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网友警告微软无执法权 黑屏补丁已破解 /
  3. 全部评论 /

网友警告微软无执法权 黑屏补丁已破解

阅读全文
“敢动老子电脑,老子告你入侵私人领地” 真是太搞笑了。 😁
回复
盗版bu是严重违法的行为? 垄断bu是严重违法的行为? 微软连美国自己的反垄断法一关都无法过,不过小布什一句话,就过了。 😁
回复
他要是敢出黑屏, 那我就将MONITOR关掉! 俺自己往屏上写字! 😁 准备安一个OFFICE 4.3 + WINDOWS 3.1! 俺DOS玩得还凑和, 不行就装 DOS 3.3 ! 😁
回复
我用的是正版的,不操这份闲心。 🙂
回复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在左边栏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 我有好办法,把屏幕直接调成黑色,不就不怕黑屏了吗?
回复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在左边栏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
回复
linux and open office
回复
1、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你叫微软怎么办? 2、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可怕骇客太能干!
回复
人家微软维护自身正当的商业利益,哪点错了呢?怎么就有一帮无知加无耻的网民张开大嘴开骂了呢?偷东西还偷上瘾了,人家物主不让偷还不对了。看看这些人都是怎么骂的,他们的逻辑是不是强盗逻辑。      1.我们清末已付清版税,今后用老外的东西不用再交钱   =======================================================   你打输了仗,自愿赔人家钱,以换取人家不继续揍你,这叫公平交易,童叟无欺。也没有附加任何其他条件(例如100多年后你的子孙可以无偿用人家发明的东西),所以这说法不成立。再说,当年主要是赔英法俄日的钱,美国就一个庚子赔款还返还给中国建清华了。这条用在微软身上就更没道理了。      2.微软定价太高,是暴利,应按中国人收入水准定价   =======================================================   且不说中国的房地产才是真正的暴利,你敢不敢因此就向开发商抢一套房子住;   人家凭什么按照你的收入水平定价呢?你穷,买不起贵东西,是你自己的事,总不能人家降价迁就你的收入水平吧。北京上海的房价1W+一米,老农民一年才收入几千块,老农民买不起北京上海的房子,难道开发商会考虑到他的收入水平,100块1米卖给他?   买不起怎么办?别用呗。这东西又不是大米,不用能死人吗?   再说,一套XP真的很贵吗?你电脑主机都买得起了,这个反倒买不起吗?根本就是不想掏钱吧。      3.过去一直不反盗版,等我们用惯了再来打击盗版,真无耻。   ========================================================   这就好象小偷说:他家过去一直不锁门,随便我进去偷。等我偷惯了才加上个防盗门,真无耻!      这就是偷东西偷得理直气壮的国人! ZT
回复
linux and open office
回复
盗版bu是严重违法的行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