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网友警告微软无执法权 黑屏补丁已破解 /

网友警告微软无执法权 黑屏补丁已破解

微软中国公司宣布将推出“黑屏”,以促使更多的消费者回归使用正版软件,然而短短十多小时里,网友们就发布了不下3种应对方案。同时,有网友提出,一个公司随意处理用户,甚至破坏用户的系统,这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严重违法的行为。

网帖截图

昨日有媒体爆料10月20日微软将在中国再次对盗版WindowsXP进行打击,并首次对盗版Office进行验证,盗版软件用户将被采取黑屏等手段予以打击。但是仅仅几个小时之后,就有网友发帖称“10月20日未到,微软反盗xp黑屏补丁已被破解”。

微软称20日验证Windows与Office 盗版将黑屏

网友发帖警告微软 反盗xp黑屏补丁已被破解

从今日中午开始,网上各大论坛相继出现标题为“10月20日未到,微软反盗xp黑屏补丁已被破解”的网帖,网友警告微软称“想玩奉陪到底”,并在随后的帖子中给出了由一名为“f1098”的网友带来的破解方法: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在左边栏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

质疑:谁给了微软执法权?

记者注意到其中一个帖子从昨天晚上22:43分发出,到今天上午,已经多达300多条跟帖,网友对该破解方法纷纷表示支持,纷纷称破解者为“天才”,而另有网友则对微软的做法表示质疑,网名“ni_hao”的作者回帖称即使发现用盗版软件,微软也只有控诉权而没有自己处理的权利。一个公司随意就敢处理用户,甚至破坏用户的系统,这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严重违法的行为。作为世界著名的大公司,应该知道遵法守法!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敢动老子电脑,老子告你入侵私人领地” 真是太搞笑了。 😁
回复
盗版bu是严重违法的行为? 垄断bu是严重违法的行为? 微软连美国自己的反垄断法一关都无法过,不过小布什一句话,就过了。 😁
回复
他要是敢出黑屏, 那我就将MONITOR关掉! 俺自己往屏上写字! 😁 准备安一个OFFICE 4.3 + WINDOWS 3.1! 俺DOS玩得还凑和, 不行就装 DOS 3.3 ! 😁
回复
我用的是正版的,不操这份闲心。 🙂
回复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在左边栏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 我有好办法,把屏幕直接调成黑色,不就不怕黑屏了吗?
回复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在左边栏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 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