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万沐:我为啥支持华裔、支持保守党?
/
全部评论
/
万沐:我为啥支持华裔、支持保守党?
阅读全文
楚风
2008-10-07 21:16
举报
0
Support Chinese Candiates!!! 你再这么喊口号,汪精卫都要兴奋地从地下九层兴奋地蹦出来,加入加拿大国籍参选。 😁
回复
楚风
2008-10-07 21:13
举报
0
也不满意马田还通过了一个同性的法律。简直胡来! 保守党反对同性婚姻?你太天真了吧!正因为哈珀上台后“兑现承诺”重新投票表决,使得同性婚姻法案大幅度赞成票通过,变成铁板钉钉了。你搞搞清楚吧! 另外,我认为同性婚姻涉及到宽容、人权、和自由的问题。你可以反对,但不能否认投票的结果。你可以不赞同同性恋行为,但不能剥夺别人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更不能歧视,就像不能搞种族歧视一样。
回复
楚风
2008-10-07 21:03
举报
0
保守党什么时候支持西藏独立,有证据吗?
回复
Doyouknow
2008-10-07 17:26
举报
0
我投保守党一票。 1,我就是工薪阶层,每次工资单上1/3交了税,我心疼啊! 2,我还是工会的,前两天工会开会,知道说什么吗?要会员都去投自由党,为什么?因为自由党会给我们这些工会组织所在的单位,主要是公共服务部门更多的拨款,包括政府,TTC, 医院,教师,等等。要是多交税,服务就能好起来也行,可事实上是看急诊的时间越来越长!为什么?那是个填不满的大窟窿! 3,我更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种族歧视,我没觉着!外交政策,离我太远!我就知道,如果有人能干活不干,靠吃救济还过得梃滋润,那这社会一定是有问题了! 4,哈勃看着是蠢,但比法国那个说不去,又舔着脸去的小丑强吧!批评中国人权,有错吗?大家哪一个没在底下说过中国的不好?!为什么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就听不得了呢? 5,不管您赞成谁,投票可一定得去!这才是实实在在提高华人地位的行动! 你好,跟你讨论几句: 1. 现在是保守党执政,您就不用交1/3的税了?--据我个人体会,哪个党上台你交一样的税。保守党只是减了富有阶层的税,对普通工薪阶层根本没有减税。 2、不知道你是什么工会的?据我所知道的工会是不会这样试图影响个人的政治投票权的。 “政府,TTC, 医院,教师,等等。要是多交税,服务就能好起来也行,可事实上是看急诊的时间越来越长!为什么?那是个填不满的大窟窿”--现在是保守党执政,而且执政有一段时间了,一样没有改变。 3、我也是一个普通老百姓。 种族歧视,我能感觉到,只是人家不敢轻易表露出来,不信你挤进管理层试试,不过,我觉得加拿大这点还是很好的,最起码在法律上规定了不能歧视,让我们能够在这里自由生活(值得称赞,不过这是加拿大的国策,好像跟保守党执政没有关系)。 外交政策,只要是涉及到了中国,就不会离你太远,我就有亲身的感受,在今年4、5月份经常要跟白人同事争论中国的问题(很多白人太幼稚,太无知,只相信西方的媒体的愚昧报道,经常妖魔化中国和华人)。 “如果有人能干活不干,靠吃救济还过得梃滋润,那这社会一定是有问题了!”,这个问题,现在是保守党执政,一样存在;在欧洲的高福利国家更加存在。 4、法国那个小丑,既然你我都知道他是个小丑,就不提他了。中国人权有问题,是该批评指责。但是,今年4、5月份期间加拿大政府与西方政府一道,纵容其控制的媒体攻击中国、扭曲污蔑中国对西藏的主权、甚至欲boycott中国举办奥运会,这难道仅仅是指责吗?这就是反华。看看他们支持的FLG大妓院、支持藏毒就知道了。 我声明,我支持各种锻炼身体的练功(虽然我不懂),但是,如果在西方的控制下,通过对手下的洗脑去攻击中国的政权,身体患病不让去看病治病、只要信李红痔对你发功就可以治愈,相信自己身体内有火轮、拿刀剖腹找火轮,通过大妓院的报纸污蔑、攻击中国,到处宣言中共有4000万人退党(我看,中共党员的人数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这样的组织就不是正常的了,更不是什么宗教了,只是人家反华的工具而已,(如果人家反华成功了,把这些FLG的人一脚踢开,呵呵,FLG的人把自己卖了还得帮人数钱呢)。 我也赞成西藏人有更高的自治权,积极保存藏族语言文化,就像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政策一样。但是,我绝对不赞成西藏的独立,藏毒更别痴心妄想把1/4的中国国土划为大藏区。汉藏一家是兄弟,家和万事兴。藏毒宣扬只要曾经有藏人到过的地方就属于大藏区,那......按照这个逻辑,只要有中国人到过的地方就属于大华区或者大中国,估计这个地球一大半都要属于大华区或者大中国了。 5、“不管您赞成谁,投票可一定得去!这才是实实在在提高华人地位的行动!”,很赞赏你这句话。
回复
inncanada
2008-10-07 08:25
举报
0
别气急败坏,看一看你的帖子里是如何定义投保守党票的人,修养太差!你这种人一旦真的得势,只会给中国人惹麻烦,看你的发言,就知道是一个很狂躁的人,估计可能周围的西人反感你,你却要强说成反对中国,自己不幸自己解决,别拉大家垫背,我们是来加拿大 过日子的,不是和别人闹事的。能讨论好好讲几句话,不然,就少说点没味道的话! 你對不投保守黨的也給了定義,比如什么文革之類,所以就不要裝模作樣啦。 🙄
回复
torexplorer
2008-10-06 22:56
举报
0
我投保守党一票。 1,我就是工薪阶层,每次工资单上1/3交了税,我心疼啊! 2,我还是工会的,前两天工会开会,知道说什么吗?要会员都去投自由党,为什么?因为自由党会给我们这些工会组织所在的单位,主要是公共服务部门更多的拨款,包括政府,TTC, 医院,教师,等等。要是多交税,服务就能好起来也行,可事实上是看急诊的时间越来越长!为什么?那是个填不满的大窟窿! 3,我更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种族歧视,我没觉着!外交政策,离我太远!我就知道,如果有人能干活不干,靠吃救济还过得梃滋润,那这社会一定是有问题了! 4,哈勃看着是蠢,但比法国那个说不去,又舔着脸去的小丑强吧!批评中国人权,有错吗?大家哪一个没在底下说过中国的不好?!为什么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就听不得了呢? 5,不管您赞成谁,投票可一定得去!这才是实实在在提高华人地位的行动!
回复
兴东
2008-10-06 22:51
举报
0
你爱选谁是你的权利,只要你有选举权.同样如此,我选自由党是基于分散选票不希望出现一党独大的政府.同样也是讨厌保守党的反华倾向,这跟"民族英雄"有屁关系,你的指责完全是风马牛. 什么叫做无事生非?我有投票权也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这就叫做"共产主义事业"有文化没有? 什么叫做神圣使命?保守党说中国有1000个间谍,你这种小人只不过是拾人牙秽而已. 你不想选保守党?别欲盖弥彰了,你这种人骨子就散发出奴才的气息.做你的小人去吧! 别气急败坏,看一看你的帖子里是如何定义投保守党票的人,修养太差!你这种人一旦真的得势,只会给中国人惹麻烦,看你的发言,就知道是一个很狂躁的人,估计可能周围的西人反感你,你却要强说成反对中国,自己不幸自己解决,别拉大家垫背,我们是来加拿大 过日子的,不是和别人闹事的。能讨论好好讲几句话,不然,就少说点没味道的话!
回复
Doyouknow
2008-10-06 22:45
举报
0
你爱选谁是你的权利,只要你有选举权.同样如此,我选自由党是基于分散选票不希望出现一党独大的政府.同样也是讨厌保守党的反华倾向,这跟"民族英雄"有屁关系,你的指责完全是风马牛. 什么叫做无事生非?我有投票权也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这就叫做"共产主义事业"有文化没有? 什么叫做神圣使命?保守党说中国有1000个间谍,你这种小人只不过是拾人牙秽而已. 你不想选保守党?别欲盖弥彰了,你这种人骨子就散发出奴才的气息.做你的小人去吧! 好!好!!好!!!
回复
zxzz
2008-10-06 21:36
举报
0
Support Chinese Candiates!!!
回复
兴东
2008-10-06 21:21
举报
0
其实哪个党(自由党或保守党)都差不多,政客都一样,说的和做的往往大相径庭. 选谁不选谁往往根据两个准则,1是不能让一党独大.2是两害取其轻而已. 保守党领袖的反华思维是昭然若揭的,没有必要为其辩护. 51上的大部分支持保守党份子(大部分不是全部)无一例外都是幼右和反反(反中国,反中国人). 不信看看那个臭名昭著的汪精卫,谁敢往中国丢原子弹他准选谁. 其实他们也不在乎谁当政,唯一的标准是谁反华他们选谁. 我为什么投自由党,就因为他们和中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互相尊重. 保守党是否反华毋须置疑.请问哈总理所说的大陆中国的1000个间谍在哪里?这么久过去了,该给个交代吧? 做为一个执政党领袖,一个政府首脑,说话跟放屁似的那么轻巧,说过就算了,没有下文了,还有点责任心吗? 难道你们不认为这是对中国人的伤害吗? 如果中国领袖造谣说,加拿大有1000个间谍在中国,请问加拿大人会认为这是对加拿大人友好吗? 小孩子都看得懂的事情还争个什么,对51网友来说很明确的说:谁反华就选保守党去,没必要假模假式的装模作样,不是个大老爷们. 那么选其他党的就是民族英雄了,只是“民族英雄“归化到其他国家是不是有点装模做样? 请不要无事生非了,这是加拿大选举,不是中国文革,我们选谁考虑的是个人在加拿大的利益,并不是共产主义事业,难道你要把选保守党的抓到中国去蹲监狱不成? 您莫非在这里有什么神圣使命吧? 本来不想选保守党,看来不选还真不应该了!
回复
xmzhao
2008-10-06 18:12
举报
0
你 及 你 的 意 見 僅 代 表 你 個 人, 不 代 表 華 裔。
回复
inncanada
2008-10-06 17:55
举报
0
该选区主要居民有犹太人、意大利人、葡萄牙人、西班牙人、俄罗斯人、韩国人、中国西藏人、加勒比的黑人、印度人、华人。 还有中国西藏东部人,中国西藏西部人,中国西藏南部人,中国西藏北部人..................... 😲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0-06 09:19
举报
0
该选区主要居民有犹太人、意大利人、葡萄牙人、西班牙人、俄罗斯人、韩国人、中国西藏人、加勒比的黑人、印度人、华人。
回复
TianSheng
2008-10-05 23:49
举报
0
中国是世界上歧视最严重的国家。城里人、乡下人;有钱人、没有钱的人;河南的人、非河南的人;上海的人、非上海的人;沿海的人、内地的人;大城市的人、小城市的人;读过大学的人、没读过大学的人;得乙肝的人、没有乙肝的人;来自非洲或南亚的人、来自欧美日本的人;...;在中国,最糟糕的是中国政府带头实施各种各样的歧视。所以那么多人来到加拿大后觉得被歧视是很自然的事情:他们习惯了歧视 - 要么歧视别人、要么被别人歧视。 在中国,统治者歧视人民是最大的歧视。
回复
TianSheng
2008-10-05 23:41
举报
0
我打工的公司有一南韩人, 跟我关系不错. 但是呢, 他支持自由党或新民党. 他家有三个孩子, 老婆全职在家. 他年薪大概将近4万($18/H), 有车. 他说过三个孩子的牛奶金等乱七八糟什么的一共是$1200/月(具体数目我记不准确, 反正是很可观的数字). 看清楚了吧? 他老婆有劳动能力却不去劳动. 而我和我老婆起早摸黑拼命劳动后上交的税被政府用来养活她和她的三个孩子(当然还有你们上缴很多税的人也同我一样). 如果政府逐渐砍掉这些鼓励懒惰人的政策, 他老婆自然就会出去劳动, 至少会挣得比政府白给的$1200多, 那他家的生活质量也不会比现在差. 有人说自由党对你们这些中国人好, 但自由党却把你们辛苦劳动所得的钱部分地送给这位韩国家庭以及类似有很多孩子却不劳动的穷人家庭. 这算是什么好法呢? 这个韩国家庭具有代表性,支持左派政党的大锅饭政策。 左派政党的眼睛总盯在已经创造出来的财富上,强调分配平等。但是他们从来不强调创造财富的重要性,不创造财富,拿什么来分配?高额的税收不仅使大企业步履艰难,也给那些勤勤恳恳、艰辛创业的中产阶级套上越勒越紧的“税”索。企业没钱扩大再生产,失业率提高、消费降低,经济自然衰退。中产阶级是社会产生的源泉,而高税收摧残的就是这个中流砥柱。
回复
一粒散沙
2008-10-05 21:35
举报
0
过去,有色人种遭到西方白人歧视,我认为原因大致是因为穷、素质差、受教育少,当然还有白人自以为自己是最优秀的。当然我不是研究这个课题来也不是来做论文的,如果有说的不全之处,请谅解。但是,个人素质、教养、道德品质等至少肯定是产生歧视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现在按有的人说的“白人不敢歧视黑人,不敢歧视印巴人”“是因为黑人团结,印巴人团结。” 事实上呢?表面上是不歧视了,那是因为白人现在知道“种族歧视”是不好的、不利的,骨子里呢?难道他们真不歧视了么?哼哼,只不过不表现出来装装相罢了!免得吃官司!至于这所谓“团结”,难道就能抹去歧视么?“谁敢歧视他们他们就和谁拼”?想想国内很多进城做民工的农民吧,也很团结啊,谁敢看不起他们他们就团结起来揍谁!可是很多城里人骨子里照样看不起他们(尽管这种看不起也是不对的)。他们“团结”,仅仅只是使白人不得不在很多事情上藏起歧视的“言行”罢了! “中国人从来不缺勤劳,智慧”?可也没见得其他国家、民族就不勤劳、不智慧了?勤劳、智慧可不是中华民族独有的特征!我们老炫耀我们“勤劳勇敢”,难道我们实在没什么好吹的了? “现在甚至不缺财富”?倒要请教:中国毕竟还没成为发达国家,老百姓的人均收入和平均财富在世界上好像也没跻身发达国家行列!尽管少数中国人在国内很能搜刮钱,然后象世界首富似得在国外穷显!那不等于大部分老百姓都生活的和发达国家老百姓一样富庶! 至于“中国人缺的是骨气”?我不说啥了!事实是:中国人最不缺、从来就不缺的,就是骨气了!!!只不过光有骨气往往是不够的! 不错,“有些华人已经习惯做狗”了,要么就是自己的教养素质跟没上过“狗学”的劣等狗也差不多罢,所以走到哪都觉得人家在歧视你!实话说,我交了不少土生土长的白人Canadian朋友,还有印巴裔、伊朗裔,还有几个黑人朋友,还真没感受到任何歧视!倒是遇到过一个华裔儿科医生、一个华裔妇产科医生、一个华裔卖货的,凑巧还都是说广东话的,对我不是不理不睬,就是对我百般刁难,要么就是对白人大献殷勤,让我饱受了歧视! 不过,北美毕竟还是存在歧视的,白人对有色人种毕竟还是存在歧视的,不论骨子里的还是表露出来的。但我认为那是整体而论。而对于我们每一个体来说,当白人和我们个体交往时,除了少数天生一副有色眼睛戴在眼前,其他的大多数还是根据具体个人而论的,我的一个白人朋友就说过,整个building的华人她只交往几个,其他的她不喜欢,后来交往深了,她才告诉我是因为看不顺眼那些人的行为举止,觉得素质太差,“太可怕”。 其实,说实话,我自己对大多数的黑人、印巴人还有很深的歧视呢!但这丝毫没有妨碍我交了几个印巴朋友、黑人朋友!毕竟每一个个体是不同的! 不论怎么说,我们华裔确实有素质非常差、非常垃圾的,这些人我都歧视他们,那么白人也歧视他们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所以,我会选保守党或自由党、新民主党。但选不选华裔,那就要看情况了!看我们这个选区的华裔是个什么样素质、什么样品德的人了,还要看他(她)到底脑袋里想的什么、能做什么?不管我们内心里还有没有把中国但祖国,也不论白人究竟怎么看我们,毕竟我们选择了做Canadian,我们就不能还这么狭隘的搞种族主义、搞哥们义气式的帮派行为,不能没脑子没原则的闭着眼睛选华裔! 中国是世界上歧视最严重的国家。城里人、乡下人;有钱人、没有钱的人;河南的人、非河南的人;上海的人、非上海的人;沿海的人、内地的人;大城市的人、小城市的人;读过大学的人、没读过大学的人;得乙肝的人、没有乙肝的人;来自非洲或南亚的人、来自欧美日本的人;...;在中国,最糟糕的是中国政府带头实施各种各样的歧视。所以那么多人来到加拿大后觉得被歧视是很自然的事情:他们习惯了歧视 - 要么歧视别人、要么被别人歧视。
回复
inncanada
2008-10-05 21:19
举报
0
不用说什么政党,哪怕当地一个普通百姓(即便他的祖宗也是移民)也会对移民存在歧视(无心的或者潜意识的),所以不要动不动就说谁谁谁也怎样。 哈波的歧视是公开摆明了的,从执政党的角度这就是大问题。 如果减那几个税,对你很重要,你当然可以投怀送抱,为五斗米折腰也算一个理由。 如果不是,就看不出为什么要热脸去贴冷PG了。
回复
Zhu Jian Qiang
2008-10-05 21:06
举报
0
选那个政党,主要看他的政纲,看他在执政时的政策和表现,作为华裔选民,注重对华政策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必要的,因为我们虽然改变了国籍,但对中国来说有着不可割断的联系,即使你已经是加籍华人,但本地人看你仍然是中国人,这是改变不了的,保守党的对华政策大家都有目共睹,我在这也不多说了,不要以为保守党里面有几个华裔议员就能改变他们党的政纲,这点LZ也是很清楚的,要不上次京奥会就不会出现以哈珀为首的铁杆反华势力那样嚣张了,那么请问当保守党大肆反华,抵制中国的时候,那些华裔议员们在干什么?他们干了什么?他们对他们的政党有什么影响?什么都没有,我们失望了,我们要看清这些政客的丑陋面目,还是一句话,选那个政党要看谁对华政策好,对我们华裔移民有利,不要看他们中是否有华裔议员,除非他能当选为总理。 评得非常好.支持. 😋
回复
pqsserby2008
2008-10-05 20:26
举报
0
看了万沐的文章,实在生气. 连猪都知道,哈巴歧视中国人.也歧视移民. 我们能移民加拿大是得益于自由党的移民政策. 请大家去问问别国的移民,有几个会投票给保守党. 请记住:不管我们讲英语,粤语还是国语. 不管我们来自香港,台湾还是大陆. 不管我们多么努力工作,多么守法. 不管我们来加拿大多少年. 不管我们是否反共. 在保守党的哈巴们眼里,我们都是一样的中国移民,我们都是一样的劣等的黄皮肤的中国人. 我们要告诉哈巴们,我们不是. 中国人不是被歧视的,也不是好欺骗的. 我们决不把选票投给歧视中国人,歧视移民的保守党党魁哈巴. 你以为自由党中没有人歧视华人吗?自由党的士嘉堡爱静阁区国会议员詹嘉礼早前就以华裔国会议员邹至蕙乘座轿车大做文章,更向传媒发放照片,批评她以”华尔街巨头的排场出席活动”。事实却是邹至蕙是新民主党党魁林顿的太太,乘座轿车只是出于RCMP的保安规定。邹至蕙作为安省唯一一位华裔女性国会议员,努力成绩有目共睹,尚且会有自由党人向她无理批评;这位詹嘉礼议员也真努力,连不是自已选区的华裔候选人也针对一番,为何他不去批评其他党魁夫人乘座轿车出入?你以为这是尊重华人的态度吗?我们决不把选票投给歧视华人,歧视华人女性的自由党国会议员.
回复
东方华
2008-10-05 13:58
举报
0
1.他说你就信? 2.他老婆如何,你老婆怎么不生呢?人家老婆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比你老婆大! 大陆移民都被一胎化了,还生什么。所以大陆移民先天就不足。自己不为自己想,不为自己干,谁管你。
回复
勿忧
2008-10-05 13:00
举报
0
华裔不华裔的,有什么意义?你在搞种族主义或者说族群主义么? 支持哪个政党,还是要看我们自己赞不赞成那个党的政策和施政纲领,还要看哪个党的政策更有利于我们移民。 至于是不是华裔?!除非这个华裔议员有足够的能力、水平和道德,不见得你是华裔议员,就真能为移民包括我们华人移民争得更多的帮助。就象我们华裔的医生,有不少都在变着法的算计我们自己的同胞。要是类似的这种华裔议员,就更不要厚着脸皮要我们支持了! 说得太好了.不能仅寄希望于几个华裔议员.
回复
勿忧
2008-10-05 12:47
举报
0
自由党除了支持同性婚姻,吸大麻,加税养懒汉外,还有什么纲领? 这次和朋友们定好.一定投保守党.自由党竟玩虚的.反对养懒人的大锅饭政策!
回复
勿忧
2008-10-05 12:40
举报
0
还有, 将来他三个孩子上大学, 政府还要掏钱. 我不是反对政府支付贫穷的大学生, 而是反对政府鼓励他老婆不去劳动. 支持保守党!反对养懒人政策!
回复
勿忧
2008-10-05 12:40
举报
0
还有, 将来他三个孩子上大学, 政府还要掏钱. 我不是反对政府支付贫穷的大学生, 而是反对政府鼓励他老婆不去劳动. 支持保守党!反对养懒人政策!
回复
勿忧
2008-10-05 12:40
举报
0
还有, 将来他三个孩子上大学, 政府还要掏钱. 我不是反对政府支付贫穷的大学生, 而是反对政府鼓励他老婆不去劳动. 支持保守党!反对养懒人政策!
回复
勿忧
2008-10-05 12:36
举报
0
反对保守党的华人,主要理由是认为保守党政府反华。实际上加拿大政府是反对专制,批评中国政府的人权状况。批评中国的人权问题,是替中国人民说话,有什么不好?如果中国民众有了基本人权,例如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监督权,选举权等,对中国是件大好事。唯一不能接受的就是贪官们。如果民众有了新闻自由、有了选举和监督权,各级贪官们还敢大面积的贪污腐败吗?所以,加拿大政府不是反华,是替中国人民说话,得罪了贪污腐败的官员。就如同加拿大政府替慰安妇说话一样,得罪了日本政府。 说的非常好.
回复
恭亲王
2008-10-05 12:33
举报
0
1.他说你就信? 2.他老婆如何,你老婆怎么不生呢?人家老婆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比你老婆大! 他也不是全信,凡是他不喜欢的就不信。
回复
tibetsmilecom
2008-10-05 12:30
举报
0
我打工的公司有一南韩人, 跟我关系不错. 但是呢, 他支持自由党或新民党. 他家有三个孩子, 老婆全职在家. 他年薪大概将近4万($18/H), 有车. 他说过三个孩子的牛奶金等乱七八糟什么的一共是$1200/月(具体数目我记不准确, 反正是很可观的数字). 看清楚了吧? 他老婆有劳动能力却不去劳动. 而我和我老婆起早摸黑拼命劳动后上交的税被政府用来养活她和她的三个孩子(当然还有你们上缴很多税的人也同我一样). 如果政府逐渐砍掉这些鼓励懒惰人的政策, 他老婆自然就会出去劳动, 至少会挣得比政府白给的$1200多, 那他家的生活质量也不会比现在差. 有人说自由党对你们这些中国人好, 但自由党却把你们辛苦劳动所得的钱部分地送给这位韩国家庭以及类似有很多孩子却不劳动的穷人家庭. 这算是什么好法呢? 1.他说你就信? 2.他老婆如何,你老婆怎么不生呢?人家老婆为国家做出的贡献比你老婆大!
回复
勿忧
2008-10-05 12:28
举报
0
支持自由党的有一个重要理由: 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友好, 也不知友好到什么程度, 有什么事实? 说保守党歧视华人, 但保守党却平反了人头税, 有人说那是自由党多年努力的结果, 但自由党在台上时却一直不给平反, 反而是这个"反"华人的保守党一上台就把这事给办了. 少交税并不等于是社会服务少了,多交税也不等于服务会多,多伦多的税越交越多,可服务却越来越少。 华人进入主流并不能靠华裔的参政人士,而是靠每一个华人自己的努力,你做不到这一点,即使你是美国的白人,人家也照样看不起你,当然我并不认为白人就高,我认为所有的人种都一样有好有坏,有聪明的也有不太聪明的。我个人认为,一个人在自己的圈子中是否受人尊敬,与你的自身修养和水平有关,与你的祖籍国没有多大的关系。我所处的圈子里大陆来的人有几个,其所受到大家的待遇并不一样,你不行就是中国人也看不起你。这个看不起也包括你自以为是,对别人的友好帮助不感激,或是人家帮助了你你却从不想帮别人。我在加拿大的感受是,种族问题不大,但中国人之间的歧视却很大,你不正视这一点也不行,中国人自己的互相歧视是很严重的。这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种族歧视”!有这种“种族歧视”的民族不会得到其他族裔的尊重的。 用选票说出华人的心声,这是很有力量的。不管你支持哪个政党或个人,去投票吧。
回复
y_2008
2008-10-05 11:09
举报
0
还有, 将来他三个孩子上大学, 政府还要掏钱. 我不是反对政府支付贫穷的大学生, 而是反对政府鼓励他老婆不去劳动.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万沐:我为啥支持华裔、支持保守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