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房市:步美国后尘还是依然健康?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房市:步美国后尘还是依然健康?

阅读全文
没有一个自住房主后悔的!!! 一年多前,那些成为房主的美国人也如此说。现在他们悔不当初能够等到现在,或者明年、后年。 你如果是在今年初,或者去年才成为房主的,你现在已经是个负资产的拥有者(即指物业的现值少于购入价),而且开始付给银行那些你不应该付的部分,不知道你得意什么? 所以,“没有一个自住房主后悔的!!!”相当于衣襟被人家用来擦屁股,还要对人家说:“没有后悔、没有后悔、没有后悔”。 😁 😁
回复
没有一个自住房主后悔的!!!
回复
别信地产商和那些经纪的话,明年加国房市必定暴跌! 要卖房的,今年一定要卖; 要买房的,五年后再买!
回复
在目前的情况下需要静心观察一段时间,不要急于参与买卖。加拿大的情况可能会比美国稍好一些,因为两国的金融操作系统和监管系统运作不同,加拿大的要好过美国。
回复
业内人士有自己唱衰自己的吗?
回复
4,5月的时候, 某人一本正经的告诉我, 有专家说, 次贷危机过去了. 于是她一气买了房子. 唉.........................
回复
巴菲特说过: 千万别问你的理发师该不该理发. 可不明白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去问房地产经纪(或房地产商会)该不该买房?
回复
要买房现在时机不错,可以讨价还价,明年春天就没这么容易了,多伦多房产没有泡沫,现在只是供需调整. 赶紧去建议你的亲朋好友现在入市买房呀! 到明年春天他们会感谢你的.
回复
和你的名字一样:新猪。你知道长期经济危机是什么吗? 不知道!你给大家讲讲课好吗?顺便给西方七大工业国的首脑再上上课。
回复
微小的冲击,时间很短,明年夏天有望走出上涨行情。 多伦多市区跌幅可能会15%,明年底缩小到8%左右(与历史最高比较)905地区跌幅大概10%,明年为0。 加拿大媒体相当夸大金融危机的冲击,没有必要。 和你的名字一样:新猪。你知道长期经济危机是什么吗?
回复
要想不穷,不买保险; 要想不穷,不买房子,
回复
一点都不累! 你都不累,我为什么会累,我没有靠卖房赚钱,也没有买房亏损,我的房子还有大把下跌空间。 你能做的就是瞪大眼睛盯着.有种你卖不去!
回复
加拿大房子真的不行了,房产经纪总给我打电话,看来生意暗淡,价格一再下降
回复
降了15%?去年30万的半独立现在25.5万了?哪个房主是傻子?
回复
,地产经纪应尽早谋求新职业,转换新跑道。用咱们地产经纪常常说的一句老名言:“快手先得”。加拿大地产走势是“九年上涨,八年下跌”!要到2016年才能跌到底。 我是毒里经纪hezhegaigua2 ,我怕谁? 挖掘暗藏的经纪是我的“毕生”职业。 揭露经纪的虚伪是我的“职业”目标。 保证能把你Dell-P3的3P眼Fxxx到糜烂为止。 你只要会扭PP就行,没有眼,我也能Fxxx出个眼来。
回复
我可以肯定你记错了人,我谈得多是加拿大和中国大陆的经济,我对美国除了美元之外的财产和股票都没兴趣。 胡话说多了的确是很容易忘记的,也不算什么大病,以后少放点就行了。
回复
裆里没货的家伙,最近是不是和你的 lesbian 经纪掰了而神经错乱了?还是最近房事跌的厉害而歇斯滴里? ======Dell 名言======= 地产商、地产经纪将在未来的市场上消失 ,地产经纪应尽早谋求新职业,转换新跑道。用咱们地产经纪常常说的一句老名言:“快手先得”。加拿大地产走势是“九年上涨,八年下跌”!要到2016年才能跌到底。 我是毒里经纪hezhegaigua2 ,我怕谁? 挖掘暗藏的经纪是我的“毕生”职业。 揭露经纪的虚伪是我的“职业”目标。
回复
了。 若得的是瘟病,要深挖坑撒生石灰把瘟猪给埋了,不然祸害不小!
回复
房托可耻,投机可耻,死不足惜
回复
根据心理分析,Dell-P3很可能在中国大陆的(或许是美国的,反正不是加拿大的)房产投资中被那里的JJ经纪着实坑了一把,可是Dell-P3把这一腔仇恨都洒在了加拿大JJ经纪身上了。(提醒看官注意,Dell-P3应属于还没有在加拿大买房的一类人)。 回顾一下,Dell-P3的引经据典(文章,实例,照片等)的来源,更多来自美国和中国大陆,就不难下结论了。 Dell-P3醒醒吧
回复
看看你自己上个月发的美国房市股票经济类的回贴,自己说的话都不算数,鬼能相信你这样的人。 我可以肯定你记错了人,我谈得多是加拿大和中国大陆的经济,我对美国除了美元之外的财产和股票都没兴趣。
回复
看看你自己上个月发的美国房市股票经济类的回贴,自己说的话都不算数,鬼能相信你这样的人。 几个月来俺说的每一个经济类的字都一一得到了验证 俺知道央行还是有个别比俺高的人的, 但他们品行不好, 不说 品行又好学问又大, 真正往高层次带人的目前只有我一个. 😁
回复
大家可以理解,他们心里那个急呀!很不得在51的坛上把房试撑起来,无奈加拿大地产阳瘘的厉害。那点的托市自尉根本没用。
回复
我是去了美国, 主要是看看有多少人跟你一样发疯的, 跟投资没关系, 也就换了一点美元而已, 也很想搞点美国国债, 就知道你们这些傻货还准备囤积石油, 我就算抄底也只抄加拿大的, 但不是现在。 看看你自己上个月发的美国房市股票经济类的回贴,自己说的话都不算数,鬼能相信你这样的人。
回复
你上个月不是要去美国投资抄底的吗? 没把裤子输进去? 别老作伪君子鼓动别人,有种的自己去给美国添黑洞,还说人家有病。 我是去了美国, 主要是看看有多少人跟你一样发疯的, 跟投资没关系, 也就换了一点美元而已, 也很想搞点美国国债, 就知道你们这些傻货还准备囤积石油, 我就算抄底也只抄加拿大的, 但不是现在。
回复
你上个月不是要去美国投资抄底的吗? 没把裤子输进去? 别老作伪君子鼓动别人,有种的自己去给美国添黑洞,还说人家有病。 这下新猪成病猪了。
回复
我一直都很尊重你们的观点和结论分析。 但是最近发现你们的病情加重了, 我只好发些帖子调侃一下, 我根本不在乎市场的升跌。 我做各类投机十几年了, 各种歇斯底里的人都见过, 希望你们在还未进入病入膏肓之前, 求求你们几个见见心理医生。 你上个月不是要去美国投资抄底的吗? 没把裤子输进去? 别老作伪君子鼓动别人,有种的自己去给美国添黑洞,还说人家有病。
回复
我一直都很尊重你们的观点和结论分析。 但是最近发现你们的病情加重了, 我只好发些帖子调侃一下, 我根本不在乎市场的升跌。 我做各类投机十几年了, 各种歇斯底里的人都见过, 希望你们在还未进入病入膏肓之前, 求求你们几个见见心理医生。
回复
一看就知道你已经很急啦,装也没用。别再昧着良心去拖别人下水了,以后大家会同情你的。 对!大家会同情你们的,负资产的房托儿们!
回复
你太可笑了!!! 本人自认我讲几句话就能达到托市效果的可能性为零。 有点怀疑你有病。 一看就知道你已经很急啦,装也没用。别再昧着良心去拖别人下水了,以后大家会同情你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