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红蚂蚁:办个“艺术爱好者沙龙”如何? /
  4. 全部评论 /

红蚂蚁:办个“艺术爱好者沙龙”如何?

阅读全文
商定并公布。 51网提供一次性赞助500元。但要说明白,如同支持其他网友活动一样,只限一次赞助:我们不可能每次都赞助。
回复
琴声歌声竹板声 余音绕梁 曲坛蓓蕾含奇香 你唱我唱大家唱 欢笑入云 艺苑百花放异彩 请高人指点并配一横联. 谢谢各位捧场! 自娱自乐
回复
还是经费的问题。 讲个故事,我在国内有个舅舅,从小就非常喜欢唱京剧艺术,今年都85岁了现在还自己掏腰包买“机会”上台表演。这个机会可不是专业演唱机会,完全是民间和社区举办的真正属于自娱自乐性质的表演机会。他自己化妆、买道具,别人演唱的时候他也给别人拉京胡。从退休到现在,年年如此。 私伙局 👍️
回复
地点还没定?那时间还会变吧? 清华校友会2009春节晚会已经开始准备了..... www.bys-canada.com/tsinghua2008.htm
回复
腐朽没落的。。。
回复
51网提供一次性赞助500元。但要说明白,如同支持其他网友活动一样,只限一次赞助:我们不可能每次都赞助。 还是赵老板慷慨,有企业家的气质,废话不说,一句顶一万句,呵呵
回复
琴声歌声竹板声 余音绕梁 曲坛蓓蕾含奇香 你唱我唱大家唱 欢笑入云 艺苑百花放异彩 请能人指点并配一横联. 谢谢各位捧场! 甘尽苦来 😁
回复
琴声歌声竹板声 余音绕梁 曲坛蓓蕾含奇香 你唱我唱大家唱 欢笑入云 艺苑百花放异彩 请高人指点并配一横联. 谢谢各位捧场!
回复
没想到加国无忧这么慷慨! 这样的话, 网友们至少可以解决饮料问题了. 建议铁老板将聚会冠名为"加国无忧网友艺术爱好者聚会". 欢迎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关注和加盟聚会.
回复
51网提供一次性赞助500元。但要说明白,如同支持其他网友活动一样,只限一次赞助:我们不可能每次都赞助。 没想到加国无忧这么慷慨! 这样的话, 网友们至少可以解决饮料问题了. 建议铁老板将聚会冠名为"加国无忧网友艺术爱好者聚会". 欢迎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关注和加盟聚会.
回复
活动在哪里办呀?保密吗?
回复
51网提供一次性赞助500元。但要说明白,如同支持其他网友活动一样,只限一次赞助:我们不可能每次都赞助。
回复
活动在哪里办呀?保密吗?
回复
51网提供一次性赞助500元。但要说明白,如同支持其他网友活动一样,只限一次赞助:我们不可能每次都赞助。 那就下周六晚或周日(11月8号、9号),要有一个小时的按标题活动、还要有一个小时的纯自由活动,余下时间机动。
回复
融入不了北美文化的移民, 只好自娱自乐了... 虽然艺术造诣甚低,但还是给一点空间吧, 不然在加拿大活得就太没意思了...
回复
那就下周六晚或周日(11月8号、9号),要有一个小时的按标题活动、还要有一个小时的纯自由活动,余下时间机动。 一个小时的党小组活动。 😁 还要有一个小时的纯自由活动,余下时间机动。 😕
回复
现在"演员"们都开始要价了. 😟 可是近来"下岗工人"越来越多,听不起戏,看不起演出了呀..... 😢
回复
那就下周六晚或周日(11月8号、9号),要有一个小时的按标题活动、还要有一个小时的纯自由活动,余下时间机动。 铁老板什么时候准备开场? 请提前一周敲敲锣, 吆喝两声, 穷弟兄们就奔你去了.
回复
我可以提供场地:每星期六晚上或星期天全天。 沙龙意味着不收费、但是每次必须有一个主题,不可让来的客人觉得毫无收获。 铁老板什么时候准备开场? 请提前一周敲敲锣, 吆喝两声, 穷弟兄们就奔你去了.
回复
这比办个赚钱的春节晚会容易一些。
回复
这比办个赚钱的春节晚会容易一些。
回复
各位有细胞或者有兴趣的朋友,如果瞧得起俺们这一干人等,欢迎参加群乐相声茶社的活动。我们相声茶社就想办成一个沙龙式的文艺组织,欢迎大家捧场! http://www.zizhe.net/bbs/
回复
very interesting 😠
回复
没有新思想新的形式的艺术沙龙,只是炒冷饭,靠二胡相声西皮流水京剧平天下,没有前途。 就你这业余PS"水平"绝对可以来我们的艺术沙龙。
回复
没有新思想新的形式的艺术沙龙,只是炒冷饭,靠二胡相声西皮流水京剧平天下,没有前途。
回复
赞成,我想参加, 正好做了个短篇动画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JKm0jc3OY
回复
好事,支持!!!
回复
我没有那个"细胞"。
回复
梅派花旦
回复
梅派花旦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