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北美时报:损人利己 华人相骗何时了 /
  4. 全部评论 /

北美时报:损人利己 华人相骗何时了

阅读全文
就算谈朋友, 都还有那么多的白吃女呢, 唉... 😠 本人不大赞同你这句话。 仅就中国人来说,尤其是中国男人,养女人是天经地义的事,我是说男女相处,就中国人的习惯而言,男人花钱好像是比较正常的。 当然,对于少部分非常讲究男女平等的女性来说,可以尊重她们的意愿,AA制是合适的方式。 如果你不喜欢白吃女,大不了找愿意AA制的女人就好了,没必要唉声叹气....... 爷们,花得起就花,花不起,大不了打光棍,,缺了女人还不行了啊?
回复
就算谈朋友, 都还有那么多的白吃女呢, 唉... 😠
回复
😁 😁 😁 咦?,我怎么又笑了????
回复
是条汉子,看来你对你的判断相当地有把握了 我现在希望她真的在编故事了,真心的。 不过,我是不会发这种誓的,不是不敢,因为,我没有武断地说过“她编没编故事”,,只有非常有把握了,我才会用我的家人发誓。 😁 😁 😁 😁 😁 😁 瞧瞧,俺说的没错吧。这货又缩回壳里了吧! 😁
回复
;她没编,俺全家不得好死。 😁 是条汉子,看来你对你的判断相当地有把握了 我现在希望她真的在编故事了,真心的。 不过,我是不会发这种誓的,不是不敢,因为,我没有武断地说过“她编没编故事”,,只有非常有把握了,我才会用我的家人发誓。 😁 😁 😁 😁 😁 😁
回复
HP某些"敏感"部门是绝对不要中国人地........................ 这个搅屎棍子又出来了
回复
HP某些"敏感"部门是绝对不要中国人地........................
回复
呵呵,很不幸呀,hhxxttxs,虽然我不想公布此derler的名字,坏人家的生意,做人得留后路不是,但是你不要话说的太绝决,我从来就不会编故事,我又不是文学家,编故事干嘛?我说的是事实。你总是怀疑我,不知道什么目的,这么不相信人?不要轻易打赌,无论什么样的赌注,当然你可能会藐视这样的誓言,再告诉你另外一个故事,就是有人打赌真的被雷击的事情,这个51网上原来也登过。希望我们敬天敬神,同时也尊重别人,好么? 他都把你害成这样了,你还替他留后路,你真是仁慈。 放心,那小子不带那个种,他不敢应战的。他只会缩回到它的壳里,对俺用激将法。 😁 至于您,女士,劝你不要多做解释了。 大家都很尊重女士的,所以明知道是怎么回事,也都闭口不言。
回复
上次“愤青”的帖子跟这次的帖子,我都遭遇了置疑,总是怀疑,虽然在网络的后面谁也不知道卡拉是条狗,但我告诉大家,同同妈妈是真实的,有些人擅长掩饰、说谎,没有人会怪你们,但不要拿这样的哈哈镜去看别人。 都说惠普公司的企业文化好,为什么,据说他们对每一个员工都相当的“信任”。 在网络上大家可以畅所欲言,有争论是好的,但不要疑神疑鬼。 在这个帖子里面,我呼吁大家曝光不良商家,净化市场。
回复
同妈编了故事,你全家不得好死;她没编,俺全家不得好死。 呵呵,很不幸呀,hhxxttxs,虽然我不想公布此derler的名字,坏人家的生意,做人得留后路不是,但是你不要话说的太绝决,我从来就不会编故事,我又不是文学家,编故事干嘛?我说的是事实。你总是怀疑我,不知道什么目的,这么不相信人?不要轻易打赌,无论什么样的赌注,当然你可能会藐视这样的誓言,再告诉你另外一个故事,就是有人打赌真的被雷击的事情,这个51网上原来也登过。希望我们敬天敬神,同时也尊重别人,好么?
回复
不要自相矛盾,同妈到底是在编故事,还是她可能不了解呢? 你到底敢不敢发誓呢? 你老是武断别人是什么什么,然后自己又不敢发誓自己的判断是对的,这样,以后谁还等会当你的发言是根葱呢? 说了叫你不要丢人了,又出来丢人,俺那句话中文是这个解法吗? 你以为大家都和你一样白痴? 😁 你这么想赌誓就证明给大家看你不是个不敢担待的懦夫啊! 来! 同妈编了故事,你全家不得好死;她没编,俺全家不得好死。 可以吗? 你敢吗? 😁
回复
你和那个“祖宗”,就是51的两个活宝。 对了,“祖宗”他现在不要他媳妇了,你有没有兴趣啊?
回复
你觉得你这些话能说服你自己吗? 同妈刚来,她可能不了解。 你可是老油条了,你自己相信你自己的解答吗? 不要自相矛盾,同妈到底是在编故事,还是她可能不了解呢? 你到底敢不敢发誓呢? 你老是武断别人是什么什么,然后自己又不敢发誓自己的判断是对的,这样,以后谁还等会当你的发言是根葱呢?
回复
你好意思提,你上次提出赌誓最终服了软、赖了帐。 这次又把“全家不得好死”拿出来了。 你想赌她没编故事吗? 如果她是在编故事,你全家不得好死,怎么样? 如果你愿意赌,俺可以奉陪。 哈哈 😁真容易上套啊你。 为什么要逼我对没有说过的话发誓呢? 1 我说过了,我不敢,因为我没有下结论,她在编故事还是讲真事,都有可能。但我不会妄加推断说别人在编故事,所以我没有必要去发誓证明什么。我没有胡扯为什么要我发誓呢? 你不敢发誓就直说了,以后不要胡扯了好不好。 2 看完全帖,大家就知道谁在服软了,呵呵 😁 😁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85545&pagenumber=4
回复
还真被你说中了,这部车的尾气检测是10个月以前做的,我们刚到手就收到了尾气检测通知书,诧异的很,前天刚去有关机构搞明白这个事情。 不光是尾气检测不合格的事情,还有什么电瓶呀、车垫子呀,钥匙呀,防锈处理呀,车窗呀什么什么的,还有些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述,是我先生在跑维修车行。 hh,真奇怪,说五毛的事情,又没有说你,不过你总是怀疑一切,打倒一切的态度让我不舒心?我都说了,我刚到这儿,是两眼一摸黑过来的,什么人都不认识,除了房东,可能跟你们磨嘴皮子的时间更多一些。不过也不想跟你们磨了,我还要学习的,没那么多时间,毕竟我还要找工作滴。 尾气CONDITION PASS一般的需200-250元, 电瓶120-150元(这是问了车店老板后的数据), 防锈自己到WALMART去买UNDERCOATING两瓶(一瓶3.99左右), 车垫子也可自己去买, 怎么会用到2000元?
回复
注意素质! 虽然你一贯怀疑,但要尊重事实,你认为是编的,就提出疑问,不要人身攻击,你的母亲不也是“妇道人家”? “妇道人家”不是人?,人家比你懂的道理多,人家也没有像你动不动猪啊狗的喷粪。 售车有个方式叫 “AS IS”,就是不管尾气和安全,自己去做,懂不懂? 对你不了解的事物,你可以咨询,不要武断,你也不小了,做人要成熟点,好不好? 还是那句话, 悟空,我不会放弃你的...... 你觉得你这些话能说服你自己吗? 同妈刚来,她可能不了解。 你可是老油条了,你自己相信你自己的解答吗?
回复
你这么果断地判断她在编故事,你敢就你的判断发誓吗? ”她就是在编故事,如果不是,我,hhxxttxs,全家不得好死“ 你敢吗? 相信你不敢,以后就不要张着一张大嘴胡说八道了,这两天你出的丑还不多吗? 我不敢,因为我没有下结论,她在编故事还是讲真事,都有可能。但我不会妄加推断说别人在编故事, 这,就是素质。 你好意思提,你上次提出赌誓最终服了软、赖了帐。 这次又把“全家不得好死”拿出来了。 你想赌她没编故事吗? 如果她是在编故事,你全家不得好死,怎么样? 如果你愿意赌,俺可以奉陪。
回复
你还真善良。 既给她解释了,又给她留那么一分面子。 俺本来是想看她如何往下编的。 算了,妇道人家,咱也就此打住吧. 你这么果断地判断她在编故事,你敢就你的判断发誓吗? ”她就是在编故事,如果不是,我,hhxxttxs,全家不得好死“ 你敢吗? 相信你不敢,以后就不要张着一张大嘴胡说八道了,这两天你出的丑还不多吗? 我不敢,因为我没有下结论,她在编故事还是讲真事,都有可能。但我不会妄加推断说别人在编故事, 这,就是素质。
回复
那些所谓的培训学校,当您把钱交过去后,答应得很好,一旦要取回时则难上难。听朋友说,他报名学雅思,一堂课也没有去听,后来改变主意,去取钱时,费尽周折。为了要回所交的费用,他等那位‘校长’来,等了好几个小时,最后还被保安‘赶’出了大楼。拿回的学费,再扣去手续费,使他失去了不少宝贵的时间。他告诉我,捂紧钱袋子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你还真善良。 既给她解释了,又给她留那么一分面子。 俺本来是想看她如何往下编的。 算了,妇道人家,咱也就此打住吧. 注意素质! 虽然你一贯怀疑,但要尊重事实,你认为是编的,就提出疑问,不要人身攻击,你的母亲不也是“妇道人家”? “妇道人家”不是人?,人家比你懂的道理多,人家也没有像你动不动猪啊狗的喷粪。 售车有个方式叫 “AS IS”,就是不管尾气和安全,自己去做,懂不懂? 对你不了解的事物,你可以咨询,不要武断,你也不小了,做人要成熟点,好不好? 还是那句话, 悟空,我不会放弃你的......
回复
沪光车行? 这是一家臭名远扬的上海瘪三的车房, 自称最大的华人车行, 在5.1上做广告坑蒙新移民, 其实大家没经验, GOOGLE一下就知道这缺德的SIMON XU 在多仑多的名声了, 5.1 和蔼ROLIA 都可发现他欺诈的报道.
回复
.......................... hh,真奇怪,说五毛的事情,又没有说你,不过你总是怀疑一切,打倒一切的态度让我不舒心?我都说了,我刚到这儿,是两眼一摸黑过来的,什么人都不认识,除了房东,可能跟你们磨嘴皮子的时间更多一些。不过也不想跟你们磨了,我还要学习的,没那么多时间,毕竟我还要找工作滴。 因为觉得你很“善良”,又看到你被“人”欺负了,心里觉得不舒服而已。 需要告诉你的是:汽车是要靠你细心保养的,跟你养孩子一个样。不要认为买了车以后你就可以不管它了。花2000块钱给汽车做保养和更换零部件是很正常的事。 另外,如果知道哪里有“五毛”好挣请不要忘了你大哥就是了。 😁
回复
刚来,没那么多钱买新车,没想到遭遇这样的事情。不过,我一向认为:失财是小事,就怕遇到那些用钱都弥补不了的事情。 讲述真实案例,不是为了博取同情或者拍砖,以我的教训告诉大家,商业交往要多一个心眼。 99年的什么高级车能卖到8000? 很多事就算你花时间也搞不懂的,其实就当赌博算了。
回复
这 就 是 新 车 和 二 手 车 的 差 别 ,具 体 反 映 在 价 格 上 刚来,没那么多钱买新车,没想到遭遇这样的事情。不过,我一向认为:失财是小事,就怕遇到那些用钱都弥补不了的事情。 讲述真实案例,不是为了博取同情或者拍砖,以我的教训告诉大家,商业交往要多一个心眼。
回复
还真被你说中了,这部车的尾气检测是10个月以前做的,我们刚到手就收到了尾气检测通知书,诧异的很,前天刚去有关机构搞明白这个事情。 不光是尾气检测不合格的事情,还有什么电瓶呀、车垫子呀,钥匙呀,防锈处理呀,车窗呀什么什么的,还有些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述,是我先生在跑维修车行。 hh,真奇怪,说五毛的事情,又没有说你,不过你总是怀疑一切,打倒一切的态度让我不舒心?我都说了,我刚到这儿,是两眼一摸黑过来的,什么人都不认识,除了房东,可能跟你们磨嘴皮子的时间更多一些。不过也不想跟你们磨了,我还要学习的,没那么多时间,毕竟我还要找工作滴。 这 就 是 新 车 和 二 手 车 的 差 别 ,具 体 反 映 在 价 格 上
回复
有些华人相当好处 有些华人相当刁蛮 提醒一句:找华人装修师傅要小心,有些伙计的施工质量不是一般的差 近君子,远小人
回复
是那个有点秃头的华人DEALER吗? 一个大约40出头的男性,应该没有秃头。
回复
莫名其妙,我怎么引用自己的帖子?
回复
就像上面那位买车的朋友,刚来人生地不熟的就把买车的当作亲兄弟,这实在是, 少点社会知识吧(如果这话您听得不舒服,真诚的向您道歉。我真的没有恶意,因为听您的口气,我担心您接下来要买房子的时候,去转向西人,或其他族裔的地产经纪,到时候请您三思,理智。这个建议可能对您有用) 我工作很长时间了,按理应该是成熟的社会人,也不是因为别人的热情我头脑发热,而是别人的博客写的太好了,加之初登录我不认识多伦多乃至整个加拿大的任何人,能相信的就是商家自己所说的内容了,不过这确实是一家正规车行,叫什么名字我目前不想说,因为他们是在51上做广告的。 说起社会经验,如果在国内,我可能会慎重一些,可能相信这边是法治国家,信誉至上吧,其实商业上到处都有钻空子的不法商人。 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特别坏的事情,至少给我上了多伦多第一课。而51网给我上了多伦多第二课。
回复
多伦多有不少商人很奸,专门披着华人社团“侨领”的外衣,坑蒙拐骗新来的。表面看好像很厚道,骗你的时候,狠着呢。 防人之心不可无,多打听,千万别急着上当,一旦签字交钱,后悔就晚了。 何止商圈? 律师,顾问,海关,中医,语言学校,买房经济。。。。。 他们也要活呀! 尽量避免上当,减少上当次数。。。。。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