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江泽民前上司狂呼:要为四人帮平反!
/
全部评论
/
江泽民前上司狂呼:要为四人帮平反!
阅读全文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06 20:44
举报
0
说你傻, 你还有意见. 加拿大的产权够明确了吧? 杜绝腐败了吗? 有空多看看 "TORONTO SUN", 看看加拿大的"公仆"们是怎么花纳税人的钱. 再多跟说英文的人多聊聊, 看看他们如何评价 "公仆"的. 不过这有些难为你. 你整天跟扫厕所的南棒子混在一起, 没什么机会提高了. 对了, 见了你的南棒子同胞时, 提醒他们改改顺手牵羊的习惯. 1。腐败永远杜绝不了。 2。加拿大的公仆比起中国的公仆实在是权力太小,太穷了 3。取笑扫厕所的人不符合加拿大的传统道德理念,这种人即使被加拿大扫厕所的人打扫到马桶里冲到安大略湖里都污染环境
回复
单枪匹马
2008-11-06 20:37
举报
0
说你傻, 你还有意见. 加拿大的产权够明确了吧? 杜绝腐败了吗? 有空多看看 "TORONTO SUN", 看看加拿大的"公仆"们是怎么花纳税人的钱. 再多跟说英文的人多聊聊, 看看他们如何评价 "公仆"的. 不过这有些难为你. 你整天跟扫厕所的南棒子混在一起, 没什么机会提高了. 对了, 见了你的南棒子同胞时, 提醒他们改改顺手牵羊的习惯. 西西里仇人太多,老挨砖 😁
回复
chineseguy
2008-11-06 19:50
举报
0
同意你的结论, 不同意你的论据 1.腐败和姓社有必然的联系, 腐败的根源在于产权不明晰, 庞大的国有资产缺乏真正所有者, 被某党强行代为管理. 有了财产的支配权而没有名正言顺的所有权便不可避免地要疯狂寻租, 因为权力也是有时效时的. 2. 中国不是资本主义, 占经济主体的国有资产依然是垄断性计划经济, 而与之相关连的民营企业则是钱权交易性经济, 其利润变相来源于权力, 也有悖于市场供需决定价格的公平竞争原则. 尽管效率低下的国有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绊脚石, 却是某党的真正利益所在, 也是维持其政权稳定的财源所在. 放弃这一块, 中国经济会有质的飞跃, 但持政党的权力会变得毫无根基, 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祖辈抛头颅洒热血出发点也许是好的, 到了孙辈怎么可能让到嘴的肥肉与人分享? 这是人性. 由此可解释你说的民主, 执政者不愿放弃既得利益, 你说中国会有民主吗? 你以为真是执政为民啦, 除非民有财产处决权, 它才会不得不为民. 说你傻, 你还有意见. 加拿大的产权够明确了吧? 杜绝腐败了吗? 有空多看看 "TORONTO SUN", 看看加拿大的"公仆"们是怎么花纳税人的钱. 再多跟说英文的人多聊聊, 看看他们如何评价 "公仆"的. 不过这有些难为你. 你整天跟扫厕所的南棒子混在一起, 没什么机会提高了. 对了, 见了你的南棒子同胞时, 提醒他们改改顺手牵羊的习惯.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06 18:02
举报
0
别说出来,李大师会伤心的。 😁 要是在中国,大纪元一定会被用来扶贫,1kg应该能值几毛钱,可惜在北美大部分都浪费了,真可惜。 在我眼里大纪元和人民日报都是一路货色
回复
Old-Gentleman
2008-11-06 16:29
举报
0
。。。。。。达到其繁华目的。没用!我现在碰上了就拿张《大纪元》看。但只看娱乐版!何乐而不为那? 别说出来,李大师会伤心的。 😁 要是在中国,大纪元一定会被用来扶贫,1kg应该能值几毛钱,可惜在北美大部分都浪费了,真可惜。
回复
聊天
2008-11-06 11:15
举报
0
51网站进来变成了反华大本营。 台独,藏独,民运组织,法轮功。。。。 由其多论多的民运组织和王丹的民运组织不一样。 多论多的民运组织的做法和法轮功组织的做法好像同出一辙? 我觉得法轮功的那个《大纪元》办得非常好。过去我不了解法轮功,还挺同情他们,但看了《大纪元》后,才让我认识到苍蝇是不能吃的。 😝 这应了中国的一句老话:多行不义必自毙。 为生存!!! 有段时间《大纪元》报几乎没人看。摆放《大纪元》的报摊想垃圾一样堆在那里,人们一看是《大纪元》就走开了。 为生存!!!《大纪元》改变了正面攻击,谩骂中国的方式。加上了世界新闻,娱乐版,求职版,小说。。。。用以吸引读者。。。。。。达到其繁华目的。没用!我现在碰上了就拿张《大纪元》看。但只看娱乐版!何乐而不为那?
回复
dlstbwzg007
2008-11-06 01:21
举报
0
你说的私营企业是指FDI吧! 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真正动力. 你说哪个国营企业是完全市场化经营, 银行? 铁路? 电信? 石化? 天然气? 钢铁? .....哪家有财产自主权? 财产又属于谁? FDI是什么?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沿海地区的私营企业非常发达,数量众多的个体私企(就一个股东的)都具有了中等国企的规模。 既然叫国营企业财产肯定不可能完全属于私人。 但现在的股份制改造,使得国营的部分股权私有化。尤其是中小型的国有企业。 你说的那几项,钢铁企业基本上是自主经营,而且新建的千万吨级的大钢厂--建龙集团是私营性质的。
回复
Old-Gentleman
2008-11-06 01:14
举报
0
真好! 51网站进来变成了反华大本营。 台独,藏独,民运组织,法轮功。。。。 由其多论多的民运组织和王丹的民运组织不一样。 多论多的民运组织的做法和法轮功组织的做法好像同出一辙? 我觉得法轮功的那个《大纪元》办得非常好。过去我不了解法轮功,还挺同情他们,但看了《大纪元》后,才让我认识到苍蝇是不能吃的。 😝 这应了中国的一句老话:多行不义必自毙。
回复
无忧了
2008-11-06 01:04
举报
0
什么年代的老皇历了? 现在中国的私营企业的比重早就超过了国营企业,就算是国营企业也是完全市场化经营,除了和民生密切相关的行业,哪里去找计划经济? 当官的不愿放弃实惠倒是真的。 你说的私营企业是指FDI吧! 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真正动力. 你说哪个国营企业是完全市场化经营, 银行? 铁路? 电信? 石化? 天然气? 钢铁? .....哪家有财产自主权? 财产又属于谁?
回复
dlstbwzg007
2008-11-06 00:55
举报
0
同意你的结论, 不同意你的论据 1.腐败和姓社有必然的联系, 腐败的根源在于产权不明晰, 庞大的国有资产缺乏真正所有者, 被某党强行代为管理. 有了财产的支配权而没有名正言顺的所有权便不可避免地要疯狂寻租, 因为权力也是有时效时的. 2. 中国不是资本主义, 占经济主体的国有资产依然是垄断性计划经济, 而与之相关连的民营企业则是钱权交易性经济, 其利润变相来源于权力, 也有悖于市场供需决定价格的公平竞争原则. 尽管效率低下的国有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绊脚石, 却是某党的真正利益所在, 也是维持其政权稳定的财源所在. 放弃这一块, 中国经济会有质的飞跃, 但持政党的权力会变得毫无根基, 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祖辈抛头颅洒热血出发点也许是好的, 到了孙辈怎么可能让到嘴的肥肉与人分享? 这是人性. 由此可解释你说的民主, 执政者不愿放弃既得利益, 你说中国会有民主吗? 你以为真是执政为民啦, 除非民有财产处决权, 它才会不得不为民. 什么年代的老皇历了? 现在中国的私营企业的比重早就超过了国营企业,就算是国营企业也是完全市场化经营,除了和民生密切相关的行业,哪里去找计划经济? 当官的不愿放弃实惠倒是真的。 说腐败姓社,很难说服人: 毛时代就几乎没有腐败,现在却有很多,到底什么时候更姓社呢? 亚洲除了严刑峻法的新加坡外,腐败现象都很严重。
回复
无忧了
2008-11-06 00:47
举报
0
资本主义“复辟”未必是坏事,姓社还是姓资关键还是要看是否适应生产力的发展,至于腐败,和姓什么没关系,而于是否民主有关系。同样是资本主义的民主国家,显然没有中国腐败。今天的中国可以说比资本主义还要资本主义,可是并没有伴生出民主,可见资本主义并不一定导致民主。那么因为生产力解放而带来的好处,就有可能被腐败吞食,最终走向改革初衷的背面,所以说是毛泽东的制度,吞食了邓小平的改革,而不是邓小平背叛了毛泽东,要说邓小平的“错”,那就是他改变了中国的生产力结构,却没能改变中国的制度,实在遗憾。所以中国的问题根源在实现民主,而不在否定改革。毛泽东时代的纯洁不是建立在民主的基础上,而是建立在愚民政策带来的虚假“单纯”,和人一样,社会不可能永远单纯下去。一个成熟的社会,和一个成年人一样,如果还“自发”的保持那总幼年时的“单纯”,那和“傻瓜”无异。这老头是希望以牺牲生产力为代价,来使中国成为一个“傻瓜国家”,不但于民主无补,反而背离社会发展规律。还好他蹦不了几天了,而且他也没有得势,否则中国既没有民主,也没有生产力的解放,还要真的沦为脑残。 同意你的结论, 不同意你的论据 1.腐败和姓社有必然的联系, 腐败的根源在于产权不明晰, 庞大的国有资产缺乏真正所有者, 被某党强行代为管理. 有了财产的支配权而没有名正言顺的所有权便不可避免地要疯狂寻租, 因为权力也是有时效时的. 2. 中国不是资本主义, 占经济主体的国有资产依然是垄断性计划经济, 而与之相关连的民营企业则是钱权交易性经济, 其利润变相来源于权力, 也有悖于市场供需决定价格的公平竞争原则. 尽管效率低下的国有企业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绊脚石, 却是某党的真正利益所在, 也是维持其政权稳定的财源所在. 放弃这一块, 中国经济会有质的飞跃, 但持政党的权力会变得毫无根基, 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祖辈抛头颅洒热血出发点也许是好的, 到了孙辈怎么可能让到嘴的肥肉与人分享? 这是人性. 由此可解释你说的民主, 执政者不愿放弃既得利益, 你说中国会有民主吗? 你以为真是执政为民啦, 除非民有财产处决权, 它才会不得不为民.
回复
头发乱了
2008-11-05 23:34
举报
0
资本主义“复辟”未必是坏事,姓社还是姓资关键还是要看是否适应生产力的发展,至于腐败,和姓什么没关系,而于是否民主有关系。同样是资本主义的民主国家,显然没有中国腐败。今天的中国可以说比资本主义还要资本主义,可是并没有伴生出民主,可见资本主义并不一定导致民主。那么因为生产力解放而带来的好处,就有可能被腐败吞食,最终走向改革初衷的背面,所以说是毛泽东的制度,吞食了邓小平的改革,而不是邓小平背叛了毛泽东,要说邓小平的“错”,那就是他改变了中国的生产力结构,却没能改变中国的制度,实在遗憾。所以中国的问题根源在实现民主,而不在否定改革。毛泽东时代的纯洁不是建立在民主的基础上,而是建立在愚民政策带来的虚假“单纯”,和人一样,社会不可能永远单纯下去。一个成熟的社会,和一个成年人一样,如果还“自发”的保持那总幼年时的“单纯”,那和“傻瓜”无异。这老头是希望以牺牲生产力为代价,来使中国成为一个“傻瓜国家”,不但于民主无补,反而背离社会发展规律。还好他蹦不了几天了,而且他也没有得势,否则中国既没有民主,也没有生产力的解放,还要真的沦为脑残。
回复
聊天
2008-11-05 22:33
举报
0
“国内网友都这么说的”-------哈哈哈,造谣造惯了,你已经不造很难了。 我在国内许多BBS里浸泡了十几年,很少见到有这样说的,更别说“都这样说的”。记住,和我论理,需要“事实”和“逻辑”,张口就来是经不起两个回合的,希望你想清楚了再张口。 如果说五毛,你我可否一起诅咒:拿钱发帖死全家!? 真好! 51网站进来变成了反华大本营。 台独,藏独,民运组织,法轮功。。。。 由其多论多的民运组织和王丹的民运组织不一样。 多论多的民运组织的做法和法轮功组织的做法好像同出一辙?
回复
t1234567
2008-11-04 14:20
举报
0
“国内网友都这么说的”-------哈哈哈,造谣造惯了,你已经不造很难了。 我在国内许多BBS里浸泡了十几年,很少见到有这样说的,更别说“都这样说的”。记住,和我论理,需要“事实”和“逻辑”,张口就来是经不起两个回合的,希望你想清楚了再张口。 如果说五毛,你我可否一起诅咒:拿钱发帖死全家!? 够狠!顶你! 顺便骂一句,马宾那个老乌龟蛋,干嘛不早点死了?
回复
Old-Gentleman
2008-10-28 11:20
举报
0
我同意“大家对那些出口成脏的人不予理睬”,我不同意的是你把批评的声音分成三六九等,然后把你最不喜欢听的批评中夹杂的不好听的话挑出来单独批判,而对批评中的精华部分故意视而不见。你要求别人做的你却不去做,你是专门理睬”出口成脏“。另外很反感你成天“政府“”老百姓“的教育别人,好象他们两者是对立的,典型的中共奴才思维,典型的中共愚民手法 如果你一定要认为我把“批评的声音分成三六九等”,我也没办法。我确实认为“批评”和批评是有区别的,但不是你说的三六九等。对于一些批评中我不同意的部分,我为什么不能提出我的批评,不是要民主吗?你说我教育别人,那你在教育谁?你说我”要求别人做的你却不去做,你是专门理睬‘出口成脏’”,请你指出我说过的脏话。你所说的“批评中的精华部分”是什么?难道就是给别人戴上“典型的中共奴才思维”的帽子?
回复
字一行
2008-10-25 20:33
举报
0
学资本主义的经济,学对了!所以中国才有近三十年的大发展。现在不是回到过去,而应学习西方先进的政治制度,即三权分立,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地防止腐败。
回复
雁鸣
2008-10-25 14:24
举报
0
什么“平反”? 都是一路货色。 其实所谓的“四人帮“犯的罪行,就是毛的意思。现在倒好,毛是不能批的,要批“四人帮”。然后共产党老是“伟光正“,自己纠正自己的错误。 👏
回复
雁鸣
2008-10-25 14:19
举报
0
将中国牢牢地定性为社会主义公有制(鬼知道这是个什么概念), 然后将数额庞大的缺乏真正所有者的国有资产控制(对外称代为管理)在少数人手中, 恐怕这才是施政者的真正目的. 分析的对!
回复
qt754
2008-10-24 22:02
举报
0
谁还会相信共产主义?谁还在谈论共产主义?只有那些傻X才一天到晚挂在嘴边。 不过共产主义还不是最美好的理论,共产主义实现后只是“按需分配”,鼓动民众以利他的方式奉献。而“最美好”的理论就是那种以利己的方式,通过偏执的“假”、“恶”、“狠”来将自己修成“神”,变得以众不同,可以进到不同层次的“天堂”。 😁 共产主义在几点上的劣势 1 闭关锁国,目前在全球除了朝鲜以外,都是开放的国家,现在是全球时代,将来殖民了火星,朝鲜人也去不了. 2 物质生活上,没有互联网,游戏,子弹头,高楼,等.GNP产值也不行,南北相差十几倍. 3 比起朝共,苏共,中共以前关闭了大学,前两个没有关闭大学,没有大学,就无法培养人才. 4 按需分配,而不是按劳分配,导致谁都不愿意多做,GNP无法上升. 所以朝鲜需要1968,这样才能复兴共产主义,但是最关键的问题始终无法解决,GNP上升.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0-24 17:09
举报
0
你的意思是我不能批评别人?那我倒要劝你“不要紧张好不好”! 实际上大家都很明白什么叫批评。 我建议大家对那些出口成脏的人不予理睬,只当没看见。这种人就像台湾的那个律师一样,总喜欢用极端的方式引起别人的注意,凉着他们,让他们自己欣赏自己的脏话去吧! 我同意“大家对那些出口成脏的人不予理睬”,我不同意的是你把批评的声音分成三六九等,然后把你最不喜欢听的批评中夹杂的不好听的话挑出来单独批判,而对批评中的精华部分故意视而不见。你要求别人做的你却不去做,你是专门理睬”出口成脏“。另外很反感你成天“政府“”老百姓“的教育别人,好象他们两者是对立的,典型的中共奴才思维,典型的中共愚民手法
回复
Old-Gentleman
2008-10-24 16:41
举报
0
老头,不要紧张好不好,一有批评的声音你就出来挑刺,怎么跟国内的网管似的,给你权利的话你肯定会把你认为是“恶意批评”的帖子给删掉。一口一个“政府”,“老百姓”的,老百姓“恶意批评”了政府又怎么样?政府就会因此失去了美好的形象? 你的意思是我不能批评别人?那我倒要劝你“不要紧张好不好”! 实际上大家都很明白什么叫批评。 我建议大家对那些出口成脏的人不予理睬,只当没看见。这种人就像台湾的那个律师一样,总喜欢用极端的方式引起别人的注意,凉着他们,让他们自己欣赏自己的脏话去吧!
回复
我的关注
2008-10-24 11:54
举报
0
老糊度了? 😁 什么“平反”? 都是一路货色。 那个时候是弄不下去了,要找一个替罪羊,就弄了“四人帮“。其实所谓的“四人帮“犯的罪行,就是毛的意思。现在倒好,毛是不能批的,要批“四人帮”。然后共产党老是“伟光正“,自己纠正自己的错误。
回复
无忧了
2008-10-24 11:40
举报
0
表面上看, 极左思想抬头是社会言论度放宽 实际上是改革止步的一种征兆, 将中国牢牢地定性为社会主义公有制(鬼知道这是个什么概念), 然后将数额庞大的缺乏真正所有者的国有资产控制(对外称代为管理)在少数人手中, 恐怕这才是施政者的真正目的.
回复
tibetsmilecom
2008-10-24 11:13
举报
0
这表明当今中国政治已经很进步了,否则在过去,早就嘎蹦了。
回复
hhxxttxs
2008-10-24 00:48
举报
0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这个老马属于比较稀有的一类。
回复
Orientspear
2008-10-23 23:44
举报
0
共产党的理论是目前世界上已有的理论中最美好的理论,可是看看它的党徒们的所作所为你就会明白这个所谓理论只是给善良民众描绘了一幅永远实现不了的美丽图画,它欺骗民众只有跟着他们走就会实现这幅美丽的图画,从而取得民众的支持而得以统治他们。给你一幅描述天堂的图画你会相信你能进天堂吗? 谁还会相信共产主义?谁还在谈论共产主义?只有那些傻X才一天到晚挂在嘴边。 不过共产主义还不是最美好的理论,共产主义实现后只是“按需分配”,鼓动民众以利他的方式奉献。而“最美好”的理论就是那种以利己的方式,通过偏执的“假”、“恶”、“狠”来将自己修成“神”,变得以众不同,可以进到不同层次的“天堂”。 😁
回复
Orientspear
2008-10-23 23:32
举报
0
很高兴你能同意这点。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这里要对政府提出批评的原因之一。 但是,我不是轮子(你不会要我下赌咒吧 😊 ) 其实任何政府都没有什么光环, 不应该容不得别人的批评。政府的一个义务就是接受批评。这种批评包括善意的和‘恶意‘批评。 因为,政府无权来认定批评的性质。它能做的就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任何政府都会受到批评的,但如果以造谣、恶毒的咒骂攻击一切就让人们讨厌。
回复
Orientspear
2008-10-23 23:27
举报
0
强国论坛,人民网泡了十几年吧? 这样吧,我们俩说的都不算, 让坛子里的网友说说, 这“日人民报”是不是国内网友经常说的,还是我造谣发明的。 “日人民报”是妓院里发明的,你只是转发而已,但不要去代表国内的网友。
回复
Orientspear
2008-10-23 23:24
举报
0
约有863,000项符合日人民报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1-10项 (搜索用时 0.22 秒) 你会用搜索引擎吗?用“日人民报”将会把“人民”、“人民报”。。。都包含在内。 使用高级搜索有600多条。 http://www.google.com/search?as_q=&hl=zh-CN&num=100&btnG=Google+%E6%90%9C%E7%B4%A2&as_epq=%E6%97%A5%E4%BA%BA%E6%B0%91%E6%8A%A5&as_oq=&as_eq=&lr=&cr=&as_ft=i&as_filetype=&as_qdr=all&as_occt=any&as_dt=i&as_sitesearch=&as_rights= 其中,还有不少是“7月28日,人民报”之类的轮子垃圾,难道你就把轮子们当成国内的网民了?
回复
TorontoCop
2008-10-23 22:57
举报
0
我没日你你就高潮了? 三王米青卫他爹,你的用语是否有些出格?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江泽民前上司狂呼:要为四人帮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