守党,这是你的自由。只是,你列的要投保守党的理由不成立,根本不成理由,是牵强附会。 1. 你说“我就是工薪阶层,每次工资单上1/3交了税,我心疼啊!”--你同意保守党执政你也得交1/3的税,这跟投不投保守党没有关系,所以理由不成立。 2. 你说“我还是工会的,前两天工会开会,知道说什么吗?要会员都去投自由党,为什么?因为自由党会给我们这些工会组织所在的单位,主要是公共服务部门更多的拨款,包括政府,TTC, 医院,教师,等等。要是多交税,服务就能好起来”。 恭喜你的好工作了,羡慕中。希望你能在工作之余帮助西人多了解我们华人,帮助提高华人在你所在的单位中的形象。 保守党执政也一样“给我们这些工会组织所在的单位,主要是公共服务部门更多的拨款,包括政府,TTC, 医院,教师,等等。要是多交税,服务就能好起来”,国库钱多了,当然好办事了,更别说给这些政府、市政部门拨款了。 3. 据我所知,保守党今年执政期间就经常支持和纵容加拿大媒体攻击、污蔑中国,比如诬陷说中国有1000个间谍在加拿大,无中生有,捕风捉影。 我倒是要感谢加拿大政府为中国四川地震灾难的援助和捐款,这个不能否认的。但是,这大部分功劳恐怕都要归功于许多议员、社会团体的呼吁吧。 4. 你说“我更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种族歧视,我没觉着!外交政策,离我太远!我就知道,如果有人能干活不干,靠吃救济还过得梃滋润,那这社会一定是有问题了!” 关于种族歧视和外交政策,都是影响选举的因素,看了我之前的回复,大概你也知道这跟你切身利益有所关系吧。 你也承认无论是保守党还是自由党上台,都存在“如果有人能干活不干,靠吃救济还过得梃滋润”的现象吧。 所以,你的这条理由也不成立。 5. 你说“哈勃看着是蠢,但比法国那个说不去,又舔着脸去的小丑强吧!批评中国人权,有错吗?大家哪一个没在底下说过中国的不好?!为什么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就听不得了呢?” 你也承认哈勃是蠢吧,既然哈勃这么蠢,我们就不应该选哈勃当加拿大的首相啊,为了不让他当首相,我们就不能选保守党啊。法国的那个小丑就不提了。 如果中国人权有问题,批评指责当然没有错误,我们都是明白事理的人。但是,关键是以哈勃为首的保守党不是“批评”,而是支持和纵容加拿大媒体攻击、污蔑中国,比如诬陷说中国有1000个间谍在加拿大,无中生有,捕风捉影;比如支持和纵容加拿大主流媒体支持藏毒、FLG,歪曲报道中国。 你看,你的这个理由又不成立了吧!
回复
既然要讨论,那我就回己句: 1. “现在是保守党执政,您就不用交1/3的税了?”我可没这么说!你倒是承认保守党减税. 我不知道保守党会给我减多少税,我知道的是他上台后减了2%的GST,小孩退$100,我知道多伦多刚刚涨了property transfer tax, 又要涨proterty tax。多伦多好像是自由党的吧。而且这几条好像并不只跟富人有关. 2. "据我所知道的工会是不会这样试图影响个人的政治投票权的." 那我只能说你孤 x 寡 x了。我可以告诉你,我local79,这次是会上说的。上一次是专门发了一封信,要不要看看? 3. "西方的媒体的愚昧报道,经常妖魔化中国和华人" 这跟那个党执政有关希吗?看看51首页,加拿大政府捐助四川排第二。 4.“这个问题,现在是保守党执政,一样存在;在欧洲的高福利国家更加存在“,我也没指望保守党能取消它,两权相害取其轻?保守党和自由党哪个会在这上面花更多的钱? 5。保守党和轮子有关系吗?邀请达赖好像是所有西方主要国家都做过的事。因为这两个理由而取舍太勉强了吧。 你投保守党,这是你的自由。只是,你列的要投保守党的理由不成立,根本不成理由,是牵强附会。 1. 你说“我就是工薪阶层,每次工资单上1/3交了税,我心疼啊!”--你同意保守党执政你也得交1/3的税,这跟投不投保守党没有关系,所以理由不成立。 2. 你说“我还是工会的,前两天工会开会,知道说什么吗?要会员都去投自由党,为什么?因为自由党会给我们这些工会组织所在的单位,主要是公共服务部门更多的拨款,包括政府,TTC, 医院,教师,等等。要是多交税,服务就能好起来”。 恭喜你的好工作了,羡慕中。希望你能在工作之余帮助西人多了解我们华人,帮助提高华人在你所在的单位中的形象。 保守党执政也一样“给我们这些工会组织所在的单位,主要是公共服务部门更多的拨款,包括政府,TTC, 医院,教师,等等。要是多交税,服务就能好起来”,国库钱多了,当然好办事了,更别说给这些政府、市政部门拨款了。 3. 据我所知,保守党今年执政期间就经常支持和纵容加拿大媒体攻击、污蔑中国,比如诬陷说中国有1000个间谍在加拿大,无中生有,捕风捉影。 我倒是要感谢加拿大政府为中国四川地震灾难的援助和捐款,这个不能否认的。但是,这大部分功劳恐怕都要归功于许多议员、社会团体的呼吁吧。 4. 你说“我更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种族歧视,我没觉着!外交政策,离我太远!我就知道,如果有人能干活不干,靠吃救济还过得梃滋润,那这社会一定是有问题了!” 关于种族歧视和外交政策,都是影响选举的因素,看了我之前的回复,大概你也知道这跟你切身利益有所关系吧。 你也承认无论是保守党还是自由党上台,都存在“如果有人能干活不干,靠吃救济还过得梃滋润”的现象吧。 所以,你的这条理由也不成立。 5. 你说“哈勃看着是蠢,但比法国那个说不去,又舔着脸去的小丑强吧!批评中国人权,有错吗?大家哪一个没在底下说过中国的不好?!为什么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就听不得了呢?” 你也承认哈勃是蠢吧,既然哈勃这么蠢,我们就不应该选哈勃当加拿大的首相啊,为了不让他当首相,我们就不能选保守党啊。法国的那个小丑就不提了。 如果中国人权有问题,批评指责当然没有错误,我们都是明白事理的人。但是,关键是以哈勃为首的保守党不是“批评”,而是支持和纵容加拿大媒体攻击、污蔑中国,比如诬陷说中国有1000个间谍在加拿大,无中生有,捕风捉影;比如支持和纵容加拿大主流媒体支持藏毒、FLG,歪曲报道中国。 你看,你的这个理由又不成立了吧!
回复
连多伦多是什么党都不知道,让人怀疑你懂政治吗? 很多人认为David Miller是自由党人,笑死啦! 😁
回复
既然要讨论,那我就回己句: 1. “现在是保守党执政,您就不用交1/3的税了?”我可没这么说!你倒是承认保守党减税. 我不知道保守党会给我减多少税,我知道的是他上台后减了2%的GST,小孩退$100,我知道多伦多刚刚涨了property transfer tax, 又要涨proterty tax。多伦多好像是自由党的吧。而且这几条好像并不只跟富人有关. 2. "据我所知道的工会是不会这样试图影响个人的政治投票权的." 那我只能说你孤 x 寡 x了。我可以告诉你,我local79,这次是会上说的。上一次是专门发了一封信,要不要看看? 3. "西方的媒体的愚昧报道,经常妖魔化中国和华人" 这跟那个党执政有关希吗?看看51首页,加拿大政府捐助四川排第二。 4.“这个问题,现在是保守党执政,一样存在;在欧洲的高福利国家更加存在“,我也没指望保守党能取消它,两权相害取其轻?保守党和自由党哪个会在这上面花更多的钱? 5。保守党和轮子有关系吗?邀请达赖好像是所有西方主要国家都做过的事。因为这两个理由而取舍太勉强了吧。 连多伦多是什么党都不知道,让人怀疑你懂政治吗?
回复
你好,跟你讨论几句: 1. 现在是保守党执政,您就不用交1/3的税了?--据我个人体会,哪个党上台你交一样的税。保守党只是减了富有阶层的税,对普通工薪阶层根本没有减税。 2、不知道你是什么工会的?据我所知道的工会是不会这样试图影响个人的政治投票权的。 “政府,TTC, 医院,教师,等等。要是多交税,服务就能好起来也行,可事实上是看急诊的时间越来越长!为什么?那是个填不满的大窟窿”--现在是保守党执政,而且执政有一段时间了,一样没有改变。 3、我也是一个普通老百姓。 种族歧视,我能感觉到,只是人家不敢轻易表露出来,不信你挤进管理层试试,不过,我觉得加拿大这点还是很好的,最起码在法律上规定了不能歧视,让我们能够在这里自由生活(值得称赞,不过这是加拿大的国策,好像跟保守党执政没有关系)。 外交政策,只要是涉及到了中国,就不会离你太远,我就有亲身的感受,在今年4、5月份经常要跟白人同事争论中国的问题(很多白人太幼稚,太无知,只相信西方的媒体的愚昧报道,经常妖魔化中国和华人)。 “如果有人能干活不干,靠吃救济还过得梃滋润,那这社会一定是有问题了!”,这个问题,现在是保守党执政,一样存在;在欧洲的高福利国家更加存在。 4、法国那个小丑,既然你我都知道他是个小丑,就不提他了。中国人权有问题,是该批评指责。但是,今年4、5月份期间加拿大政府与西方政府一道,纵容其控制的媒体攻击中国、扭曲污蔑中国对西藏的主权、甚至欲boycott中国举办奥运会,这难道仅仅是指责吗?这就是反华。看看他们支持的FLG大妓院、支持藏毒就知道了。 我声明,我支持各种锻炼身体的练功(虽然我不懂),但是,如果在西方的控制下,通过对手下的洗脑去攻击中国的政权,身体患病不让去看病治病、只要信李红痔对你发功就可以治愈,相信自己身体内有火轮、拿刀剖腹找火轮,通过大妓院的报纸污蔑、攻击中国,到处宣言中共有4000万人退党(我看,中共党员的人数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这样的组织就不是正常的了,更不是什么宗教了,只是人家反华的工具而已,(如果人家反华成功了,把这些FLG的人一脚踢开,呵呵,FLG的人把自己卖了还得帮人数钱呢)。 我也赞成西藏人有更高的自治权,积极保存藏族语言文化,就像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政策一样。但是,我绝对不赞成西藏的独立,藏毒更别痴心妄想把1/4的中国国土划为大藏区。汉藏一家是兄弟,家和万事兴。藏毒宣扬只要曾经有藏人到过的地方就属于大藏区,那......按照这个逻辑,只要有中国人到过的地方就属于大华区或者大中国,估计这个地球一大半都要属于大华区或者大中国了。 5、“不管您赞成谁,投票可一定得去!这才是实实在在提高华人地位的行动!”,很赞赏你这句话。 既然要讨论,那我就回己句: 1. “现在是保守党执政,您就不用交1/3的税了?”我可没这么说!你倒是承认保守党减税. 我不知道保守党会给我减多少税,我知道的是他上台后减了2%的GST,小孩退$100,我知道多伦多刚刚涨了property transfer tax, 又要涨proterty tax。多伦多好像是自由党的吧。而且这几条好像并不只跟富人有关. 2. "据我所知道的工会是不会这样试图影响个人的政治投票权的." 那我只能说你孤 x 寡 x了。我可以告诉你,我local79,这次是会上说的。上一次是专门发了一封信,要不要看看? 3. "西方的媒体的愚昧报道,经常妖魔化中国和华人" 这跟那个党执政有关希吗?看看51首页,加拿大政府捐助四川排第二。 4.“这个问题,现在是保守党执政,一样存在;在欧洲的高福利国家更加存在“,我也没指望保守党能取消它,两权相害取其轻?保守党和自由党哪个会在这上面花更多的钱? 5。保守党和轮子有关系吗?邀请达赖好像是所有西方主要国家都做过的事。因为这两个理由而取舍太勉强了吧。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