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选票才是硬道理:哈珀狄安为何要访华? /
  4. 全部评论 /

选票才是硬道理:哈珀狄安为何要访华?

阅读全文
总理哈珀 前几日刚讲:“现在是买股票的好时机”!!! 昨日(周四)再次大幅下挫456.13点至9,600.18点,跌幅达4.54%,居三年半以来的最低点。此次下跌不仅将前天的上扬全部抵销, 更是再次丢失一万点大关,大大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周五股市又下跌500多点.如果你信了哈伯的话,两天就陪进去10%.加拿大股市的底应该在7000点附近.还早着呢!哈伯根本不懂经济,政治上又不成熟,连发言稿都抄路克文的.美国布什心里想,不敢说不敢做的他全做了,地地道道的就是美国的一条狗.我就不明白了,这样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怎么就能在加拿大当总理,还有那么多的人支持他. 看来那些抄股赔钱的人都不懂经济了, 看来经济学博士抄起股来就肯定赚钱啦. 经济和股票到底是不是一回事?
回复
总理哈珀 前几日刚讲:“现在是买股票的好时机”!!! 昨日(周四)再次大幅下挫456.13点至9,600.18点,跌幅达4.54%,居三年半以来的最低点。此次下跌不仅将前天的上扬全部抵销, 更是再次丢失一万点大关,大大打击了投资者的信心。 周五股市又下跌500多点.如果你信了哈伯的话,两天就陪进去10%.加拿大股市的底应该在7000点附近.还早着呢!哈伯根本不懂经济,政治上又不成熟,连发言稿都抄路克文的.美国布什心里想,不敢说不敢做的他全做了,地地道道的就是美国的一条狗.我就不明白了,这样一个什么都不是的人怎么就能在加拿大当总理,还有那么多的人支持他.
回复
这时投票给绿党,等于弃权!!! 因绿党不可能胜出。。。。。。。手中的一票,等于打水漂! 1:支持出兵就投保守党! 2:认为加拿大是独立国,而不是美国的自治区投自由党! 3:台独,藏独,种族歧视,不友好中加关系投保守党
回复
访华不访华有那么重要吗?华人在加拿大再闹腾我看又要排华了,都是自己不检点,搞得四面树敌。
回复
这样看来,「选票才是硬道理」的加拿大国总理及总理职务竞争人,因为加拿大国的「选票才是硬道理」而得去「访问」没有「选票才是硬道理」的中「华」大陆罗?
回复
Harper他自己想去访问没用, 胡哥根本没有时间见他, 但Dion去的话, 胡哥还会在百忙当中抽时间来见见. 所以大家看了. 当年Harper会见达赖的时侯好象自己很牛X的, 现在还是象只哈巴嘛!! Harper在今年的对待中国西藏问题, 奥运会的态度上, 令我自己做个一个决定, 这一辈子都不会投票给保守党. 这次NDP的Jack是个Leader, 但为了把保守党赶下台, 还是会把票投给自由党(Liberals).! 跟你一样,我也决定, 这一辈子都不会投票给保守党. 并且我会全力支持自由党, 这次,尽管我听不懂 DION 在说些什么, 但是我还是支持自由党. 我也永远支持安省省长. 2008前,我不支持任何政党,只参加过少先队员. 2008以后我是自由党.
回复
他们不是访华, 是访问你们党妈妈。 死轮子, 是你爹
回复
他们不是访华, 是访问你们党妈妈。 你这是帮哈珀拉票还是帮倒忙? 😁
回复
这次NDP的Jack是个Leader, 但为了把保守党赶下台, 还是会把票投给自由党(Liberals).! 你比我绝。我只是这次不投,以示惩戒,并根据其以后表现来决定以后的投票。
回复
别天真了, 如果自由党, 你可能连35000都挣不到。因为自由党政策会使加拿大丧失竞争力,更多的工厂会倒闭。 俺年薪只有35000,属于贫下中农,所以准备选自由党。如果俺一年挣100,000,当然选保守党啦。 NDP也不错,但是属于空想社会主义,没有太多人支持,别浪费选票。
回复
I like 自由党, But I am bit disppointed on Dion.
回复
这话说的太极端。西方殖民者以前有杀戮印地安人,掠夺印地安人土地和财富的历史,这是事实。但你说“他们从来不谈”显然是信口开河。 感恩节这个白刃强盗的节日难道就是例子?
回复
这话说的太极端。西方殖民者以前有杀戮印地安人,掠夺印地安人土地和财富的历史,这是事实。但你说“他们从来不谈”显然是信口开河。 他们怎么在谈?是炫耀他们是征服者还是怜悯他们?
回复
他们从来不谈他们杀戮印地安人,掠夺印地安人土地和财富的丑恶历史,印地安人的人权已被他们剥夺得差不多了! 这话说的太极端。西方殖民者以前有杀戮印地安人,掠夺印地安人土地和财富的历史,这是事实。但你说“他们从来不谈”显然是信口开河。
回复
选绿党的梅同志吧,前三名太作秀了!
回复
怎么就没有一个华人从加拿大的角度看问题, 美国经济不景气, 加国的产品在美国销量日渐减少, 加拿大要找新的市场及贸易伙伴, 哈博为的是国家利益及经济发展. 真的以为你们举足轻重啊? 你读过这里反对保守党的观点么? 人们反对加拿大的反华政策,很大程度上是在关心加拿大, 也是在关心华裔移民的利益。 一味地跟着美国跑是保守党的大错,一味的出于意识形态的反华从而导致对华贸易的减慢影响的是我们加拿大公民的生活。 哈博为的是国家利益及经济发展 ?他早干什么去了?现在想起对华贸易来啦?(按你的意思是,现在想起给中国脸来了)如果他真的关心国家利益及经济发展,早就该对世界各国均衡发展,他关心的只是他所代表的企业,而那些企业的业务重点只是在美国。 不知道“你们举足轻重”中的“你们”指谁? 指中国? -- 中国不举足轻重?不举足轻重,在大选之际特意跑去“关怀”华裔家庭,还推出几个华裔参选,还访华干什么?怎么不说访日? 指这里的网友? -- 这里的网友当然举足轻重!我们手里有一票.
回复
怎么就没有一个华人从加拿大的角度看问题, 美国经济不景气, 加国的产品在美国销量日渐减少, 加拿大要找新的市场及贸易伙伴, 哈博为的是国家利益及经济发展. 真的以为你们举足轻重啊? 你没看这论坛里很多人在骂哈帕只懂让加拿大成为一个美国的后院,不懂得怎样开拓海外市场,比如中国市场吗?哈帕是一个为了得到一个“捍卫人权”的光环,而不顾加国经济的人。一句话,他不是一个实在的人。过分依赖美国,就是现在这个结果了。 撇开政治和人权比较虚的话不说,就这样一个不实在的人,你能相信他能治理好经济?从加拿大的角度看问题,更不能选他。
回复
想起来两年多前不少非要把哈巴搞上台的人,不知过得爽不爽,怎么不见出来哼哼,让我们分享一下后悔的感觉。
回复
怎么就没有一个华人从加拿大的角度看问题, 美国经济不景气, 加国的产品在美国销量日渐减少, 加拿大要找新的市场及贸易伙伴, 哈博为的是国家利益及经济发展. 真的以为你们举足轻重啊?
回复
他们不是访华, 是访问你们党妈妈。 你啥时候去向你的美爸爸和日妈妈请安? 😜
回复
奥运时,哈巴该去中国不去,现在要竞选了,说又要去了,明显的是在忽悠人。他下台后到中国旅游,中国还是欢迎的! 有移民倾向,拒发旅游签证。 😁
回复
Harper他自己想去访问没用, 胡哥根本没有时间见他, 但Dion去的话, 胡哥还会在百忙当中抽时间来见见. 所以大家看了. 当年Harper会见达赖的时侯好象自己很牛X的, 现在还是象只哈巴嘛!! Harper在今年的对待中国西藏问题, 奥运会的态度上, 令我自己做个一个决定, 这一辈子都不会投票给保守党. 这次NDP的Jack是个Leader, 但为了把保守党赶下台, 还是会把票投给自由党(Liberals).! 😁
回复
说句实在话,你现在在华语论坛出来挺保守党,其实在在给自由党拉选票! 😁 😁 请继续。。 现在我都觉得那块料是自由党的托儿了。。。
回复
做为加拿大第一大少数族裔,华社拥有百万人口,但投票率奇低。一些华裔聚居社区,华社参加大选的投票率仅有10%。相对主流小区六成以上的投票率,印巴裔小区七成以上的投票率,华裔是用脚投票对加国政局说“不”。 10% vs 70%,天啦,会叫的孩子有奶吃。 不管你是支持保守党、自由党,还是支持新民党、绿党,请大家一定要去投票,表达自己的声音。 我在这里为每位华人选民加油!👏👏👏
回复
说句实在话,你现在在华语论坛出来挺保守党,其实在在给自由党拉选票! 😁 😁 请继续。。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中国人不喜欢你们,还是别去了,当心北京街头被啐。看来再不好的人权记录也比选票重要。再一次证明了,“人权”不过是西方打压中国的一根大棒。想让中国人相信你们关心中国的人权呀?先把以前从中国抢走的钱和东西还回来再说。 他们从来不谈他们杀戮印地安人,掠夺印地安人土地和财富的丑恶历史,印地安人的人权已被他们剥夺得差不多了!
回复
中国人不喜欢你们,还是别去了,当心北京街头被啐。看来再不好的人权记录也比选票重要。再一次证明了,“人权”不过是西方打压中国的一根大棒。想让中国人相信你们关心中国的人权呀?先把以前从中国抢走的钱和东西还回来再说。
回复
他们不是访华, 是访问你们党妈妈。 说句实在话,你现在在华语论坛出来挺保守党,其实在在给自由党拉选票! 😁 😁 请继续。。
回复
如果自由党上台承诺要减收入税(1%). 这可是直接关系到我的生活啊!
回复
哈巴确实不是东西, 如果中国人还有记忆的话,真的要把他赶下来.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