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10月份全国现房销售量比上月下跌14%
/
全部评论
/
10月份全国现房销售量比上月下跌14%
阅读全文
欲晓
2008-11-15 17:00
举报
0
可怜,现在经纪就开始胡言乱语了,但房市的下跌周期才开始,以后的几年会不会..... 理性分析安省房市,最大的动力是制造业发达,吸引了大批的新移民,带来了大量的购房需求,这就是多市房价上升的动力.现在制造业受重创,新的增长点没有出现,联邦政府的重点明显在西部资源丰富地区(和哈伯来自卡城不无关系),他们的策略是用西部资源的稳定或增长来平衡全国的经济发展,结果是吸引人移民西部,受打击的就是安省(自由党票仓),魁省(魁独票仓)......这才是基本面. 经济下滑加上移民减少,房市的冬天慢慢走进多市,最保守的估计都要3年才有转机,5年内的冬季也不意外.经纪们如何度过这个冬天应该是他们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回复
飞歌
2008-11-15 16:17
举报
0
一个哀号的经纪在狂跟帖 😁 今天不知从那里蹦出一个“哀号经纪”在这里自言自语。
回复
hellowj
2008-11-15 14:16
举报
0
一个哀号的经纪在狂跟帖 😁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4:05
举报
0
如果股市崩盘,房价大跌,各行各业的日子都不会好过。经济是一个链条,就像生物之间的食物链,中间任何一个垮掉或失调,都会受到影响。 现在的物价,油价下跌,失业率上升,百姓收入锐减,都和股市和 房市有关。你的工作丢了,房价再降,你也买不起。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3:56
举报
0
怎么51网站上的广告越来越少,说明了什么?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3:49
举报
0
回复24楼 经纪之间本身就是竞争激烈的,现在是增多粥少,打架正在开始。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3:45
举报
0
17楼说的那个秃头经纪我也见过一面,不知是不是一个人。 从见过那个经纪以后,我很长时间不想和经纪打交道。更不会涉足 这个领域。你不必每天洒香水,但不要那么臭气熏天。不过大部分 华人经纪是非常讲究和敬业的。
回复
steelecase
2008-11-15 13:37
举报
0
我的经纪一开始都答应给我800元回扣。没想到房子是漏雨的。 我已经花了1800元去修补,但仍让我心有余悸。上帝是最公平的,该你的你要,不属于你的,给也不要要。可那个不要脸的经纪一开始就主动答应给我回扣,没料到他是那么不专业,因为他没有生意,他才会拿出自己的经纪费贿赂客人。这样的经纪太多了,除去看车和看地图,什么都不懂。 经济之间开打了!呵呵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3:31
举报
0
真正的精英都去了美国,被拒的人才来加拿大。 再加上偷渡来的大量人渣,组成了多伦多的华人圈。 有不少经纪是非常专业的,也有很多是混饭吃的, 这是一个和人打交道的职业,需要的是综合素质。 有些经纪只会开车和看地图,有些经纪只适合坐在家里里敲键盘, 更有些经纪只适合在家看孩子,做保姆,伺候男人,有些经纪也只 适合做鸡,硬是往这个行业凑热闹。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3:19
举报
0
我听说过有这么一个华妇经纪,特喜欢穿大开叉旗袍。去参加party还可以,但带客人看房就太不合适了。 也有另一个华妇经纪,总是带着自己的孩子看房子,甚至在看房过程中还给孩子喂人奶,太恐怖了。 经纪不讲究,客人也不是怎么讲究的人,这才叫match.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3:10
举报
0
17楼说的没错。去年也有一个华妇经纪带我看房,她竟然穿旗袍配运动鞋。我建议她穿旗袍不要穿运动鞋,她说看房很累,运动鞋轻便。my god.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有她的大金牙,我不明白加拿大移民局怎么放她进来的。
回复
poker98
2008-11-15 13:03
举报
0
我跟一个秃头经纪看过房,那个肮脏啊,无法形容。也许是出门匆忙,袜子竟然是一样一只,好像是半年没洗过,臭的我差点晕过去。更臭的应是他的口臭,坐便器都没那么臭。很后悔给他打那个电话。 前些日子看《星岛日报》,他的广告还在,我赶快把报纸扔了。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3:00
举报
0
同意楼上
回复
poker98
2008-11-15 13:00
举报
0
housing. 手里没钞票,房价升降都和你没关系。赶快挣钱吧。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2:58
举报
0
我跟一个秃头经纪看过房,那个肮脏啊,无法形容。也许是出门匆忙,袜子竟然是一样一只,好像是半年没洗过,臭的我差点晕过去。更臭的应是他的口臭,坐便器都没那么臭。很后悔给他打那个电话。 前些日子看《星岛日报》,他的广告还在,我赶快把报纸扔了。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2:50
举报
0
我跟一个秃头经纪看过房,那个肮脏啊,无法形容。可能是因为出门匆忙,袜子竟然是一样一只。可能是因为没头发,经常不洗头的缘故,臭气熏天。更臭的应是他的口臭,熏得我一天都吃不下饭,别说买房了。经纪是一个和人打交道的职业,不明白他我什么这么不讲究。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2:43
举报
0
我的经纪一开始都答应给我800元回扣。没想到房子是漏雨的。 我已经花了1800元去修补,但仍让我心有余悸。上帝是最公平的,该你的你要,不属于你的,给也不要要。可那个不要脸的经纪一开始就主动答应给我回扣,没料到他是那么不专业,因为他没有生意,他才会拿出自己的经纪费贿赂客人。这样的经纪太多了,除去看车和看地图,什么都不懂。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2:30
举报
0
这些人渣都是被一些没用的经纪宠坏的,我知道一些SB经纪为了糊口,如果你买房,你让他下跪他都干,别说给回扣了。我知道有不少做鸡的改行做了经纪,更有不少刷盘子洗碗的也考到了经纪牌。如果找到这样的经纪买卖房产,8辈子都不会干净。千万别图便宜。便宜永远没好货,千古名言。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1:53
举报
0
我如果买百万豪宅,我会找有品位经纪。有些华人经纪也太不讲究了,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1:47
举报
0
找好房一定要用好经纪。找烂房才会找没用的经纪。 在国外打官司要用好Lawyer,得病要找好Doctor,买卖房产一定要用好经纪。只有遵守规则的人,才会赢。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1:42
举报
0
我有一个邻居,去唐人街买菜都利用地产经纪车接车送。太过分了。我都feel shamed .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15 11:40
举报
0
两人都是SB 谁比谁更SB?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1:36
举报
0
两人都是SB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1:34
举报
0
这样的贱人太多了。 我也有一个做经纪的朋友,她说她带一个客人已经快2年了,从看18万左右的烂房子到28万左右的出租屋,总不满意。没有钞票又要住豪宅,那有那么好的事。最后他还对我的朋友不满意。说我的朋友帮他找不到好房子。真想山他一巴掌。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15 11:28
举报
0
feel so shamed. 我不知道是可怜那个经纪,还是可怜那个要买房的人。 我不知道那个经纪是个SB,还是那个要买房的人是个SB。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1:26
举报
0
feel so shamed. 我不知道是可怜那个经纪,还是可怜那个要买房的人。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1:13
举报
0
同意楼上的。 我们网站总有一个无聊人士咒骂地产经纪。房价升降和经纪有何干?你如果认为经纪忽悠你,你不买就是了,最好也不要看。你如果看了一年都不买,那才叫不要脸,不道德。 在加拿大打官司要用Lawyer,看病要找doctor,但买房你可以不用经纪。但最好不要骚扰经纪,利用经纪。干脆开着你那用血汗钱买来的破车转悠着去敲门好了,也和经纪犯不着。
回复
51网站
2008-11-15 11:04
举报
0
手里没钞票,房价升降都和你没关系。赶快挣钱吧。
回复
西点军校
2008-11-15 10:04
举报
0
一句话,"等".
回复
加拿大庸医
2008-11-15 09:00
举报
0
加拿大政府的500亿为什么要给银行呢,为什么不直接购买二手房,来维持繁荣的房地产市场,而且保值增值,(每年房产评估值只升,不会降) 看来加拿大政府也觉得房价太高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10月份全国现房销售量比上月下跌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