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房市:步美国后尘还是依然健康?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房市:步美国后尘还是依然健康?
阅读全文
Dell-P3
2008-11-05 11:33
举报
0
没有一个自住房主后悔的!!! 一年多前,那些成为房主的美国人也如此说。现在他们悔不当初能够等到现在,或者明年、后年。 你如果是在今年初,或者去年才成为房主的,你现在已经是个负资产的拥有者(即指物业的现值少于购入价),而且开始付给银行那些你不应该付的部分,不知道你得意什么? 所以,“没有一个自住房主后悔的!!!”相当于衣襟被人家用来擦屁股,还要对人家说:“没有后悔、没有后悔、没有后悔”。 😁 😁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08-11-05 10:15
举报
0
没有一个自住房主后悔的!!!
回复
天枢
2008-10-30 04:39
举报
0
别信地产商和那些经纪的话,明年加国房市必定暴跌! 要卖房的,今年一定要卖; 要买房的,五年后再买!
回复
扫描仪
2008-10-29 23:36
举报
0
在目前的情况下需要静心观察一段时间,不要急于参与买卖。加拿大的情况可能会比美国稍好一些,因为两国的金融操作系统和监管系统运作不同,加拿大的要好过美国。
回复
实在人
2008-10-29 23:17
举报
0
业内人士有自己唱衰自己的吗?
回复
刚好路过
2008-10-29 23:04
举报
0
4,5月的时候, 某人一本正经的告诉我, 有专家说, 次贷危机过去了. 于是她一气买了房子. 唉.........................
回复
大明白
2008-10-29 22:38
举报
0
巴菲特说过: 千万别问你的理发师该不该理发. 可不明白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去问房地产经纪(或房地产商会)该不该买房?
回复
大明白
2008-10-29 22:33
举报
0
要买房现在时机不错,可以讨价还价,明年春天就没这么容易了,多伦多房产没有泡沫,现在只是供需调整. 赶紧去建议你的亲朋好友现在入市买房呀! 到明年春天他们会感谢你的.
回复
新猪
2008-10-29 21:18
举报
0
和你的名字一样:新猪。你知道长期经济危机是什么吗? 不知道!你给大家讲讲课好吗?顺便给西方七大工业国的首脑再上上课。
回复
杏儿粒子
2008-10-29 21:00
举报
0
微小的冲击,时间很短,明年夏天有望走出上涨行情。 多伦多市区跌幅可能会15%,明年底缩小到8%左右(与历史最高比较)905地区跌幅大概10%,明年为0。 加拿大媒体相当夸大金融危机的冲击,没有必要。 和你的名字一样:新猪。你知道长期经济危机是什么吗?
回复
天枢
2008-10-29 20:18
举报
0
要想不穷,不买保险; 要想不穷,不买房子,
回复
下大雪
2008-10-29 19:04
举报
0
一点都不累! 你都不累,我为什么会累,我没有靠卖房赚钱,也没有买房亏损,我的房子还有大把下跌空间。 你能做的就是瞪大眼睛盯着.有种你卖不去!
回复
加拿大庸医
2008-10-29 18:49
举报
0
加拿大房子真的不行了,房产经纪总给我打电话,看来生意暗淡,价格一再下降
回复
grace1234567
2008-10-29 15:51
举报
0
降了15%?去年30万的半独立现在25.5万了?哪个房主是傻子?
回复
hezhegaigua2
2008-10-29 15:02
举报
0
,地产经纪应尽早谋求新职业,转换新跑道。用咱们地产经纪常常说的一句老名言:“快手先得”。加拿大地产走势是“九年上涨,八年下跌”!要到2016年才能跌到底。 我是毒里经纪hezhegaigua2 ,我怕谁? 挖掘暗藏的经纪是我的“毕生”职业。 揭露经纪的虚伪是我的“职业”目标。 保证能把你Dell-P3的3P眼Fxxx到糜烂为止。 你只要会扭PP就行,没有眼,我也能Fxxx出个眼来。
回复
飞歌
2008-10-29 14:54
举报
0
我可以肯定你记错了人,我谈得多是加拿大和中国大陆的经济,我对美国除了美元之外的财产和股票都没兴趣。 胡话说多了的确是很容易忘记的,也不算什么大病,以后少放点就行了。
回复
Dell-P3
2008-10-29 14:38
举报
0
裆里没货的家伙,最近是不是和你的 lesbian 经纪掰了而神经错乱了?还是最近房事跌的厉害而歇斯滴里? ======Dell 名言======= 地产商、地产经纪将在未来的市场上消失 ,地产经纪应尽早谋求新职业,转换新跑道。用咱们地产经纪常常说的一句老名言:“快手先得”。加拿大地产走势是“九年上涨,八年下跌”!要到2016年才能跌到底。 我是毒里经纪hezhegaigua2 ,我怕谁? 挖掘暗藏的经纪是我的“毕生”职业。 揭露经纪的虚伪是我的“职业”目标。
回复
阿强
2008-10-29 14:15
举报
0
了。 若得的是瘟病,要深挖坑撒生石灰把瘟猪给埋了,不然祸害不小!
回复
说着玩儿
2008-10-29 13:57
举报
0
房托可耻,投机可耻,死不足惜
回复
hezhegaigua2
2008-10-29 13:27
举报
0
根据心理分析,Dell-P3很可能在中国大陆的(或许是美国的,反正不是加拿大的)房产投资中被那里的JJ经纪着实坑了一把,可是Dell-P3把这一腔仇恨都洒在了加拿大JJ经纪身上了。(提醒看官注意,Dell-P3应属于还没有在加拿大买房的一类人)。 回顾一下,Dell-P3的引经据典(文章,实例,照片等)的来源,更多来自美国和中国大陆,就不难下结论了。 Dell-P3醒醒吧
回复
新猪
2008-10-29 13:22
举报
0
看看你自己上个月发的美国房市股票经济类的回贴,自己说的话都不算数,鬼能相信你这样的人。 我可以肯定你记错了人,我谈得多是加拿大和中国大陆的经济,我对美国除了美元之外的财产和股票都没兴趣。
回复
无忧了
2008-10-29 13:22
举报
0
看看你自己上个月发的美国房市股票经济类的回贴,自己说的话都不算数,鬼能相信你这样的人。 几个月来俺说的每一个经济类的字都一一得到了验证 俺知道央行还是有个别比俺高的人的, 但他们品行不好, 不说 品行又好学问又大, 真正往高层次带人的目前只有我一个. 😁
回复
Dell-P3
2008-10-29 13:19
举报
0
大家可以理解,他们心里那个急呀!很不得在51的坛上把房试撑起来,无奈加拿大地产阳瘘的厉害。那点的托市自尉根本没用。
回复
condition zero
2008-10-29 13:09
举报
0
我是去了美国, 主要是看看有多少人跟你一样发疯的, 跟投资没关系, 也就换了一点美元而已, 也很想搞点美国国债, 就知道你们这些傻货还准备囤积石油, 我就算抄底也只抄加拿大的, 但不是现在。 看看你自己上个月发的美国房市股票经济类的回贴,自己说的话都不算数,鬼能相信你这样的人。
回复
新猪
2008-10-29 13:05
举报
0
你上个月不是要去美国投资抄底的吗? 没把裤子输进去? 别老作伪君子鼓动别人,有种的自己去给美国添黑洞,还说人家有病。 我是去了美国, 主要是看看有多少人跟你一样发疯的, 跟投资没关系, 也就换了一点美元而已, 也很想搞点美国国债, 就知道你们这些傻货还准备囤积石油, 我就算抄底也只抄加拿大的, 但不是现在。
回复
哪吒
2008-10-29 13:04
举报
0
你上个月不是要去美国投资抄底的吗? 没把裤子输进去? 别老作伪君子鼓动别人,有种的自己去给美国添黑洞,还说人家有病。 这下新猪成病猪了。
回复
condition zero
2008-10-29 13:01
举报
0
我一直都很尊重你们的观点和结论分析。 但是最近发现你们的病情加重了, 我只好发些帖子调侃一下, 我根本不在乎市场的升跌。 我做各类投机十几年了, 各种歇斯底里的人都见过, 希望你们在还未进入病入膏肓之前, 求求你们几个见见心理医生。 你上个月不是要去美国投资抄底的吗? 没把裤子输进去? 别老作伪君子鼓动别人,有种的自己去给美国添黑洞,还说人家有病。
回复
新猪
2008-10-29 12:59
举报
0
我一直都很尊重你们的观点和结论分析。 但是最近发现你们的病情加重了, 我只好发些帖子调侃一下, 我根本不在乎市场的升跌。 我做各类投机十几年了, 各种歇斯底里的人都见过, 希望你们在还未进入病入膏肓之前, 求求你们几个见见心理医生。
回复
Dell-P3
2008-10-29 12:41
举报
0
一看就知道你已经很急啦,装也没用。别再昧着良心去拖别人下水了,以后大家会同情你的。 对!大家会同情你们的,负资产的房托儿们!
回复
飞歌
2008-10-29 12:37
举报
0
你太可笑了!!! 本人自认我讲几句话就能达到托市效果的可能性为零。 有点怀疑你有病。 一看就知道你已经很急啦,装也没用。别再昧着良心去拖别人下水了,以后大家会同情你的。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房市:步美国后尘还是依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