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0月份全国现房销售量比上月下跌14% /
  4. 全部评论 /

10月份全国现房销售量比上月下跌14%

阅读全文
可怜,现在经纪就开始胡言乱语了,但房市的下跌周期才开始,以后的几年会不会..... 理性分析安省房市,最大的动力是制造业发达,吸引了大批的新移民,带来了大量的购房需求,这就是多市房价上升的动力.现在制造业受重创,新的增长点没有出现,联邦政府的重点明显在西部资源丰富地区(和哈伯来自卡城不无关系),他们的策略是用西部资源的稳定或增长来平衡全国的经济发展,结果是吸引人移民西部,受打击的就是安省(自由党票仓),魁省(魁独票仓)......这才是基本面. 经济下滑加上移民减少,房市的冬天慢慢走进多市,最保守的估计都要3年才有转机,5年内的冬季也不意外.经纪们如何度过这个冬天应该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回复
一个哀号的经纪在狂跟帖 😁 今天不知从那里蹦出一个“哀号经纪”在这里自言自语。
回复
一个哀号的经纪在狂跟帖 😁
回复
如果股市崩盘,房价大跌,各行各业的日子都不会好过。经济是一个链条,就像生物之间的食物链,中间任何一个垮掉或失调,都会受到影响。 现在的物价,油价下跌,失业率上升,百姓收入锐减,都和股市和 房市有关。你的工作丢了,房价再降,你也买不起。
回复
怎么51网站上的广告越来越少,说明了什么?
回复
回复24楼 经纪之间本身就是竞争激烈的,现在是增多粥少,打架正在开始。
回复
17楼说的那个秃头经纪我也见过一面,不知是不是一个人。 从见过那个经纪以后,我很长时间不想和经纪打交道。更不会涉足 这个领域。你不必每天洒香水,但不要那么臭气熏天。不过大部分 华人经纪是非常讲究和敬业的。
回复
我的经纪一开始都答应给我800元回扣。没想到房子是漏雨的。 我已经花了1800元去修补,但仍让我心有余悸。上帝是最公平的,该你的你要,不属于你的,给也不要要。可那个不要脸的经纪一开始就主动答应给我回扣,没料到他是那么不专业,因为他没有生意,他才会拿出自己的经纪费贿赂客人。这样的经纪太多了,除去看车和看地图,什么都不懂。 经济之间开打了!呵呵
回复
真正的精英都去了美国,被拒的人才来加拿大。 再加上偷渡来的大量人渣,组成了多伦多的华人圈。 有不少经纪是非常专业的,也有很多是混饭吃的, 这是一个和人打交道的职业,需要的是综合素质。 有些经纪只会开车和看地图,有些经纪只适合坐在家里里敲键盘, 更有些经纪只适合在家看孩子,做保姆,伺候男人,有些经纪也只 适合做鸡,硬是往这个行业凑热闹。
回复
我听说过有这么一个华妇经纪,特喜欢穿大开叉旗袍。去参加party还可以,但带客人看房就太不合适了。 也有另一个华妇经纪,总是带着自己的孩子看房子,甚至在看房过程中还给孩子喂人奶,太恐怖了。 经纪不讲究,客人也不是怎么讲究的人,这才叫match.
回复
17楼说的没错。去年也有一个华妇经纪带我看房,她竟然穿旗袍配运动鞋。我建议她穿旗袍不要穿运动鞋,她说看房很累,运动鞋轻便。my god.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她的大金牙,我不明白加拿大移民局怎么放她进来的。
回复
我跟一个秃头经纪看过房,那个肮脏啊,无法形容。也许是出门匆忙,袜子竟然是一样一只,好像是半年没洗过,臭的我差点晕过去。更臭的应是他的口臭,坐便器都没那么臭。很后悔给他打那个电话。 前些日子看《星岛日报》,他的广告还在,我赶快把报纸扔了。
回复
同意楼上
回复
housing. 手里没钞票,房价升降都和你没关系。赶快挣钱吧。
回复
我跟一个秃头经纪看过房,那个肮脏啊,无法形容。也许是出门匆忙,袜子竟然是一样一只,好像是半年没洗过,臭的我差点晕过去。更臭的应是他的口臭,坐便器都没那么臭。很后悔给他打那个电话。 前些日子看《星岛日报》,他的广告还在,我赶快把报纸扔了。
回复
我跟一个秃头经纪看过房,那个肮脏啊,无法形容。可能是因为出门匆忙,袜子竟然是一样一只。可能是因为没头发,经常不洗头的缘故,臭气熏天。更臭的应是他的口臭,熏得我一天都吃不下饭,别说买房了。经纪是一个和人打交道的职业,不明白他我什么这么不讲究。
回复
我的经纪一开始都答应给我800元回扣。没想到房子是漏雨的。 我已经花了1800元去修补,但仍让我心有余悸。上帝是最公平的,该你的你要,不属于你的,给也不要要。可那个不要脸的经纪一开始就主动答应给我回扣,没料到他是那么不专业,因为他没有生意,他才会拿出自己的经纪费贿赂客人。这样的经纪太多了,除去看车和看地图,什么都不懂。
回复
这些人渣都是被一些没用的经纪宠坏的,我知道一些SB经纪为了糊口,如果你买房,你让他下跪他都干,别说给回扣了。我知道有不少做鸡的改行做了经纪,更有不少刷盘子洗碗的也考到了经纪牌。如果找到这样的经纪买卖房产,8辈子都不会干净。千万别图便宜。便宜永远没好货,千古名言。
回复
我如果买百万豪宅,我会找有品位经纪。有些华人经纪也太不讲究了,
回复
找好房一定要用好经纪。找烂房才会找没用的经纪。 在国外打官司要用好Lawyer,得病要找好Doctor,买卖房产一定要用好经纪。只有遵守规则的人,才会赢。
回复
我有一个邻居,去唐人街买菜都利用地产经纪车接车送。太过分了。我都feel shamed .
回复
两人都是SB 谁比谁更SB?
回复
两人都是SB
回复
这样的贱人太多了。 我也有一个做经纪的朋友,她说她带一个客人已经快2年了,从看18万左右的烂房子到28万左右的出租屋,总不满意。没有钞票又要住豪宅,那有那么好的事。最后他还对我的朋友不满意。说我的朋友帮他找不到好房子。真想山他一巴掌。
回复
feel so shamed. 我不知道是可怜那个经纪,还是可怜那个要买房的人。 我不知道那个经纪是个SB,还是那个要买房的人是个SB。
回复
feel so shamed. 我不知道是可怜那个经纪,还是可怜那个要买房的人。
回复
同意楼上的。 我们网站总有一个无聊人士咒骂地产经纪。房价升降和经纪有何干?你如果认为经纪忽悠你,你不买就是了,最好也不要看。你如果看了一年都不买,那才叫不要脸,不道德。 在加拿大打官司要用Lawyer,看病要找doctor,但买房你可以不用经纪。但最好不要骚扰经纪,利用经纪。干脆开着你那用血汗钱买来的破车转悠着去敲门好了,也和经纪犯不着。
回复
手里没钞票,房价升降都和你没关系。赶快挣钱吧。
回复
一句话,"等".
回复
加拿大政府的500亿为什么要给银行呢,为什么不直接购买二手房,来维持繁荣的房地产市场,而且保值增值,(每年房产评估值只升,不会降) 看来加拿大政府也觉得房价太高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