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中企协会长徐中华回流进军中国乳业 /
  4. 全部评论 /

加中企协会长徐中华回流进军中国乳业

阅读全文
中华牛羊馆原先是他和李伟一起开的,现在二人已分道扬镳,餐馆已归李伟了.
回复
我想你好想不是畜牧专业出身。世界上最好的奶牛在美国和加拿大,并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奶牛有很多是半放牧的,以节约成本,这是他们的优势,所以他们的牛和羊价格便宜。但奶牛品种在世界上只是二三流,因为产奶量一般。中国有些省市进口过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的种牛或胚胎,当然不是最好的。检疫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中国进口种畜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对中国的畜牧业还是有贡献的。比如中国黑白花奶牛和新疆新疆细毛羊。 我认为回大陆兴办乳业是可行的和有前途的。大陆缺乏的就是技术和生产的组织,管理和协调人员。大陆不是缺乏这方面的技术,而是缺乏将这些技术用于生产的人。因为在中国,科研与生产脱节现象比较严重。如果方案可行,我想中国政府是会支持的。因为我们每次要引进的优良品种项目,中国农业部都是积极鼓励和帮助的。 想法很天真,做法很幼稚。 为什么这么说呢? 他想把加拿大的种牛胚胎引进到中国去。可行吗?回答是NO。为什么呢?因为国内是不允许进口加拿大北美的牛制品的,因为怕口蹄疫和疯牛病!万一这加拿大的疯牛病,就是从这种牛胚胎传到中国去的,中国人还活不活啦,所以,他的这个引进,一定会被检疫局驳回的。如果他的胚胎能够引进中国,那中国的菜市场上大概遍地在卖加拿大的牛肉了。 其次,加拿大的乳牛品种,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比它好的还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呢,何况还没有疯牛病的威胁。 再次,国内的竞争,不是在加拿大可以预料到的,他没有见过的歪歪道多着呢,不出几年,肯定败回加拿大。 他还不懂政治,看现在的中加关系,中国政府能让你成功吗?
回复
别这么说,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 现在大陆是城里人往乡下跑,吃农家菜. 土包子才向往大酒楼吃化学菜. 本人不喜牛羊肉,只是认为你这种饮食观比较落伍罢了.没别的意思. 😁 他要是满墙糊报纸, 再吊几个玉米南瓜红辣椒什么的, 门口立块大匾用隶书写着: 乾隆年间, 皇上效游, 偶经一农家.....布啦布啦的,俺也不说啥, 现在没钱还想开餐馆的人都这么干 问题是他是铁了心要上档次的, 终于整到了县级水平 😁
回复
为什么这么说呢? 他想把加拿大的种牛胚胎引进到中国去。可行吗?回答是NO。为什么呢?因为国内是不允许进口加拿大北美的牛制品的,因为怕口蹄疫和疯牛病!万一这加拿大的疯牛病,就是从这种牛胚胎传到中国去的,中国人还活不活啦,所以,他的这个引进,一定会被检疫局驳回的。如果他的胚胎能够引进中国,那中国的菜市场上大概遍地在卖加拿大的牛肉了。 其次,加拿大的乳牛品种,并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比它好的还有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呢,何况还没有疯牛病的威胁。 再次,国内的竞争,不是在加拿大可以预料到的,他没有见过的歪歪道多着呢,不出几年,肯定败回加拿大。 他还不懂政治,看现在的中加关系,中国政府能让你成功吗?
回复
那个牛羊馆也曾经慕名去过1次,也就1次,再也不会去了,不说别的,就那饭菜,咋还会有人说好呢?奇怪!上当就一次。
回复
这是在国外,这里没有中国国内风格的所谓富丽堂皇的大酒楼,大部分中餐馆都是非常简单,但饭菜要有质量,服务要讲档次,就餐环境要干净明亮。这个“汤馆”都不具备。单单那种装饰都让人受不了,更不要说服务了,服务小姐的水平还真不如国内农村的餐馆,尽管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但我相信大部分在这里用过餐的人都会用同感。 我在这里用过一次餐,有资格对餐馆发表看法。很高兴能有“城里人”去“农家小院”享用“美食”。我相信这样的人不会很多。
回复
从没见过这个人,但见过那个土里土气的“羊肉馆”,那个落后呀,只有见过你才能相信。 很难想象,餐馆开成那个水平,居然还在营业。饭不怎么样,可那服务,环境,真的还不如国内最落后地区农村百姓开的专为过路司机开到路边店。 也许这个人很好,可见过这个“羊肉汤馆”,你会对开这个饭馆的人印象大打折扣。
回复
从这里我才知道原来 “中华羊肉馆”是他开的。简直就像中国落后农村的路边店。在国外能开出那种落后的格调,真佩服。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西北农村大妈水平的装潢,色调,和服务。 另人惊讶的是这个店居然还在营业,很好奇都有哪些回头客。
回复
不是因为出现了三聚氰胺就看衰国内的乳品行业吧?要回国投资也不用找这么一借口。国内乳品业就算倒了一个三鹿,哪里轮到你本溪什么乳品企业来充当老大。想法太天真,too naive!!!
回复
祝你成功,在自己熟悉的祖国
回复
肯定能成功
回复
回国是假,领“丧”(赏)是真。
回复
眼高手低志大才疏之辈, 看他开的中华牛羊馆, 那档次: 大妈级的;那食客: 日均3-5桌, 至今居然没倒闭, 奇迹. 你说中华有背景, 我信, 看413爱国包子运动就知道了. 你说中华有能力, 靠, 你杀了我吧... 😁 这个餐馆是他的吗,太牛了!!! 俺去外买羊肉面,8块钱一碗面,为了吃这面,俺省吃俭用一个星期,终于买回来了,迫不及待打开面一看TNND找遍所有的盒子,竟然没有一块羊肉,只要汤,里面几条粉丝,还有面,打电话去问8块钱的羊肉面倒底是羊肉汤面,还是羊肉面,回答更加牛,说是忘记放羊肉,你现在可以来拿也可以下次来吃的时候给2倍羊肉!!!
回复
虽然国内乳品行业目前遇到挫折,这投资是个大项目,不是表面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帮别人做过.不过还是希望老徐成功
回复
捞足了政治资本,以海外挺共有功组织者的身份,回去找他的党二妈领赏去了,加拿大华人圈里不过是少看到了一张吃里扒外GCD家奴的丑恶嘴脸. 不过有一点疑问不知众网友们有何见解: 达赖下次再来加拿大玩的时候, 还会不会有”唐大傻”这样的冤大头为这类哗众取宠之辈组织的在加拿大主流社会看来属于免费旅游兼杂耍表演的活动出赞助呢??? 个人认为很难再有了!!! 👍️ Very good !!!!!!!!!!!!!!!!!!!!!!!!!!!!!!!!!!!!!!!!!!!!!!!!!!!!!!!!!!!!
回复
good luck !
回复
回国投资(自己投资还是帮别人投资?),这是一场持久战! 管理、技术、资金以及政策等。 加油!徐会长
回复
唐大傻依然会豪气干云: 爱国你们就不应该计成本, 括号包括中华面条成本 😁
回复
Good Luck
回复
别理他,这厕就一疯狂反华的棒子狗奴才. 😁 哪里都有你, 你丫也老大不小了就不能干点正事儿
回复
不试怎么知道能否成功!祝你成功! 现在是回国创业的最佳时机,但是也要充分考虑到困难和挫折! 我也参加了游行聚会!目睹过你的风采!为你加油,为中国加油!无论怎样,我们都是中国人! 本人也要回国,1月1号的单程机票! 在北京有个律师事务所,有机会互相帮助和鼓励!
回复
西西里老奴,你丫挺疯,逮谁咬谁 😁 原来这厮是西西里黑手党的马甲,真是狗走千里改不了吃屎呀!
回复
冲这句话, 就知道你丫一土坎上蹲着大碗吃凉面的主儿 😁 老子当年在广州大三元酒家尽情享用山珍海味时,你丫的父母还没有恋爱呢!
回复
中华牛羊馆我去过很多次了。那里的菜式、服务都是一流的... 冲这句话, 就知道你丫一土坎上蹲着大碗吃凉面的主儿 😁
回复
老徐还是有血性的中国人,组织这么一次大会,试问有几个人? 祝你好运!
回复
要了解中华其人, 不难, 去中华牛羊馆吃顿饭就知道了 从店面择址可见其实力 从店面装璜可见其修为 从饭菜质量价格比可见其人品 从服务员素质可见其才能 你也可四处溜溜, 慧眼的人能发现更多....其间如发现一身高5尺弯腰驼背之人立于你身旁, 切不可捂鼻避之, 此乃七十二洞盟主中华君是也 😁 俺对中华君印象不差: 这样纯粹的一个人, 四处被人防着, 他怎么可能有机会使坏, 所以他不可能是坏人, 只可能被逼作好人, 不过他作好人的成本也很大, 先天不足需后天格外努力. 😁 你这么不择手段地丑化他,攻击他,无非是因为他挺身而出组织了“4.13” 渥太华集会。中华牛羊馆我去过很多次了。那里的菜式、服务都是一流的,我们很喜欢。什么“5尺弯腰驼背之人”,你说的是你自己吧?
回复
衷心希望徐中华先生马到成功!我们坚决支持你! 什么人最恨徐中华?当然是藏毒、轮子等一小撮数民族败类! 要了解中华其人, 不难, 去中华牛羊馆吃顿饭就知道了 从店面择址可见其实力 从店面装璜可见其修为 从饭菜质量价格比可见其人品 从服务员素质可见其才能 你也可四处溜溜, 慧眼的人能发现更多....其间如发现一身高5尺弯腰驼背之人立于你身旁, 切不可捂鼻避之, 此乃七十二洞盟主中华君是也 😁 俺对中华君印象不差: 这样纯粹的一个人, 四处被人防着, 他怎么可能有机会使坏, 所以他不可能是坏人, 只可能被逼作好人, 不过他作好人的成本也很大, 先天不足需后天格外努力. 😁
回复
who is he? who cares ?
回复
衷心希望徐中华先生马到成功!我们坚决支持你! 什么人最恨徐中华?当然是藏毒、轮子等一小撮数民族败类!
回复
祝老徐一切顺利。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