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话说移民加拿大:我们的前面没有路
/
全部评论
/
话说移民加拿大:我们的前面没有路
阅读全文
毛毛
2008-11-15 14:15
举报
0
现在国内的朋友问我关于移民的事,如果不熟,我都是很直接的建议:不要出来。因为我知道他们的心理承受不了来了以后的落差,等不到看见深层次的意义的时候就已经要打道回府了。 如果是很熟的朋友或者亲戚,我会说绝对值得考虑。特别是那些在国内已经接近功成名就的。
回复
哪吒
2008-11-15 14:07
举报
0
路可能不太好走,但至少在加拿大有洁净的空气,干净的水,没毒的牛奶......当然,这里还没有酒后驾驶无牌照车辆当街打死人的警察。 多伦多一些地方的自来水也有些问题,酒后驾驶,无牌驾车的事也时有发生。还有校园和街头枪击事件等等。看问题不要那么绝对。
回复
晴天文化
2008-11-15 13:51
举报
0
生活没有如果,如果他没出国也许在国内当了大官,如果是个贪官,如果正好被抓了起来给毙了,那出国肯定比不出国好。 今天开心就是好,不要在过去的事情加上如果,也不要幻想将来会如何如何 你也说得好! 还补充一点:性格决定命运!自己喜欢不妨碍别人就行,每天感觉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就行。 Yesterday is history , tomorrow is mistery, today is a gift .
回复
晴天文化
2008-11-15 13:51
举报
0
我想每一个人或着每一个家庭的情况应该都不太一样的。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看问题的视角不同得出的结论也一定不同。 说得好!
回复
goldlan
2008-11-15 13:42
举报
0
中年人,就不要移民了,确实是这样. 我上一家工作过的公司,一个人40多岁,还在做java developer,有时间我跟他谈一谈移民后的感受;该人原来工作在北京一个部委,后来借公留学到某国家,从此没回国,最后来加国. 我就问他,如果不出国,能当多大的官,他说他的同学有的达局级,不出国至少也是科处级. 现在倒好,满头白发,工作随时都能失去. 我说你后悔没,他说挣到一些钱,贷款买了房子,差不多吧. 大家来评一评, 这是差不多吗? 生活没有如果,如果他没出国也许在国内当了大官,如果是个贪官,如果正好被抓了起来给毙了,那出国肯定比不出国好。 今天开心就是好,不要在过去的事情加上如果,也不要幻想将来会如何如何
回复
哪吒
2008-11-15 13:08
举报
0
中年人,就不要移民了,确实是这样. 我上一家工作过的公司,一个人40多岁,还在做java developer,有时间我跟他谈一谈移民后的感受;该人原来工作在北京一个部委,后来借公留学到某国家,从此没回国,最后来加国. 我就问他,如果不出国,能当多大的官,他说他的同学有的达局级,不出国至少也是科处级. 现在倒好,满头白发,工作随时都能失去. 我说你后悔没,他说挣到一些钱,贷款买了房子,差不多吧. 大家来评一评, 这是差不多吗? 我想每一个人或着每一个家庭的情况应该都不太一样的。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看问题的视角不同得出的结论也一定不同。
回复
加拿大庸医
2008-11-15 12:42
举报
0
中年人,就不要移民了,确实是这样. 我上一家工作过的公司,一个人40多岁,还在做java developer,有时间我跟他谈一谈移民后的感受;该人原来工作在北京一个部委,后来借公留学到某国家,从此没回国,最后来加国. 我就问他,如果不出国,能当多大的官,他说他的同学有的达局级,不出国至少也是科处级. 现在倒好,满头白发,工作随时都能失去. 我说你后悔没,他说挣到一些钱,贷款买了房子,差不多吧. 大家来评一评, 这是差不多吗?
回复
goldlan
2008-11-15 12:33
举报
0
是呀,可当你回到地上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不会走路了,只能蹦达 当你学会走时就不会再想怎样爬了,当你能自由飞翔时还在乎如何去蹦达吗?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1-15 12:20
举报
0
1、做“垃圾清理工”(有工会保护)没有什么丢人的; 2、你是谁的爹说不准,但你一定是谁的儿子,这也没有什么丢人的。 我在加拿大的正式职业是“垃圾清理工”(有工会保护),专门清除象你这样污染环境的垃圾废物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15 12:04
举报
0
当你飞向蓝天,你就会发现,即使没路也照样能走。 是呀,可当你回到地上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不会走路了,只能蹦达
回复
goldlan
2008-11-15 12:01
举报
0
当你飞向蓝天,你就会发现,即使没路也照样能走。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15 11:45
举报
0
我在加拿大的正式职业是“垃圾清理工”(有工会保护),专门清除象你这样污染环境的垃圾废物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1-15 11:42
举报
0
你果然是一个无知的SB。天天没事泡在网上指指点点的,不觉得无聊吗?觉得空虚做个义工去,多少对社会还有点用处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15 11:39
举报
0
“路是人走出来的,一开始是小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大路。即使前面确实无路可走,起码也是发现了一条死胡同,可以提醒后来人选择另外的路。” 你果然是一个无知的SB。天天没事泡在网上指指点点的,不觉得无聊吗?觉得空虚做个义工去,多少对社会还有点用处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1-15 11:33
举报
0
“路是人走出来的,一开始是小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大路。即使前面确实无路可走,起码也是发现了一条死胡同,可以提醒后来人选择另外的路。” 骂你什么好呢?骂你stupid B吧!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15 11:31
举报
0
骂你什么好呢?骂你stupid B吧!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1-15 11:28
举报
0
SBS中的SB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15 11:21
举报
0
有没有路,看你要到哪里去! 我也是新移民,怎么路多得直丢羊? SBS中的SB
回复
三王米青卫他爹
2008-11-15 11:19
举报
0
路是人走出来的,一开始是小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大路。即使前面确实无路可走,起码也是发现了一条死胡同,可以提醒后来人选择另外的路。
回复
梦工作室
2008-11-15 11:19
举报
0
有没有路,看你要到哪里去! 我也是新移民,怎么路多得直丢羊?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话说移民加拿大:我们的前面没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