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网友投诉:遇到不诚信的经纪我怎么办?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投诉:遇到不诚信的经纪我怎么办?

阅读全文
建议大家以后买房子不要再找JJ,自己找房,看房下OFFER,然后由律师做文件。这是我和我先生最近买房的遭遇和深切体会!!! 好让那个代表seller的经纪骗死你。没有了你自己的经纪,更容易让你上钩。别自作聪明了。
回复
建议大家以后买房子不要再找JJ,自己找房,看房下OFFER,然后由律师做文件。这是我和我先生最近买房的遭遇和深切体会!!!
回复
我也谈谈礼物和回扣 送礼物,不是华人专利。我第一次买房时,经纪是个“香蕉人”。在我乔迁之喜时,本来以为早没他什么事了。却意外收到,他特意送来的西式礼物——一大束锦簇的鲜花。当时,雷得我全家人心花怒放。 三天后,花枯萎了。我心里嘀咕:这要是送盆花就好了。 华人的礼物,大多数少浪漫、更实在。 礼物不是单向的。买家盛宴感谢经纪服务,司空见惯。我还见过事后送经纪大红包的。 西人礼物有大手笔的。开发商广告词上赫赫写着,买新房送五大电器。也有送几万装修的。目的也是拉客,但做的光明正大,无可非议。 礼物笼络了感情,宣传了经纪。使冷冰冰的生意场,蒙上了一层温情。 好经就怕歪嘴和尚。 有的经纪太聪明,发现了礼物还有更微妙作用。便拿出来放大成:不计血本的大额回扣,恶意拉客。这就变质了,变味了。伤害面挺大,首当其冲的是经纪同仁。 变味回扣的始作俑者是经纪,要消除它,得靠经纪全体共同努力。个别人还揣着不愿放,反去指责顾客象贪婪的小偷,实在是本末倒置。 结论: 事前索要礼物, 不绅士; 事后主动送礼物, 特绅士。 前面有一些帖子,述说了经纪好多苦衷。我看都言不由衷。 其实真正最大苦衷只一个,即拥入这行的人太多了,竞争太激烈了。 我建议那些能力强大的,百尺竿头向西挺进; 力不从心又有其它专长的,及早改行退出;那些兢兢业业踏实努力的,赶紧进这坛子来。因为这有过万网友关心,我们无论有房、没房,都是潜在买家换家。只要我们互相帮助,与人为善地讨论、争论,言词偏激也没关系,都会有不虚此行的收益。 看得出你在用心说.
回复
我也谈谈礼物和回扣 送礼物,不是华人专利。我第一次买房时,经纪是个“香蕉人”。在我乔迁之喜时,本来以为早没他什么事了。却意外收到,他特意送来的西式礼物——一大束锦簇的鲜花。当时,雷得我全家人心花怒放。 三天后,花枯萎了。我心里嘀咕:这要是送盆花就好了。 华人的礼物,大多数少浪漫、更实在。 礼物不是单向的。买家盛宴感谢经纪服务,司空见惯。我还见过事后送经纪大红包的。 西人礼物有大手笔的。开发商广告词上赫赫写着,买新房送五大电器。也有送几万装修的。目的也是拉客,但做的光明正大,无可非议。 礼物笼络了感情,宣传了经纪。使冷冰冰的生意场,蒙上了一层温情。 好经就怕歪嘴和尚。 有的经纪太聪明,发现了礼物还有更微妙作用。便拿出来放大成:不计血本的大额回扣,恶意拉客。这就变质了,变味了。伤害面挺大,首当其冲的是经纪同仁。 变味回扣的始作俑者是经纪,要消除它,得靠经纪全体共同努力。个别人还揣着不愿放,反去指责顾客象贪婪的小偷,实在是本末倒置。 结论: 事前索要礼物, 不绅士; 事后主动送礼物, 特绅士。 前面有一些帖子,述说了经纪好多苦衷。我看都言不由衷。 其实真正最大苦衷只一个,即拥入这行的人太多了,竞争太激烈了。 我建议那些能力强大的,百尺竿头向西挺进; 力不从心又有其它专长的,及早改行退出;那些兢兢业业踏实努力的,赶紧进这坛子来。因为这有过万网友关心,我们无论有房、没房,都是潜在买家换家。只要我们互相帮助,与人为善地讨论、争论,言词偏激也没关系,都会有不虚此行的收益。
回复
MARKET NEWS: TREB recorded 3,640 sales in November 2008 from the 7,313 sales recorded during the same period last year in the GTA, TREB President Maureen O’Neill announced. The average GTA price in November 2008 was $368,582. During the same period last year, the TorontoMLS system recorded an average of $393,747. The 2008 year-to-date sales for the GTA was recorded at 72,086 down from last year’s 88,695. The year-to-date GTA average price was $379,489 from last year’s $375,445. (info obtained from TREB) Thank you. 有经纪南柯一梦,昨日抢OFFER时有发生。 😁 😁 有房托南柯一梦,上月房价上升“肥”皮森。 😁 😁
回复
MARKET NEWS: 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 Update Month / year *** # of Sales November / 07 ***** 7,313 December / 07 ***** 4,646 January / 08 ***** 5,073 February / 08 ****** 6,015 March / 08 ****** 6,631 April / 08 ****** 8,762 May / 08 ***** 9,411 June / 08 ***** 8,600 July / 08 ***** 7,806 August / 08 ***** 6,318 September / 08 ***** 6,424 October / 08 ******* 5,155 November / 08 ***** 3,640 TREB recorded 3,640 sales in November 2008 from the 7,313 sales recorded during the same period last year in the GTA, TREB President Maureen O’Neill announced. The average GTA price in November 2008 was $368,582. During the same period last year, the TorontoMLS system recorded an average of $393,747. The 2008 year-to-date sales for the GTA was recorded at 72,086 down from last year’s 88,695. The year-to-date GTA average price was $379,489 from last year’s $375,445. (info obtained from TREB) Overall so far 2008 in total volume is actually a good year. Just compared to 2007 (the best year ever in TREB's history) it looks a little dim. Take advantage of the major drop in average house prices to get your buyers off the fence! Simply tell them "Look this is the time to buy." We don't have a crystal ball but it might be! Traditionally each year they do bottom out come December. If you are a buyer and is also a seller for sure this is the time to list and sell especially if you are moving up. Important RECO advisory: Homelife All Way Realty Inc. HomeLife All Way Realty Inc., with an office at 5050 Dufferin Street in Toronto, Ontario, is registered under the Real Estate and Business Brokers Act, 2002 (REBBA 2002). On November 14, 2008, the Director under REBBA 2002 issued a freeze order, freezing bank accounts of HomeLife All Way Realty Inc., following an inspection of the brokerage conducted by RECO. The broker of record of HomeLife All Way Realty Inc. is Thomas Lee. RECO is investigating and taking all appropriate action pursuant to REBBA 2002 with respect to HomeLife All Way Realty Inc. and Thomas Lee. If you have a deal, or are a seller, lawyer or even employee, please visit www.Reco.On.Ca for more information and contact details.
回复
阿强,跟这些经纪们在此理论没用。 地产局和51现在都不敢刊登十一月份的地产数据。有谁知道的请贴出来。
回复
不管是经纪还是客户,大家都不容易是不是? 经纪应该守信、顾客应该精明。不守信会弄到大家谴责,不精明会上当。再简单不过了。有什么好争的? 看到中国人自己骂自己人,让人笑话,很不是滋味。 但是,也不乏起哄的瞎掺和,唯恐天下不乱。 这里就有一个大轮子改名后瞎捣乱,不过从他的贴图就能看出狐狸尾巴。 本人建议有三: 1、不要纠缠于任何人的不屑,与其争论你就上当了。 2、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经纪,我的经纪就是好的。他从来没有广告,但工作很忙。谁有兴趣我可以告诉你他的电话。 3、停止攻击谩骂。 kao, 没完没了贴图的那个是个大轮子?!
回复
你的经纪是那位? 你如果真的买、卖房,请email at:
回复
很想知道其中细节。怎样才算是利用法律钻空子?
回复
不管是经纪还是客户,大家都不容易是不是? 经纪应该守信、顾客应该精明。不守信会弄到大家谴责,不精明会上当。再简单不过了。有什么好争的? 看到中国人自己骂自己人,让人笑话,很不是滋味。 但是,也不乏起哄的瞎掺和,唯恐天下不乱。 这里就有一个大轮子改名后瞎捣乱,不过从他的贴图就能看出狐狸尾巴。 本人建议有三: 1、不要纠缠于任何人的不屑,与其争论你就上当了。 2、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经纪,我的经纪就是好的。他从来没有广告,但工作很忙。谁有兴趣我可以告诉你他的电话。 3、停止攻击谩骂。 你的经纪是那位?
回复
不管是经纪还是客户,大家都不容易是不是? 经纪应该守信、顾客应该精明。不守信会弄到大家谴责,不精明会上当。再简单不过了。有什么好争的? 看到中国人自己骂自己人,让人笑话,很不是滋味。 但是,也不乏起哄的瞎掺和,唯恐天下不乱。 这里就有一个大轮子改名后瞎捣乱,不过从他的贴图就能看出狐狸尾巴。 本人建议有三: 1、不要纠缠于任何人的不屑,与其争论你就上当了。 2、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经纪,我的经纪就是好的。他从来没有广告,但工作很忙。谁有兴趣我可以告诉你他的电话。 3、停止攻击谩骂。 你的经纪是那位?
回复
我第一次买房子用的是香港经纪,别说他们送礼物了,连个灯泡都不会送的,因为他们没有这个义务。你自己买房子,有何理由要求别人给你买电器?别人不给你买电器就成了别人的错,岂有此理? 别叫人家看不起拉,买不起房子就再等几年。 既然知道移民都不容易,就要理解作经纪的艰辛,因为这一群体是没有工资的,这就意味着他们的生活没有任何保障,至于有一些人没有做到让客人满意,那是他们二者之间的事情,上升不到整个行业。 赞一下。
回复
不管是经纪还是客户,大家都不容易是不是? 经纪应该守信、顾客应该精明。不守信会弄到大家谴责,不精明会上当。再简单不过了。有什么好争的? 看到中国人自己骂自己人,让人笑话,很不是滋味。 但是,也不乏起哄的瞎掺和,唯恐天下不乱。 这里就有一个大轮子改名后瞎捣乱,不过从他的贴图就能看出狐狸尾巴。 本人建议有三: 1、不要纠缠于任何人的不屑,与其争论你就上当了。 2、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经纪,我的经纪就是好的。他从来没有广告,但工作很忙。谁有兴趣我可以告诉你他的电话。 3、停止攻击谩骂。
回复
对不起,我不得不指出,你看了两遍都没有理解清楚,可能是没有买卖房屋的经验。 李先生虽然买房不用付佣金给他的经纪袁先生,袁先生是从卖给李先生的屋主那里拿佣金的。 例如 : A先生卖给李先生房子:A 先生要付给他的经纪B 先生5%的佣金,再由B先生付给袁先生2.5% 这样一来袁先生赚的是双份的钱,这就是为啥经济都很乐意一买一卖。我这样解释你该清楚了吧! 如果A先生也要求B经纪"礼物",那么情况是否不一样了呢?按照游戏规则,袁先生赚双份钱.一旦规则被破坏了,两个经纪赚不到钱;市场一旦变化,又多了一个苦主;剩下的一个,心理一不平衡,亦或嫌礼轻,亦或嫌赚得不够多,总是能找到不爽的理由,四方一搅和,又回到了我们的大中国,好大的一个家.难道这就是移民的目的吗?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算计别人的那分呢,难道在加拿大我们也寻不到心中的那片净土吗? 以上疑问不针对任何人,只是就事论事.谢谢理解.
回复
我第一次买房子用的是香港经纪,别说他们送礼物了,连个灯泡都不会送的,因为他们没有这个义务。你自己买房子,有何理由要求别人给你买电器?别人不给你买电器就成了别人的错,岂有此理? 别叫人家看不起拉,买不起房子就再等几年。 既然知道移民都不容易,就要理解作经纪的艰辛,因为这一群体是没有工资的,这就意味着他们的生活没有任何保障,至于有一些人没有做到让客人满意,那是他们二者之间的事情,上升不到整个行业。
回复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表扬. 尤其欣慰没把我当说客. 我确信你上网,上法庭,是出于嫉恶如仇的正义. 你现在已是胜利者. 不管法庭结果如何. 网上,一些不当经纪,受到了淋漓尽致地揭露,甚至鞭笞. 我做为你"换房同类",也是很快意的. 大浪淘沙. 不良经纪今后在这行不好混了. 但我总觉得华人移民素质挺高. 袁从根上不会太坏.更何况有行规戒律约束. 我觉得他现在已被逼上梁山. 正是: 袁之初, 性本善. 恶有加, 急相煎. 所以,你"仁至义尽也不行."了. 我礼赞仁义. 你还有未尽事可做: 你说袁的老总姓公,如果是那位会长的话,我感觉他是有学问,智慧,大度的人. 你可以多和公先生沟通.他若出面,事情会有转机. 最后,犹豫在三,还是说出来劝你: 不要"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对那位"介绍朋友",不要迁怒. 直接找地产局投诉是最管用的!!!
回复
很好奇房产经纪"回到家已是早上一,二点了,做地产经纪的苦衷,只有你做了这行才会感受。 " 记得在刚来加拿大时(2001年), 那时的房产经纪,以香港人居多,便有听人说买房后经纪有送“三大件”或是“五大件”,指的是送新炉头,新冰箱,新微波炉等。所以,这里的经纪向来有给客户所谓“礼物”或可说是回扣等的做法,以吸引客户。现在,大陆来的经纪,混入不少不良经纪,把市场、名声搞坏了,却把责任推到顾客身上,说是贪。 记得在2002年我考车牌时,教车师付们都很好,敬业、认真,并有很好的职业操守。那时,90%的教练都是香港人。我的教练也是香港人,很有名气。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呢?大家清楚,我不多说。 每个行业的人,要想做好,都不是简单的事。不是你房产经纪才辛苦的: 1 卖电的推销员,每天要走街串户,还要遭人白眼。一天下来,说不准白辛苦。 2 那些做专业工的,苦读3、4年,发遍求职信好不容易谋得一职,还要当心LAYOFF,比你们经纪投入要少吗? 3 做累脖的,每天挥汗如雨。腰酸背痛的换来辛苦钱,比你们容易吗? 4 说到钱,你们有比自己开店做生意的移民投入的钱多吗?有些人投资了十几二十万,生意却做到唉声叹气的,有比你们容易吗? 5 做便利店的,除了要投入大量的钱外,每天都要起早贪黑,永无节假日,你见他们说什么了吗? 。。。。。。 时下LAYOFF大潮席卷加拿大全国,尤其是安省。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可能没有工作。没看到有多少人在喊在叫的,倒有位写了篇安慰与激励自己的文章,令人好感动。房市现在是萧条,也没有必要喊什么“在多伦多当经纪难,让回扣逼得难上加难!!!”不找找自身的原因,却把责任推到客户身上,岂有此理! 在这里,你就没有说到做经纪。 你要是说得那么容易,你也试试当经纪啊!! 为什么 不呢? 敲门销售是SALE的一种手段。松下老板就是敲门出身的。这里是有很多含义在里面。 你去看看SALE的书就知道了。
回复
恨从何来?恨其不争也!恨铁不成钢啊! 凡有汝等聪明之人涉入之行业,最终都被你们搞得一大糊涂。 自以为是天下最有能耐的一群,但聪明才智不是用在如何做好服务上,是用在坑蒙捌骗上。最后大家对你们想恨也恨不起来,想爱更是爱不起来。无药可治。 说你两句,不自我反思,却在这里把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批评你的都成了罪人。三岁小儿都知道,爸爸妈妈的批评与教育是为了其更大的进步,是为了其能成长。为何你长这么大了,还把长辈的教育与批评说成是仇恨呢! 我当你的长辈还差不多!😁
回复
恨从何来?恨其不争也!恨铁不成钢啊! 凡有汝等聪明之人涉入之行业,最终都被你们搞得一大糊涂。 自以为是天下最有能耐的一群,但聪明才智不是用在如何做好服务上,是用在坑蒙捌骗上。最后大家对你们想恨也恨不起来,想爱更是爱不起来。无药可治。恨从何来?恨汝无药可治也! 说你两句,不自我反思,却在这里把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批评你的都成了罪人。三岁小儿都知道,爸爸妈妈的批评与教育是为了其更大的进步,是为了其能成长。为何你长这么大了,还把长辈的教育与批评说成是仇恨呢!恨从何来?恨汝不如三岁儿也! 恨从何来?每一个华人移民,从新移民做起,谁不是充满艰苦,一步一步的走来。每一个华人移民,谁不是辛辛苦苦的工作养家糊口。没有看到谁在这里抱怨生活有多艰难,只有你们几个在这里又是说半夜一二点到家,又是说花了多少书桌费,花了多少电话费。有谁做生意不要成本的?恨从何来?恨汝无病呻吟也! 香港人做房产经纪时,送“三大件”、“五大件”给客户,寓意深刻:一是感谢客户给了生意,二是客户刚买了房手头比较紧买几个新家俱了表心意,三是包含了全球华人的共同文化:朋友要搬新家了,亲友们送些礼物表示祝贺。到了你们这群人的眼里,好好的事情都成了“贪”,不仅难听,而且反映了你们内心的肮脏。恨从何来?你自己想想看吧!!!
回复
很好奇房产经纪"回到家已是早上一,二点了,做地产经纪的苦衷,只有你做了这行才会感受。 " 记得在刚来加拿大时(2001年), 那时的房产经纪,以香港人居多,便有听人说买房后经纪有送“三大件”或是“五大件”,指的是送新炉头,新冰箱,新微波炉等。所以,这里的经纪向来有给客户所谓“礼物”或可说是回扣等的做法,以吸引客户。现在,大陆来的经纪,混入不少不良经纪,把市场、名声搞坏了,却把责任推到顾客身上,说是贪。 记得在2002年我考车牌时,教车师付们都很好,敬业、认真,并有很好的职业操守。那时,90%的教练都是香港人。我的教练也是香港人,很有名气。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呢?大家清楚,我不多说。 每个行业的人,要想做好,都不是简单的事。不是你房产经纪才辛苦的: 1 卖电的推销员,每天要走街串户,还要遭人白眼。一天下来,说不准白辛苦。 2 那些做专业工的,苦读3、4年,发遍求职信好不容易谋得一职,还要当心LAYOFF,比你们经纪投入要少吗? 3 做累脖的,每天挥汗如雨。腰酸背痛的换来辛苦钱,比你们容易吗? 4 说到钱,你们有比自己开店做生意的移民投入的钱多吗?有些人投资了十几二十万,生意却做到唉声叹气的,有比你们容易吗? 5 做便利店的,除了要投入大量的钱外,每天都要起早贪黑,永无节假日,你见他们说什么了吗? 。。。。。。 时下LAYOFF大潮席卷加拿大全国,尤其是安省。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可能没有工作。没看到有多少人在喊在叫的,倒有位写了篇安慰与激励自己的文章,令人好感动。房市现在是萧条,也没有必要喊什么“在多伦多当经纪难,让回扣逼得难上加难!!!”不找找自身的原因,却把责任推到客户身上,岂有此理! 阿强等人声称没有买过房,就是说没有被地产经纪直接“骗”过,可是对地产经纪的仇恨却比与经纪有纠纷的客户的仇恨还要大很多。 阿强等人对地产经纪的凭空了解竟是如此之深,以至于阿强等人能凭空理解任何行业的辛苦,唯独看不出地产经纪有什么辛苦。恨从何来?!
回复
很好奇房产经纪"回到家已是早上一,二点了,做地产经纪的苦衷,只有你做了这行才会感受。 " 记得在刚来加拿大时(2001年), 那时的房产经纪,以香港人居多,便有听人说买房后经纪有送“三大件”或是“五大件”,指的是送新炉头,新冰箱,新微波炉等。所以,这里的经纪向来有给客户所谓“礼物”或可说是回扣等的做法,以吸引客户。现在,大陆来的经纪,混入不少不良经纪,把市场、名声搞坏了,却把责任推到顾客身上,说是贪。 记得在2002年我考车牌时,教车师付们都很好,敬业、认真,并有很好的职业操守。那时,90%的教练都是香港人。我的教练也是香港人,很有名气。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呢?大家清楚,我不多说。 每个行业的人,要想做好,都不是简单的事。不是你房产经纪才辛苦的: 1 卖电的推销员,每天要走街串户,还要遭人白眼。一天下来,说不准白辛苦。 2 那些做专业工的,苦读3、4年,发遍求职信好不容易谋得一职,还要当心LAYOFF,比你们经纪投入要少吗? 3 做累脖的,每天挥汗如雨。腰酸背痛的换来辛苦钱,比你们容易吗? 4 说到钱,你们有比自己开店做生意的移民投入的钱多吗?有些人投资了十几二十万,生意却做到唉声叹气的,有比你们容易吗? 5 做便利店的,除了要投入大量的钱外,每天都要起早贪黑,永无节假日,你见他们说什么了吗? 。。。。。。 时下LAYOFF大潮席卷加拿大全国,尤其是安省。各行各业的人都有可能没有工作。没看到有多少人在喊在叫的,倒有位写了篇安慰与激励自己的文章,令人好感动。房市现在是萧条,也没有必要喊什么“在多伦多当经纪难,让回扣逼得难上加难!!!”不找找自身的原因,却把责任推到客户身上,岂有此理! 回到家已是早上一,二点了,做地产经纪的苦衷,只有你做了这行才会感受。 经纪行业也是一份工作。因为辛苦,所以,让某些人看起来能有比较可观的收入。算一算到自己口袋里的也只能是打一份“累脖工”的 钱。因为经纪连出租司机都不如,先付出了汽油费和精力,有多少先生回到家里一分也没有赚,却还有内人在家埋怨!? 礼物是别人愿意给你的才叫礼物。现在,在一部分人里,却成了向别人要礼物。岂有此理,“礼物”这词带有多么肮脏的成分?作为中国传统观念中的所谓“客气”,对这一部分人来说,已成了比“乞讨”都不如的下流。“给我礼物”,这已是人们向你逼讨,好像经纪还没拿到的工资,就必须先付给你买房的人似的。试问这些人,如果你赚了钱,我向你要一半,你会怎么想?怎么做?将心比心,不要那么黑心好不好!!! 是你在买房,为什么要从经纪身上要钱?这也怪一些经纪自身无法生存,为了平衡自己的支出,能赚回一些本钱,就赚回一些本钱的生存方式。 一个刚拿到牌的经纪,他开始支出的费用,就要至少$5000。作为消费者,你何尝知道? 人们把买房的过程说成是做生意。是的,这是生意的一种。却是用人的汗水和精力,还有客户对经纪在精神上的滥用(ABUSE),经纪行业是一种讨口饭吃的生意。生意是可以薄利多销的,那说的是商品。而作为地产经纪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做代价,你说生命有价吗? 现在,我来向你算一算一个地产经纪一个月的支出。如果不赚钱,经纪每月至少要付出的费用如下: 书桌费: $2000-$4000/年 电话费: $500 - $1000/月 汽油费: $500-$1500/月 广告费: $50-$50000以上/月 会员费: $2000/年 读书,执照费: $5000/次 分销店费: $100-$400/月 这还没有算上保险费。。。。 经纪也是人,他们也同样是血肉之驱,他们也有家庭,也有孩子,也要供房,按揭,也有孩子的教育费用。难道经纪就必须付出他们所应得的报酬吗? 为什么做经纪的淘汰率是每年70%-80%?因为我们是没有低薪的。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有些人不得不放弃。 或者有些人就想把自己的成本赚回来,就另谋其它行业去了。这也是人生存的本能。 所以,才有这样的经纪,为了能生存,在用生命做代价,薄利多销。试问这些经纪,你真的多销了吗?人是肉长的,你怎么“薄”法, 无非就是缩短寿命,让你自己早点累死。这样的经纪似乎是让某些客户满意了,但是,试问这些客户,你是不是还是劳骚满腹呢?试问 这些经纪,你是不是已感受到了人的贪得无厌呢? 任何事物都是有价码的,奔驰车和本田车的价码能一样吗?有什么东西可以比生命更有价值呢? 现在,某些人的心理似乎是,经纪给你一些小恩小惠,这些客户的心理才能平复。一些经纪为了生存,薄利多销,其结果是,中国的经纪行,都做不过洋人的经纪行。中国人也只会自己压自己,到了洋人的圈子里,怎么都辇了呢?每个经纪的心理何尝不知呢?可是,这些经纪为了生存,赚了或者说是赔了小利还非常得意,似乎能在这行业生存了。。。多么可悲可气!!! 气的是那些经纪自己搞乱自己的市场,悲的是让我看到的是买房人的贪, 贪, 贪得无厌。 20年前的多伦多,一般佣金都在6%;有买房经纪行和卖方经纪各得50%;买房经纪不再收买房者的佣金。而今,买房者也居然要起折扣来了。岂有此理!!! 这样人逼人,事必产生恶性循环。近几年来,这些势头越演越烈,有些经纪不得不下点套子,适者生存嘛!!! 这才有网上骂经纪的一篇篇,其中的道理就在于此。
回复
我见过不要脸的, 可没见过不要脸的LIKE YOU; 我见过人渣,可没见过象您这样的人渣. YUAN JJ 再不好, 他也还承认自己说过的话, 您答应给回扣最后不给,还来一句"你告我去呀, 你有证据吗?" 清楚自己是什么人了吗? 别在这里耍无赖拉,死皮赖脸地跟着别人要钱,那叫要脸吗?而且是不择手段地要,只有你自己知道what's shame? 你这个下三烂还有脸在这里喊冤,就像小偷没有偷到东西,就骂主人是一回事。 要想得到别人的尊重,首先要学会尊重别人,包括尊重你的经纪的劳动。你尊重别人了吗?never!
回复
这就说明了要钱的人太不要脸了,答应给他钱的经纪也是个混蛋经纪,两个都不遵守规则的人,碰到一起当然要打架。 我见过不要脸的, 可没见过不要脸的LIKE YOU; 我见过人渣,可没见过象您这样的人渣. YUAN JJ 再不好, 他也还承认自己说过的话, 您答应给回扣最后不给,还来一句"你告我去呀, 你有证据吗?" 清楚自己是什么人了吗?
回复
写个和稀泥的帖子,希望大家能停止互相谩骂,真正静下心来讨论该如何处理我们遇到的问题: 1.帮华人经纪说几句好话: A)华人经纪好人占绝大多数:我在加拿大的几乎所有大的消费,都是通过华人经纪完成的。 先说买房,经纪叫柳铮,住湖滨地区,人特实在。事情过去很久后,有一天路过我们家,还上来给我送了一条“免费”香烟,说是朋友国内带来的,他不抽烟,又知道我抽烟厉害。他不但做房屋经纪,听说我们贷款利率不满意,又介绍贷款的华人经纪“王永海”给我们,那时候王永海还没有现在的规模,了解了我们的情况和要求后,帮我们找到当时我们谈不下来的利息。 再说买车,经纪叫“郭大年”,好像是上海一带的人,够精明了吧。上来就是底价,然后我们要加什么配置再说,还会暗示我们有些选择可能不划算(人家是销售人员,能这样相当不错了)。 还有投资报税等财务经纪,叫“王富康”,可以说随叫随到,我们有什么财务问题基本都问他,有没有钱收都是热心的帮助我们。 B)看问题要正面,保持自己的积极心态:华人社区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要靠所有华人的共同努力才能进一步的发展壮大。害群之马一定有,但是如果我们能把自己好的经验和遇到的好的经纪介绍给大家,让那些小人没有市场,没有机会,一定好过互相指责和谩骂。而那些投机分子也就不得不跟着社会大潮改变自己,达到净化社会的目的。 C)华人要互助:互相拆台只会打击华人社区的力量,有人在里面“搅屎”,大家都看到了。“为什么”不用我分析! 2.消费者如何学会保护自己: A)轻信是上当的前奏,大家挣钱不易,千万小心。货比三家是一定要的,别为虚无的面子而后悔。 B) 找信得过的经纪为自己操作:要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你的经纪,如果发现有问题,立刻换人,你有这个权利! C)受伤之后寻求法律帮助:你一个人吃亏了,想忍气吞声是不对的!让大家都知道,让其他人不再上当受骗是您的责任。这一点,无论是消费者还是有良知的经纪都应当共同站出来,维护自己的利益! 好像还想写点什么,不过又想不起来了。一句话“中国人不帮中国人,谁帮中国人!”
回复
顶阿强,让我看清了邪恶经纪们的丑恶嘴脸。 那个'和者盖寡',我看他即使不是经纪,也会是某个经纪的老相好,你看阿强揭发经纪,把他狗急跳墙得不行 :d :/d 你如果不喜欢heaven,也不能用hell做网名呀!晦气!烦人!😠
回复
这里所说的"书桌费"是指一个经纪向BROKER 每月所交的费用。所有北美的地产公司都是如此。 不知道欧洲是不是这样? 电话费包括:TELEPHONE, FAX, LONG DISTANCE, INTERNET, WEBSITE, LINKS, SEO......
回复
顶阿强,让我看清了邪恶经纪们的丑恶嘴脸。 那个'和者盖寡',我看他即使不是经纪,也会是某个经纪的老相好,你看阿强揭发经纪,把他狗急跳墙得不行 :d :/d 一个饥饿的发慌的人。要不属于自己的钱,难道还有正义?
回复
顶阿强,让我看清了邪恶经纪们的丑恶嘴脸。 那个'和者盖寡',我看他即使不是经纪,也会是某个经纪的老相好,你看阿强揭发经纪,把他狗急跳墙得不行 :d :/d 经纪都是有行业规范的,是那个人渣首先张口索要不该属于他的钱?凡是有人脑的人都会判断谁是丑恶嘴脸,肮脏的行径,别再这里狡辨了。
回复
回到家已是早上一,二点了,做地产经纪的苦衷,只有你做了这行才会感受。 经纪行业也是一份工作。因为辛苦,所以,让某些人看起来能有比较可观的收入。算一算到自己口袋里的也只能是打一份“累脖工”的 钱。因为经纪连出租司机都不如,先付出了汽油费和精力,有多少先生回到家里一分也没有赚,却还有内人在家埋怨!? 礼物是别人愿意给你的才叫礼物。现在,在一部分人里,却成了向别人要礼物。岂有此理,“礼物”这词带有多么肮脏的成分?作为中国传统观念中的所谓“客气”,对这一部分人来说,已成了比“乞讨”都不如的下流。“给我礼物”,这已是人们向你逼讨,好像经纪还没拿到的工资,就必须先付给你买房的人似的。试问这些人,如果你赚了钱,我向你要一半,你会怎么想?怎么做?将心比心,不要那么黑心好不好!!! 是你在买房,为什么要从经纪身上要钱?这也怪一些经纪自身无法生存,为了平衡自己的支出,能赚回一些本钱,就赚回一些本钱的生存方式。 一个刚拿到牌的经纪,他开始支出的费用,就要至少$5000。作为消费者,你何尝知道? 人们把买房的过程说成是做生意。是的,这是生意的一种。却是用人的汗水和精力,还有客户对经纪在精神上的滥用(ABUSE),经纪行业是一种讨口饭吃的生意。生意是可以薄利多销的,那说的是商品。而作为地产经纪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做代价,你说生命有价吗? 现在,我来向你算一算一个地产经纪一个月的支出。如果不赚钱,经纪每月至少要付出的费用如下: 书桌费: $2000-$4000/年 电话费: $500 - $1000/月 汽油费: $500-$1500/月 广告费: $50-$50000以上/月 会员费: $2000/年 读书,执照费: $5000/次 分销店费: $100-$400/月 这还没有算上保险费。。。。 经纪也是人,他们也同样是血肉之驱,他们也有家庭,也有孩子,也要供房,按揭,也有孩子的教育费用。难道经纪就必须付出他们所应得的报酬吗? 为什么做经纪的淘汰率是每年70%-80%?因为我们是没有低薪的。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有些人不得不放弃。 或者有些人就想把自己的成本赚回来,就另谋其它行业去了。这也是人生存的本能。 所以,才有这样的经纪,为了能生存,在用生命做代价,薄利多销。试问这些经纪,你真的多销了吗?人是肉长的,你怎么“薄”法, 无非就是缩短寿命,让你自己早点累死。这样的经纪似乎是让某些客户满意了,但是,试问这些客户,你是不是还是劳骚满腹呢?试问 这些经纪,你是不是已感受到了人的贪得无厌呢? 任何事物都是有价码的,奔驰车和本田车的价码能一样吗?有什么东西可以比生命更有价值呢? 现在,某些人的心理似乎是,经纪给你一些小恩小惠,这些客户的心理才能平复。一些经纪为了生存,薄利多销,其结果是,中国的经纪行,都做不过洋人的经纪行。中国人也只会自己压自己,到了洋人的圈子里,怎么都辇了呢?每个经纪的心理何尝不知呢?可是,这些经纪为了生存,赚了或者说是赔了小利还非常得意,似乎能在这行业生存了。。。多么可悲可气!!! 气的是那些经纪自己搞乱自己的市场,悲的是让我看到的是买房人的贪, 贪, 贪得无厌。 20年前的多伦多,一般佣金都在6%;有买房经纪行和卖方经纪各得50%;买房经纪不再收买房者的佣金。而今,买房者也居然要起折扣来了。岂有此理!!! 这样人逼人,事必产生恶性循环。近几年来,这些势头越演越烈,有些经纪不得不下点套子,适者生存嘛!!! 这才有网上骂经纪的一篇篇,其中的道理就在于此。 这就说明了要钱的人太不要脸了,答应给他钱的经纪也是个混蛋经纪,两个都不遵守规则的人,碰到一起当然要打架。
回复
加载更多
x
x