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话说移民加拿大:我们的前面没有路 /
  4. 全部评论 /

话说移民加拿大:我们的前面没有路

阅读全文
现在国内的朋友问我关于移民的事,如果不熟,我都是很直接的建议:不要出来。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心理承受不了来了以后的落差,等不到看见深层次的意义的时候就已经要打道回府了。 如果是很熟的朋友或者亲戚,我会说绝对值得考虑。特别是那些在国内已经接近功成名就的。
回复
路可能不太好走,但至少在加拿大有洁净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毒的牛奶......当然,这里还没有酒后驾驶无牌照车辆当街打死人的警察。 多伦多一些地方的自来水也有些问题,酒后驾驶,无牌驾车的事也时有发生。还有校园和街头枪击事件等等。看问题不要那么绝对。
回复
生活没有如果,如果他没出国也许在国内当了大官,如果是个贪官,如果正好被抓了起来给毙了,那出国肯定比不出国好。 今天开心就是好,不要在过去的事情加上如果,也不要幻想将来会如何如何 你也说得好! 还补充一点:性格决定命运!自己喜欢不妨碍别人就行,每天感觉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就行。 Yesterday is history , tomorrow is mistery, today is a gift .
回复
我想每一个人或着每一个家庭的情况应该都不太一样的。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看问题的视角不同得出的结论也一定不同。 说得好!
回复
中年人,就不要移民了,确实是这样. 我上一家工作过的公司,一个人40多岁,还在做java developer,有时间我跟他谈一谈移民后的感受;该人原来工作在北京一个部委,后来借公留学到某国家,从此没回国,最后来加国. 我就问他,如果不出国,能当多大的官,他说他的同学有的达局级,不出国至少也是科处级. 现在倒好,满头白发,工作随时都能失去. 我说你后悔没,他说挣到一些钱,贷款买了房子,差不多吧. 大家来评一评, 这是差不多吗? 生活没有如果,如果他没出国也许在国内当了大官,如果是个贪官,如果正好被抓了起来给毙了,那出国肯定比不出国好。 今天开心就是好,不要在过去的事情加上如果,也不要幻想将来会如何如何
回复
中年人,就不要移民了,确实是这样. 我上一家工作过的公司,一个人40多岁,还在做java developer,有时间我跟他谈一谈移民后的感受;该人原来工作在北京一个部委,后来借公留学到某国家,从此没回国,最后来加国. 我就问他,如果不出国,能当多大的官,他说他的同学有的达局级,不出国至少也是科处级. 现在倒好,满头白发,工作随时都能失去. 我说你后悔没,他说挣到一些钱,贷款买了房子,差不多吧. 大家来评一评, 这是差不多吗? 我想每一个人或着每一个家庭的情况应该都不太一样的。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看问题的视角不同得出的结论也一定不同。
回复
中年人,就不要移民了,确实是这样. 我上一家工作过的公司,一个人40多岁,还在做java developer,有时间我跟他谈一谈移民后的感受;该人原来工作在北京一个部委,后来借公留学到某国家,从此没回国,最后来加国. 我就问他,如果不出国,能当多大的官,他说他的同学有的达局级,不出国至少也是科处级. 现在倒好,满头白发,工作随时都能失去. 我说你后悔没,他说挣到一些钱,贷款买了房子,差不多吧. 大家来评一评, 这是差不多吗?
回复
是呀,可当你回到地上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不会走路了,只能蹦达 当你学会走时就不会再想怎样爬了,当你能自由飞翔时还在乎如何去蹦达吗?
回复
1、做“垃圾清理工”(有工会保护)没有什么丢人的; 2、你是谁的爹说不准,但你一定是谁的儿子,这也没有什么丢人的。 我在加拿大的正式职业是“垃圾清理工”(有工会保护),专门清除象你这样污染环境的垃圾废物
回复
当你飞向蓝天,你就会发现,即使没路也照样能走。 是呀,可当你回到地上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不会走路了,只能蹦达
回复
当你飞向蓝天,你就会发现,即使没路也照样能走。
回复
我在加拿大的正式职业是“垃圾清理工”(有工会保护),专门清除象你这样污染环境的垃圾废物
回复
你果然是一个无知的SB。天天没事泡在网上指指点点的,不觉得无聊吗?觉得空虚做个义工去,多少对社会还有点用处
回复
“路是人走出来的,一开始是小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大路。即使前面确实无路可走,起码也是发现了一条死胡同,可以提醒后来人选择另外的路。” 你果然是一个无知的SB。天天没事泡在网上指指点点的,不觉得无聊吗?觉得空虚做个义工去,多少对社会还有点用处
回复
“路是人走出来的,一开始是小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大路。即使前面确实无路可走,起码也是发现了一条死胡同,可以提醒后来人选择另外的路。” 骂你什么好呢?骂你stupid B吧!
回复
骂你什么好呢?骂你stupid B吧!
回复
SBS中的SB
回复
有没有路,看你要到哪里去! 我也是新移民,怎么路多得直丢羊? SBS中的SB
回复
路是人走出来的,一开始是小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大路。即使前面确实无路可走,起码也是发现了一条死胡同,可以提醒后来人选择另外的路。
回复
有没有路,看你要到哪里去! 我也是新移民,怎么路多得直丢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